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鐵肺 結果共231筆

  • 李佳薇遭男友劈腿暴瘦8公斤 首發聲吐心境:努力擺脫煎熬

    「鐵肺歌后」李佳薇近來花3千萬買新房,被外界認為是和交往多年的男友新婚房,去年還傳出兩人密婚,不過當時李佳薇否認,沒想到事實是兩人已經分手,男友還趁著李佳薇去大陸找新歡,劈腿被抓包,她還因此暴瘦8公斤,對於情變消息,李佳薇也在臉書寫下心情狀態。
    2023/02/15 12:05
  • 才砸3千萬買婚房!男友爆偷吃小三內幕曝 女星崩潰暴瘦8公斤

    唱紅〈煎熬〉、〈大火〉等經典歌曲的34歲「鐵肺歌后」李佳薇去(2022)年5月才被爆料和交往4年的小5歲廖姓男友低調祕婚,不過,當時雖然否認,但認定對方。怎料,事隔9個月傳出被對方劈腿,馬上另結新歡,為此暴瘦8公斤。
    2023/02/15 09:24
  • 葛萊美獎碧昂絲奪4獎最風光 主要得獎名單一次看

    第65屆葛萊美獎今天在美國洛杉磯圓滿落幕,天后碧昂絲入圍9項勇奪4獎最為風光,「一世代」萬人迷哈利收下年度最佳專輯大獎,饒舌歌手麗珠、鐵肺歌后愛黛兒都有獎項落袋。
    2023/02/06 16:31
  • 紅包不夠花!五月天高雄售票時間曝 竟強撞另一天團粉絲崩潰

    五月天今年3月29日起將在高雄世運舉辦4場「諾亞方舟10週年無限放大版」演唱會,粉絲敲碗多時的售票資訊終於公開,今(19)日相信音樂在臉書宣布將在2月5日全面開賣,但在農曆年前宣布售票時間,讓粉絲笑說「這是要我們少花紅包錢的意思嗎?」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五月天和鐵肺天團「動力火車」同日開賣,不僅票難搶,同時也怕網路跟售票系統撐不住。
    2023/01/19 18:48
  • 能接受「假唱」嗎?王一博登春晚遭質疑對嘴「鐵肺王子」說話了

    「假唱」兩個字突然登上了微博熱搜,事發起因是15日登場的湖南衛視春晚,歌手王一博在表演過程中遭網友質疑假唱,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訊號延遲才會看起來「聲音比嘴巴快」,眾說紛紜,連歌手楊培安都跳出來表述他的看法。
    2023/01/16 14:08
  • 戴愛玲尋找「對的人」這樣說 奔花蓮跨年喊溫暖:像第2個家

    「2022-2023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今(24日)公開豪華卡司,有「亞洲舞王」羅志祥、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尬場外,更有「鐵肺歌后」戴愛玲及創作才子黃奕儒等歌手接力飆唱,陪伴粉絲迎接2023年。戴愛玲開心表示:「每年都會受邀花蓮演出,花蓮就好像自己第2個家,有溫暖、熱情與愛,很開心新的一年與大家渡過!」
    2022/12/24 14:37
  • 和羅志祥拚了!「台灣小林幸子」白冰冰跨年大秀孔雀開屏 41年戰袍藏翻身內幕

    「2022-2023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在12月31日晚間8點,在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今(24日)星光名單公開,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再度擔任壓軸嘉賓,另外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鐵肺歌后戴愛玲、創作才子黃奕儒等歌手接力飆唱,陪伴粉絲迎向嶄新的一年。有「台灣小林幸子」封號白冰冰,今年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更出動41年的壓箱寶,要在跨年夜重現當年秀場萬人爭睹的華麗孔雀裝。
    2022/12/24 12:26
  • 苦練西文歌賀阿根廷!梅西聽完「現身讚爆」 鄧紫棋嚇瘋:OMG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尾聲,阿根廷日前以3:0踢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順利拿下冠軍賽門票,預計18日與強敵法國對決,尤其本屆世足賽是球王梅西(Messi)的最後一舞,讓全世界球迷都相當期待。對此,「鐵肺歌手」鄧紫棋特別練習1首西班牙文歌曲慶賀,竟被梅西本人聽見,給出回應,讓她驚呼「OMG!!!」
    2022/12/16 08:21
  • 戴愛玲開深V辣登新北耶誕城 無預警宣布「火熱喜訊」

    「鐵肺歌后」戴愛玲今(10日)在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獻唱多首好歌,包含〈不想聽見的歌〉、〈頑固的記憶〉,她身穿一襲鮮紅色的禮服,超高墊肩,火辣尺度直接飆到最高,除了慢歌之外,她還帶來舞群唱跳〈我該得到+他是跳蚤+濃妝搖滾〉組曲,她接受《TVBS新聞網》後台直擊,被問到為何沒唱招牌歌〈對的人〉,她笑說:「因為我就是對的人。」現場還跟記者一起飆高音,相當親民。
    2022/12/11 20:33
  • 動力火車新北耶誕城壓軸 加碼獻唱〈當〉超寵粉

    由顏志琳和尤秋興組成的鐵肺男團「動力火車」,擔任今晚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壓軸演出,他們帶來招牌夯曲〈彩虹〉、〈忠孝東路走九遍〉、〈救世主〉及〈我很好騙〉,即便下起大雨,依舊澆不熄歌迷熱情。寵粉絲的他們,最後更加碼清唱〈當〉,現場宛如萬人KTV。
    2022/12/10 22:12
  • 今晚登場!粉絲1周前搭帳篷卡位 為了小樂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

    邁入第12個年頭的「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盛大登場後,今(10日)起一連2天更有「巨星耶誕演唱會」熱鬧開唱。今年豪華卡司再升級,首日有畢書盡、「小樂」吳思賢、閻奕格、陳勢安、八三夭、告五人、機智男團外,更有鍍金雙壓軸「鐵肺男團」動力火車以及「創作才子」韋禮安,華麗視覺燈光效果搭配動人歌聲,要帶給現場民眾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2022/12/10 14:28
  • 巨星耶誕演唱會/動力火車、蔡健雅壓軸飆嗓 打造萬人KTV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本月10、11日盛大登場,2天主持陣容超堅強,首日由黃子佼(佼佼)、威廉、謝雨芝(Dora)、風田攜手,隔日則有林莎、大文、李易搭檔,演出卡司更祭出鍍金級的豪華陣容,有今年在第33屆金曲獎4度封后的蔡健雅,以及由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長青鐵肺男團「動力火車」。
    2022/12/07 10:36
  • 跨年搶先看!義大999秒煙火、北市韋禮安獻唱

    剩下一個月就要迎接2023年,跨年夜活動,也紛紛公布煙火秀規劃,像是高雄義大推出長達999秒的獨家立體煙火,貓纜更開放22部煙火車廂,即將跨年的時刻,全線會慢速行駛,就可以從海拔260公尺的高空,遠眺101煙火,另外,北市也選在12月的第一天,揭曉第二波的獨家演出卡司,包含鐵肺歌后彭佳慧、音樂才子韋禮安,都將陪北市市民,歡度2022最後一天。
    2022/12/01 19:55
  • 苦等5年!泰勒絲巡演粉絲瘋搶 議員也關切

    疫情陰霾散去,天王天后的巡迴演唱會也紛紛登場,包括75歲的艾爾頓強,在北美最後一次的巡迴演出,這三天在洛杉磯的道奇體育館登場;另一位鐵肺天后愛黛兒,年初因為疫情延期的巡迴演唱,也將從這周五,一路唱到明年三月;至於流行小天后泰勒絲,同樣因為疫情停擺,讓粉絲苦等5年的巡迴演唱,卻爆發售票風波,不但粉絲們紛紛發文抗議,還引來議員的關切。
    2022/11/18 19:55
  • 有片/Adele怎麼唸才對?天后親示範 粉絲唸對她超樂

    英國鐵肺歌后、獲獎無數的創作歌手愛黛兒的名字「Adele」,你會怎麼發音呢?愛黛兒日前參加一場公開活動,在與粉絲問答互動的環節時,一名來自倫敦的女粉絲在問答影片中向愛黛兒打招呼、詢問歌曲創作的問題,結果愛黛兒非常高興,轉頭向主持人說,「我喜歡,她完美地唸出我的名字。」並親自示範了「Adele」的正確發音。
    2022/11/04 11:23
  • 身價破億!波霸歌姬遭「4壯男綁架」逃回台灣 驚人近況曝

    65歲資深女星「波霸歌姬」白采艷歌唱實力堅強,還擁有「鐵肺唱將」的美稱,不過她30年前離開台灣,旅居新加坡創業,擁有200多家手搖飲分店,身家破億;怎料。在事業巔峰之際,她遭到4壯男綁架,嚇得她逃回台灣,近況曝光了。
    2022/10/18 16:19
  • 才鬧情變!鄧紫棋被爆與造型師男友領證結婚 工作室發聲了

    鐵肺女歌手鄧紫棋與造型師男友Mark交往約5年,先前新歌MV還特別邀請他客串演出,不過兩人曾在去(2021)年底傳出情變,引發外界關注。近日又有大陸狗在爆料小倆口早就領證結婚,預計將愛巢移往上海。對此,工作室也出面回應了。
    2022/10/11 19:05
  • 葉蒨文母突過世!忍痛發聲「今年很痛苦」:回到1歲

    61歲「歌壇天后」葉蒨文近年淡出演藝圈,專注於家庭生活;怎料,母親過世,父母雙雙離去,讓她備受打擊。而葉蒨文日前歡慶61歲生日,也是媽媽過世後的第一個生日,讓她忍痛發聲。
    2022/10/03 16:07
  • 蕭煌奇46歲生日宣布好消息!忍2年終於出國 驚見大咖歌后同行

    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年初推出創作自選輯《說故事的歌》大獲好評,日前至馬來西亞雲頂舉辦「說故事的歌手」演唱會,並攜手「鐵肺歌后」李佳薇一同用音樂撫慰人心,他開心地表示:「在兩年的疫情之後終於能出國了,還是以演唱會的方式,而且台下全坐滿觀眾,對於大家可以來聽演唱會還蠻開心的。」
    2022/09/22 11:40
  • 直播平台推金曲接力 首秀邀集4唱將飆歌2小時

    自從疫情之後,線上演唱會越來越興盛,就有直播平台在9/5,邀請曾經在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的唱將,有鐵肺歌手之稱的符瓊音、還有以黑馬之姿入圍金曲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的閻韋伶等人,與歌迷兩小時不斷電線上狂歡。
    2022/09/03 20:29
  • 首登北流!牽徐懷鈺合唱〈怪獸〉 「鐵肺歌王」趙傳揪老王樂隊尬歌

      
    2022/08/29 16:48
  • 【今日熱搜】徐懷鈺/趙小僑/鄭寶清/台大/城市博覽會

    今(28)日熱搜關鍵字為「徐懷鈺」。61歲鐵肺歌王趙傳發揮不死搖滾精神首度唱進北流,邀來昔日滾石同門師妹徐懷鈺擔任嘉賓,兩人首先合唱徐懷鈺的招牌歌《怪獸》,沒想到唱完〈愛要怎麼說出口〉後,徐懷鈺竟無預警開撩,趙傳瞬間害羞到不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8 13:01
  • 丟丟妹直播突發飆!「火爆場面曝」 逼問女星戀情全說了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憑著獨特的叫賣風格,在直播界身受粉絲喜愛,每次直播都能掀起話題。「鐵肺女王」李佳薇昨(18日)與丟丟妹直播叫賣,兩人過程中,在鏡頭前失控飆罵,引發熱議。
    2022/08/19 21:35
  • 驚!鄧紫棋頭皮屑片片飄落 當心「洗頭3誤區」蓬鬆秘訣曝

    睽違半年推出新專輯《啟示錄》的鐵肺歌后鄧紫棋,每次以新造型現身,豐厚的髮量都讓人超羨慕~鄧紫棋也說常有粉絲誇獎她髮量好多,但她笑說:「髮量多但很塌,那也看不出來,所以髮根一定要蓬鬆!」她透露自己小時候壓力一大,輕輕一摳頭皮就會「一片片飄落」,所以她從很小就開始關注頭皮跟頭髮健康,也歸納出洗頭常見的3個誤區,一起來看看!
    2022/08/03 09:00
  • 李佳薇當婚禮歌手唱《煎熬》新娘超堅持 公婆臉臭爆

    李佳薇睽違4年將於26日發行新專輯《痛快》,今(22)日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最大ㄎㄚ」,她出道以來以鮮明的鐵肺歌聲被大家記住,但也因此被困在標籤中,她坦言有段時間想糾正大家,證明自己還會唱抒情、細膩的歌曲,沉澱這些年,她轉換心態:「我就很會飆怎麼了嗎?我不是『只會飆』,我還飆得很厲害。」
    2022/07/22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