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鐵肺歌后 結果共83筆

  • 鐵肺歌后彭佳慧 攻高雄巨蛋開唱

    鐵肺歌后彭佳慧,首度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用她渾厚高亢的嗓音,以及經典歌曲征服樂迷。還邀請到特別嘉賓林美秀,一起逗趣合唱。當然10幾年交情的老朋友陳昇,也來情義相挺,騎著三輪車出場,和彭佳慧一搭一唱,用歌聲融化台下觀眾。
    2014/05/03 23:16
  • 鐵肺歌后 彭佳慧戀家姊妹情深

    藝人彭佳慧從不婚主義,到走入家庭的心路歷程。
    2014/01/13 16:40
  • 鐵肺歌后彭佳慧 回首刻苦童年心酸

    鐵肺歌后彭佳慧,去年在《我是歌手》舞台受到注目,從屏東來到台北發展,工作狂原本抱著不婚主義的她,遇到人生中的另一半,也因為當上媽媽的關係,讓彭佳慧的重心轉移,從小彭佳慧由爺爺、奶奶扶養長大,在刻苦環境中苦熬,她要跟大家說一說她的故事。
    2014/01/12 10:53
  • 鐵肺歌后彭佳慧開唱 獻吻嘉賓陳昇

    鐵肺歌后彭佳慧演唱會最後一天,照樣經典好歌一首首,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不過本來的特別嘉賓趙傳,因為臨時重感冒不能出席,代打嘉賓陳昇,騎著腳踏車進場,彭佳慧又驚又喜,獻上擁抱和香吻,眼看陳昇被嚇一大跳,彭佳慧趕緊說,沒關係,我婆婆今天沒有來。
    2013/12/01 00:30
  • 彭佳慧台北開唱 好友陳昇擔任嘉賓

    有「鐵肺歌后」之稱的彭佳慧,三月份在大陸【我是歌手】的歌唱節目中大放異彩,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28日)開始,從台灣開唱,用她渾厚高亢的嗓音,以及經典歌曲征服樂迷,和她有10幾年交情的陳昇擔任演唱會嘉賓。
    2013/11/29 00:34
  • 林志炫「歌手」三冠王 彭佳慧初登場突槌

    大陸熱門的歌手PK節目, 林志炫參加第4次,就拿了3次冠軍,另外包括新加入的鐵肺歌后彭佳慧,初登場難免緊張,不過漸入佳境,順利拿下第3名,而辛曉琪雖然演唱讓人動容的歌曲,成績卻不如預期,排名第6吊車尾。
    2013/03/16 12:53
  • 金鐘獎/齊秦金鐘獻唱經典名曲 網友諷「老狼」

    101年金鍾獎頒獎典禮,表演節目邀請張信哲和彭佳慧2位實力派歌手,演唱多首過去當紅的8點檔連續劇主題曲,不過比起鐵肺歌后彭佳慧高亢的嗓音,有網友說張信哲就顯得中規中矩,而另一位表演嘉賓齊秦,也同樣帶來2首經典名曲,但卻有網友批歌聲已經沒有以往清亮。
    2012/10/27 12:50
  • 違規雇女看護 甄妮300萬首飾、包包遭竊

    有「鐵肺歌后」封號的資深藝人甄妮,日前演唱會才風光落幕,但她在桃園經營的農莊,上個月前卻發生遭竊,違規僱用的菲籍女看護,偷走她價值大約300萬元的珠寶首飾和名牌包,事後對方雖然歸還部分物品,其中曾陪伴她四處演唱,具有紀念性意義的200多萬元鑽石耳環仍不知去向,甄妮違規僱用看護工作的部分已經繳交15萬罰款,和堅持對菲籍女看護提出告訴。
    2012/09/29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