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鐵架 結果共336筆

  • 休旅車撞爆服飾攤!斷肢噴飛不要怕 「模特兒衣架啦」

    本月7日晚上8點37分,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車撞攤位的案件,49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當場撞進路轉角一處服飾攤,現場衣、褲掉滿地,還有攤位的鐵架全部倒在地上,看起來十分悽慘,所幸無人受傷,地上都是「模特兒衣架」被撞到解體,如同「斷肢」,差點把遠看經過的民眾給嚇壞。
    2023/06/10 10:22
  • 沙包擋土牆!天坑旁建案地下室曝 出現滲水

    新竹巨大天坑風波不斷!縣議員歐陽霆在今天議會上,拿出建案地下6樓照片,不只牆壁嚴重滲水,用細小的鐵架支撐,質疑置放沙包,來當作擋土牆,而H型鋼深度只有到B5,憂安全性;而縣長楊文科回應,有請專業技師和建商聯繫,所有的搶險、補強計畫,都在掌控之內。
    2023/05/25 19:53
  • 不斷更新/中捷1死10傷「朝過失致死偵辦」 林淑雅母淚崩:想跟女兒走

    台中捷運樂豐公園站今(10)日驚傳工安意外,建商公司興富發公布初判原因,懷疑「吊臂鋼索斷裂」,砸向正在行駛的捷運,導致車廂玻璃被砸破、貫穿。截至晚間8時為止,有1人死亡,10人受傷送醫,目前除台中醫院1名傷者入住一般病房外,其餘9名傷者皆已出院,台中市政府也勒令興富發現有9個建案全數停工。
    2023/05/10 22:45
  • 通車後首遇到「飛來橫禍」! 中捷「防撞、防出軌」機制無用

    發生死亡意外的中捷,其實本身就有設置列車,防撞及防出軌的裝置,另外也有行車監控系統應變,但卻無法及時阻止高空墜落的災難,雖然通車前,本身曾發生6次嚴重的工安意外,造成4死4傷,不過通車後,首次的死亡意外,卻是由外力造成。
    2023/05/10 19:13
  • 吊臂貫穿中捷!恐怖建商興富發「13黑歷史」遭起底 金火鳥讓人不安

    台中捷運站驚傳工安意外!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上施工中的興富發建案,疑似吊車作業不慎,上方鋼架鐵條掉落,直接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玻璃及內部座椅遭重擊後散落一地,車內一片狼藉。對此,房產專家Sway一一起底興富發往日黑歷史,痛批「台灣最恐怖的建商,當屬興富發」。
    2023/05/10 15:50
  • 中捷1女砸死車底!倖存者「1招保命」逃死痛喊:2秒就撞上去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因路邊施工吊臂倒塌,插入行駛中的初鄉,導致1死8傷,52歲一名女子血肉模糊慘死在車廂下。一名倖存者曝光靠「1招」保命,驚喊「看到2秒就撞上去了...。」
    2023/05/10 15:37
  • 鐵架貫穿中捷釀1死8傷 蔡英文哀悼罹難者、給傷者最好救護

    台中捷運樂豐公園站今(10)日驚傳工安意外,吊臂疑似施工不當,砸向正在行駛的捷運,車廂玻璃被砸破、貫穿,導致1人死亡,8人受傷送醫。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向罹難者及家屬表達哀悼之意,並請衛福部提供傷者最好的救護,期盼傷者早日康復。
    2023/05/10 15:24
  • 施工吊車砸中中捷列車!恐怖畫面曝光 座椅飛移玻璃四散

    中捷樂豐公園站附近有建案在施工,其高聳的吊臂因不明原因,今(10)日12時30分不慎砸中捷運,導致捷運停駛中,整個玻璃被砸破,且椅子東倒西歪,影響全市的捷運運行,且有8人受傷送醫,而事發當時的車廂內部畫面也曝光,只見車廂的玻璃以及內部座椅,遭鐵架撞擊後散落一地,地上一片狼藉。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3/05/10 13:57
  • 影音/台中捷運遭鐵架倒榻貫穿 列車頭全毀8人受傷送醫

    2023/05/10 13:55
  • 吊臂倒塌貫穿中捷車廂 市府備萬元紅包慰問受傷乘客

    台中捷運稍早發生重大意外!今(10)日12時許,中捷列車行經豐樂站時,突然遭到大樓掉落的吊臂擊中、貫穿,造成8名乘客輕傷送醫,還有1名女乘客卡在車廂下待救,目前捷運已全線停駛,詳細原因仍待調查。事件發生後台中市社會局也準備10包1萬元慰問金給傷者,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會到意外現場了解詳情。
    2023/05/10 13:28
  • 快訊/台中捷運遭恐怖鐵架倒塌「貫穿」 8人受傷送醫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驚傳被大樓掉下來的東西砸毀,插入行駛中的台中捷運車廂意外,導致8人受傷送醫,目前捷運正在疏散民眾,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5/10 13:14
  • 龍千玉哽咽!無預警合體「愛人」 他認:親密動作都做了

    情歌天后龍千玉為了今晚(22)日北流「黃金歲月演唱會」,精心訂造型服,直說比照個唱規格,龍女神、雲朵裝、白紗與花仙子等造型,其中金龍繞身的造型耗時3個月完成,龍身以鐵架支撐,重達10公斤,造價高達6位數,她背著10公斤重的「飛龍在天」造型演唱〈不如甭熟識〉,特製巨型金龍繞身氣勢磅薄閃閃發光,一登場就震撼台下粉絲。
    2023/04/22 21:41
  • 連假相約開車遊宜蘭 返家途中失控墜國道

    警方調查,衝出國道隧落四公尺深橋下的轎車,車上四男一女都是南投人,都只有19到20歲,連假期間相約開車到宜蘭遊玩,在4日下午2點回程,開了五個小時路程,疑似因為恍神才會失控衝出護欄,其中後座兩名乘客傷勢嚴重,其中一人小腿更是遭到椅背頭枕的鐵架刺穿,幸好經過搶救,兩名重傷的乘客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4/05 13:27
  • 這也太倒楣了吧!2車十字路車禍  連鎖超市無辜挨撞

    嘉義市傳出車撞超市的意外!上午7點多,兩輛同方向的轎車在十字路口相撞,其中一輛再失控衝進連鎖超市內,把玻璃撞破,鐵架、門框撞壞,現場一片凌亂!還好當時才剛開始營業,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2023/03/11 20:02
  • 館長220元燒肉便當首賣 粉絲挺開箱份量大

    館長跨足餐飲業,脆皮燒肉便當今天(9日)快閃首賣,日前製作空間曝光,鐵架上掛滿燒肉,旁邊用風扇吹乾,一個便當220元,衛生和單價引發網路議論,不過粉絲很挺,有人特地從新竹北上嚐鮮,開箱便當份量十足,館長回應將添購冷凍櫃,並保證衛生無虞,絕對可以放心。
    2023/03/09 23:18
  • 貓咪是液體?呆萌貓「卡抽風扇」動保處急出動 結局Q爆

    貓咪柔軟身軀讓牠能在狹小處穿梭自如,貓奴們也因此時常戲稱「貓咪是液體」。台北市動物保護處除了曾經成功救援頭卡在窗戶鐵框的貓咪外,本月18日晚間再次接獲1起離奇的貓咪救援案件,私闖民宅的貓咪在躲藏過程身體誤入抽風扇的固定鐵架,受困卡住無法動彈,幸好住戶即時發現通報動保處救援,順利協助貓咪脫困。
    2023/02/27 13:04
  • 吳宗憲錄影出意外「鐵條穿出」驚悚20秒 忍3年爆氣不捨高以翔

    「綜藝天王」吳宗憲3年前曾赴中國大陸錄製節目《超級驚喜》,當年一段慘摔影片近日被挖出,只見吳宗憲背著地、表情痛苦,原本坐著的椅子更插出鐵架,20秒畫面驚悚。吳宗憲昨(24)日深夜與直播主蓉蓉開直播,談及當年經歷,他想起在2019年於節目猝逝的高以翔,喊話藝人安全很重要,「差點出人命,上帝保佑!」
    2023/02/25 09:21
  • 貨車未超高卻卡地下道 緊急切割倒退脫困

    台南市1輛小貨車上午行經東區健康路、林森路地下道時,明明車子沒有超過2.1公尺的限制高度,開了進去,卻卡在車道動彈不得,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通報消防分隊到場協助處理,利用切割機及破壞器材,破壞貨車後方的車棚鐵架,才讓小貨車脫困。
    2023/01/16 18:50
  • 撞車後失控!廂型車衝進騎樓 撞倒柱子、8機車整排倒一片

    今(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銀色廂型車和另一輛汽車發生碰撞,隨即失控往路邊衝,先是撞上了停在停車格內的8輛機車,接著又撞進去騎樓底下,將店家外的柱子與營業用的鐵架全都撞倒,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2/09/13 13:21
  • 「整台冷氣掉下來」!他家遮雨棚破4洞、瓦斯桶被砸漏氣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鄰居是生活中離自己最近的人。不過,要是與鄰居處得不好,或是家中遭鄰居不慎破壞,該怎麼辦呢?有網友發文嘆,家中遮雨棚遭樓上住戶家的冷氣砸中,直接破了4個洞;這已不是第一次發生,3年前同樣被冷氣鐵架砸過,但社區管委會卻說住戶不在,所以他們只能自己處理。讓他相當無奈,上網發問,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有安全的居住環境?
    2022/09/04 08:12
  • 空間管理大師?樓梯「加裝1物」擴空間 內行搖頭:恐犯法

    許多住戶為了自己方便,會加裝櫃子、鐵架置物,不過一名網友分享,鄰居在樓梯把手上加裝鐵架,上面堆了許多鞋盒與雜物,網友看到後嘖嘖稱奇,狂讚「空間管理大師」;但另一派則指出,若架子垮掉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更甚至可能觸犯法律。
    2022/08/08 05:57
  • 工寮突倒塌!2男喝酒慘被活埋 1人遭鐵架刺穿胸口亡

    恐怖意外!新北市三芝區興華里1處鐵皮搭建的工寮,昨日深夜22時許,輕鋼架突然倒塌,當場砸中正在屋內喝酒的43歲許男、33歲洪男,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許男的胸口遭鐵架刺穿,已無生命跡象;洪男則是左腹部外傷,緊急將2人送醫搶救,但許男仍因傷勢嚴重,搶救無效。
    2022/07/08 09:36
  • 背包房變鐵架上下舖! 女大生打工換宿斥「照騙」 店家不回應

    暑假在即,墾丁的飯店與民宿業者紛祭出「打工換宿」徵人,不過,1名台大女學生網路po文,說她去墾丁1家背包客棧打工換宿,人到現場後,才發現網路上的夢幻照片跟實際落差很大,鐵架上下舖連床墊都沒有。有換宿經驗的年輕人建議,事前最好看社群評價及經驗分享,充分與業者溝通,才不會現實與理想落差太大!
    2022/06/12 19:19
  • 快停車!雪隧北上火燒車 雙線封閉救援

    要開車出門前,真的得要確認一下車況再上路。今天(8日)上午8點半左右,國道五號北上17.7公里處雪山隧道內,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幸好駕駛及時逃生,警消也立刻趕到現場,但因為火勢來的非常突然,等到撲滅只剩下鐵架,而這起事故也造成北上雙線封閉一個多小時,才恢復通行。
    2022/04/08 12:33
  • 自稱用藥影響!病患狂毆護理師害爆血骨折 馬偕醫院譴責

    昨(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一名75位的蔡姓患者,一見到護理師進到病房內,竟然拿點滴鐵架與止血鉗,瘋狂朝施姓女護理師攻擊,事後還自稱是因為吃了藥加上打嗎啡才會出現幻覺進而襲擊護理師,將人打得渾身是血,雙手都骨折。對此馬偕醫院也發表聲明,譴責病房內的暴力行為。
    2022/03/0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