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鐵槌 結果共78筆

  • 日廠推「鋼鐵香蕉」用途曝 老司機開車: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許多網路影片介紹,當民眾需要使用鐵槌時,但身邊真的找不到鐵鎚時可以用冷凍的香蕉代替。一家日本公司或許是受到這些影片的啟發,推出了鋼鐵製的「香蕉鐵鎚DX」,引發外界關注。生產該商品的廣島縣企業,近日就在網上指出,他們開發的香蕉鐵鎚在全球市佔率第一,因為全球只有他們生產這種商品。
    2023/11/25 17:03
  • 花蓮酒醉男暴怒衝醫院「揮鋸子鐵槌」 見警竟逼近叫囂:開槍啊

    花蓮一名酒醉的葉姓男子和妻子昨(23)日在住家發生口角衝突,氣得葉男一手持鋸子、一手持鐵錘到住家附近的玉里慈濟醫院旁揮舞叫囂,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沒想到葉男看到員警竟還不斷逼近,甚至囂張嗆聲「開槍啊!」,員警見情況危急,於是立即對空鳴槍,並朝葉男噴辣椒水,順利將葉男制伏上銬。
    2023/11/24 13:56
  • 學生拿鐵槌搶錢!南韓無人商店犯罪暴增 年逾6千起

    南韓無人商店,短短3年已經成長17倍,總數已經超過3500家。只是因為店裡都沒人,也讓無人店成了治安死角。最近有南韓學生,拿槌子闖店砸收銀機偷錢,甚至還有女子在無人拍照店被性侵,光是去年一年,南韓就有6千多起無人店犯罪,也讓南韓警察傷透腦筋。
    2023/10/06 15:05
  • 遇到對手!賊在凌亂房間搜刮2小時 挖出70萬元寶物

    屏東九如發生連續闖空門,竊賊甚至直接拿屋內的鐵槌,把門砸爛,就連被堆滿雜物的房間也沒放過,沒想到還真的被他挖到寶,在一片凌亂的房間內,搜出大約價值17萬的50元硬幣,還找到名錶、名牌包和金飾,得手總價值近70萬元。
    2023/01/19 19:40
  • 父違停遭按喇叭!子理論爆口角 被水泥車司機持鐵鎚毆傷

    前(24)日下午1時許,一名水泥預拌車司機行經新北市中和區健康路時,發現有輛小客車違規停在路邊,擋到他的去路,便按喇叭示警,怎料竟然引發小客車駕駛兒子的不滿,3人在路邊口角,水泥車司機還拿出鐵槌揮舞,互相推擠毆打。轄區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將3人約談到案,均依傷害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09/26 10:03
  • 搭捷運突拿「鐵鎚」揮!乘客嚇壞急報案 因這理由不起訴

    今年2月有民眾搭乘台北捷運時,突然發現車廂內有一名男乘客,竟然拿出鐵槌在車廂內揮舞,嚇得民眾趕緊拿起手機拍下影片,並且通報站務人員及警方,事後該名男乘客也被依恐嚇公眾危險罪送辦,不過檢查偵查後認為男子拿著鐵鎚大約5、6秒,當時其座位周遭沒有其他,無法證明男子有造成危害的犯意,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2022/05/18 12:31
  • 你結婚了!不滿前女友嫁人 男埋伏「持鐵鎚」狠傷丈夫

    不滿前女友嫁人,竟拿鐵鎚埋伏傷人!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疑似發現分手四年的前女友結婚,竟然找來朋友幫忙,在街頭埋伏,拿出鐵槌攻擊前女友丈夫,造成對方多處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事後兩名嫌犯都被警方逮捕。
    2021/11/22 12:53
  • 3惡煞持鐵槌砸飯店大門 高市警調閱監視器追人

    高雄市今天清晨發生惡煞持疑似鐵槌的工具到三民區一家飯店,砸破落地玻璃門,致地面滿是碎玻璃,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
    2021/06/02 10:13
  • 隨機攻擊?高雄警路口交管 竟遭「鐵鎚砸頭」急送醫

    高雄市發生襲警事件!今(11)日傍晚一名員警於三民區一處路口指揮交通時,突然遭一名男子拿疑似鐵槌的鈍器攻擊後腦杓,導致頭部撕裂傷。當員警反應過來衝上前展開追捕時,犯嫌很快就跑向附近一輛機車,騎車逃逸無蹤。事後員警被送醫救治,警方目前正循線追緝犯嫌。
    2021/05/11 20:03
  • 快訊/持鐵鎚敲交警頭部濺血 惡煞逃逸追緝中

    高雄三民區一名員警,晚間(5/11)執行交通指揮勤務,遭惡煞持鐵鎚攻擊頭部,造成員警後腦撕裂傷約4公分,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救治,而襲警的男子逃逸無蹤,警方正在全面追緝中。
    2021/05/11 19:46
  • 仇視亞裔受害者!臺女在紐約遭非裔持鐵槌敲頭縫7針

    美國仇視亞裔的攻擊事件頻傳,現在連臺灣留學生都受害!一名31歲台灣女碩士生,在時報廣場附近跟朋友吃完飯要去搭地鐵,卻遭到一名非裔女性拿鐵鎚砸頭,傷口還縫了7針。這名女碩士生被攻擊後,考慮暫時搬回台灣。
    2021/05/05 11:30
  • 不滿前妻交新男友!醋夫才剛出獄 翻牆破窗闖屋內互毆

    基隆一名吳姓男子,才剛服刑完,跑到自家妹妹的租屋處,又看到前妻的機車在外面,化身成「蜘蛛人」,從平房翻牆到3樓闖入,又看到前妻的現任男友也在屋內,男子疑似不滿她有新歡,竟然一氣之下,雙方大打出手,一人拿酒瓶、另一人還用鐵槌互毆,警消獲報破門而入,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04/21 20:15
  • 跑不掉! 電眼拍下鐵鎚男身影 警追車逮人

    媳婦糾紛,殃及婆婆的雜貨店!一名陳姓男子,這個月24日,帶著鐵槌跟一桶油漆,來到新北市中和一間雜貨店,不只砸破冰箱玻璃窗,還潑漆,警方循線逮到這名嫌犯,他供稱,幫忙雜貨店的媳婦追討債務,沒有收到辦事費,但媳婦指出,當初是朋友擅自找人討債,自己根本沒有承諾給辦事費。
    2020/09/26 19:02
  • 免死定讞!持鐵鎚弒母續玩電動 維持原判

    又是一起人倫悲劇!宜蘭一名吳姓嫌犯,因為長期失業在家,下樓聽到媽媽又在唸他,怎麼不找工作,還提到賣冰的錢,是不是他拿走的,竟然一氣之下,情緒失控拿出鐵槌就朝媽媽的頭部敲,甚至還用木柄勒斃,事後直接上樓繼續玩電動,也沒有協助救援,任由傷重不治,高院駁回上訴,維持二審判決無期徒刑定讞。
    2020/08/21 19:18
  • 快訊/持槍搶銀樓!遇強化玻璃失敗 嫌落跑遭逮

    就在剛剛桃園警方逮到搶劫嫌犯,今天早上9點多他持槍跑到桃園中壢區民權路上一家銀樓想破窗搶劫,幸好店內裝設強化玻璃而沒有得逞,他乾脆拿著鐵槌敲破店內展示櫥櫃後,就立刻落跑。
    2020/06/17 16:01
  • 持鐵槌打死胞兄後留屋內喝酒 男子二審仍判14年

    台南市仁德區男子翁博文於民國108年7月和同住的胞兄發生口角,持鐵槌打死胞兄。台南地院在今年3月依殺人罪判處14年徒刑,經上訴後,台南高分院今天宣判維持14年徒刑。
    2020/06/02 12:07
  • 快訊/蔡阿嘎載孕妻遭攻擊 打人嫌犯落網

    前天(3/3)下午四點多,網紅蔡阿嘎和老婆在北投明德路上,遭到一名男子攻擊,對方趁他們在機車上停等紅燈,竟然拿出鐵槌攻擊2人,稍早警方在桃園逮捕到打人嫌犯,目前已經將人帶回偵訊。
    2020/03/05 17:27
  • 險!不滿小15歲女友要分手 嫌面對面朝警開槍

    台南有一名56歲的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小他15歲的女友要分手,26日上午11點多,竟然持鐵槌敲破女友租屋處的門窗玻璃後,直闖3樓,朝著房門開了一槍,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嫌犯還朝著員警面對面擊發,還好員警動作敏捷,逃過這致命的一槍。
    2019/12/26 21:35
  • 鐵槌敲完才能吃 東京超狂鹽釜燒黑毛和牛

    耶誕節腳步近了,東京餐廳要用厚實肉料理搶商機,包括牛腰肉肥肝高麗菜卷,派皮威靈頓鹿排,還有一家義大利餐廳,則是推出一款木炭黑毛和牛,要先用鐵槌敲開,才能享用。
    2019/12/23 19:47
  • 塞車了!校門外全武行 司機遭鐵槌毆傷

    學校外竟然上演全武行!日前桃園一所高職放學前,兩名校車司機爆發扭打,還拿鐵鎚攻擊,原來當天大塞車,其中一名姚姓司機,疑似用無線電影響調度,卻引發另一名葉姓司機不滿,兩人因此大打出手,只是姚姓司機被打受傷,事後反而被對方先告殺人未遂。
    2019/11/08 20:32
  • 遭鐵槌爆頭濺血 民陣岑子杰二度遇襲

    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昨天(16日)晚間前往旺角開會途中,突然遭到4、5名惡煞以鐵槌襲擊,岑子杰頭部濺血,緊急送醫治療,經過幾個鐘頭的救治後,岑子杰凌晨透過口述方式在臉書報平安,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被攻擊!香港警方事後召開記者會,直指這是一場針對岑子傑有預謀的襲擊案。
    2019/10/17 13:30
  • 民陣岑子杰二度遇襲! 頭部濺血倒地驚悚

    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今天(16日)前往旺角開會途中,突然遭到4、5名惡煞以鐵槌襲擊,岑子杰頭部濺血,緊急送往廣華醫院治療,送院時意識清醒,民陣強烈譴責暴力行為,但其實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被攻擊!
    2019/10/16 22:18
  • 快訊/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遇襲 遭鐵鎚砸頭濺血

    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今天(10/16)前往旺角開會途中,遭到4到5名惡煞以鐵槌襲擊,岑子杰頭部濺血,緊急送往廣華醫院治療,送院時意識清醒。民陣強烈譴責暴力行為。
    2019/10/16 20:26
  • 選舉年國慶維安警戒 統、獨分區陳抗

    今年正逢選舉年,國慶大典周邊維安必須加強戒備,不少外國嘉賓不習慣安檢程序,還有表演團體帶著組裝工具鐵槌,被阻擋下來,而在景福門陳抗區,統獨被用柵欄分開,就怕立場不同引發衝突。
    2019/10/10 13:40
  • 爭練舞場地! 高醫大學生潑「化骨水」翁身亡

    就讀高雄醫學大學的高材生,因為爭跳舞場地,男大生和一名老先生發生爭執,大學生推倒老人家被依社維法裁處3千元,沒想到大學生心生不滿,竟然預謀買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再次找老先生理論,並且潑灑攻擊,由於化骨水潑到當下,一開始不覺得痛,幾個小時就像被鐵槌敲打,老翁最後器官衰竭慘死,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目前大學生則是正常上學。
    2019/10/09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