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鐵棍 結果共351筆

  • 槓吳宗憲里長遭人痛毆 主嫌揭動機「因他想殺浪浪」

    日前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因藝人吳宗憲發快篩試劑而在臉書上批評「把里長當打工仔」,引起軒然大波。上週四(15)日,鄧長安又在住家附近,被兩名男子持伸縮鐵棍及機車大鎖追擊,經警方不斷追查,發現傷害案並非行車糾紛導致,而是早有預謀,因陳姓主嫌不滿鄧長安先前在網路發文,表示「要撲殺流浪動物」,所以才會夥同吳、胡男2人計畫打人。
    2021/07/24 08:44
  • 牽車釀撞遭痛毆!槓吳宗憲里長 遭騎士噴辣椒水、鐵棒攻擊

    新北市永和安和里里長鄧長安之前發文指控吳宗憲,把里長當打工仔,15日晚間,他在路上與人發生行車糾紛,控訴要打電話報案,卻被誤會是要撂人來,兩名騎士拿鐵棍、辣椒水朝他攻擊,里長全身是傷,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1/07/21 13:00
  • 槓完吳宗憲又被打!永和里長「車禍爆粗口」遭當街痛毆

    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上個月狠酸「綜藝天王」吳宗憲是「空手套白狼」,掀起外界討論,沒想到事情剛落幕不久,他疑似因發生車禍嗆聲,遭人持鐵棍及大鎖打傷,目前雙方互控傷害,全案已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7/21 08:15
  • 陪我續攤!3男闖屋揪喝酒遭拒 竟藉酒膽囂張刀棍砸窗

    找朋友續攤遭拒,男竟然持刀砸窗!3名男子在家喝酒,一路從半夜喝到天亮,後來臨時起意,去新北市三重找朋友,繼續喝,但屋主表明在睡覺,也拒絕開門,其中一人竟然拿出鐵棍、開山刀,砸破窗戶,警方獲報後到場,動手男子被玻璃割傷,先協助送醫,也管束另外兩人,事後依照毀損等罪法辦!
    2021/07/18 18:35
  • 「我三重埔的」! 男當街亮鐵棍嗆外送員

    日前一名外送員,在桃園龜山附近等單,竟莫名遭人出言恐嚇,對方甚至還亮出鐵棍,作勢攻擊。外送員懷疑,男子認錯人,還頻頻安撫情緒,沒想到反被掐住肩膀,一度控制行動,事後警方到場,兩人也互告傷害。
    2021/05/14 00:15
  • 囂張!開庭遇襲2人送醫 惡煞噴辣揮棍 士檢:譴責暴力

    竟有黑衣人埋伏在地檢署外伺機攻擊!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跟兩名律師到士林地檢署開庭,沒想到輪椅才準備進入大樓,就在門口被黑衣噴灑辣椒水,和拿鐵棍攻擊,當下,兩名保全和檢察官,都追出去查看,嫌犯趁亂逃跑,事後跑去派出所投案,對於動機始終保持緘默!
    2021/04/09 18:55
  • 警察來我跑!恆春年輕人尋仇堵店 警氣到當場訓斥

    屏東恆春鎮一間鎖店,28日下午開始,一群機車惡煞故意到店門口叫囂怒罵,甚至手上還拿鐵棍、球棒,警方獲報到場,這群惡煞立刻一哄而散,隔兩個小時就快閃嗆聲,一直鬧到晚上九點多,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掌握四名男子身分,初步了解,他們跟鎖店老闆兒子日前有打架糾紛,雙方互看不順眼。
    2021/03/29 18:54
  • 同行「相逼」!小黃司機衝突 鐵棍毆「徒手壓制」

    新北市一名許姓計程車駕駛,除夕夜凌晨在外載客,沒想到遇上同行逼車,過程中他多次請對方讓道,引起不滿。兩人一路開到死巷,許姓駕駛下車理論,卻反被鐵棍攻擊。他徒手將人壓制,這才聞到對方身上濃濃酒氣,事後警方到場,果然測出酒精反應。
    2021/02/13 13:01
  • 見童險遭攻擊!志工阻擋 竟成「互毆」罰2千

    國小導護志工保護孩童不受攻擊,沒想到竟遭判罰2千元!上個月26日,北市萬華一間國小校門口,有男子無故持鐵棍攻擊國小學童,當時一名導護志工,上前阻擋,沒想到最後變成了「互毆案」,還被判罰2千元,導護志工不滿,明明是熱心助人,還被判罰,已經提出抗告。
    2020/12/31 14:17
  • 宿舍爆衝突! 外籍男持「鐵棍」闖室友房間

    新北市一處外籍移工宿舍,日前爆發肢體衝突!一名越南籍男子,疑似與同住一處的室友有糾紛,黃湯下肚,竟拿鐵棍闖進對方房間理論,把人打到眼睛挫傷、鎖骨骨裂,傷勢嚴重,好在現場有不少朋友前來勸架,協助傷者送醫,被害人事後堅持提告,動手男子被判拘役20天。
    2020/12/21 19:57
  • 校門口嗆小學生! 男持棍襲志工遭警壓制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酒喝到早上,找了代駕要回家,行經萬華一所國小門口時,竟莫名怒嗆一對雙胞胎學童,還飆髒話,當時早上7點多,正值學生到校時間,嚇到不少小朋友,一旁導護志工上前制止,還被對方拿鐵棍攻擊,最後警方到場,噴辣椒水才將人壓制。
    2020/12/04 12:56
  • 小舅子棒打姊夫 2人當街互毆濺血提告

    親戚一場卻有人拳腳相向,台中兩名男子是妻舅關係,32歲小舅子疑似不滿57歲姊夫對姊姊不好,兩人喝醉後發生爭吵,當街互毆,甚至還想拿鐵棒打姊夫,還好被其他家人阻擋,但姊夫在推擠中頭撞到變電箱送醫,雙方最後決定互告傷害。
    2020/11/05 13:43
  • 被控「腹中兒是公公的」 媳怒拿鐵棍毆死婆婆再焚屍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29歲孕婦被婆婆懷疑腹中胎兒是公公的,氣得持鐵棍痛毆對方致死,更企圖焚屍。目前已將其逮捕,並朝謀殺罪偵辦。
    2020/11/03 20:24
  • 不滿女密友遭男友罵 揮棒攻擊「幫出氣」

    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和好友聚餐,卻看到女密友和男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竟拿出鐵棍,往對方身上打,造成被害人頭部挫傷,只是明明幫忙出氣,沒想到女密友反而選擇復合。
    2020/10/04 20:18
  • 200公斤黑熊「踩爆撕肉」!馴獸師絕望60秒全都錄

    動物的反擊!中國大陸馬戲團一頭200公斤黑熊在表演途中,突然發把馴獸師踩在腳下並猛咬拚死不放,直到遭到3名工作人員拿長鐵棍暴打、猛刺,黑熊才鬆嘴倒地哀嚎,馴獸師身上多處傷口噴血,引來現場民眾尖叫連連。
    2020/10/04 10:36
  • 囂張!鄉代兒率10多人 持圓鍬鐵棍打人砸屋

    屏東高樹發生鄉代會副主席的兒子,酒後率眾打人,嫌犯十多人有拿著酒瓶、圓鍬還有鐵棍,甚至鐵椅都當作武器,把女屋主打得腦震盪,住進加護病房,家中的大門木櫃也都毀損,警方迅速逮捕以鄉代兒子為首的13人,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
    2020/09/16 13:22
  • 夾雜事業廢棄物遭拒收 男持鐵棍砸垃圾車

    台南有一名男子提著4袋垃圾要丟到垃圾車上,其中有2袋被發現夾雜事業廢棄物,清潔隊員拒絕收取,將垃圾車開走,沒想到,男子竟然氣不過,開車追堵垃圾車,並持鐵棍砸毀垃圾車的方向燈及廚餘桶,現在要被依妨害公務及毀損罪送辦。
    2020/08/14 12:58
  • 暗夜持鐵棍叫囂! 街頭襲警嗆「你開槍啊」

    凌晨2點多,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附近,有男子持鐵棍和鐵鍊狂敲超商外的木椅,過程中不斷咆哮,嚇得附近住戶以為是打架案,趕緊報警,只是這名男子情緒相當激動,員警到場時他還一度持鐵棍襲警。
    2020/08/13 19:43
  • 疑欠錢避不見面 雇主持鐵棍討債4人傷

    基隆發生群眾鬥毆事件,一對男女遭到兩名男子尾隨,原來雙方認識,談判講沒幾句演變成全武行,雙方原本是雇主跟勞工關係,疑似因為莊姓男子欠債後避不見面,遭雇主從桃園追到基隆,拿鐵棍要討債,男子搶下鐵棒反擊,雙方四人全都掛彩,出動三輛救護車到警局幫忙包紮。
    2020/07/20 21:13
  • 棒打公務員!殺警案法官判他5月 受害者斥太輕

    嘉義大林一名37歲的男子,去年六月亂丟垃圾,被鄰居沈小姐檢舉,他竟然拿鐵棍打傷前來稽查的環保人員,還砸爛沈小姓的轎車,氣得縣長翁章梁說,公權力不容挑戰!結果,簡姓男子被依毀損、恐嚇罪,判刑5個月,可易科罰金。沈小姐認為判決太輕了!她說,審判長先前就判殺鐵警案嫌犯無罪,讓人難以接受,她的案子一樣判得很離譜。
    2020/07/15 14:00
  • 「有種就過來」男喝醉失控 朝員警扔鐮刀

    新竹一名戴姓男子,喝得醉醺醺的回家,情緒激動對著家人大呼小叫,家人嚇壞只好報警處理,但員警到場後他更激動,竟然拿起鐮刀跟鐵棍就往大馬路衝,還對員警嗆聲丟鐮刀,就怕他繼續做出脫序行為,員警對他噴灑辣椒水,將人壓制在地。
    2020/06/24 18:49
  • 不滿遭取締向警吐口水、鐵棍攻擊 女司機二審判刑3月

    計程車李姓女司機疑不滿遭警取締違規,竟朝警方吐口水、辱罵,另持雨傘、鐵棍、石塊攻擊警方致傷,一審依傷害等罪判 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經上訴,二審駁回上訴確定。
    2020/06/08 15:11
  • 驚!男跌倒重摔:完全不痛 送醫才知「臉被鐵棍貫穿」

    以色列一名46歲的工人拉曼(Kamel Abdel Rahman),日前在參觀自己為家人建造的公寓時,不幸從2樓摔落,但他當下完全沒有感到疼痛,只知自己趴在地上動彈不得,於是大聲向家人呼救。直到家人趕來,才看到他頭部遭一根鐵棍貫穿,嚇得緊急將他送醫。
    2020/05/11 20:25
  • 借8萬誆神明指示交往 老翁遭拒持鐵棍打人

    台南一名男子常到一間佛堂參拜,漸漸與吳姓義工熟識,得知她經濟有困難,借錢給對方,但卻聲稱神明指示雙方必須交往,女子當下嚇傻拒絕,男子不罷休,開始騷擾她,甚至在26日早上,持6尺長的鐵棍,衝到佛堂打人,還嗆聲要讓她斷手斷腳,女子不堪其擾決定提告。
    2020/04/27 14:01
  • 手段凶殘!互看不順眼 5少年棍棒齊下尋仇

    台南市傳出少年暴力鬥毆事件!一名葉姓少年,因為與一名謝姓少年互看不順眼,竟然帶著4名友人,手持鐵棍及狼牙棒,埋伏在對方經常出沒的地點守候,一見到對方出現,一票人把人壓制住後,輪流持棒猛K,出手凶狠,把對方打得渾身是傷,附近住戶見狀大聲呼叫制止,他們才一哄而散。
    2020/04/24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