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鐵片 結果共206筆

  • 學霸家庭女警慘死 母泣「下輩子別當警察」

    年僅31歲的女警車禍身亡,家屬難以接受,媽媽更是哭倒在靈堂前,身為家中長姊的黃姓女警,是弟妹眼中的好榜樣,五個弟妹也都很爭氣,是學霸型高材生,6姊弟中就有4人投入軍警消,但這回女兒下班後發生憾事,讓媽媽心痛哭喊,要女兒下輩子別當警察,其中一度肇事落跑的駕駛,辯稱以為是壓到鐵片不知道輾到人,警方認為是推託之詞,還是將他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0/11/10 16:18
  • 追越南女不成殺她男友 拾荒男判14年定讞

    以拾荒維生的男子戴千翔因追求越南籍阮女不成,持鐵片刺死阮女的湯姓男友。一審、二審均判戴男有期徒刑14年,褫奪公權8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11/02 12:03
  • 卡住!飯店床板塌 8月大嬰兒嚎啕大哭

    小嬰兒睡到一半,嬰兒床竟然塌了,一對夫妻帶小孩來台東旅遊,13日晚上入住一間溫泉飯店,但小嬰兒睡覺睡到一半突然哭鬧,才發現嬰兒床塌陷,孩子額頭也被刮出血痕,當下立即通報櫃台人員,只是這起意外,讓夫妻擔心老舊嬰兒床的問題還會發生,通報觀光旅遊處,希望徹底解決,飯店業者表示已經全部汰換舊的嬰兒床。
    2020/07/17 14:37
  • 追求越南女不成竟殺她男友 拾荒男二審仍判14年

    男子戴千翔以拾荒維生,因追求越南籍阮女不成,持鐵片刺死阮女的湯姓男友。一審依殺人罪判戴男14年徒刑,戴男否認殺人,提起上訴,二審高院今天仍判他14年徒刑,可上訴。
    2020/07/07 12:41
  • 你家髒髒的!好友打牌起口角 持鐵片割人

    朋友相約打牌,下一秒竟然大打出手!花蓮吉安一處民宅,昨天晚上8點多,警方獲報有打架糾紛,但一到現場,屋裡的人情緒好激動,原來幾名好友打牌時起了口角衝突,當地就是一間鐵工廠,因此還有人被鐵片刮傷,但就在記者到場拍攝,也遭到他們大聲斥喝,甚至連警方也要求要記者刪除畫面。
    2020/06/29 13:49
  • 蹲式馬桶內見「不明方形鐵片」 超狂用途驚呆網友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公共廁所時,發現蹲式馬桶裡竟然多了一塊「像是鐵片的東西」,讓他覺得非常奇怪,於是特地將照片PO上網,表示很想知道這塊「鐵片」的用途究竟為何?照片曝光後,立刻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答。
    2020/04/21 14:47
  • 追求不成竟殺了她男友 拾荒男子遭判14年

    67歲男子戴千翔以撿拾回收物維生,因追求48歲越南籍阮女不成,2019年間持回收鐵片將阮女的湯姓男友刺死,新北地方法院依殺人罪判他有期徒刑14年、褫奪公權8年,可上訴。
    2020/01/07 18:04
  • 林口公園溜滑梯割手 1個月3幼童受傷見血

    新北市林口區特色公園共融式遊具,其中溜滑梯太過老舊,上頭圓洞鐵片鏽蝕變成鋒利凶器,最近1個月來傳出3起幼童受傷案件,導致小朋友手指誤觸濺血,甚至有小朋友溜下來大腿摩擦起水泡,當地市議員接獲陳情,要求管理單位肩負起巡檢改善責任。
    2019/10/24 13:51
  • 暖車!離合器突爆炸 車行老闆手臂縫逾30針

    桃園有車行老闆在暖車時,轉了幾下油門後,傳動離合器突然爆炸,鐵片、零件四處噴飛,導致老闆左手臂出現9公分長的傷口,縫合超過30針,身上也多處擦傷;怎麼會突然爆炸,老闆說應該離合器老舊,加上長久摩擦生熱,變成脆化,才會發生事故,不過這麼嚴重的狀況,並不常見。
    2019/10/08 21:35
  • 64快速道路翻車! 撞破隔音牆「下鐵片雨」

    一大堆鐵片雨,從高架橋上砸了下來,掉到馬路上還砸傷人!下午1點多,蕭姓駕駛行經新北市台64線往八里方向,卻突然失控側翻,整台車撞破了隔音牆,直接掃過約100公尺的距離,這些被撞掉的碎片還有路燈,全都掉到下方十字路口,砸到好幾台車。
    2019/10/05 21:42
  • 護欄實心切割難 23潛水員14小時通航道

    3日早上9點,第一艘測試船終於通過南方澳大橋,搶通航道從前一天下午3點,23名潛水員出動10部切割機,歷經14小時,這才能順利通航。而總重達1500公噸的大橋,結構破壞後,有傾斜坍塌疑慮,陸地工作人員也在鋼梁處焊接掛耳鐵片,以鋼索穿過拉撐,再裝設H型鋼梁做固定,接下來就會開始拆除大橋,預計下個月15日前拆完。
    2019/10/03 21:28
  • 快訊/招牌傾倒騎士摔傷 米塔颱風全台4人傷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統計,到(9/30)晚間9點半為止,颱風造成全台4人受傷,包括台北市1名工人被鐵板砸傷雙腳,桃園和宜蘭2名機車騎士摔傷送醫,宜蘭頭城1名63歲男子,在家防颱遭鐵片割傷手指。
    2019/09/30 20:59
  • 幫幫我!嬰誤吞「打火機」 卡喉急送醫

    一歲大的嬰兒,竟然會誤食打火機!新北市一名父親,24號中午在家帶小孩,一時疏忽,沒發現兒子竟然在玩打火機,甚至還把上頭的鐵片,吞進嘴裡。直到孩子不斷發出乾嘔聲,驚覺不對,才緊急帶他去醫院。似乎是太匆忙,沒叫救護車,抱著嬰兒直接在大街上攔車。好在當時剛好有員警巡邏路過,馬上幫忙開車送醫。
    2019/09/26 20:28
  • 誇張!班機引擎解體 鐵片成「子彈雨」空襲

    挪威航空1架波音787客機10日從義大利羅馬起飛不久,引擎就出現問題被迫折返,菲烏米奇諾機場(Fiumic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居民表示,當時有數百個鋼鐵碎片從天而降,起初以為是冰雹,拿起來才發現是飛機碎片。
    2019/08/13 11:18
  • 飛來橫禍!「啞鈴鐵片」高空墜落 女子頭爆血送醫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走在街上,卻突然被樓上飛來的「啞鈴鐵槓片」狠狠擊中頭部,當場倒地不起、血流如注。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調查,發現竟然是樓上住家在「打掃家裡」,不小心健身器材掃到樓下,目前住戶已被帶到派出所進行審問。
    2019/06/24 22:11
  • 校園危機!10歲童拇指 遭鐵捲門割斷韌帶

    台中太平某國小的鐵捲門成了銳利凶器,一名10歲男童上樓梯時大拇指不小心插進鐵捲門軌道縫隙,拔起瞬間,手慘遭鐵片割傷,當場皮開肉綻連韌帶都斷了,需要開刀處理,讓爸媽好心疼,校方表示當時男童和同學在玩耍、拉扯才割傷,已經請廠商磨平銳利處也貼公告,詢問專業鐵捲門業者說現在大多都改用新式鐵捲門,軌道切面平滑、加裝塑膠條,一來消音二來安全升級。
    2019/06/20 20:34
  • 28歲女星新婚2個月 高速公路被撞飛不治

    南韓女演員韓智星,6日在高速公路上發生離奇車禍身亡,她的老公因為尿急在途中下車,她也跟著下車站在車旁,被其他車道的車子連兩度撞飛不治,離奇的車禍也發生在大陸,貨車鐵板掉落在路上,後方車輛壓到鐵片後翹起,不偏不倚擊中副駕駛座的乘客,造成腦部重創身亡。
    2019/05/09 11:54
  • 轟!麥寮六輕爆炸 烈焰沖天民嚇壞

    今(7日)下午2點左右,雲林麥寮六輕工業區台化芳香烴三廠發生爆炸,轟天巨響把附近民眾都嚇壞,現場烈焰沖天,濃煙不斷竄出,至少有5層樓高,不少民眾紛紛拍下爆炸現場瘋傳,驚呼「鐵片、玻璃一直噴出來」,目前仍未知原因及有無人員傷亡,消防人員已趕往現場。
    2019/04/07 14:38
  • 天降大鐵片砸碎擋風玻璃 紐約地鐵老舊釀驚魂

    美國紐約地鐵七號線年久失修,一處老舊的高架軌道,兩週內兩度有大片殘骸,從天而降,砸壞下方路過的汽車,幸好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同樣的事件一再發生,讓附近居民十分擔憂。
    2019/03/08 15:09
  • 新北首創LED待轉區! 「鐵片、玻璃面」騎士憂釀滑

    為了要讓夜間行車更加安全,新北市首創LED待轉區,希望在燈光的輔助下讓行經的駕駛能注意到待轉區等停的騎士,不過就有網友到場實測發現太亮會影響視線,而且材質採用玻璃和鐵片,擔心遇上下雨可能會因此打滑。
    2018/11/04 18:12
  • 恐怖水溝蓋吃女腿 一踩突斷裂割10cm傷深見骨

    又發生水溝蓋割傷人事件,台中市豐原一名女子,走路踩到鑄鐵水溝蓋,結果應聲斷裂,整隻小腿遭到尖銳鐵片洗禮,割出了10公分長的傷口,深可見骨,女子認為水溝蓋鏽蝕,剛好被她踩中,害她纖細小腿留下疤痕,打算申請國賠。
    2018/09/18 22:36
  • 強風吹垮高樓鷹架! 高雄三人遭重壓活埋

    高雄發生鷹架倒塌重壓騎士的意外!地點是在火車站附近的建國自立路口,一處工地鷹架,疑似因為強風遭吹垮,大批鷹架鐵片掉落,導致3個人被重壓,警消花了40多分鐘把人搶救出來,但現場就失去呼吸心跳,3個人被急送醫搶救。
    2018/08/23 22:09
  • 身首異處!騎士遭高速撞擊  「頭顱」嚇哭女駕駛

    大陸江蘇省如東縣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駕駛BMW的女駕駛失控撞上機車騎士,飛出的汽車鐵片竟將騎士分屍成三段,頭顱還飛進車內,讓女駕駛嚇壞蹲坐路邊痛哭。
    2018/06/28 19:21
  • 工人施工不慎墜4米深電梯井 吊掛救援

    台中逢甲一棟3層樓的商場,正在進行裝潢改建工程,不過正在3樓電梯井施工的一名工人,不小心摔落到1、2樓中間,大約4公尺深的電梯車廂頂,而且因為車廂頂只有薄博的鐵片不穩固,救難人員馬上使用梯子和繩索,用吊掛方式救援,工人頭部受傷,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18/06/18 18:40
  • 「快下來!」男站高台欲輕生 警救割傷手

    新北市泰山區昨天(15日)下午一名男子因為和妻子爭吵,爬上自家工廠最高處揚言要上吊輕生,由於高度將近三層樓又沒有階梯,現場員警一邊安撫還一邊爬上高處救援,其中一名鍾姓員警在拉扯中將人救下來,卻不慎遭到鐵片割傷,左手劃出一個大洞。
    2018/06/16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