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鐵架 結果共336筆

  • 疑施工不慎?拆鐵架火星飄至攤位 釀大火

    本來打算又修復鐵路醫院,疑似施工不慎遇上大火!花蓮東大門夜市旁的舊石藝大街,近來正在施工要恢復歷史建築,但今天中午卻突然冒出陣陣濃煙,等到施工人員發現,要滅火已經來不及,因為現場都是木造以及鐵皮建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連波及10個攤位,燃燒面積多達100坪,幸好主建築沒有受損。
    2021/01/05 19:25
  • 跨年夜高中生橋下烤肉驚見腐屍 警方釐清死因

    新北市4名高中生12月31日深夜在土城區城林橋下烤肉跨年,驚見廢棄涼亭工地鐵架上有屍體。警方據報前往封鎖現場、釐清死因。
    2021/01/01 11:56
  • 不敢動!右轉擦撞 單車男遭後座鐵架插臀

    嘉義發生一起腳踏車與機車的擦撞意外,但其中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單車後座的鐵架,因為撞擊力道,竟然直接刺入騎士的臀部,但騎士相當淡定,沒有哀號,倒是女騎士被嚇壞,小心翼翼幫忙扶著單車,就怕一個不小心弄痛對方。
    2020/12/26 16:34
  • 天外飛來鐵架! 國道2車輾過震動險翻車

    國道掉落物頻傳,有民眾開車在國道三號的北上田寮隧道附近,結果前方車輛突然掉落像是鐵架的物品,駕駛當場輾過還差點翻車,還好最後順利停靠路邊,另外在國一的北斗交流道同樣是北上路段,更有車輛被告示牌砸中擋風玻璃,還好駕駛同樣保持冷靜,將車輛滑行道路邊,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2020/12/19 20:28
  • 死裡逃生!轎車輾「鐵架」失控翻數圈 車報廢

    12月1日新制上路,車輛裝載貨物脫落罰款翻倍罰,沒想到又有人無視規定!民眾控訴,1日當天在國道三號187公里處,輾過掉落的鐵架,整輛車失控翻覆,雖然駕駛僅受輕傷,但轎車整台報廢,至今還找不到掉落物車主,國道警局說明,會沿線調閱監視器,要是找不到人,只能認賠。
    2020/12/14 19:52
  • 不滿妻掃貨10萬珠寶 男竟闖銀樓毆老闆娘

    新北市有男子,不滿老婆到銀樓掃貨,買了10幾萬元的珠寶,認為價格不合理,竟然踹門闖入店內大鬧,想把錢討回來,結果一言不合,不只徒手攻擊,甚至拿出鐵架猛砸,把老闆娘和顧客都打傷,事後被依傷害罪判拘役45天。
    2020/10/06 21:13
  • 餐酒館裝強波器影響收訊 老闆遭判拘役

    原本是好意要加強餐廳室內訊號,業者最後遭法院判刑!台北市東區一間餐酒館,去年二月因為顧客反應,室內手機訊號不好,便上網買了強波器,裝在店外招牌鐵架上,沒想到卻影響附近上百名住戶收訊,中華電信接到用戶反映訊號不良,查出干擾源後報警,業者因此被依違反電信法,判刑拘役50天,而老闆對此喊冤,因為他真的不知道,強波器受到NCC管制,必須向電信業者申請才能裝設。
    2020/09/21 20:28
  • 血流如注!消防員遭鋼筋插脖 一度昏迷

    消防隊員風險真的很高,在基隆深美街一處民宅有鐵架搖搖欲墜,擔心會砸到人,請求消防隊協助,不過因為四樓高,只能水箱車上架梯子,正當消防員爬上查看時,鐵架中的鋼條突然脫落,直接砸中下方林姓消防員的脖子,當場血流如注,消防員一度昏迷,緊急送醫搶救。
    2020/09/02 19:56
  • 快訊/鐵皮屋頂施工意外摔落堆高機 1死1傷

    桃園市楊梅區的一間貨櫃場,今天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名員工當時站在堆高機的工作平台上,要升上鐵皮屋頂施工,針對屋頂做施工,但平台突然間翻落,2名員工摔下來,其中1人受到輕傷,另外1人頭部被鐵架壓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目前警方還在釐清事發經過。
    2020/07/12 14:19
  • 阻救護?救護車馳援急閃 險撞「限高鐵架」

    中央新村發生車禍,救護車被限高欄擋住恐延誤救援!1日下午,新北市新店中央新村發生一起車禍,救護車到場卻進不去,原來被社區的限高欄擋住,只能徒步救援,但附近住戶說,20年前為了禁止大車進出加上單向通行,外來車常常誤闖才會裝設,目前救護車或消防車可以繞道進入。
    2020/04/02 20:41
  • 快訊/高屏大橋強風吹倒鐵架 2騎士被砸中輕傷

    高屏大橋正在進行慢車道拓寬工程,因此架起整排鐵架隔離,沒想到(2/15)晚間風勢強勁,幾塊鐵架被吹倒,砸中路過機車,造成1男1女倒地受傷,緊急送醫,還好都是輕傷。
    2020/02/15 20:51
  • 醉女倒掛大樓鐵架 消防員英雄抱即刻救援

    高雄新興區清晨上演驚險救援場面,一名女子倒掛在大樓外牆上,不斷大聲尖叫,突如其來的尖叫聲,嚇得住戶報警求救,消防員火速趕到現場架梯,只是女子情緒很激動,就是不肯乖乖下來,見情況越來越危及,其中一名消防員徒手攀爬上梯,採取英雄抱的姿勢,抱著她緩緩下梯,總算解除危機。
    2019/12/27 12:51
  • 黃色鐵架哪來的? 疑大車防止捲入裝置

    持續追蹤,這個鐵製的掉落物,到底是什麼?修車廠老闆看了之後,認為是大型車輛,安裝在前後輪中間的鐵架,一般用來防止有人捲入車底,可能因為鏽蝕,加上行駛中震動的關係,不小心掉落,被後方車輪輾壓後彈飛,不過,現場一邊是中山高,一邊是汐五高架,國道警方要找是誰闖禍,恐怕必須比對監視器和行車影像!
    2019/11/10 21:23
  • 理髮廳附鐵架 他將飲料強行插入…設計師臉綠了

    相信每個人都有到理髮廳剪髮的經驗,常常會看到座位前方都會附上一個圓形的鐵架,但你知道它的真正用途嗎?一名網友日前和友人去剪頭髮,看到座位前的鐵架,便把手上的飲料插進去,讓他看到後笑翻了。而貼文一出,網友也曝光鐵架的正確用途。
    2019/11/10 09:55
  • 快訊/南崗工業區工安意外 三工人墜20公尺亡

    南投南崗工業區工業南七路的一家工廠,下午一點左右,發生一起工安意外,3名工人在搭建鐵架時,不慎從20多公尺高的地方墜落,一名當場明顯死亡,兩名沒有生命跡象,消防局送醫急救,將近三點宣告不治,總共三人死亡。工安意外現場目前由警方管制,調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2019/10/10 14:42
  • 都是烤肉架!中秋連假天天烤 垃圾量暴增

    中秋連假結束,但在回收場的工作人員卻忙翻天,因為連假有許多民眾烤肉,產生出了大量的一次性垃圾,尤其是丟棄烤肉鐵架大量增加,光是新北市,9/16所收到的總垃圾量比前一週9/9還要多200公噸。
    2019/09/18 19:54
  • 驚悚畫面曝!妙齡女遭鐵架砸中1秒慘死 路人全嚇傻

    大陸1名25歲的女子,近日經過當地1間大型商場的樓下時,突然遭從高空墜落的鐵架擊中,當場慘死在人來人往的街頭,嚇壞不少路過民眾。據目擊者透露,事發後4名商場保全趕往現場,不過他們並未關心女子傷勢,而是先合力抬走鐵架,疑似試圖破壞現場撇除責任。
    2019/09/12 20:39
  • 髮廊爆衝突!放鐵架阻逃生 女勸告遭砸傷

    台北市西門町髮廊爆發肢體衝突,有設計師將個人物品,放在樓梯口阻礙逃生,房東多次勸說都不理會,其他員工幫忙移開,反遭設計師持鐵架砸傷,員警獲報到場時,設計師還反控別人打她,被害人無法接受,決定驗傷提告。
    2019/08/04 22:14
  • 昔日合夥人上門討債 攤販夜市大打出手

    苗栗後龍夜市,昨天發生打架事件,地瓜酥攤販,被兩名昔日合夥人追上門討債,雙方口角拉扯,拿起塑膠椅鐵架,大打出手,嚇壞逛夜市的民眾。
    2019/07/08 13:43
  • 「好危險喔」男卡3樓外牆 疑躲蒐證當蜘蛛人

    台北市中山區大樓林立,但14日晚間凌晨兩點多,有民眾報案,說一名男子卡在,一棟大樓三樓外牆上的招牌,警方獲報前往察看,結果案情大轉折,原來男子疑似跟人妻約會,怕被人抓包。
    2019/06/16 19:23
  • 新郎在會場「這舉動」慘遭電擊亡 她變寡婦崩潰痛哭

    越南1名25歲的準新郎日前在家舉辦婚禮,未料在布置婚禮會場時,他因手持裝飾鐵架不慎觸碰到高壓電,當場慘遭電擊身亡,讓原本充滿喜氣的婚宴,瞬間變成哀傷的忌日。事件曝光後,引起當地民眾關注,當地政府也派人前往慰問,同時協助家屬處理善後。
    2019/05/26 09:21
  • 雙胞胎寶寶還沒出生 爸爸碼頭落海身亡

    施工意外!台中港23號碼頭施工作業,一名鄭姓男子解開鐵架纜繩時,疑似整個架子倒下來,把他壓住推進海中,男子疑似沒有穿著救生衣,海巡人員先找到鐵架,輪番下水四次,加上漲潮期更增加海上搜溺難度,男子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他的未婚妻在岸上哭紅雙眼,令人難過的是,他們兩人論及婚嫁,而且未婚妻的肚子裡,還懷著一對雙胞胎,來不及出生,就沒了爸爸。
    2019/02/28 19:56
  • 砰!3噸重水塔從天降 基座腐蝕斷裂釀禍

    水塔鐵架太老舊,從三樓砸下一樓街頭。北投一家髮廊的水塔,因為基座腐蝕,導致水塔從三層樓高的位置掉落,幸好當時一樓的雞排攤休息躲過一劫,還有車主早一步移車,只差幾分鐘就被砸中。物理老師推估,以三噸重的水塔裝半滿水的重量,地面承受的撞擊力重達5400公斤。
    2019/02/26 13:47
  • 煎蛋少了用具怎麼辦 一張紙做成簡易平底鍋

    煎蛋是一道簡單又美味的食物,萬一在沒有鍋具的情況下,可以利用一張紙和鐵架、長尾夾,做成簡易平底鍋,就能順利煎蛋。
    2019/01/07 21:20
  • 設鐵架、貼霧面紙! 改造娃娃機恐涉詐欺罪

    夾娃娃機店競爭激烈,有部分業者為了吸引顧客上門,針對機台大改造,像是在洞口架設鐵架,或是把整個機台貼上霧面紙等等,增加抓取難度,雖然讓不少民眾覺得新鮮,但是消保官提醒,擅自改造機台不排除會觸犯詐欺罪。
    2018/11/11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