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鐮刀 結果共281筆

  • 向里長索錢未果揮刀要砍 殺人假釋男遭押

    台南楊姓男子就學時遭霸凌,以刀刺殺2名同學後被逮入監服刑,假釋出獄後返家無業,時常找當地里長討錢花用,今年9月因沒要到錢,更手持鐮刀作勢要砍,遭檢警逮捕,聲押獲准。
    2018/10/04 16:25
  • 四八高地見女陸客落單 老翁持鐮刀行搶

    花蓮四八高地,是知名的私房景點,可以觀賞到整個七星潭美景,碰到大陸十一長假,有不少陸客前往,不料卻發生陸客被搶劫事件,早上7點多,一名老翁發現落單女陸客,以可拍美照為由故意引導到偏僻處,然後拿預藏的鐮刀行搶。
    2018/10/04 14:32
  • 花蓮七星潭傳搶案 2大陸客遭阿伯持鐮刀威嚇!

    花蓮七星潭今(4)日早上傳出一起搶案,兩名大陸客騎腳踏車逛街,沒想到卻被一名阿伯持鐮刀搶劫,嚇壞兩人,連忙報警。所幸目前人已被逮捕,阿伯及兩名大陸客都在派出所接受調查,詳細情況還需要了解。
    2018/10/04 10:02
  • 要從此路過先過這一關 地主開山貓、亮刀阻止

    屏東長治鄉的鎮南宮爆發圍路糾紛!廟方在發放中秋節紅包時,附近居民竟然開著山貓搬石頭擋路,當時廟方人員衝到山貓上頭阻擋,沒想到這位居民竟然拿出鐮刀趕人,讓村民見狀真的是心驚膽戰,趕緊坐上山貓全力攔阻,還驚動警方前來化解。
    2018/09/25 22:10
  • 車禍太多!史上首次「路祭」 139縣道100桌普渡

    彰化139縣道今年8月以來已經發生183件大小車禍,尤其上個月接連發生2起車禍,造成1死1重傷,又剛好是農曆7月,民俗專家還說這裡一處彎道有鐮刀煞,所以才會車禍不斷,彰化市公所特別請來法師,準備100桌供品,而這也是第一次在139線道上辦「路祭」。
    2018/09/11 12:45
  • 139線相隔1月奪2命 7月抓交替?辦「路祭」

    2天前彰化139線才剛剛發生18歲男子摔車重傷意外,現在又再發生20歲大學生摔落10公尺深山谷的死亡車禍,而且上個月還有一名交大高材生陪爸爸騎腳踏車卻不幸被車撞死,同一個路段接連傳出死傷意外,現在又剛好是農曆7月,民俗專家說這次發生事故的彎道有鐮刀煞,加上路面反跳,容易煞車不及才發生意外。
    2018/09/06 20:17
  • 男持刀闖總統府遭壓制 移送示愛蔡英文「我愛她」

    今(6日)上午11時許一名53歲林姓男子假借問路,竟持鐮刀攻擊總統府後門衛哨兵,想要闖入府內向總統蔡英文「陳情」,被問及林男要向蔡英文陳情什麼時,林男竟大喊「我愛她」,向蔡英文示愛。
    2018/09/06 16:48
  • 持鐮刀闖總統府並攻擊憲兵 男子遭制伏

    憲兵指揮部今天表示,一名林姓民眾在上午11時5分,持鐮刀欲強行闖入戍守總統府的211營並攻擊衛哨兵,被幹部及哨兵反壓制、無人員受傷,林嫌已被員警帶往介壽派出所偵訊。
    2018/09/06 14:08
  • 地下室車常「破壞」 婦半夜巡邏疑遭尾隨

    到底什麼樣的糾紛,會造成2個50歲以上的長輩起口角。遭毆婦人兒子表示,媽媽因為停在地下室的車常被人惡意破壞,半夜想到就會去巡視還會帶鐮刀自保,沒想到在地下室發現自己疑似是被4樓鄰居尾隨。
    2018/09/01 12:55
  • 「談分手」遭男友控制8小時! 警車衝撞逮嫌犯

    彰化發生妨害自由案件!1名女子傳訊息告訴朋友自己遇上麻煩了,要對方幫忙報警!警方出動線上「警網」攔截,找到1輛可疑車子,車上駕駛卻不停車,還和警車發生擦撞,原來車內還有1個人,就是他的女友,因為不滿提分手,竟然持鐮刀控制她的自由!
    2018/07/17 20:31
  • 慣竊偷車拒盤查、持刀與警對峙 警開槍壓制

    屏東恆春街頭上週六上演警匪追逐,一名吳姓嫌犯開偷來的小貨車被警方發現上前盤查,但吳姓嫌犯心虛逃跑、還企圖開車衝撞警方,一路闖紅燈逃逸,員警也馬上鳴笛追逐,最後員警成功攔截嫌犯、破窗逮人,沒想到吳姓嫌犯竟然從副駕駛座拿鐮刀要砍警方,員警當場對空鳴槍,最後用辣椒水制伏嫌犯。
    2018/06/26 18:34
  • 北投捷運站旁廣場 男子酒後拿鐮刀揮舞走動

    昨天晚間北投捷運站旁廣場,傳出有人拿著鐮刀四處走動揮舞,警方火速趕往現場,發現是一名常在附近喝酒的鄭姓男子,立即喝令他將刀放下,他說是因為和朋友吵架心情不好,才會酒後拿著平時務農用的鐮刀閒晃,雖然沒有攻擊舉動,但行為已經嚇壞不少民眾,將被依社維法裁處。
    2018/06/20 13:39
  • 捷運站驚見醉漢持刀徘徊 警實施保護管束

    一名務農的鄭姓男子日前因和友人起口角又酗酒,竟持鐮刀在台北捷運北投站附近徘徊,造成周遭民眾恐慌,警方獲報後立即派人前往現場將他保護管束,同時依法裁處。
    2018/06/20 13:10
  • 嚇人! 宮廟外前里長持「鐮刀」追砍現任里長

    什麼樣恩怨竟然持刀砍人?22日晚間新莊一名里長被前任里長持鐮刀追砍,頭部有長達5公分的刀傷,他說自己是因為轉貼一篇文章引來殺機,而砍人的前任里長事後到派出所自首,他說雙方是因為有百萬元的投資債務糾葛才會起爭執。
    2018/05/23 18:17
  • 鐮刀殺妻「砍斷頸動脈」!她倒血泊慘死 醋夫自殘命危

    彰化縣埤頭鄉驚傳男子殺妻命案!1名43歲巫姓男子疑因懷疑王姓妻子外遇,今(2日)竟持鐮刀砍殺對方,之後再持刀自殘;夫妻倆上午11時許被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急救,其中王女左頸動脈被砍斷,急救30分鐘仍不治;巫男則是左手嚴重撕裂傷,目前仍有生命危險,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其清。
    2018/05/02 17:32
  • 欠3元互砍!他被斬斷左掌 淡定用右手「拎著」

    有夠誇張!有網友日前上傳一段互砍影片,畫面中2名大陸籍男子,在街頭拿刀對砍,其中一人的左手掌被斬斷,4根手指頭完全分離,但他就醫前,竟用右手拎著斷掉的左掌,神情淡定自若似沒受傷一樣,讓人感到相當驚訝。
    2018/04/11 20:49
  • 服勞役不滿「工作分配」 農具變武器5人械鬥

    台中后里區田間小路發生群眾械鬥,一名男子因為日前犯罪被法官判服勞役,結果在台中后里火車站跟同樣在服勞役的女子發生爭執,起因是兩人都被分配到打掃清潔工作,但不滿分配不均,事後男子找朋友到對方家理論,一言不合又跟對方丈夫打起來,鄰居也加入戰局,一行人拿著鐮刀、鋤頭各種農具揮舞追逐,即使雙方事後和解,但警方說,農具變成械鬥武器已經觸犯社維法,依法送辦。
    2018/01/16 23:55
  • 好狠!陌生男闖社區 畚箕鐵柄棒打清潔婦

    陌生男子闖進社區起口角,毆打清潔婦人!高雄一名朱姓男子,日前闖進左營翠峰國宅社區內,疑似拿鐮刀遭制止,接著用連接畚箕的鐵柄毆打婦人,婦人頭部、背部染紅鮮血,飛奔進管理室包紮求救,其他住戶幫忙報警。
    2017/11/27 18:38
  • 是他!強盜前科犯 涉偷竊受阻竟打傷人

    這名涉嫌打破清潔婦人的男子,事後警方找到了,原來是一名60多歲的老翁,有竊盜和強盜前科,當時他擅自拿走清潔婦人的鐮刀,遭對方制止,沒想到他情緒失控,隨手拿起打掃工具爆打,把人打傷後直接往後方巷弄逃逸,對社區路線相當熟悉,而事件發生後讓住戶相當憂心,就怕中庭是開放空間,閒雜人進出容易,社區內又都是老人小孩,安全堪慮。
    2017/11/27 18:05
  • 流竄山區偷食物 警埋伏擒野人林金寶

    流竄在中央山脈山區、偷民眾食物的「野人」林金寶,經警方跟蹤埋伏數十天,還經歷豪雨天氣,昨晚在卓溪山區逮捕,被捕時他赤腳、腰掛鐮刀,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17/10/20 13:35
  • 家屬難置信!七旬夫勒斃妻 持鐮刀尋短

    一起人倫悲劇!嘉義太保一對黃姓老夫妻,兩人都74歲,結婚54年,是鄰居眼中的模範夫妻,清晨六點多住在隔壁的小兒子回家,發現兩人雙亡,立刻報警。家屬供稱,黃老先生腦部開刀後經常頭痛,龔老太太多前脊椎開刀不良於行,警方初步調查,老先生疑似勒斃太太後再用鐮刀砍自己,失血過多,兩人因此死亡。
    2017/10/08 11:53
  • 快訊/悲劇!7旬阿公掐死臥病妻 再持鐮刀自盡

    嘉義縣太保市今天清晨,發生一名74歲的阿公疑似掐死生病的阿嬤,再拿鐮刀自殺身亡,老夫婦雙亡不幸,
    2017/10/08 10:29
  • 拿「鐮刀、菜刀」逛大街! 警噴2罐辣椒水無效

    怎麼會有人帶著菜刀和鐮刀逛街!這是在南投草屯出現的狀況,一名男子這兩天都拿著刀,在大街遊走,民眾看到了趕緊報警,不過他卻不聽勸,員警發動三波攻勢,甚至噴了兩罐辣椒水,把他逼進騎樓,才將他壓制在地!
    2017/10/03 18:16
  • 違規廣告撕不完 南市「貼愈高罰愈重」

    電線桿、變電箱張貼違規小廣告,撕了又貼,甚至還故意貼在電桿高處,伸手碰不到的地方,讓環保人員為了要撕掉,還要自備伸縮鐮刀,才能費力撕除,有鑑於此,台南市環保局祭出加重開罰,違規廣告張貼超過200公分以上,罰金加倍,從1千2變成2千4,如果是黏貼的,罰金4千8起跳。
    2017/09/16 17:14
  • 有人拿刀闖校園? 小四生廁所驚見鐮刀男

    校園廁所驚傳有持刀男闖入?新北市汐止一名家長控訴,自己就讀小四女兒,在八日回家表示,在學校要上廁所時,從門縫中看到一名黑褲男子手持鐮刀坐在廁所內,嚇到通報校園,但老師表示前往查看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並且校方調閱監視器,沒有發現可疑男子,不過為了校園安全,校方表示已經多加裝監視器,加強維安。
    2017/09/13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