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鐵娘子 結果共180筆

  • 希拉蕊國會作證 激動拍桌兩度哽咽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在卸下職務前,首度出席國會聽證,為美國駐利比亞「班加西使館」遇襲事件進行說明,希拉蕊和共和黨議員唇槍舌戰,鐵娘子希拉蕊情緒波動很大,一度氣到激動拍桌,在談到4位殉職人員還有家屬,希拉蕊還2度哽咽,差一點落淚。
    2013/01/24 17:52
  • 下鄉跑票出車禍 朴槿惠15年親信喪命

    南韓總統大選剩下不到3個星期,執政黨候選人朴槿惠卻折損了一名助選大將,已經跟隨朴槿惠長達15年的親信,跟著朴槿惠下鄉跑行程,沒想到發生重大車禍,當場死亡,另外還有5名重要幕僚受到輕重傷,朴槿惠因為提早10分鐘出發,逃過死劫,被稱為南韓「鐵娘子」的朴槿惠,到靈堂致意時,接連哭了20幾分鐘。
    2012/12/03 19:59
  • 英「鐵娘子」7套裝 以原價10倍賣出

    英國前首相「鐵娘子」柴契爾夫人,擔任首相期間穿過的7套服裝,以346萬台幣拍賣成交,其中最貴的一套,是她1975年當選黨魁的藍綠色羊毛套裝;鐵娘子生性節儉,常買百貨公司的特價品、再自己加工,也因此,這些衣服都以原價的10倍以上賣出。
    2012/09/05 19:37
  • 希臘如和歐元「分手」 歐盟估損2兆

    針對希臘危機,歐洲領袖齊聚布魯塞爾舉行開高峰會,會中達成共識,要力保希臘不要退出歐元區,不過法國總統奧朗德提出發行歐債救希臘,德國鐵娘子梅克爾卻不願意背書,希臘會不會是第一個退出歐元區的國家?萬一希臘真的跟歐盟「分手」了,歐盟恐怕要付出500億歐元,接近2兆台幣的代價。
    2012/05/24 22:25
  • 奧朗德甫上任 赴德商討歐債問題

    昨天剛上任的法國總統奧朗德,宣誓就職後6個小時,就馬上飛到德國柏林,和梅克爾討論歐洲經濟問題,尤其是要怎麼避免債務纏身的希臘,退出歐元區,更是這次會談的重點;而奧朗德身邊的第一女友崔威勒,面對媒體記者,堅持保有隱私,嗆辣作風也被封為新鐵娘子。
    2012/05/16 10:20
  • 「鐵娘子」本尊露面 公園享春陽逗狗

    影星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鐵娘子」,片中描述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晚年的失智症狀,也讓大家好奇現在的柴契爾夫人近況如何?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今年已經86歲近來鮮少露面的柴契爾,上周帶著愛犬在倫敦一座公園享受春陽,不但髮妝完美無瑕,舉手投足依然散發自信優雅,看不出失智嚴重。
    2012/03/20 12:23
  • 傳記電影夯 演員挑戰外型拚演技

    好萊塢近來紛紛推出以名人一生故事為背景的傳記電影,像是剛獲得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鐵娘子,以及楊紫瓊主演的翁山蘇姬,最近引起熱烈討論,也讓人注意到了這類的傳記電影,像是李奧納多在新戲中,飾演美國聯邦局長胡佛,也為戲增肥又扮老,跟平常帥氣的模樣差很多。
    2012/03/11 19:20
  • 「鐵娘子」套餐 重現首相訪台品味

    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完美詮釋,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的電影,在奧斯卡拿下大獎,讓大家對這位女首相的生活更加好奇,現在台灣的飯店就推鐵娘子套餐,把20年前,接待柴契爾訪台時特別設計的中式餐點重新包裝,讓民眾也能一嚐「首相品味」。
    2012/02/28 19:21
  • 奧斯卡/奧斯卡6強片 台灣熱映票房看漲

    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得獎電影有6部正在台灣上映中,包括最大贏家《大藝術家》、影后得獎作《鐵娘子》跟最佳改編劇本《繼承人生》、最佳外語片《分居風暴》等,6部片共贏得13座奧斯卡獎座,夾帶著小金人光環,幾部片票房都漲了至少2成,很多影迷都是跟著得獎名單來戲院,加上又是228連假,收假前一天,戲院湧現人潮。
    2012/02/28 11:34
  • 鐵娘子秘辛 為從政刻意改變聲音

    梅莉史翠普所飾演的「鐵娘子」,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正如電影劇情一樣,晚年飽受失智症所苦,最近公開現身的機會也越來越少,柴契爾踏進英國政壇,在「男性至上」的保守黨裡,當上第一位女性黨魁,也成為英國史上第一位女首相;當初為了接掌這個大位,必須展現權威感,她特別找來好萊塢發音教練,學習說話發聲的技巧,從輕柔細語,變成了雄渾有力的低沉嗓音。
    2012/02/27 22:34
  • 奧斯卡/化妝師妙手易容術 梅姨變成柴契爾

    梅莉史翠普靠著「鐵娘子」角色摘下影后,除了她精湛的演技,幕後的化妝團隊更是一大功臣,由於梅莉史翠普本人的鼻子比較高、比較尖,化妝師透過特殊的「易容術」,從鼻子、顴骨、髮型一直到牙齒,都幫她進行細節改造,使得銀幕上的梅莉史翠普,看起來根本就是柴契爾夫人本尊,製作團隊也拿下最佳化妝獎。
    2012/02/27 22:34
  • 奧斯卡/暌違近30年 梅莉史翠普二度封后

    梅莉史翠普從影30多年,共入圍奧斯卡14次女主角、3次女配角,幾乎演什麼、像什麼,有人把她稱為「戲精」!33年前,她在電影「克拉瑪對克拉瑪」,飾演和老公爭奪孩子監護權的年輕母親,從此在好萊塢嶄露頭角;近幾年,她在歌舞劇「媽媽咪呀」裡面又唱又跳,「穿著PRADA的惡魔」裡,她演活了尖酸刻薄的時尚女魔頭,如今靠著詮釋柴契爾夫人「鐵娘子」的角色,終於讓她在17度入圍後,第2度在金獎封后。
    2012/02/27 18:32
  • 奧斯卡/「大藝術家」風光! 勇奪最佳影片導演影帝

    第84屆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落幕,黑白默片「大藝術家」最為風光,一舉拿下最佳影片導演還有男主角等5項大獎,而「雨果的冒險」入圍11項,也贏得最佳攝影、美術設計等5座小金人,女主角眾望所歸,由「鐵娘子」的梅莉史翠普奪得,「戰馬」跟「魔球」則全數槓龜。
    2012/02/27 13:09
  • 奧斯卡/鐵娘子上身 梅莉史翠普影后在望

    1982年「蘇菲亞的選擇」,將梅莉史翠普推上了奧斯卡金獎影后寶座,儘管精湛演技有口皆碑,也演出過無數叫好又叫座的電影,30多年來卻與第二座影后緣慳一面,這一回她憑藉電影「鐵娘子」,十足演活了英國柴契爾夫人,不僅成功拿下這一屆金球影后,各界也看好梅莉史翠普能再下一城,拿下生平第二座金獎影后。
    2012/02/26 17:42
  • 鐵娘子與夢露首映 若亞琳恩出席

    雙雙問鼎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女主角獎的兩部片子「鐵娘子」和「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終於要在台灣上映,首映會上林若亞和賴琳恩性感出席,殺光不少底片。
    2012/02/23 15:53
  • 搶搭奧斯卡 3入圍新片周末登場

    這個周末就是228連續假期,電影院也看準這股出遊人潮,有9部片都在周末上映,其中就有3部新片入圍奧斯卡,像是英國女首相的傳記電影「鐵娘子」以及「心靈鑰匙」等等,不僅搶攻假期熱錢,也搶搭2月27日登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2012/02/22 12:43
  • 金球獎/鐵娘子上身 梅莉史翠普奪金球影后

    被視為奧斯卡金像獎方向球的金球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今年獎項分配平均,往年大片獨得好幾項大獎的情況沒有出現,入圍17次金球獎的老牌影星梅莉史翠普,靠著詮釋「鐵娘子」角色,第5度抱走金球影后,今年戲劇類最佳男主角也是老牌影星,喬治克隆尼首度奪下金球影帝。
    2012/01/16 14:47
  • 金球獎/老牌再稱霸 梅姨封后、庫隆尼稱帝

    被視為奧斯卡金像獎方向球的金球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今年獎項分配平均,往年大片獨得好幾項大獎的情況沒有出現,入圍17次金球獎的老牌影星梅莉史翠普,靠著詮釋「鐵娘子」角色,第5度抱走金球影后,今年戲劇類最佳男主角也是老牌影星,喬治克隆尼首度奪下金球影帝。
    2012/01/16 12:40
  • 金球獎/金球獎週一登場 小布庫隆尼爭影帝

    第69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一早上舉行,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喬治庫隆尼,角逐戲劇類影帝,另外戲精梅莉史翠普以「鐵娘子」入圍,外界看好是準影后人選,不過「姊妹」的薇拉戴維絲,也不是省油的燈,誰能勝出抱走獎座?很快就會揭曉。
    2012/01/15 19:21
  • 超像!梅莉史翠普 演鐵娘子照曝光

    美國老牌影星梅莉史翠普,即將在新片飾演英國前女首相-鐵娘子,柴契爾夫人,而她的電影定裝照也在最近曝光了,引起媒體關注,因為從髮型到五官神韻,都跟本尊柴契爾夫人真的像極了!
    2011/02/10 12:37
  • 【選將幕後】顛覆鐵娘子! 26歲助理獻策黃昭順

    一向讓人感覺嚴肅的國會鐵娘子黃昭順,這次卻變得特別年輕有朝氣,除了女兒的協助之外,在她身邊還常常可以看到一個大男孩默默的幫黃昭順拍照,或是跟在身邊隨時回應黃昭順當下的需求,這位今年只有26歲的新聞助理叫做劉宥廷,剛念完碩士班畢業,天生愛搞笑耍寶的劉宥廷,跟在嚴肅的黃昭順身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帶您一起來看看今天的「選將幕後」。
    2010/11/16 19:59
  • 鐵娘子勝出! 巴西誕生首位女總統

    巴西今天誕生史上第一位女總統!現年62歲的羅賽芙,在巴西第二回合總統大選中,囊括將近56%的選票勝出,羅賽芙是現任總統魯拉欽點的接班人,左派游擊隊出身的她,曾經寫下「劫富濟貧」的傳奇故事,她當選後,誓言要帶領巴西脫離貧窮。
    2010/11/01 17:14
  • 【選將人生】國會鐵娘子出征 「女兒牌」拉抬選情

    【選將人生】系列專題,今天的主角是黃昭順,大高雄近年來都是民進黨的最大票倉,黃昭順身為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實在選得辛苦,因此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祭出女兒牌,把黃昭順女兒陳菁徽找來,母女倆合拍廣告,外表出眾的陳菁徽一現身,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果真拉抬選情;只是一般人都不了解,黃昭順其實跟女兒從小就聚少離多,為了工作,一直都是黃昭順的父親前監察院長黃尊秋在照顧外孫女,而女兒跟父親可說是黃昭順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也是不同時期的政治夥伴,我們一起來看看黃昭順的故事。
    2010/10/20 14:38
  • 拚高雄翻盤? 黃昭順CF「金」催淚

    高雄縣長楊秋興宣佈參選大高雄,「國民黨策反」的陰謀論,始終沒停過,國民黨今天特地選在黨中央公佈黃昭順首支競選廣告,宣示國民黨支持的,只有黃昭順一個。這支廣告「鐵的康乃馨」,是黃昭順從未曝光的女兒拍攝,連黃昭順本人都沒看過,女兒在廣告裡談起媽媽在成長中缺席,強悍的鐵娘子也忍不住潰堤。
    2010/08/10 14:25
  • 「鐵娘子」好久不見! 現身英相官邸

    有「鐵娘子」稱號,許久不見的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今天無預警,現身在唐寧街十號首相官邸,拜訪新首相卡麥隆。
    2010/06/09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