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鐵棍 結果共352筆

  • 南投喋血槍案歹徒鎖定!傳8年前「離職員工尋仇」

    昨(14)日傍晚,在南投縣草屯鎮的一處生技公司,發生行刑式槍擊命案,歹徒連續槍殺五個人,造成4死1傷的悲劇,事後歹徒騎死者的機車到台中霧峰後,棄車逃亡,大批警力已前往台中追捕,傳出這名歹徒疑似是一名李姓男離職員工回來尋仇,過去曾和一名女課長有過嫌隙,曾持鐵棍痛揍她,後來南投檢方以殺人未遂罪嫌起訴,但最後李員無罪定讞,不過詳細的案情內容,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15 11:33
  • 勸「小聲點」!慘遭鐵棒亂毆 頭濺血縫7針 警民合逮男

    竟然有人手持鐵棍,在街頭朝人動粗!新北市板橋住宅區傳出打架糾紛,一名男子打傷兩個人後,被附近居民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到場,將人依現行犯逮捕,進一步追蹤,嫌犯疑似不滿被鄰居勸說「晚上,小聲一點」,竟然把手上的鐵棍當武器攻擊,被害人送醫後,頭部縫了7針。
    2022/06/13 20:12
  • 持鐵棍攻擊!吵鬧爆衝突 男子倒地身亡

    桃園有民眾9日早上在圖書館樓梯間,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地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人已經死亡,事後追查,發現2名嫌犯因為不滿死者吵鬧,引爆衝突,嫌犯涉嫌拿鐵棍攻擊,由於犯案動機不一致,2名嫌犯也遭到羈押。
    2022/05/16 13:04
  • 「有人偷錢!」 鐵棍阿伯狂追50公尺合力捉賊

    新北市樹林一名市場攤販,發現有人要偷走攤位上的現金,立刻追了上去,當時周遭至少有20人以上,卻只有一名熱心攤販阿伯,立刻伸出援手,拿起鐵棍跟著追,最後成功把人給攔截,交給警方。
    2022/05/03 13:27
  • 靠邊走啦!反遭學生回嗆 竟持鐵棍毆人

    要學生靠邊走,結果雙方起口角,最後演變成暴力事件!桃園一名林姓男子,22日早上7點多行經中壢西園路巷弄,當時跟兩名學生擦肩而過,但覺得他們太靠近馬路,叫他們靠邊走一點,結果其中一名學生,回說「馬路又不是你家開的」,他聽到後覺得這也太沒禮貌,拿著鐵棍衝上去想教訓人。
    2022/04/25 17:27
  • 傳槍響!司機因排班起口角 鐵棍毆打、持槍開轟報復

    昨(22)日下午在雲林斗六市,一處預拌混凝土廠,發生驚悚的槍擊案件,一名56歲的吳姓男子與25歲的賴姓男子為同事,兩人過去曾多次因公事相關起口角,賴男持棍棒毆打吳男,吳男在一怒之下,向賴男開槍,使其受傷,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趕往現場,當場將吳男逮捕歸案。
    2022/04/23 11:14
  • 欠錢的先動手!友鐵棍砸車、工人持帽猛K 不提告警全辦了

    新北市中和附近一處工地,昨(21)日下午發生打架衝突,一名林姓工人上班到一半發現,自己的摩托車怎麼莫名被砸,一看驚覺,動手的就是余姓友人。林姓工人實在不滿,上前嗆聲、出手攻擊,因為對方還欠自己1萬多塊沒還,現在還敢砸車,雙方就這樣在路邊打成一團。
    2022/04/22 11:41
  • 為了移車!2男當街互嗆 持鐵棍男「你來你來」

    一名轎車駕駛,停車在屏東一間廟前,沒注意擋到停車場出入口,廟方人員請他移車,但是手上拿著鐵棍,讓車主認為有被恐嚇,拿手機錄影蒐證,但廟方也拿出監視器,認為車主在移車的時候靠他很近,也像是在威脅。
    2022/03/06 19:31
  • 「為1萬元債務」台中街頭砍斷手指 5人全查緝到案

    台中市太平區街頭今(11)日中午11時許,發生喋血案件,一名廖姓男子欠張姓男子1萬元,張男等人先開車追撞廖男的車,持鐵棍下車與他理論,廖男不甘示弱,從車內拿開山刀反擊,導致張男手指斷指,警方目前查緝雙方共5人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並建請聲押。
    2022/02/11 15:43
  • 女童初二逛百貨腳滑摔倒 貨架鐵棍插腦門

    春節期間,不少家庭會趁著假期外出走走,大陸浙江一名10歲女童,初二和家人逛百貨公司時,因為腳底打滑摔倒向前撲倒,結果貨架上懸掛商品的空心鐵棍,就直直插進女童腦裡。所幸經過醫院搶救,撿回一命。
    2022/02/04 19:54
  • 手指亂「比」運將尾隨騎士 持棍敲菜籃

    台北市一名韓國籍的計程車司機,日前發生行車糾紛,不滿騎士對他比不雅手勢,竟一路開車尾隨對方,趁停等紅燈時,持鐵棍敲壞騎士的菜籃,挨告毀損罪,但他事後否認毀損,也不願和解,挨罰兩千元,是菜籃價值的四倍。
    2022/02/02 19:18
  • 「你刁難」!清潔員定點才收 竟遭持棍K臉

    春節假期,新北市清潔隊從29日開始,到除夕夜傍晚6點,都有機動加班,協助清運垃圾,初一開始停收、直到初四才恢復正常清運,但加班期間卻出現許多亂象,有民眾在自家門口等回收車,沒想到駕駛要求到定點才能丟,引發不滿,竟然遭住戶持鐵棍痛毆、被打到鼻骨骨折,決定提告傷害。
    2022/01/30 20:09
  • 狗界棒球隊?台東野狗脖驚見「掛這根」 內行揭密神器

    在台灣常見野狗出沒,有些犬隻生性兇猛,人一經過就充滿敵意,甚至會上前攻擊。日前有民眾到台東旅遊時,意外發現當地的野狗在項圈上都掛著一根「小鐵棍」,讓他不禁匪夷所思,好奇難道是當地的原住民文化嗎?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就有內行現身解釋真相。
    2022/01/05 05:40
  • 兒欠賭債遭強押凌虐!母急向警求助 5人棒球隊全栽了

    一名婦人日前著急地向台南警方報案,稱20歲的兒子因為在外積欠賭債,深夜遭人強押帶走,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編組40多名幹員荷槍實彈上門攻堅,12小時內將被擄走的男子救出,並在高雄、台南的其他地方拘捕到其他同夥,搜出球棒、鐵棍、武士刀以及毒品等相關證物,將該暴力集團一共5人依法移送。
    2021/11/27 15:27
  • 天道盟嫩妹落網!色誘設局仙人跳 棒打全裸肥羊逼簽本票

    台中市一名年僅20歲的陳姓女子,與同夥17歲曾女,自稱為天道盟太陽會的成員,兩人在臉書亂槍打鳥,設局誘騙2名男網友至租屋處進行「人與人的連結」,待兩人脫到僅剩內衣褲時,同夥便衝入屋內,以遭性侵未遂、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為由,強行脫光男子衣物,以鐵棍、球棒將被害人打得全身是傷,並逼迫黃男與林男各自簽下60萬、500萬元本票。警方於18日將陳女等11人拘提到案,依恐嚇、組織犯罪等罪名移送法辦。
    2021/11/20 18:17
  • 驚悚!國小工地保全徘徊揮鷹架 稱巡邏代替「警棍」用

    國小附近,竟然有人持鷹架徘徊!事發在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把鐵棍扛在肩上,家長嚇壞趕緊報案,警方到場把人帶到派出所,追查發現,原來他是國小校舍工地警衛,而且領有手冊,但因為沒有朝人攻擊,由家屬帶回,校方回應,未來會加強校安管理,該名保全司也已經遭建設公司解職。
    2021/11/16 19:22
  • 校舍工地保全「持鐵棍」巡邏 家長以為隨機攻擊引恐慌

    本(11)月4日,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國小家長向議員反映,指稱清晨7時許,正好是上課時間,有一名年約50多歲身型壯碩的男子,拿著長長的鐵棍在校園周邊,還疑似有朝女性攻擊的情形,讓家長非常擔憂。轄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到校園,找到這名持棍男子,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校舍工地的保全,因為公司沒有發給他指揮棒,所以他才會拿著鐵棍在工地附近巡邏,事後警方還查出這名男子持有輕微精神障礙手冊,但當日他並沒有傷人或自傷行為,中山健康中心列管關懷,男子都有按時服藥及回診,後續也被帶往醫院治療。
    2021/11/16 13:25
  • 陸飼主在外隔離…防疫員逕自入屋 愛犬遭鐵棍敲頭並撲殺

    中國江西上饒市一名網友發文表示,防疫人員在他於旅館隔離期間進入他家消毒,卻持棍棒毆打並殺害家中飼養的小狗。事後行兇的工作人員遭調職並向飼主道歉。
    2021/11/16 10:56
  • 你車沒停好!2男持剪刀、鐵棍 街頭開打互告傷害

    高雄苓雅區,有一位男子不滿其他車主沒有把車停好,打電話通知他,希望能移車,結果雙方態度互不相讓,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一人拿剪刀、另一人拿伸縮鐵棍反擊,在街頭大打出手,雙方都決定互相提告傷害。
    2021/11/04 15:53
  • 2男停車爆衝突!街頭扭打都掛彩 互告收場

    高雄市昨(3)日傍晚發生一起停車衝突,王姓男子將車停在一處巷弄內,不久家住附近的黃姓男子開車回家看見王男的車輛,打電話問對方車子是否能停妥,疑似是在溝通中產生誤會,王男回到停車地點馬上和黃男發生口角,雙方拿出利剪和鐵棍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後,先將頭部受傷的黃男送醫,並將王男帶回管束,雙方事後互告傷害,警方全案也依傷害罪函送。
    2021/11/04 14:30
  • 大膽!討債集團逃「衝撞警車」 警開槍制止

    雲林縣警局日前成立專案小組,要追捕暴力討債集團,在追捕的過程中,討債集團成員還開車衝撞警車,試圖想要逃跑,最後被警方開槍制止,警方查獲鋁棒、鐵棍等犯案工具,還有毒品安非他命,而集團一共16人,全數逮捕到案。
    2021/11/03 17:27
  • 學弟撂人打學長!10打1 學長負傷快逃

    台中大甲體育場昨天晚間發生年輕人鬥毆事件,10打1,原來是高二學弟和高三學長白天在廁所外相遇起口角,晚上約談判,學弟撂人,持鋁棒鐵棍安全帽,把學長打傷。
    2021/10/27 13:59
  • 相約喝酒卻被瘋狂揶揄! 男爆氣拿甩棍痛毆2男

    高雄中正路一間超商前,凌晨1點多,有5位民眾正在喝酒吃東西,其中一位男子因為不滿其他2人一直揶揄他,一氣之下,竟然拿出伸縮鐵棍就是一頓猛打,3人當街扭打成一團,2位男子當場頭破血流。
    2021/10/27 12:18
  • 遭惡搞?中央公園街頭藝術 大頭公仔竟「斷頭」

    高雄中央公園不少街頭藝術裝置,卻有網友發現有一座大頭娃娃公仔,硬生生「斷頭」了,上面插著一根鐵棍,相當危險,懷疑是遭人惡搞。其實這些公仔吸引很多民眾拍照打卡,過去也發生過手上的「釣竿」被玩壞,也有其他作品慘遭「斷手」的情形。
    2021/10/24 15:42
  • 不滿隔壁神壇辦法會太吵 打赤膊男子持雙刀上門嗆聲

    屏東發生超商女店員,遭情緒激動的民眾攻擊,沒想到現在高雄鳳山,也傳出有人持刀向鄰居嗆聲,一名伍姓男子,因為嫌鄰居辦法會太吵,上個月23日下午,居然持雙刀上門理論,雖然一度被鄰居拖離現場,不過仍情緒激動在門口咆哮,警方獲報不敢大意,一度持鐵棍到場戒備。
    2021/10/01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