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鐵架 結果共336筆

  • 又傳醫療暴力! 癌患持點滴鐵架揍護理師

    又有病患對醫護人員對粗!淡水馬偕醫院昨天下午,竟有一名罹患血癌的病患供稱注射嗎啡止痛後產生幻覺,拿起點滴架及止血鉗,突然對護理師施暴,造成全身多處挫傷及右手指骨折,院方第一時間趕緊請員警協助,現在護理師也對他提出告訴。
    2022/03/07 14:48
  • 護理師遭病患「往死裡打」!點滴架重擊頭 手指嚴重變形

    昨(6)日下午4時50分許,新北市淡水區馬偕醫院一名女護理師,定期到病房巡視病患時,突然被75歲的蔡姓患者持點滴鐵架及止血鉗暴力攻擊,蔡男還強行勒著女護理師的脖子,害她差點因為無法呼吸昏厥,滿身是血,甚至連右手指也骨折,另一名護理師發現病房內有騷動後,趕緊將受傷的護理師送去救治,開刀過後還在休養中。
    2022/03/07 10:35
  • 國道「飛來」橫禍 貨車鐵條沒綁好砸後車

    國道掉落物光是去年就超過4萬起,而24日在國3北上158k,一輛貨車鐵條疑似沒固定好,掉落砸中後方車輛,所幸沒有大礙,但遭波及的車主就怕有其他車輛受害,把行車記錄器po上網,並檢舉貨車駕駛,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2/01/27 19:23
  • 宜蘭羅東迎虎年 春節點燈如「壯觀海浪」

    春節即將到來,宜蘭羅東打造春節燈飾,中山公園和鎮公所一帶燈海燦爛,最壯觀的主燈高8公尺,寬18公尺由鐵架搭建,掛上一條條黃色織帶,遠望猶如一片黃色海浪,還有學生手作DIY六百多隻老虎,布置成隧道,也是一大亮點。
    2022/01/26 10:07
  • 「鞋穿好」!沿街破壞機車、翻倒鐵架 男嗆店家又辱警遭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沿街弄倒機車,還推翻店家的鐵架,與業者起爭執,員警獲報到場,請他好好配合,勸他把鞋子穿上,偏偏對方不領情,還對員警罵髒話,立刻成了妨害公務現行犯,被帶回派出所。
    2021/12/22 19:05
  • 凌晨勘三接!直擊棧橋「插進藻礁」 潘忠政:潮水退就知誰沒穿褲

    中油三接是否蓋在大潭藻礁上,政府和環團各有說法,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以及中油代表,(7日)趁凌晨退潮、天都還沒亮就到施工現場勘查,發現在棧橋旁確實有混凝土覆蓋藻礁,且鐵架就插在藻礁當中,讓潘忠政直呼「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2021/12/07 12:35
  • 堪比Nokia神機!月餅硬邦邦敲不碎 撞到鐵架鏗鏗響

    進入中秋節連假,相信不少民眾已經吃到月餅,或是買到心目中的冠軍蛋黃酥。近來有網友分享一段新奇畫面,原來是大學校方贈送的月餅,不管用鐵鎚狂敲,還是整顆抓去撞鐵架,竟然都硬邦邦地絲毫無損,堪比摔不壞神機「Nokia 3310」。
    2021/09/19 05:47
  • 外送員找聶小倩?他自製遮陽頂 網笑:寧采臣上線

    無論日曬雨淋,皆可看見辛苦的外送員在街頭巷尾穿梭送餐,台中有一名外送員突發奇想,用木頭在機車後座搭設置物架,上方還有鐵架跟木板組裝的遮陽頂,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邊送餐邊找聶小倩,你的寧采臣上線囉!」
    2021/09/16 15:16
  • 想開勞斯萊斯想瘋了! 紙箱打造7.7億的Boat Tail竟然還可以開上路

    車中之王勞斯萊斯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車款,但要買一輛有著歡慶女神廠徽的車並不容易,因此很多人會自行惡搞打造勞斯萊斯車款,但用紙箱造車就比較罕見了,這位YouTuber利用簡單的紙箱以及鐵架在30天內打造出了這輛勞斯萊斯Boat Tail,而且這輛車竟然還可以真的駕駛,在路上還有著高達50km/h的時速表現,看來勞斯萊斯的名言:「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像力」這句話說得還真的是完全沒錯啊!
    2021/09/10 15:16
  • 疑為占車位! 裝設「伸縮鐵架」遭檢舉違建

    花圃、交通錐拿來占用車位,民眾發現新招,是裝設伸縮曬衣架!因為裝在雨遮,沒接觸路面,居民打110,員警到場認為不算路霸,無法開單,申訴到工務局,只得到是既存違建,已經有被列管,新北市工務局回應,因為在舊有違建加裝新鐵架,確認屬實就會動工拆除!
    2021/08/31 13:12
  • 練桌球不專心!教練怒摔鐵架2女童嚇壞 家長控校方消極

    女童加入國小桌球隊,家長控訴,被教練不當對待!新北市一對國小姐妹,假日到校練球,教練認為,妹妹練習態度不佳,當場推倒裝球用的鐵架,姊妹都嚇壞,家長說,事後要學校解雇這名教練,校長回應,他們有依照程序通報,事後也決議,處罰這名教練半薪三個月!
    2021/08/24 19:19
  • 獨/國小姊妹疑練桌球不專心 教練竟怒砸鐵架嚇壞女童 

    新北市一名家長控訴,家中一對國小三、四年級的姊妹,因為興趣、參加校內的桌球隊,但其中一名林姓教練卻相當嚴厲,脾氣暴躁、說話口氣都不是很好。今年4月的某天週末,姊妹倆到學校訓練,疑似因為妹妹不專心,害的林姓教練生氣,竟當著全場孩子的面,打翻整籃桌球,甚至還把架子往她們的方向摔,導致兩名學生受到驚嚇,至今對桌球都有陰影。
    2021/08/24 17:06
  • 洗手台兩側驚見「神秘鐵圈」 網曝超神用途:一物多用

    有網友7月1日至社群發文,表示前屋主在浴室洗手台旁,加裝兩個不鏽鋼圓圈,看起來像是架子,讓原PO感到非常疑惑,不知道圓圈的正確用途,因此上網尋求幫忙,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02 00:20
  • 陽台詭現「剝殼蛋狀物」 她清不掉崩潰:這什麼蟲窩!

    最近有一名女子走到家中陽台,赫見鐵架上突然冒出一顆「詭異蛋狀物」,就怕裡頭住著什麼深不可測的危險生物,她一直沒有接近查看,儘管試圖用水沖掉也是徒勞,只能拍下來發文求救。所幸有內行網友說,這是一種昆蟲的窩,而據農委會專家指出,只要保持適當距離不至於有危險。
    2021/07/30 05:08
  • 喬友4死20傷 獲救房客「窗遭廣告架擋住」

    彰化喬友大樓火警造成4死20傷,其中3名死者都是從國外返台的檢疫民眾,加上一名殉職的陳姓消防隊員,其餘20名傷者被送到醫院治療,甚至有受困的住客當時直接撥電話給家人求助,說房間窗戶被廣告鐵架擋住,根本無法逃生,而死者中還有一名59歲達觀部落教會的陳姓傳教士。
    2021/07/01 12:34
  • 差一秒砸人!5冷氣機突崩塌 壓垮遮雨棚

    五台冷氣機,差點砸中人!22日晚間,台北市民生社區,有店面的遮雨棚,發生倒塌意外,差點傷到人,原來,牆壁上的五台冷氣機外機,重量壓垮遮雨棚,冷氣業者判斷,疑似鐵架生鏽加上螺絲鬆脫,導致崩塌,現在遮雨棚壞掉,屬於既存違建,也無法重新裝設!
    2021/04/23 12:44
  • 趁尪在國外偷吃 三峽人妻「搞大肚子」廁所產子裝箱棄屍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何姓女子在護理之家工作,日前在員工宿舍內產下一名男嬰,沒想到她竟把孩子包起來,扔到外面的垃圾桶,男嬰死亡後,她才把屍體取出放入紙箱,放在儲物間的鐵架上。事後何女出現下體大量出血的情況,她就醫後院方發現有異通報警方,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1/03/26 18:02
  • 惡鄰是你?堆垃圾、灑澆花水 不甩環境汙染

    高雄三民區有透天厝屋主,做資源回收近20年,一樓門口擺了鐵架,上面堆滿雜物垃圾,但因為架子擺在道路紅線內,屬於私人土地,所以不算違規,不過造成環境汙染,環保局還是能依法開罰。除此之外,屋主還會一大早從三樓灑澆花水,底下遮雨棚又沒有做引流設施,讓隔壁鄰居家門口天天被弄濕。
    2021/03/25 19:42
  • 攤販鐵架突倒下!女童遭砸中 母怒告傷害

    新北市汐止中正市場,發生攤商鐵架砸人意外!一名媽媽指控,帶五歲女童逛市場,一旁的攤商傘架突然倒下,砸中女童額頭,請攤販固定好,對方卻只忙著做生意,不願道歉,氣的提告傷害。被指控的攤商則澄清,是女童不小心碰撞到鐵架,才會被砸到,一切交給法院處理。
    2021/03/22 13:41
  • 修冷氣險電成焦炭 師傅「眼前一片黑」無力喊救命

    差點被電成焦炭!一名冷氣師傅今(23)日受老客戶委託,幫一名準備住院開刀的長輩修冷氣,地點在加蓋的鐵皮屋頂,為了檢查室外的機器,他的臉頰不慎碰到鐵架,整個人被電到無法掙脫,眼前一片黑暗,連救命都喊不出來,當他全身癱軟時,做了「關鍵舉動」才脫離危險,讓他嚇壞直呼「差點被收走!」
    2021/02/23 22:53
  • 又是你!男行竊失風被逮 交保後竟再偷

    行竊失風,交保後竟又犯案!新北市有竊賊十天前闖入無人看管的停車場,偷走閒置招牌跟鐵架,卻被停車場人員當場逮到,事後他疑似懷恨在心,再次趁著沒人在時,繼續偷,甚至找來賣場推車,將贓物一次搬光。
    2021/01/28 19:56
  • 快訊/地震引起?民宅圍牆倒塌 鐵架波及一旁車輛

    高雄市新興區一處民宅發生圍牆坍塌,同愛街一棟民宅下午四點半左右,圍牆突然坍塌,地上滿是水泥碎石,帆布及鋼架都倒塌了,幸好沒有人員受傷,為何建築物突然坍塌,有待釐清。
    2021/01/28 17:19
  • 陸共享單車坐墊突噴飛 男慘遭「整根鐵架捅臀」倒地

    看了就好痛!一名男子日前騎乘「共享單車」時,路途中單車坐墊竟突然噴飛,導致支撐坐墊的金屬鐵架整根插入臀部,男子痛不欲生連人帶車倒在路邊無法動彈。
    2021/01/28 10:47
  • 罹癌男扛40公斤鐵架叫賣 靠勞力養活自己

    台南的武聖、大東等夜市,出現一名處境令人鼻酸的攤販,他穿著單薄的衣服,揹著超過40公斤重的鐵架,在夜市兜售口香糖、冷泡茶,一天頂多賺2、300元,原來他罹患癌症,頭部也曾受傷,6、70歲的父母,靠社會救助及資源回收過活,身為獨子的他,只能扛架賣東西養活自己。
    2021/01/19 14:47
  • 罹癌孝子扛40kg鐵架叫賣 日站6小時苦賺父母醫藥費

    近日寒流接連襲台,寒冷的天氣中仍有許多人為了做生意站在街頭餬口飯吃,台南有名罹患癌症的男子常出沒在各大夜市,穿著單薄衣物,胸前掛著重達40公斤的鐵架,每天站在路邊至少6小時,盼能為生病的雙親和自己多賺點醫藥費和生活費。
    2021/01/19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