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鐵槌 結果共78筆

  • 闖紅燈害人撞車 駕駛暴走鐵鎚追打騎士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上午經過中山路時,跟一輛闖紅燈轎車發生車禍,沒想到對方下車不是先認錯,而是拿著一把鐵追作勢要打人,機車騎士被嚇得不斷後退,沒想到駕駛還不罷休,上車又拿了一把柴刀在大街上要追砍他,事後警方約談這名駕駛,他自稱經常在山區工作,鐵槌柴刀才會隨身攜帶,自己闖紅燈被撞的時候,一時情緒失控,事後回想也很後悔。
    2015/12/28 19:44
  • 專挑知名烘焙坊 男持鐵鎚砸店民眾嚇

    新北市板橋出現鐵鎚怪客,一名男子騎單車經過2家知名連鎖麵包店,突然拿出鐵槌往落地玻璃窗敲打,有民眾嚇得趕緊逃命,店家也向警方報案。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掌握一名陳姓男子,有毒品案前科,涉有重嫌,但他還沒落網也讓周邊店家怕怕的。
    2015/11/14 13:32
  • 持鐵槌隨機砸車 嫌犯是當地「頭痛人物」

    這名砸車窗反被毆打的嫌犯,警方一到場就知道他就是獨居在附近的陳姓男子,由於他過去就有吵鬧妨礙附近店家做生意的案例,沒想到這次他拿鐵鎚,擊破外來攤商的車窗遭到毆打,逃跑時又跌倒頭破血流,最後進了醫院,但由於對方打人也有錯,目前雙方暫時都沒有提出告訴。
    2015/10/15 12:59
  • 台南「鐵鎚怪客」落網 失業喝酒隨機傷人

    台南「鐵鎚怪客」落網.。這起恐怖的街頭傷人案發生在9月份, 當時一名高二女生騎腳踏車回家途中遭人持鐵鎚攻擊,造成女學生的背部和雙手受傷,嫌犯甚至把她的頭壓進田裡, 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終於逮捕這名鐵鎚怪客,今年37歲的他供稱因為長期失業, 犯案當天喝了酒又被母親責怪, 一時氣憤就帶著鐵槌出門,看到女學生就衝動下手攻擊,雙方並不認識。
    2015/10/08 20:14
  • ​夜市排班爭地盤 惡霸肉身擋車阻撓載客

    高雄大型的觀光夜市,金鑽跟凱旋觀光夜市的排班計程車,原本都同屬一個計程車協會,但卻有人要自立門戶,還要求會員繳會費才能排班,不遵守的會員新派系的運將就會以肉身擋車,阻撓對方載客離開,甚至半夜糾眾到被害人家用鐵槌狂敲鐵門作亂,把被害的計程車運將一家嚇得不敢睡覺
    2015/01/19 15:31
  • 6天2次搶案! 鐵槌匪闖銀樓搶金項鍊

    苗栗市19日晚上發生銀樓搶案,一名搶匪拿著鐵槌衝進銀樓裡,敲破展示櫃搶走3條金項鍊,整個過程不到5秒鐘,雖然搶走的金項鍊價值只有9萬元,但這已經是苗栗在一個星期內發生的第二次鐵槌搶案,究竟是同一夥搶匪,或是引發模仿效應,警方還要再追查。
    2014/07/20 09:04
  • 殘忍!百顆鋼珠穿肉 小黑狗遭虐命危

    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虐狗人呢?屏東地區有一隻流浪犬「小黑」,被人拿鋼線捆綁後,強行射入一百多發的鋼珠,有的鋼珠就卡在腦勺與脊椎骨,性命垂危,另外,在桃園也有一隻小黑狗被人拿鐵槌追殺,現在愛狗人士正全力搶救小黑狗,網友則是痛斥虐狗者太殘忍,要求把人揪出來。
    2014/03/17 11:48
  • 晚了3天!等不到病床 殺父精障男弒嬤

    罹患精神分裂症的男子,7年多前持鐵槌打死父親,被判強制就醫結束,昨天凌晨,竟然又持鐵槌打死了阿嬤,讓媽媽哭斷腸,因為,男子最後一次回診時,曾說自己睡不好,有幻聽的現象,曾要求住院,沒想到,當時醫院沒有病床,本來排定3月3日回診時就可住院,不料,卻晚了3天!
    2014/03/01 12:20
  • 直闖!前員工攻擊區長 鐵鎚擊破玻璃桌

    前員工拿鐵鎚找區長報復,直闖公務部門輕而易舉,上午9點多,一名女子將鐵鎚藏在包包內,直闖三重區公所,還一路爬6樓樓梯直接找上區長,拿出鐵槌攻擊,所幸區長即時反應躲開,鐵槌僅敲破桌子玻璃,警方調查,這名女子是區公所的前員工,不滿遭受壓力而離職,認為全是區長的責任,因此拿鐵鎚報復。
    2014/02/24 16:48
  • 慘!伸手護頭遭打碎手掌 肌腱神經全傷

    開車遭到逼車、拿鐵槌毆打,這名被害人,原本擔任醫院病房護理師,當時為了保護頭部,伸手阻擋,但眼睛還是被打到瘀青,右手掌也粉碎性骨折,肌腱、神經全被打斷,得復健長達1年時間,由於護理師,除了要巡視病房,還得幫病患打針、上藥,或是翻身拍背等,黃小姐擔心,經歷這場行車糾紛,就算康復了,但手部傷勢嚴重,恐怕再也不能當護士,失去謀生能力。
    2014/02/06 19:09
  • 惡煞!國道擋車攔車 鐵鎚打碎護士手掌

    台中一名黃姓護士,在高速公路上碰到兇神惡煞,一名男子故意擋車、逼車,還一路狂追將近5公里,最後趁護士等紅綠燈時,男子直接攔車,拿出大鐵鎚打人,護士小姐用手保護頭部,結果手掌被打到粉碎骨折,警方跟據車號,約談打人男子,但誇張的是,男子拿鐵槌在大街犯案,行徑誇張兇狠,警方卻說,他不是現行犯,不能逮捕,只能依殺人未遂函送法辦,讓檢方決定,要不要把他收押。
    2014/02/06 12:40
  • 二次防盜惹禍! 1歲女娃反鎖車內破窗救

    台中一對夫妻,把1歲多的女兒放上後座安全座椅,不小心把車鑰匙留在車上,關上車門後準備要開車離開,門卻鎖上了,小女娃獨自一人反鎖車內,嚇得哇哇大哭,父母焦急請來鎖匠,無法打開車門,最後請警方拿鐵槌破窗,才救出小女娃,結束一場驚魂。
    2013/09/27 18:35
  • 避日頭停樹下 呼!大風吹斷樹幹砸5車

    天氣熱,車主總喜歡把車停在樹下遮蔭,不料竟禍從天降,新竹市一棵鳳凰木路樹發生樹幹斷裂意外,長度超過10公尺,直徑大約70公分的樹幹,掉落砸毀樹下5輛汽車,受害車主形容「樹幹像鐵槌一般」,猛力砸毀愛車,讓他好傻眼。
    2012/07/15 12:23
  • 不滿情夫玩弄感情 人妻潑油、砸車

    同樣也是感情糾紛,台中一名已婚女子認為情夫玩弄她的感情,竟然朝對方潑柴油,企圖點火,還好被及時喝止,情夫打算離開時,女子還追在後頭,拿鐵槌砸破貨車擋風玻璃,到了派出所,這名情夫嚇得跟警方說,太恐怖了。
    2011/04/24 12:25
  • 不滿修維差 僱人當眾砸千萬超跑

    大陸青島一位民眾,花了台幣1500萬,買下一輛二手藍寶堅尼跑車,買回家後才發現車子引擎有問題,送去維修,卻愈修愈多問題,一氣之下,請了9位工人拿著大鐵槌,在大街上當眾砸車,還開放圍觀民眾一起砸,他說要用這種方式,表達不滿,抗議奢侈品牌廠商,漠視大陸消費者的權益。
    2011/03/17 11:52
  • 大陸推出TouchPad 向蘋果iPad宣戰

    蘋果iPad這個月底,才要進軍亞洲,大陸科技公司─漢王電腦,和微軟、英特爾等大廠合作,搶先推出一款跟iPad很類似的平板電腦TouchPad,要跟iPad來個正面對戰。新產品發表會,甚至毫不避諱,拿起鐵槌,把做成蘋果形狀的冰雕,當場敲碎,宣戰意味濃厚。
    2010/05/19 22:45
  • 沒錢治病回家住 躁鬱男鐵槌殺父

    台中縣大里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5年次的陳姓男子,疑似有酗酒的習慣,又患有躁鬱症,日前還因此住院3個月,但家人沒辦法長期負擔住院費,只好先把他接回家,沒想到清晨4點多,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先是拿起鐵槌打死老父親,接著又猛打患有精神障礙的哥哥,就因為沒錢治療精神疾病,釀成兒子殺死父親的人倫悲劇。
    2009/11/13 09:58
  • 〈獨家〉來不及抽出 婦人4指捲進檳榔機

    南投國姓一名婦人用機器篩選檳榔,結果手來不及伸出攪動的機器外,4根手指頭卡在滾輪和滾輪中間,消防人員一會兒塗油潤滑,一會兒用鐵槌試著撬開,半個小時後才順利把婦人的手抽出來,幸好沒有大礙。
    2009/10/16 11:36
  • 房客殺狗 遭房東棍棒痛毆骨折送警

    發現虐狗,有人以暴制暴;台中縣2名通緝犯,在租來的房子宰殺一隻黑狗,房東知道了很生氣,拿鐵槌和棒球棍揍人,練過拳擊的他,即使是一打二,照樣把人打到斷腿;2名殺狗男子移送法辦,被問到要不要告打人的房東?都說沒這打算。
    2009/08/01 13:02
  • 破壞古蹟? 綠要郝辦馬題字掛古蹟

    台北市長郝龍斌說,民進黨議員爬上景福門塗白漆違法;綠營民代也沒有被悶著罵,反擊砲轟被列為台北市三級古蹟的台北市大同分局,為了懸掛標示,外牆上也鐵槌敲進鐵釘;還有國家級的一級古蹟台北市孔廟,去年才被掛上新匾額,這2個例子,題字和墨寶可都和總統馬英九有關,議員說這是拍馬屁又違法。
    2009/05/26 18:58
  • 鐵砂達人遭殺害 鐵桶灌漿封屍

    外傳身價上百億的菲律賓台商張子能,在家屬通報失蹤3個多月後,昨天終於被尋獲!原來,南下高雄會見股東的他被接到車上勒斃,凶嫌並殘忍地拿鐵桶灌漿封屍,再把鐵桶丟棄溪中!警方逮獲一名嫌犯,用切割器、鐵槌,花了1個小時才把封存屍體的鐵桶切開。
    2008/07/30 11:20
  • 吸血地下錢莊! 超高月息近百分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以合法當舖掩護的地下錢莊,高利貸高達100分,有人借6萬元,還了近50萬還是沒完沒了;他們持棍棒、高爾夫球桿,甚至是鐵槌暴力討債,讓被害人被逼得差點精神崩潰!
    2008/05/23 12:19
  • 汽車廠大火 一家三口活活燒死

    台南縣六甲鄉一家汽車保養廠,清晨4點40幾分傳出大火,老闆夫婦及年僅7歲的女兒,3人不幸葬身火窟!由於前門著火,四週的鐵窗全部無法開啟,鄰居拿來鐵撬及鐵槌也撬不開,因此只能眼睜睜聽著夫婦呼救,小孩不斷哭喊,卻是束手無策,無奈地看著一家三口被活活燒死!
    2008/02/18 08:26
  • 驚!未爆彈炸死人 軍方徒手移除

    屏東恆春鎮傳出未爆彈爆死人的意外!64歲的資源回收商,在三軍聯勤基地,撿回2顆未爆彈,趁妻子不在,獨自一人拿鐵槌敲打拆解,沒想到,其中一顆未爆彈突然爆炸,把回收商活活炸死!軍方獲報,趕緊出動移除另1顆未爆彈。
    2007/10/25 16:29
  • 「天外飛來一槌」 鐵槌砸國道車

    一名女子開車經過國道三號台中清水路段時,前方突然飛來一個3公斤重的大鐵槌,砸破擋風玻璃,掉到車裡,女子雖然受到驚嚇,還是鎮定地打電話報警,並且開車追趕,疑似丟落鐵槌的拖板車。
    2007/06/02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