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鐵棍 結果共352筆

  • 里長遭持棍毆打!頭破血流壓制1嫌 1人逃

    高雄鳳山一名趙姓里長,在服務處門口,竟然被2名陌生男子持鐵棍毆打,里長頭部重傷,他還奮力與現場民眾合作,逮捕到1名現行犯,另一人則趁機脫逃,而被逮捕的嫌犯說,他受到唆使,收5萬元辦事,里長表示,他近期常接到陌生電話,查看監視器發現,附近有可疑人車,但並無與他人結怨。
    2023/04/25 18:13
  • 才剛走出服務處!鳳山里長遭2男持棍亂毆 渾身血跡送醫

    今(25)日上午8時許,高雄市鳳山區一名趙姓里長從服務處門口走出來時,突然遭到2名陌生男子持鐵棍襲擊,導致趙姓里長當場爆血,衣服上全都是血漬,其他民眾看見趕緊拿衛生紙、板凳,讓里長休息止血。而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逮捕1人,另1名男子則趁隙逃脫,目前仍在查緝當中。
    2023/04/25 13:00
  • 鐵棍石塊猛攻寵物店玻璃 遭2男砸4大洞

    宜蘭市一間寵物店,清晨出現兩名不速之客,他們故意從一旁的小巷子徒步走過來,其中一人拿大石塊猛砸,另一人拿鐵棍攻擊,造成寵物店玻璃櫥窗破了四個大洞,幸好櫥窗後的小狗狗晚間有安置,沒有遭到波及。
    2023/04/19 13:04
  • 只問一句「帥哥有衛生紙嗎」 婦人遭男清潔員追打濺血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70幾歲的婦人,早上去公園運動,到公廁上廁所,只是問了句清潔人員「有衛生紙嗎」,就遭到對方持鐵棍攻擊,婦人趕緊逃跑,清潔員一路追打,打到頭部縫了20幾針,事後清潔公司回應,疑似是工作量太大負荷不過來,清潔員情緒不穩,才會有失控的行為,受害婦人表示,身心靈都受到極大傷害,已經提告。
    2023/04/13 19:37
  • 只因狗叫打死鄰居!桃園父子倆聯手重擊奪命 下場出爐

    桃園市平鎮區去(2022)年7月17日,一名湯姓男子家中養狗,不滿多次遭對面邱姓鄰居檢舉,酒後前往理論,雙方大打出手,卻遭對方持鐵棍重擊頭部身亡,過程中邱嫌78歲的老父也有動手,警方依殺人罪嫌將父子倆移送偵辦。今(11)日桃園地院判決,依傷害致死罪分別處邱嫌9年6月、邱父7年6月,可上訴。
    2023/04/11 18:11
  • 拍名車炫富遭戳破! 砸車洩憤又闖店行竊

    台北市大同一間店家,接連2次被同一名嫌犯偷東西,都趁店員沒注意,把商品放進口袋,警方獲報後,當場認出這名慣竊,因為他同一天上午,也在信義區鬧事,當街持鐵棍砸車。
    2023/04/04 20:18
  • 惡劣!男持鐵棍打死浪犬惹眾怒 處2年徒刑最高200萬罰金

    疑似嫌流浪狗太吵,台南有1名男子,竟然持曬衣服用的鐵棍,把1隻小黑狗打死,鄰居小孩目擊殘忍過程,飽受驚嚇!左鄰右舍指責男子太殘暴,報警處理。涉案男子到案後表示,是流浪狗影響他作息,但把狗狗打死,已被依違反動保法送辦,恐被處2年以下徒刑,還要併科20萬到200萬罰金。
    2023/03/12 21:00
  • 不滿運將「亂切車道」 駕駛持棍敲窗遭逮

    昨天(3日)下午在台北市濱江街,一名轎車駕駛不滿計程車運將亂切車道,爆發行車糾紛,雙方在馬路上互不相讓隔空嗆聲,駕駛甚至三度下車,最後更直接拿起鐵棍敲小黃車窗,警方獲報循線逮捕轎車駕駛,將他送辦。
    2023/02/04 12:27
  • 變換車道爆衝突!賓士車駕駛持棍攔小黃嗆聲 下場慘了

    台北市57歲孫姓計程車司機,昨(3)日下午16時許,開車行經台北市濱江街時,在變換車道時與另輛白色小轎車發生行車糾紛,不料,23歲廖姓駕駛不僅2度攔車嗆聲,甚至不顧自身安危,徒步走到快速道路上持鐵棍敲打玻璃恐嚇運將,過程全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中山分局警方根據車牌追查,當晚循線逮捕涉案的廖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4 10:17
  • 路邊停車被砸心碎的聲音 修車費很貴

    民眾在雲林斗六的一處夜市旁停車,卻遭人砸車破壞。車主在同一區停了七八年,日前突然被砸車,車內物品並沒有遭竊,就是搞破壞。旁邊還有其他車的玻璃碎片,受害不只一車。這是夜市旁空地,並未影響通行,也不知遭誰惹誰。警方車窗破裂的情況,推測是鐵棍砸的。
    2023/01/05 19:27
  • 不滿染疫風險增.重賞沒到位 鄭州富士康示威爆衝突

    就在半個月前,鄭州富士康工廠才剛傳出上萬名員工,為了躲避廠內疑似傳出的疫情,連夜出逃的「徒步大逃亡」場景。富士康為了補足勞動力缺口,祭出萬元津貼鼓勵員工回廠,也廣招新進員工。不料新員工進廠才一個多星期,週二晚上廠內再度爆發抗爭。這回是新員工不滿意承諾的津貼沒落實,也不滿場方疑似把新員工與曾經確診的舊員工混住,再度示威要求廠方給說法。河南當局派出大批身穿防護衣的武警進入廠區,持鐵棍暴力毆打示威者,有示威員工當場見血,廠方再度祭出萬元補貼,但示威直到周三晚間仍未能平息。
    2022/11/24 19:56
  • 7店受害!應徵司機2小時離職 撂妻、弟討錢被拒鋤頭砸車

    高雄林姓男子,以應徵貨車司機為由,工作一天就離職,夥同妻子和弟弟,持鐵棍恐嚇押著老闆領錢,得手7500元,食髓知味相隔半月又來,直接要討6萬保護費,被害人拒絕他,轎車大貨車被嫌犯拿鋤頭砸車窗,至少有7家食品行也受害,警方事後逮捕三人。
    2022/11/10 19:06
  • 醉漢持鐵棍搭訕正妹!嗆「我又不會殺你」 下場慘了

    台北市1名陳姓女子,日前晚間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某超商前講電話時,突然有名酒醉男子拿著金屬棒狀物不斷地靠近,還指著陳女腹部,嚇得陳女趕緊躲進附近店家求救,男子竟然還大喊「我要不會殺你」,該名男子竟還對著警員比中指,最後遭壓制逮捕,訊後依恐嚇危害安全、侮辱公務員罪嫌送辦,法院最後判處拘役40日。
    2022/10/07 15:50
  • 志工打掃街道 遭喝酒街友持鐵棍恐嚇

    台中有里長志工,到綠空廊道清掃,沒想到遭到喝醉街友恐嚇,嚇得報警,幸好警方及時出現,沒有發生肢體衝突,不過就有議員爆料接獲投訴,附近街友無故攻擊路人,而警方回應沒有接獲報案,將加強巡邏,維護治安
    2022/09/20 18:20
  • 影音/好意思?違規還要求道歉 逆向男鐵棍恫嚇恐吃4刑責

        
    2022/09/17 11:10
  • 遭按喇叭!逆向騎士暴怒亮鐵棍:給我道歉

    基隆一名騎士日前經過一處路口,準備右轉,結果卻有一名騎士,逆向衝出來,雙方差點撞上,趕緊按一聲喇叭示警,結果對方卻突然暴怒,不只在馬路上大聲咆哮,甚至還拿出鐵棍恐嚇,當事騎士立刻報警,全案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妨害自由、毀損、公然侮辱,起訴逆向騎士。
    2022/08/25 19:16
  • 進口車狂「逼車、蛇行」 竟又拿鐵棍要砸車

    台中霧峰區在20日上午,有一名駕駛莫名被一輛進口車逼車,對方沿路狂逼車還蛇行,在紅燈停下時,甚至還拿鐵棍下車,作勢要上前砸車,遭逼車駕駛趕緊離開,並立即去派出所報案。
    2022/08/21 12:30
  • 不滿被叭!轎車惡意攔車「持棍狂敲」 聯結車司機超淡定

    國道1號台南安定路段,有一輛轎車不滿被後方聯結車按喇叭,不斷變換車道、緊急煞車,雙方停在路肩,駕駛拿著鐵棍,敲車窗狂叫囂,不過聯結車司機超淡定,根本不理他,整段影片po網,警方也依妨害公務等3條罪,將轎車駕駛函送法辦。
    2022/08/11 12:18
  • 不滿鄰檢舉狗叫 男上門理論遭鐵棍砸頭亡

    桃園平鎮(7/17)下午發生兇殺案,男子家中養狗,不滿多次遭對面鄰居檢舉,酒後前往理論,雙方大打出手,遭對方持鐵棍重擊頭部,送醫後不治,過重中嫌犯78歲父親也有動手,被警方列為關係人,與涉嫌殺人的兒子一起被移送偵辦。
    2022/07/17 23:08
  • 狗吠引殺機!桃園50歲男醉後找鄰居理論 遭鐵棍擊頭亡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凶殺案,湯姓男子與邱姓男子疑因飼養犬隻問題發生衝突,邱男憤而拿起鐵棍重擊湯男頭部,送醫搶救不治,警方獲報逮捕邱男父子送辦。
    2022/07/17 19:21
  • 南投槍擊4死!李鴻淵「行刑式轟頭」 8年深仇時間軸曝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震驚全台,凶嫌李鴻淵「行刑式轟頭」造成4死1傷,昨(15)日落網後稱「我是報仇殺人」,初步調查,李嫌是該公司前員工,8年前疑曾持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依殺人未遂起訴,當時老闆賴敏男、劉姓男課長及張姓女會計都是證人,儘管最終判決無罪,李嫌仍疑似因此引發殺機,詳細犯案原因待釐清,目前他已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TVBS新聞網》也還原事件時間軸,來看這段長達8年恩怨。
    2022/07/16 10:25
  • 跳針喊「報仇」冷血前員工 記恨8年前「證人」

    康建公司驚人的四死一傷開槍案,兇手是前員工李鴻淵,初步調查,八年前,他拿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告殺人未遂。老闆,劉姓課長,還有女會計,都是證人,8年後3名證人都遭他開槍,另外波及賴董的弟弟和女兒。
    2022/07/15 21:34
  • 跳針喊「報仇」!冷血前員工 記恨8年前「證人」

    康健公司驚人的四死一傷開槍案,兇手是前員工李鴻淵,初步調查,八年前,他拿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告殺人未遂。老闆,劉姓課長,還有女會計,都是證人,8年後3名證人都遭他開槍,另外波及賴董的弟弟和女兒。
    2022/07/15 20:10
  • 不排除共犯!南投嫌槍殺4死躲台中 養生館員工助藏匿遭捕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驚動全台的4死1重傷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稍早在台中養生館逮到人。對此南投縣警察局出面說明,指出李嫌8年前曾持鐵棍痛歐女課長,當時南投檢方以殺人未遂罪嫌起訴,但最後無罪定讞,然而這8年李嫌和公司員工持續有摩擦,如今遭槍殺的更有數名是當年證人,懷疑與此有關;而協助李嫌藏匿的養生館員工也遭帶回。
    2022/07/15 17:37
  • 離職前員工涉重嫌!丟棄機車 轉搭計程車逃亡

    生技公司槍擊案,警方初步鎖定一名離職的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這名員工原本任職在生技公司生產課,因為跟課長起口角被調職,事後這名課長下班,遭人拿鐵棍攻擊,就曾懷疑是李姓員工所為,但事後因為罪證不足,獲判無罪,警方追查發現,嫌犯作案後將車丟棄在中投公路邊,連夜上門追查,但現場早已人去樓空。
    2022/07/15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