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鐘點 結果共91筆

  • 寒暑假鐘點費 國立大學早停發

    景氣度過寒冬,財務吃緊的大學也想辦法開源節流!把腦筋動到縮減教師的鐘點費上頭,台中東海大學開會決議,原本每學期發11個月的教師鐘點費,從98學年度,也就是明年8月開始,寒暑假停發,1年只發9個月,這項決議引發東海校內教授抨擊,甚至向媒體投書爆料,但卻不敢公開批評,可說是敢怒不敢言。
    2008/12/05 19:45
  • 寒暑假教授鐘點費 東海大學停發

    景氣度過寒冬,財務吃緊的大學也想辦法開源節流,把腦筋動到縮減教師的鐘點費上頭。台中東海大學開會決議,原本每學期發11個月的教師鐘點費,從98學年度,也就是明年8月開始,寒暑假停發,一年只發9個月,這項決議引發教師抨擊,不過東海大學表示,國立大學早就實施了。
    2008/12/05 12:33
  • 欠鐘點費? 補習名師對簿公堂

    補教界又有名師互告,國文老師吳岳指控數學老師沈赫哲積欠幾百萬的鐘點費,因此要退出兩人合作的「全科班」,沈赫哲方面否認這樣的指控,雙方要對簿公堂,恐怕有上千學生課程會受到影響,雙方的補習班都強調,不會讓學生權益受損。
    2007/06/30 12:57
  • Motel文化登陸 台商開精品旅館

    台灣汽車旅館走精品路線,成為一大特色,現在有商人將這個台灣經驗移植到大陸,上海出現了第一家「精品旅館」,還首度推出「鐘點休息」服務,36種奢華風格設計,希望搶下這個,在大陸幾乎尚未開發的市場,入境隨俗,房間還有濃濃的中國風。
    2007/06/06 18:51
  • 領時薪! 鐘點保鑣專出「臨時」任務

    什麼人請得起「私人保鑣」,相信絕大多數的答案都是「有錢人」,但你知道嗎,最近在台灣出現「按小時計費」的鐘點保鑣,專門出「短」時間的臨時任務,像是送小孩上下學、保護事主出庭等等,時薪2000元,雖然不便宜,但是市場詢問度很高。
    2007/05/28 19:35
  • 校內開補習班?疑強迫學生交錢上課

    台中明道中學傳出老師強迫補習的情形。有4名學生投訴,因為月考成績不好,導師要求他們用軍訓課和午休時間補會計,還收4百元鐘點費,全班同學集體按指紋,表達對老師的不滿。
    2007/05/06 12:10
  • 中正高中教官資料畫面誤用 更正致歉

    原4月8日新聞: 中正高中學生檢舉 教官疑A鐘點費 台北市議員今天拿出一份台北市中正高中學生寫的檢舉信,指控中正高中軍訓課本來應該男女分兩班上,但卻有一個教官上課,另一個教官沒來而溢領鐘點費的狀況,雖然學校方面說沒有發現這樣的情形,但市議員還是要求學校要追回教官溢領的款項。
    2007/04/09 20:07
  • 〈獨家〉泳訓總教練葉泰興 遭控A走鐘點費

    韓洪裕溺水爆發案外案,有民眾向TVBS爆料,消防局外聘的泳訓總教練葉泰興,支領近20萬的教官費,卻沒轉發給下屬,包括案發當天在場的副總教練楊祥瑞,一直以為當義工,不知道有1,600元的鐘點費,消防局表示,確實撥款給葉泰興,但目前聯絡不上他。
    2006/10/05 19:02
  • 暑假課輔加收5千元 家長嫌貴!

    有學生家長,傳真向媒體投訴,說小孩到學校上暑期課外輔導,竟然還要加收5千塊,一個班40人就多達20萬,家長已經有交輔導費,不知為何還要交這麼貴的班費,實在太離譜,但校方解釋,這些費用除了付老師鐘點費,還有自修書和影印講義的錢,會多退少補。
    2006/08/18 12:45
  • 教「運動社會學」 姚文智遭控常缺課

    新聞局長姚文智九月開始,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體育系擔任講師,教導「運動社會學」,但是他卻被指控經常缺課,坐領鐘點費,甚至這個講師職務,還是透過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向校方施壓,對此,校方出面澄清表示絕對沒有施壓這回事,學生也說老師缺課都有找代課老師補課。
    2005/11/12 12:24
  • 夫中風、妻車禍 兩老無人照料

    花蓮有一對夫妻,老公在4年前中風下半身癱瘓,唯一可以照顧他的老婆又在去年發生車禍,變的行動遲緩,兩夫妻陷入困境,幸好在救助協會的幫助下,申請鐘點看護,讓人感動的是,這位看護也曾經被人幫助,如今有能力,立刻回饋社會。
    2005/10/30 20:00
  • 出租鐘點情人 變相經營色情

    台北市少年隊在蘆洲破獲一起變相經營色情的傳播公司,這間公司專門應徵未成年少女當鐘點情人,警方查緝時,當場起出改造手槍和多本帳冊,研判目前至少還有11名少女被幫派份子控制。
    2005/09/27 17:54
  • 10年累積5億! 邱毅賺錢術大公開

    邱毅跟前妻謝京叡離婚,他的5億身價意外曝光。根據TVBS追蹤,邱毅年輕時在補習班兼差,是個名師,鐘點費一堂1萬元起跳,可說是日進斗金,30歲不到就已經是千萬富翁,再加上開補習班、寫書、和房地產投資,邱毅的5億身價如何堆砌而成,帶您一起來了解。
    2005/03/24 18:13
  • 鐘點房小廣告 大學校園正風行

    大陸大學生同居風氣盛行,大陸教育部特別在今年新學期發佈最新禁止令,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所謂「鐘點房」的小廣告在大陸校園應運而生,多的不得了,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2004/12/04 13:21
  • 目擊理容店藏春色 出租鐘點情人

    台北市出現一種新型態的理容店,不用濃妝豔抹的中年女子,而是20初頭,年輕貌美,具明星相的妹妹,為了拼業績,抓住客人的心,理容院祭出所謂「鐘點情人」,在店裡頭的確是純按摩,但出了店,付錢的就是老爺。
    2004/10/16 17:43
  • 九年一貫 老師每年多教320節課

    九年一貫新課程,各縣市政府陸續公佈新的授課時數標準,國中小學老師平均都提高兩個鐘點,算一算每年多教320節課;全教會今天到教育部陳情,認為地方政府為了省錢,壓榨老師的勞力,相對降低授課品質,今年928教師節,全教會揚言會有大動作。
    2003/08/15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