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鐵棍 結果共352筆

  • 手段凶殘!互看不順眼 5少年棍棒齊下尋仇

    台南市傳出少年暴力鬥毆事件!一名葉姓少年,因為與一名謝姓少年互看不順眼,竟然帶著4名友人,手持鐵棍及狼牙棒,埋伏在對方經常出沒的地點守候,一見到對方出現,一票人把人壓制住後,輪流持棒猛K,出手凶狠,把對方打得渾身是傷,附近住戶見狀大聲呼叫制止,他們才一哄而散。
    2020/04/24 20:10
  • 快訊/忠孝橋命案!挑釁起衝突 男遭鐵棍打死

    台北市忠孝橋河堤外便道,26日有一名61歲的林姓男子,被發現全身是血倒臥草叢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嫌犯是32歲的潘姓男子,和死者發生口角後,竟找人一起攻擊死者,目前警方持續追查共犯到案說明。
    2020/04/01 13:16
  • 「你兇我爸」!拿鐵棍恐嚇 駕駛急閃險遭襲

    會車問題,當街爆口角!今天(3/1)下午,台北市信義區,發生行車糾紛,兩名駕駛在巷口會車,疑似互不相讓,最後下車理論吵成一團,其中謝姓駕駛打給兒子助陣,加上車內小朋友被對方嚇哭,才會拿棍棒攻擊!
    2020/03/01 23:56
  • 不是很會喝! 男遭友調侃爆氣「大街互毆」

    酒量差被朋友嗆聲,竟然就大打出手!新北市新莊一名趙姓男子,8日晚間和朋友一起去燒烤店聚餐,沒想到竟遭調侃,說「你不是很會喝」,覺得很面子,和朋友爆發口角衝突,一群人就這樣吵到大街上,甚至還拿出安全帽和鐵棍互毆。
    2020/02/10 19:08
  • 逞凶踢鐵板 小黃遭情侶持棍攔車嗆聲

    台中逢甲商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對情侶疑似停車,擋到小黃駕駛買飲料,駕駛見狀拿鐵棍想上前理論,沒想到對方一群有8個人,不甘示弱拿球棒作勢打人,小黃駕駛連忙遛回車上落跑。
    2020/02/09 17:44
  • 殘忍!阻止狗互咬 鄰居竟拿砍刀噴燈攻擊

    雲林一名狗主人指控,鄰居自家養的狗不但沒綁好,跑到他們家門口跟他養的米克斯打架互咬,鄰居竟然拿長砍刀還有噴燈攻擊狗狗,造成他的狗身上腿上都是刀傷,還有燒燙傷痕跡,實在太殘忍;對此鄰居解釋,是因為日前自家的狗,曾被咬到截肢,為了救自己的狗,才會拿武器攻擊。
    2019/12/30 13:15
  • 女搭同事順風車…夫揪公公聯手狂毆 拿排泄物塞她嘴

    大陸浙江日前發生1起家暴案件,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1名女子指控,日前她搭同事的順風車回家,沒想到丈夫和公公竟然尾隨在後,堵住對方的車輛還汙衊她和對方有不正當關係。當下把女子刮花臉,用剪刀剪頭髮和衣服,甚至更用大便塞她嘴巴和抹在傷口。全案引發當警方關注,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2019/12/17 20:05
  • 闖禍出糗!2男潑漆完 持棍打門慘滑倒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潑漆案,兩名男子到民宅門口潑紅漆,潑完油漆還拿鐵棍狂敲,沒想到敲到一半時,其中一個人還滑倒,他連忙站起身落荒而逃,警方說,疑似是男生追女生不成,挾怨報復。
    2019/12/06 20:44
  • 連媽媽也打!女酒後毆母 父持鐵棍欲還擊

    酒後六親不認!連自己的家人都打。花蓮新城鄉一名36歲游姓女子,酒後失控毆打自己的媽媽,連嫂子出來幫忙擋,也被她推倒受傷送醫,父親看不下去,拿出鐵棍想教訓,反而遭女兒搬椅子想攻擊,警方在現場架開雙方,差一點點就要打了起來。
    2019/11/29 12:33
  • 「你叭什麼」騎士按喇叭被攔車 持鐵棍嗆

    只因為一聲喇叭,差點在路上打了起來。昨天上午桃園一名機車騎士,因為不滿前方的休旅車一直踩煞車,按了喇叭後加速超車,被按喇叭的休旅車覺得被挑釁,直接在路中央攔停機車,機車騎士拿出鐵棍對嗆。
    2019/11/01 13:20
  • 30歲未婚女住家裡 遭母親持鐵棍痛毆

    大陸江蘇省常州市1名30歲未婚林姓女子遭到王姓母親持鐵棍痛毆,造成腿部、臀部、手肘等多處有大面積瘀傷。當警方抵達現場後,王姓母親不願意配合,還大聲質問員警,「我打的是我女兒,我幹嘛不打別人呢?」
    2019/10/31 22:28
  • 2惡煞西門町尋仇! 狠持榔頭砸「水族箱」

    疑似前員工不滿,竟然回頭砸店!台北市西門町一間熱炒店,28日晚上打烊前遭人砸店,兩名黑衣人帶著口罩、帽子,持鐵棍砸毀水族箱,差點連自己都被水沖走,事後店家報警,不排除是前員工,曾跟顧客起衝突,心懷不滿,找老闆算帳。
    2019/10/31 20:22
  • 模仿古惑仔! 少年夜持西瓜刀、掃把追逐

    半夜不睡覺,竟拿家裡的西瓜刀跟朋友在街上追逐嬉鬧!28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有四名少年拿著鐵棍、掃把,還有西瓜刀,在巷弄跑來跑去,打打鬧鬧又無照騎車,吵得附近住戶無法入睡,更不敢靠近,擔心他們發生危險,立刻報警沒想到少年一見到員警到場,立刻把刀子扔了,跑給警察追。
    2019/10/29 18:27
  • 替乾妹喬債!網約談判 男遭鐵棍毆傷頭

    幫乾妹妹喬債,結果自己的朋友被打!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汐止一間KTV附近,發生打架案件,五名男子打成一團,甚至還揮舞鐵棍,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呼叫支援,快打部隊事後壓制鬧事男子,原來雙方會打成一團,是為了一萬元的債務,雖然互不提告,警方還是將所有人,依照社維法裁罰!
    2019/09/30 12:54
  • 又逃死!虐殺4歲邱小妹 狠男有教化可能改判無期

    前年發生在新北市鶯歌區1起虐童案,當時1名4歲的邱小妹妹,因為邱姓生母因案入獄,事前將女兒交給莊姓男友照顧。不料莊男只因邱小妹妹不吃飯,竟持鐵棍反覆將她毆打致死,甚至右腿骨折外露,之後再丟包醫院。日前一審法院判處莊男死刑,今(24)日高院宣判,改判莊男無期徒刑,莊男母親則是判處9年。
    2019/09/24 10:44
  • 安靜一點!嫌鄰居烤肉吵 男持鐵棍攻擊

    15日凌晨12點多,花蓮一名男子,不滿鄰居烤肉太大聲,竟然持鐵棍找對方理論,雙方發生衝突。警方聽到打架事件,不敢大意,出動快打部隊,將雙方隔開,雖然最後兩邊有和解,但是大半夜,在街上上演全武行,嚇壞了附近住戶,被依社維法裁處。
    2019/09/16 22:42
  • 騎士跨上機車要出門 遭鄰居亂棍打斷手

    南投一名男子,早上要外出買早餐,隔壁鄰居突然衝過來,拿著鐵棍攻擊毆打,男子措手不及,身上四肢多處被打傷,手還被打到骨折。警方下午前往住處,打人的鄰居待業在家,呼呼大睡,疑似酒後失控,把人打到住院。
    2019/09/10 20:30
  • 北宜擦撞肇逃攔車 2駕駛短鋸、鐵棍互毆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開BMW行經北宜公路被車輛擦撞,對方沒有停下,他氣得從後方撞上迫使對方停車,沒想到當場拿起武器大打出手,打到頭破血流,雙雙掛彩。
    2019/09/02 21:22
  • 疑賭債糾紛少年遭打爆頭 躲彩券行保命

    疑似賭債糾紛,台中市街頭出現濺血事件!周一晚間,一名17歲少年被7個人拿鐵棍追打,打到頭破血流,躲進彩券行才保住一命。少年說是因為金錢糾紛,雙方沒有談攏,就這樣一群人在大馬路旁的超商前,7對一,直接朝他的頭猛力砸下去。而犯案的7人,也已經被警方逮捕歸案。
    2019/08/27 09:17
  • 老鄰居疑因口角持刀鐵棍互毆 雙雙掛彩送醫

    花蓮縣新城鄉的79歲陳男與62歲杜男是老鄰居,疑因口角糾紛,今天陳男拿刀、杜男持鐵棍發生衝突,導致杜男腹部遭刺傷,陳男腿部、頭部受傷,兩人送醫後無礙,警方正釐清案情。
    2019/08/21 17:57
  • 家門前被停車 名嘴怒嗆持「鐵棍傷人」

    不滿住家門前被停車,竟然就動手打人!在電視上小有名氣的陳姓名嘴,11日遭民眾指控,拿鐵棍打人。而這全是因為陳姓名嘴不滿,住家門外被人停車,一停就是四天,認為車主影響到家人進出。雙方起了口角,陳姓名嘴還拿鐵棍威脅,過程中不慎打傷車主後腦杓,造成他頭部撕裂傷。不過事後警方發現,這車還被人刺破輪胎、潑黑漆,對此陳姓名嘴也一概否認。
    2019/08/13 20:08
  • 護膚店找女友談判 老闆撂人持鋼條痛毆

    高雄鳳山區凌晨發生一起街頭暴力,一名賴姓計程車司機,因為和在護膚店上班的女友有感情糾紛,他跑到店裡要找人,遭到店老闆阻止,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而店老闆找來4名友人助陣,持鐵棍將他打得頭破血流,不過當救護車來的時候,他還不斷朝老闆破口大罵,甚至嗆聲說自己一定會再回來。
    2019/08/08 12:06
  • 無視紅旗下水挑釁 加國男遭救生員毆打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墾丁南灣出現長浪,插紅旗禁止戲水,但這個月3日,一名加拿大籍男子,屢次不聽救生員勸阻,故意下水還比出不雅手勢,氣得救生員動手打人,甚至拿鐵棍痛毆對方,最後雙方鬧進警局,違規戲水有錯在先,但救生員打人也不對,雙方1萬元和解。
    2019/08/06 20:02
  • 囂張!四海幫18人圍酒店嗆竹聯 快打警阻

    週末晚上台北市林森北路酒店又爆發衝突!凌晨12點多18名四海幫黑衣男子,帶著鋁棒、鐵棍包圍酒店,一到現場就把泊車台推倒,數次衝進大樓內說要找人,35名快打警力趕到場將人制止,架開雙方阻止衝突。
    2019/08/04 13:26
  • 反送中變調 激進示威者撬開鐵捲門闖入立法會

    民陣今天舉行的香港七一遊行,遊行隊伍下午3點從維園出發,和平表達五大訴求,但在立法會這頭,卻有示威者拿鐵棍、鐵籠車,撞破立法會大樓玻璃,在晚間9點左右,示威者成功撬開鐵捲門,闖入立法會大樓。
    2019/07/01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