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鐵棒 結果共122筆

  • 來台查帳! Kitty日籍老總莫名遭毆

    這個月7日,Hello Kitty台灣區總經理川井良文,到台北分公司視察業務,晚間和同事到安和路的一家餐廳聚餐,正準備離開時,在門口遭到2名男子拿著鐵棒毆打,頭部和手部多處瘀青,警告意味濃厚;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歹徒早就在路邊埋伏多時,不排除和日籍總經理來台查帳有關,目前正全力緝兇。
    2010/04/21 10:59
  • 一鍋三炒! 小孩便當配菜一次炒完

    替小孩準備便當,一次要準備好幾樣菜,相當費時,日本發明了一種好用平底鍋,可以隔成三部分,同時間,可以一起煮三道菜,另外,必須隔水加熱的調理包,也有一種加了鐵棒的廚房用剪刀,除了方便拿取外,也能將調理包,擠壓得乾乾淨淨。
    2010/02/09 22:40
  • 外甥酒後傷人 舅舅遭打成重傷

    台北縣汐止發生外甥打傷舅舅的社會案件!一名男子酒後跟舅舅起了口角,拿著鐵棒沿路追打舅舅,把舅舅打成重傷,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分,打人的外甥被帶到警局時,只說一切都是喝酒害的。
    2009/12/31 00:31
  • 14惡少亂棍痛毆遊民 1命危1重傷

    台北縣板橋一群惡少,8日晚間到河濱公園玩,看到兩名遊民在涼亭睡覺,竟然拿手電筒戲弄照射,還冒充是警察臨檢,惹來遊民痛罵。沒想到,這群少年懷恨在心,10日凌晨,帶著棍棒、鐵棒重回現場報仇,把2名遊民打得頭破血流,力道大到連鐵棒都打彎了,其中一名遊民有生命危險,另一名遊民則是渾身是傷,被警方逮捕的14名惡少,在警局裡還有說有笑,完全毫無悔意。
    2009/11/11 12:02
  • 遭恐嚇500萬不睬 二手車商被痛毆

    台中市發生疑似擄人勒贖的案件,一名35歲王姓男子,他是二手車行的老闆,幾天前,接到恐嚇電話要脅500萬元,二手車行老闆不以為意,今天早上9點多走路出門,就遭到3名黑衣男子,從轎車下來持鐵鎚和鐵棒痛毆,原本要強行帶人上車,遭到被害男子強力反抗,全身嚴重挫傷和骨折,送醫急救,而被害人宣稱,他背包裡的70萬也被劫走。
    2009/06/19 18:07
  • 又傳虐狗 狠男鐵棒毆狗2分鐘

    虐待動物事件層出不窮,卻還是有人學不到教訓!有網友拍下高雄路竹一段虐狗影片,一名男子趁著清晨四下無人,竟然拿鐵棒,痛毆被栓在戶外的哈士奇和小狗,小狗出聲就立刻被毆,來回3次,虐狗2分多鐘,網友公佈影片,希望幫忙緝兇。
    2009/05/12 11:10
  • 4學生遭圍毆 惡徒拿信號彈示威

    台北縣新店中興路三段,晚間發生了圍毆打架事件,4名學生在下課後,疑似和人起糾紛,一群不良少年拿著鐵棒還有信號彈,沿路追打4名學生,幾個被打的人跑到附近的學校求救,幸好有值班的老師還在,4名學生才終於可以報警,被送醫急救。
    2008/09/17 00:56
  • 氣!花錢做臉 反遭粉刺鐵棒刮傷

    彰化一位洪小姐,日前花3萬8千元買專櫃護膚課程,她指控,專櫃小姐一邊幫她清粉刺,一邊和其他客人聊天,結果尖銳的粉刺鐵棒,在她的眉心部位刮出2公分的傷口,現在癒合了還是留下疤痕;讓她更生氣的是,向專櫃要求賠償,專櫃同意退還2萬8,但刮傷消費者臉頰卻完全沒有道歉。
    2008/07/03 18:39
  • 精舍一女住持 遭綑綁重擊殺害

    花蓮吉安鄉發生一起女住持被殺的命案,一名71歲的精舍女住持,被回家探視的養女發現倒斃在房內,衣物完整,不過頭部被鐵棒重擊,脖子上還纏了繩子,死者也沒有掙扎的跡象,警方懷疑是熟人所為,死者養育5名養子女,但最小的養女目前下落不明,警方正逐一清查死者和養子、養女們的人際關係。
    2008/06/01 18:47
  • 竊賊失手打死警衛 心虛打報案電話

    上個輕度颱風帕布襲台時,有3名竊賊趁機潛入高雄前鎮區一間貨運公司,但卻驚動73歲的鄧姓警衛,他們聯手持鐵棒攻擊警衛!最後竊賊什麼都沒偷,只帶走監視器畫面。良心不安的3人,擔心老警衛傷勢,在逃亡的2個小時內,嫌犯打了4通報案電話找救護車,卻又不敢講清楚,結果警衛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07/08/18 18:36
  • 醉客怒毆運將 同伴包圍警局要公道

    不滿運將同伴遭醉客毆打,2、30名計程車司機包圍警局。昨天晚上10點多,有乘客唱完歌後坐上計程車離開,沒想到下車後不分青紅皂白就開打,打完之後丟錢離開,運將不甘心被打帶同伴過去,沒想到乘客找來6、7名朋友,拿武士刀砍人,還持鐵棒砸車,為了替同伴爭口氣,運將包圍警局,要警方給個公道。
    2007/05/17 12:47
  • 和運將起衝突 年輕醉漢砸車洩憤

    TVBS日前獨家報導,台北縣板橋中正路379巷,是致命的狹窄巷道;沒想到跨年夜又出狀況。11輛停在路邊的車輛,遭人擊碎玻璃砸毀。原來是一名23歲的男子,因為酒醉被路過的計程車司機辱罵。結果這名男子找不到人討公道,竟然氣得持木棍鐵棒,砸壞其他車輛洩憤。
    2007/01/01 19:16
  • 資源回收場成肥羊 歹徒持槍行搶

    治安真的那麼差嗎?光天化日之下,竟然被搶!台北市南港區的資源回收場,日前遭人搶劫,歹徒3人一組,持槍加上鐵棒恐嚇,還動手毆打被害人,當街搶走了25萬現金,行徑非常囂張。
    2006/05/13 11:59
  • 拿菜刀搶農會 搶匪逃竄遭民眾圍毆

    台北縣汐止樟樹一路的一間農會辦事處,接近中午中午發生搶案。一名35歲的汪姓男子,持菜刀進入農會後,恐嚇搶劫33萬多,得手後逃逸,但行員和民眾四個人,相當機警,拿出鐵棒,朝嫌犯頭上打在大門制伏嫌犯。
    2005/10/14 13:10
  • 一根鐵棒各展神通! 北中南秀鋼管

    鋼管秀曾經在台灣風靡一時,最熱鬧的時期,不論酒店、PUB,或是大小廟會,鋼管秀似乎是炒熱氣氛的重要情色文化,但全台各地鋼管的演出方式也因地區而有所不同,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05/05/08 17:32
  • 加國海豹遭屠殺 殘忍手段全都錄

    加拿大東海岸的海豹,每年這個時候都要面臨被集體屠殺的命運,獵人極度慘忍,直接用鐵棒獵殺海豹,而且按照加拿大的法律,這樣的「商業行為」並不違法,引發保護動物人士強烈反彈。
    2005/03/16 18:44
  • 惡少強盜集團 鐵棒毆打電擊凌虐

    台北縣新莊警方逮捕一個5人強盜集團,這4男1女的嫌犯,在新年第一天晚上持電擊棒和鐵條,先後將3名被害人強擄上車,再電擊毒打後搶奪財物,最後總共才得手380元,卻因此進牢裡度過新年。
    2005/01/02 17:48
  • 少年逞兇扮強樑 痛毆老人劫財

    台北縣中和清晨發生一起青少年搶劫案件,2名未滿18歲少年在網咖門口尋找下手目標,結果一名將近70歲老先生被歹徒用鐵棒痛毆劫財,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4/04/19 14:26
  • 高級登山單車搶案 10名青少年落網

    TVBS曾經為您報導,在10月初台中市著名的大坑風景區,陸續傳出登山運動的民眾,遭到成群不良少年持鐵棒威嚇,搶走高價單車的現象。警方今天(22日)宣佈破案,並且逮捕10名幾乎都還未成年的嫌犯,不過搶來的高價單車早已被銷贓,警方表示,案子破了,民眾可以繼續安心到大坑登山運動。
    2003/10/22 12:08
  • 〈獨家〉便宜的還看不上眼 惡少搶高價單車

    台中大坑風景區,出現結夥搶單車的集團。不良少年尾隨上山騎單車的老人家,等他們落單,拿鐵棒上前包抄,搶走車子,揚長離去。已經連續三天,有七名被害人,在大坑風景區遭搶。
    2003/10/05 17:55
  • 歹徒聚眾KTV鬧事 老闆寡不敵眾

    雲林縣北港鎮的一間KTV,凌晨被六名男子,持鐵棒進入尋仇,KTV老闆被打得頭破血流,而歹徒行兇的整個過程,都被監視錄影器給錄下。
    2003/08/12 11:28
  • 同住車站裡 老遊民打死小遊民

    又發生遊民酒後口角、互毆致死的慘劇。鐵路警察抓到一位64歲的老遊民,在8月1日用鐵棒活活打死另一個同住在台北車站的26歲小遊民,今天(7日)終於被逮捕,俯首認罪。
    2003/08/07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