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鐵人三項 結果共215筆

  • 檢疫偷跑參加鐵人三項 科威特男繳清30萬罰鍰

    一名科威特籍男子來台,竟然在檢疫期間,偷跑到屏東參加鐵人三項運動,後來被抓到後,裁罰30萬元並移送高雄集中檢疫所,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表示,科威特籍男子已經刷卡繳清30萬元罰金。
    2021/04/30 10:33
  • 科威特男居檢落跑被抓包 遭移送集中檢疫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證實,一名科威特籍男子在台北防疫旅館檢疫期間偷跑到屏東,目前已送至集中檢疫所檢疫,同時安排採檢,相關處分正在進行中。
    2021/04/25 17:54
  • 科威特男恐罰百萬!為鐵人賽檢疫6天提前出關 墾丁報到被攔

    屏東墾丁今天(25日)上午有一場鐵人三項比賽,週六是選手報到日,一名科威特籍的選手到場,被發現還在居家檢疫期間,因為他是4月18日入境,等於提前出關,當場被工作人員攔下,先將他隔離在獨立空間,並且通報衛生單位,這名外籍男子已被送往南區集中檢疫所,而他的檢疫地台北市衛生局,將開罰最高100萬元。
    2021/04/25 13:09
  • 快訊/科威特男居檢趴趴走 跑到墾丁要參加鐵人賽

    屏東墾丁今天(4/25)上午有一場鐵人三項比賽,昨天選手報到,一名科威特籍的選手到場,被發現還在居家檢疫期間,因為他是4月18日入境,等於提前出關,當場被工作人員攔下,並且通報衛生單位,目前這名外籍男子已經被送往南區的集中檢疫所。
    2021/04/25 09:05
  • 手刀買起來!埔鹽順澤宮冠軍帽變身迷你悠遊卡限時預購

    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在日本街頭撿到印有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結果戴著它勇奪法國尼斯三鐵世界錦標賽冠軍,不但是自己意外爆紅,也讓這頂「冠軍帽」被網友封為「神帽」。近期多次引起話題的悠遊卡公司,也與順澤宮合作,推出縮小版冠軍帽造型悠遊卡,每張悠遊卡都附有廟方志工一個個親手蓋的宮印,讓每個人都可以把幸運帶在身上。
    2020/12/28 17:23
  • 伊登戴冠軍帽 海放對手一分鐘走向終點

    挪威選手伊登,再度戴著順澤宮的帽子,參加在美國舉辦的,2020年職業鐵人三項組織冠軍賽,拿下冠軍,瘋狂的是,他遠遠領先第二名一分鐘,用走的,走向終點線,戴上金牌。
    2020/12/08 12:56
  • 7年前器官衰竭險沒命 女星「突公開送醫影片」曝後遺症

    33歲女模林又立是台灣首位完成四大極地超馬賽的台灣女性,但很多人難以想像,當年其實她連10K路跑都會昏倒。7年前林又立參加大鵬灣鐵人三項接力賽時,在終點前的200公尺因中暑昏迷、多重器官衰竭被緊急送醫,在救護車上一度失去意識。昨(7)日林又立選在「甦醒7周年」之際公開當時被送醫的影片,原來當時她竟連自己名字都忘記。
    2020/12/08 07:46
  • 小鐵人向前衝!800名孩童 挑戰鐵人三項

    疫情影響,民眾沒辦法出國挑戰,紛紛轉往國內,今年挑戰台灣國際鐵人三項競賽,14日開始一連兩天在台東舉辦,吸引五千位民眾參加,其中有八百名小朋友也來參加,無論游泳跑步或是滑步車,小朋友都努力挑戰,可愛模樣超級逗趣,家長也邊紀錄邊緊張,就怕孩子跌倒,而主播夏嘉璐也報名113公里組,花了七小時半終於到終點,感動到激動落淚。
    2020/11/15 13:47
  • 馬英九參加三鐵半程賽 自信撂「比我慢的移送法辦」

    2020台東之美鐵人三項國際賽今天在活水湖舉行,受疫情影響僅500多名選手出賽。三度參加的前總統馬英九今年參加半程賽,他肯定台東已是國際認證的最好比賽場地之一。
    2020/10/24 11:08
  • 胸椎骨裂、無法呼吸 小禎跳水舊傷加重訓「練背」

    小禎因為運動舊疾復發加上勤健身,引發胸椎脊上韌帶扭挫傷併骨裂,導致無法參加鐵人三項比賽,工作時甚至無法久站,也無法提重物,自認為是不專心做姿勢導致受傷,醫生要求一個月不能運動,要多坐,但愛運動的她,下週就要先開始練下半身。
    2020/10/21 17:50
  • 下半年首場亞洲國際鐵人賽在台東! RX 450hL擔任前導車替選手開路

    Lexus連續第二年冠名贊助9月13日於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畔熱血舉辦的「2020 LEXUS IRONMAN 70.3 Taitung, Taiwan 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這次Lexus派出豪華休旅RX為鐵人選手引路,陪同選手們完成游泳1.9公里、自行車90公里、21.1公里路跑的艱鉅挑戰。為展現品牌永不妥協精神,本次Lexus菁英同仁組隊參賽,共派出8隊接力賽,在賽道上與各位鐵人一同Experience Amazing!
    2020/09/15 16:58
  • 醉毆運將風波後3年零收入 女星「靠1招」起死回生

    37歲女星湘瑩(本名王湘瑩)8年前因為和Makiyo、丫子一起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挫形象,不僅演藝工作銳減,甚至慘遭電視台封殺。近日湘瑩受訪時透露,事發後3年幾乎零收入,曾經一度想退出演藝圈,但仍無法放棄拍戲夢想。直到4年前,她靠著運動重拾自信,還完成鐵人三項賽事,今年初更擔綱八點檔女主角,終於重新翻身。
    2020/09/10 13:06
  • 慘遭教練虐待!22歲三鐵女將悲痛留言「公開他們罪刑」

    22歲韓國鐵人三項國家代表崔淑賢,遭受教練及前輩長期毆打、虐待,不料在6月26日留下「媽媽,這些人的罪刑要被公開」的訊息後選擇結束自己生命,近日韓媒也公開崔淑賢受虐的錄音檔案,各種惡劣行徑引起全韓人民撻伐。
    2020/07/04 10:40
  • 快訊/受疫情影響!台南「亞洲盃三鐵賽」也停辦

    既古都馬拉松延期到10月之後,台南市府在宣布,原定在三月八日舉行的亞洲盃鐵人三項競賽,考慮到現階段疫情發展難以掌控,決定宣布停辦。
    2020/02/26 18:34
  • 挑戰地表最硬賽道 最美主播跑馬兼旅遊

    近年來路跑風氣盛行,也越來越多跑友挑戰鐵人三項及馬拉松等賽事,不少賽事還能邊跑邊欣賞沿途風景。熱愛運動的T台最美主播夏嘉璐曾多次挑戰台東三鐵,也將全家一起帶去順便家族旅遊,這次將更進一步前往馬祖北竿,挑戰地表最硬超級馬拉松。
    2019/12/27 12:18
  • 伊登疊漢堡秀廚藝 3天縣府花百萬邀代言

    鐵人三項世界冠軍伊登,來台第三天,跟彰化縣長王惠美一起做料理,伊登一邊疊漢堡,王惠美在一旁炒松阪豬,還夾起了幾口餵伊登吃,讓世界冠軍露出靦腆笑容,伊登旋風式三天代言總共賺了100萬,不只賺了人氣,荷包也賺飽飽。
    2019/11/11 13:14
  • 領跑田中馬 伊登IG稱展開台灣瘋狂周

    鐵人三冠軍選手伊登,今天領跑田中馬拉松,縣長王惠美帶著他體驗田中馬的人情味,沒有跑全程,跳點式體驗,還有打扮成電影功夫裡,包租婆樣子的民眾,拿著道具斧頭來拍照,伊登不不轉睛。補給站也讓他看傻眼,還有龍蝦大餐。他說昨天吃了很多奇怪的食物,活動中不會吃東西。還說,明年有東京奧運,後年希望台灣參加鐵人三項比賽。
    2019/11/10 14:17
  • 伊登順澤宮參拜 許願明年奧運再拿金牌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伊登,讓埔鹽順澤宮爆紅,自己也人氣大增,今天他來到的彰化,也覺得這一切真的太神奇了,而且他這次真的許願了,會戴著這冠軍帽參加明年的東京奧運,希望拿金牌,回來還願。
    2019/11/09 20:42
  • 三鐵一姐全馬冠軍遭取消 主辦:戴錯晶片

    在台灣鐵人界被稱作,三鐵一姐的「李筱瑜」,是台灣首位職業鐵人三項女選手,曾經在日本鐵人賽拿下三次冠軍,她在臉書PO文,11月3日參加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賽,以第一名完賽,卻被主辦單位告知,身上的晶片和本人不符,取消參賽資格,10萬元獎金改頒給第二名,李筱瑜質疑晶片出問題,但主辦單位出面駁斥,是李筱瑜和朋友的晶片配戴錯誤。
    2019/11/04 21:04
  • 馬拉松嘉年華 冠軍帽「伊登」將領跑田中馬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伊登,因為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奪冠,在國內一夕爆紅!他本人在彰化縣政府力邀下,確定將在11月10日來台,參加田中馬拉松領跑,另外彰化也將結合其他不同鄉鎮,不同特色的路跑活動,舉辦馬拉松嘉年華。
    2019/10/16 21:03
  • 快訊/戴順澤宮帽奪冠 艾登確定年底訪台領跑

    因為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贏得鐵人三項冠軍,一夕爆紅的挪威選手艾登,受到台灣熱情,決定將在今年底訪台,並且參加彰化縣年底其中一場馬拉松賽事領跑,至於參加的賽事,也將在近期內確定宣布。
    2019/10/14 21:42
  • 路況不熟!比鐵人三項竟自撞 選手命危

    比賽鐵人三項,疑似因為路況不熟發生自撞意外!來自大陸福建的王姓選手,在澎湖參加國際鐵人三項賽事,29日早上9點多,進行自行車項目時,行經西嶼鄉內垵村,因為下坡路段,又是大轉彎,竟直接衝往對向民宅,送醫後突然昏迷,因為內出血,緊急引流3000cc,目前只能靠機器維持生命徵象。
    2019/09/29 21:55
  • 快訊/澎湖三鐵賽傳意外! 陸籍選手摔車無心跳

    最新消息!澎湖國際鐵人三項比賽,剛剛驚傳意外,一名大陸籍選手比賽中騎單車撞民宅,摔車休克,目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稍後有最新消息,我們將持續為你掌握。
    2019/09/29 13:52
  • 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 29日登場挑戰

    2019 IRONMAN Taiwan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29日在澎湖本島展開,共有來自29個國家地區近700名好手參加,其中日本有200人,聲勢最為浩大,勢在奪標。
    2019/09/27 15:15
  • 戴台灣神帽奪三鐵冠軍 艾登:希望東奧後能訪台

    挪威選手艾登戴埔鹽順澤宮帽子奪法國鐵人三項冠軍在台灣爆紅,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艾登來訪,艾登回覆說,現在太忙沒時間來台灣,非常希望明年結束東京奧運後,回程能來參訪。
    2019/09/16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