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鐵條 結果共360筆

  • 要錢不成!姪砸酒瓶傷人 叔持鐵條反擊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和叔叔有金錢糾紛,21日晚上喝完酒,到對方住家談判,竟然變成打架事件,過程中,先被用鐵棍驅趕,他趕緊先揮拳防禦,再拿起酒瓶,往叔叔頭部攻擊,當場血流不止,好險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9/02/22 13:29
  • 右耳穿出一支鋼筋 工人臉頸插鐵條送醫

    苗栗一處農場進行水保工程,地面上要打樁固定,直立插著鋼筋,施工的時候,打樁機器安全繩索斷裂,打中工人,工人跌落基樁,臉部被70公分長鋼筋穿刺,插著鋼筋送醫。
    2019/02/14 18:32
  • 不滿遭收保護費!兄長撂人圍毆 為弟尋仇

    疑似不滿弟弟被強迫收清潔費,哥哥夥同友人拿鐵條圍毆!新北市林口竹林山寺附近一處停車場,8日下午4點多,發生打架糾紛,一名男子慘遭七名惡煞拿鐵條毆打,警方事後在路上攔截逃逸車輛,嫌犯才供稱,是因為不滿,弟弟擺攤,結果被人強迫收取保護費,所以撂人尋仇,指控對方恐嚇取財。
    2019/02/09 14:22
  • 2人一組!持鐵條撬門行竊 屋主險遭毆

    偷竊不成,竟然企圖攻擊屋主!新北市五股出現兩人一組的竊賊,一人負責把風,另一人闖進檳榔攤行竊,被逮時還拿犯案用的鐵條作勢打人,目前已經有一名嫌犯落網,供稱是臨時起意,另一名開車的車主身分已遭警方鎖定,將約談他到案釐清。
    2019/01/31 18:26
  • 快訊/賊2人一組!持鐵條闖空門 屋主險遭毆

    新北市五股一家檳榔攤,凌晨12點多遭小偷入侵,嫌犯2人一組,持鐵條破壞門鎖,還作勢攻擊女屋主,目前被害人前往警局報案。
    2019/01/31 13:57
  • 國道殺妻!無業家暴男還倒車衝撞 岳母氣炸:一定要羈押

    今(28日)上午,51歲的劉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兒,行經國道10號高雄燕巢路段時,夫妻倆因為發生口角,劉男竟持刀、鐵條刺殺妻子,劉妻忍痛負傷跳車,劉嫌載著2歲兒子離去。而涉嫌殺妻的劉姓男子被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孫姓妻子送醫救治,2歲兒子先獲安置。孫女的母親得知此事,氣憤地說劉男是家暴慣犯,盼法官將女婿羈押。
    2019/01/28 22:54
  • 不堪莽夫刺傷!女國道跳車 監視器曝光

    國道驚傳跳車事件。上午國道十號高雄燕巢路段,一名劉姓男子開車載老婆和小孩,夫妻在車內發生口角爭執,劉姓男子竟然拿鐵條和水果刀攻擊妻子,身中多刀的妻子,不顧車輛行進中,當場跳車摔落在高速公路上,家屬表示,當時在車內接到求援電話,聽到毆打聲音還有尖叫聲,才知道情況不對勁了,事發後,正當警方準備展開調查,劉姓男子主動到旗山投案。
    2019/01/28 19:38
  • 遭狠夫狂砍7刀 女子背後竟插10公分鐵條

    一名51歲劉姓男子今天(28日)上午開車駕駛在國道10號上,疑似途中跟38歲的孫姓妻子發生口角,沒想到竟當著2歲兒子面前,持刀往妻子身上猛刺,而妻子身中多刀跳出車外逃命,摔落在高速公路上,後方民眾見狀趕緊報警,更誇張的是,救護車趕到時,妻子背上還插了一根約10公分的鐵條,相當悽慘!
    2019/01/28 17:17
  • 過彎失控撞檳榔攤 騎士摔車重傷昏迷

    台中霧峰發生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彎道時,疑似不熟路況車速過快,竟然撞向路邊檳榔攤裡,不但撞倒招牌,也撞壞鐵條,砸傷路人,離奇的是,警消人員到場,還一度找不到機車騎士,最後才在一個撞倒的桌子底下,發現他的身影,緊急將他送醫搶救。
    2019/01/05 14:58
  • 鐵條K頭!58歲啃老男打死父 血中狂呼巴掌「來輸贏」

    雲林縣水林鄉1名長期無業的58歲黃姓男子,日前為了討要家產和86歲老父親起衝突,一氣之下持鐵條、木棍等物朝對方痛毆,把老父打到渾身是血、昏迷不起後,竟還數度出手呼巴掌嗆聲,要父親「起來輸贏」。傷者送醫後不治,而黃嫌竟還一副事不關己在家中睡覺,今(18日)遭警方依殺人罪送辦。
    2018/12/18 19:05
  • 快訊/人倫悲劇! 58歲兒酒後持鐵條殺死85歲老父

    插播最新消息。雲林水林鄉發生人倫悲劇。一名58歲的黃姓男子在昨天傍晚喝酒之後,疑似和85歲的老父親發生口角,兒子竟然拿起鐵條把爸爸殺死,警方接獲報案已經逮捕黃姓男子,目前正在進一步偵訊中!
    2018/12/18 16:06
  • 送包裹起衝突!快遞員拿鐵條 猛K保全頭

    新北市三芝傳出保全被攻擊!被害人打電話到派出所,只是員警到場時,打人男子已經離開,被害人跟員警說,打人的是幾分鐘前來送貨的快遞員,原來因為住戶不在,保全跟送貨員說,不然把東西放在警衛亭,對方卻說不送了,保全回說『不送就不送!』,可能惹來快遞員不滿,離開後折返,拿鐵條打人,警方掌握嫌犯身分,通知貨運行請駕駛來說明。
    2018/12/02 20:45
  • 大聲公互干擾 學生宣傳公投被夜市攤販揍

    大學生宣傳公投,結果被毆打受傷。這起衝突發生在台中市霧峰區,一所科大學生站在夜市街道宣傳公投,攤商不滿學生使用大聲公影響到他做生意,雙方爆發衝突,攤商克制不住情緒,在眾目睽睽之下勒住學生脖子、甚至作勢拿鐵條恐嚇,大學生頭部頸部被毆打挫傷,已經提告傷害,而學校則是力挺學生,但也說會輔導系學會學生,宣傳公投,但不要跟別人起衝突,自身安全為重。
    2018/11/17 15:14
  • 鋼筋攻擊勞動局長 李明彥遭逮大喊「是鋼筋打人」

    昨天下午闖入台北市勞動局,持鋼筋鐵條把局長賴香伶,打到當場濺血的男子,北捷委外清潔廠商員工李明彥,犯案22小時後在捷運新埔站落網,下了警車還激動大喊,「是鋼筋打人,不是我」。
    2018/11/01 20:13
  • 快訊/驚!水塔施工不慎摔倒 鐵條刺入工人腿

    台北市大同區傳出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工人,在頂樓水塔施工時,重心不穩摔倒,結果慘遭鐵條刺傷臀部和雙腿,警消到場趕緊把人送醫,幸好人沒有生命危險!
    2018/10/02 15:58
  • 車開一半! 天降50公分石樁毀副駕駛座

    18號新竹2名駕駛開車到一半都被嚇壞。其中1名駕駛經過新竹竹港大橋時,前方出現1根長長鐵條,前面的車壓到後讓鐵條彈起來,迎面而來插進轎車保險桿,而另一個更可怕,駕駛在經過高架橋下的小路時,天降一塊長50公分的石樁,直接砸破他的車窗插進副駕駛座。
    2018/09/20 12:31
  • 男童遭30公分鐵條貫穿頭骨 哭喊「媽我要死了!」

    這條命根本撿回來的!一名男童日前在樹屋玩耍,沒想到不慎掉落地面,臉被30公分長的鐵條從前方刺入直達後腦,沒想到竟然撿回一條小命。
    2018/09/13 22:49
  • 家有惡鄰!砸門、潑漆恐嚇 屋主活在恐懼

    實際回到住家,關先生說花了上千萬買房子卻遇到鄰居拿鐵條砸門,只好一家人選擇在外面租房子,屋主氣憤地說相關單位沒有積極處理,害的他一邊付房租、還要繳房貸,每個月將近5萬的花費壓得他快喘不過氣,只希望和鄰居的衝突能夠盡早落幕。
    2018/08/05 19:31
  • 持水果刀狂割座墊 女失控再推倒3機車

    高雄岡山1名楊姓女子中午突然情緒失控,拿著水果刀就往鄰居的機車座墊割,甚至還把車子用力推倒,不只這一次,鄰居說她三不五時騷擾,去年還曾持鐵條要攻擊家人,還會捶牆壁、摔東西,讓附近住戶覺得安全堪慮。
    2018/08/03 19:30
  • 大風吹倒鷹架釀巨響 鐵條、塑膠棚散滿地

    拆除工程的鷹架突然整片倒塌,桃園一間老舊旅館拆除工程,昨天晚上傳出鷹架倒塌意外,鐵條掉落路面發出巨大聲響,把附近的住戶全嚇壞了,鷹架占據路面,還好當時沒有人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氣象局有對桃園地區發布強風特報,是不是因為強風造成倒塌,工務單位還在調查。
    2018/07/16 13:43
  • 180公分鐵條貫穿身體 男子奇蹟保命跑馬拉松

    一名工程師3年前在南非卡雷頓維爾(Carletonville)一處礦場工作,沒想到不小心跌倒還遭到一根180公分的鐵棒從下半身插進體內貫穿,最後從背部穿出。不過男子竟然並未因此喪命,緊急送醫治療後,在短短3週後就奇蹟康復出院,還打算要參加長達87公里的超級馬拉松比賽,慶祝身體復原。
    2018/06/03 23:27
  • 「絕命終結站」 國道掉鐵條刺穿油箱

    台南一名楊先生日前開車回家行經國道岡山路段,途中切換車道,沒想到地上竟然出現一根鐵條,他來不及閃輾了過去,過沒多久車子散發濃濃汽油味,下車查看竟然有一根成人高度的鐵條,插進油箱導致漏油,一旦繼續行駛恐怕會爆炸起火。
    2018/05/19 20:12
  • 隨機衝撞害死騎士 怪男肇逃還裸奔亂打人

    桃園龜山區今日下午驚傳隨機衝撞毆人案,一名男子行徑長壽路時,連續衝撞等紅燈汽機車,肇事逃逸後,又撞上大貨車,民眾上前理論時,男子脫光衣服一路狂奔,還拿鐵條隨機攻擊騎士,民眾見狀尾隨追捕將他制伏,警方到場逮捕肇事男子,而其中一名騎士頭部重創,傍晚宣告不治,目前警方正釐清犯案動機。
    2018/05/15 20:30
  • 離奇!連人帶車摔進工地 婦人遭鐵條插頸

    台中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婦人騎車時疑似太累,機車偏進一處工地,連人帶車摔進長達1公尺多的鐵條內,結果鋼筋插進她的脖子,消防隊員到場時,她意識清楚,但痛得想拔出鐵條被制止,警消鋸斷部分鋼筋後將她送醫,但這時婦人脖子還插著10幾公分的鐵條。
    2018/05/11 21:02
  • 快閃開!載35噸鋼筋失控 為閃車自撞護欄

    大貨車滿載鋼筋撞上國道護欄,幸好沒釀成更大傷亡!42歲的楊姓駕駛開著35噸貨車,昨天上午行經國道一號泰山路段,卻因為車速過快煞車失靈,但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流相當多。為了避免波及其他轎車,司機自撞一旁的護欄,滑行1百多公尺,但承受不住猛烈撞擊,後頭的鐵條貫穿副駕駛座,差點傷到司機。
    2018/04/11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