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鐘乳石 結果共68筆

  • 退休老師爬壽山落洞穴 警消6小時尋獲平安下山

    高雄一名蘇姓退休老師昨(23日)到壽山登山卻失蹤,搜救人員趕緊進行山域大搜索,經6個小時過後,今(24日)深夜0點終於在「母子洞」鐘乳石洞穴深溝中尋獲該名蘇姓老師,平安將他帶下山。
    2018/09/24 11:16
  • 秦偉惡行再+1?女命理師自爆「鐘乳石洞被強吻」 

    藝人秦偉2016年遭女造型師等多名女子提告性侵,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年僅14歲,日前他被法院判處8年徒刑,除了首位揭發秦偉惡行的造型師直呼「老天有眼」外,另一名擔任編劇的受害者昨晚(12日)也透過「爆料公社」臉書發文吐露心情。此外,曾經和秦偉一起擔任旅遊外景主持的知名命理師沈嶸,也爆料曾在暗處遭秦偉強吻。
    2018/08/13 08:12
  • 國際關注泰國困洞球隊 13人收到物資

    泰國少年足球隊受困鐘乳石洞穴,即將進入第二個星期,潛水員們分批將物資送進洞穴,泰國醫生也為少年消毒療傷。由於正值泰國雨季,過去3天來,抽水機已經抽出了1億多公升的水,但洞內的水位依舊下不來,因此救難隊計畫讓少年學習潛水,自行游到出口,否則就得等到10月,雨季結束才能脫困;但潛水專家認為洞穴潛水極度危險,絕大多數都持反對意見。泰國少年受困的新聞,也受到全球關注,前巴西足球名將羅納度,以及澳洲球星,紛紛透過影片為少年打氣;2010年受困地底69天才獲救的智利礦工,也以過來人經驗,鼓勵少年們要互相扶持。
    2018/07/05 19:50
  • 泰球隊13人 困鐘乳石洞穴九天被發現

    泰國少年足球隊的球員和教練共13人,上個月23號到泰國北部鐘乳石洞中探險,卻因為大水淹沒出口而受困。九天之後終於傳出了好消息,英國潛水員在距離洞口4.5公里,地勢較高的洞穴,發現了受困的13人。他們除了明顯消瘦之外,一切狀態良好。救難人員已經將食物送進洞中,醫療人員也進駐。不過現在最棘手的問題是,怎麼救出他們? 等待泰國雨季過去,洞穴水位退卻,至少要等4個月的時間,對身心都是考驗;如果不等,少年們就得學習洞穴潛水自己游出去,但洞穴潛水是極度危險的嘗試。所以究竟要怎麼救人?也讓泰國官方陷入了兩難。
    2018/07/03 19:50
  • 好賺!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4個月收入千萬

    花蓮縣靠海的豐濱鄉,規劃月洞休憩區,能搭船進入鐘乳石洞,光是今年收入就賺進五百多萬,鄉公所規劃的親不知子海上古道今年暑假開放,短短不到4個月,門票收入已達1220萬元,鄉公所荷包賺滿滿。
    2017/10/30 12:13
  • 【商周】新創旅遊 換個方式玩寶島》地心冒險,垂降鬼峽

    旅程從台灣獼猴搶走攝影手上的水瓶開始,《alive》採訪團隊進行一場地心冒險、超現實體驗。穿越山林,深探鐘乳石洞;峽谷垂降,如泰山般林中擺盪……很難想像,高雄壽山藏此秘境。
    2017/10/05 20:28
  • 貴州萬年鐘乳石 陸男3腳化烏有

    需要數萬年時間才能形成的鐘乳石,一直是人類的寶貴資產。不過位於中國大陸貴州潛龍洞景區的鐘乳石洞內的一根鐘乳石,日前遭到一名男子惡意踢斷,珍貴化石頓時化為烏有。
    2017/06/02 10:34
  • 駱駝換毛期 陸大媽動物園一把拔起塞包

    大陸各地旅遊景區,遊客不文明的行為屢禁不止,這2天又傳出有遊客在貴州參觀鐘乳石洞的時候,竟然踢斷花了億萬年才形成的石筍,在遼寧一處動物園裡面,一位老太太伸手去拔駱駝背上的毛,扯下一把就往自己的袋子裡塞。
    2017/06/01 17:34
  • 沒品陸客狂踹「天殘腳」 上億年鐘乳石遭斷頭

    耗時上億年才得以蘊育形成的鐘乳石奇景,沒想到竟然遭到沒品遊客狠踹,應聲斷裂。
    2017/06/01 11:23
  • 跌落10米柴山蓮花洞 登山客困一夜獲救

    高雄柴山上有不少鐘乳石洞,結果一名登山客,18日下午,獨自一人爬蓮花洞,看到山洞外有繩索可以垂降下去,結果因為沒固定好,人跌落到10公尺深的洞內,一直到隔天,有其他登山客發現了一個背包,覺得很奇怪,對著洞口大喊有沒有人,聽到受傷登山客虛弱回應,趕緊報案,救難人員以繩索方式垂降救人。
    2017/03/20 11:01
  • FOCUS/日本「穴禪定」修行 狹窄洞窟舉燭光鑽

    人類修行方法百百種,日本四國的慈眼寺有一種「穴禪定」,修行者靠著一根蠟燭的亮度,通過狹窄曲折的鐘乳石洞內部,就像是歷經人高低起伏、歡樂苦難的一生,不過修行前得通過測試,太胖或有啤酒肚的人,恐怕無法獲准進入,有幽閉恐懼症的人也不建議,每年能入洞修行的期間從3月到11月。
    2016/08/30 20:43
  • 天花板竟長出「鐘乳石」! 樓上住戶漏水導致

    家裡天花板怎麼會出現鐘乳石。高雄一名陳太太,6、7年前買了一間30年老房子,卻因為樓上住戶經常漏水,導致他家牆壁出現壁癌,最誇張的是浴室的天花板,竟然長出一排「鐘乳石」,最長15公分。
    2016/08/20 13:47
  • 中橫-1℃蘋果樹結 超夢幻!冰棍像鐘乳石

    中橫公路103公里,梨山往大禹嶺的南投仁愛鄉路段,因受到輻射效應影響,17日晚間溫度約-1℃,工寮旁,10多棵蘋果樹,因濕度夠都結成冰棍,好像鐘乳石,超夢幻
    2015/01/19 11:04
  • ​想當空中超人? 來巴拉望體驗超刺激Zip Line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巴拉望採訪報導) 2億3千年前因為造山運動,形成天然的鐘乳石洞,這裡是菲律賓巴拉望公主港的必訪之地「烏攻探險場」(UGONG ROCK ADVENTURES),「烏攻」在菲律賓語中是「回音」的意思,用來形容敲擊鐘乳石所發出的回音,用手用力敲擊,還真的能聽到飽滿而清脆的聲音,接著在穿好手套和安全帽後,就可以進去探險了
    2014/12/05 14:17
  • 〈獨家〉鋁合金茶桶鍍膜不足! 加熱水長白石

    台南一名消費者買了保溫茶桶,卻在用了2年之後,發現放在茶桶裡的水久了會出現嚴重的白色沉澱,甚至還會長出像鐘乳石一樣的白色小山,讓消費者根本不敢喝,廠商解釋,是因為鋁合金茶桶的鍍膜不均勻,厚度不足的地方,鋁合金接觸高溫產生鏽蝕,目前已經全部下架。
    2013/05/21 18:11
  • 小火車帶你登洞看鐘乳石 心臟要夠強

    日本奈良縣的天川村,當地有知名的鐘乳石洞,不過,還有一樣更吸引遊客的噱頭,就是搭蓋在陡峭山坡上的小火車,從山腳載你上到鐘乳石洞,雖然只有短短五分鐘的路程,但刺激度不輸遊樂園裡的雲霄飛車。
    2013/05/10 22:33
  • 桂林看鐘乳石翻船 台64歲男子失蹤

    大陸廣西桂林冠岩景區,昨天(30日)發生翻船意外,一艘載有16名散客的木船,在洞裡遊覽觀賞鐘乳石奇景時,距離水洞口前100公尺,疑似是因為操作不慎翻船,落水的16名遊客,15人獲救、1人失蹤,目前了解,是住在新北市金山的男子許永和,今年64歲,消息傳出,家屬態度低調,由於桂林連續一週暴雨,是不是因為河水暴漲,加上划船工作人員操作不當,後續還要再了解,不過當地旅遊局,已經要求旅遊景區,暫停接待遊客。
    2013/03/31 11:18
  • 創世紀大洪水揭密 可能行星撞太陽

    聖經創世紀裡,毀滅世界的大洪水可能真有其事,而且地點就在東歐黑海一帶,科學家在鐘乳石洞發現,7千多年前曾經出現高於現在50倍的雨量,學者推測雨量暴增的原因,很可能是行星撞擊太陽,造成地球溫度急遽增加,大量海水蒸發、降下暴雨,跟著國家地理頻道,一起探究遠古洪水的真相。
    2012/07/20 22:42
  • 〈獨家〉漏水天橋長鐘乳石? 40公分長柱恐傷人

    在台灣,也看得到世界奇觀鐘乳石嗎?而且地點就在新北市新板特區的天橋底下。原來是連接新北市政府的天橋,因為施工瑕疵,不分雨天、晴天都會漏水,而水滴混合水泥形成長長的結晶體,居然變成了像鐘乳石的柱狀體,最長長達40公分,由於天橋橫跨人行步道和馬路,如果不慎掉下來,恐怕會傷人。
    2012/07/01 17:57
  • 「天花板有鐘乳石」 民控鄰宅漏水害屋

    基隆一戶民宅竟然長出鐘乳石嗎?原來這戶民宅因為緊鄰國有財產局的廢棄宿舍,認為宿舍漏水漏到他們家,不僅油漆斑駁、磁磚脫落,還因為漏水,雨水混合水泥,屋角長出一根根石柱,婦人只能無奈的笑說自已家長出鐘乳石,這真的是奇景啊。
    2012/06/17 18:59
  • 危險!乘船遊蝙蝠洞 未給遊客救身衣

    花蓮知名觀光景點「月洞」,因為鐘乳石奇景加上蝙蝠棲息而聞名,許多遊客會搭船進入蝙蝠洞參觀,現在卻有民眾投訴,不但導覽員上班醉醺醺,搭船參觀時也沒有讓遊客穿救身衣,不顧水深深達6米,可能意外落水造成危險。
    2012/05/21 13:27
  • 連續零下低溫 壺口現冰瀑冰柱奇景

    全球急凍天氣,大陸山西和陝西的交界,連續幾天零下10度的低溫,形成壯觀的壺口冰瀑,河岸兩邊大量的冰柱,外型就像鐘乳石柱一樣,晶瑩剔透地掛在崖邊,瀑布的水氣,還形成一道彩虹,橫跨在冰瀑上,美不勝收。
    2012/02/08 17:53
  • 觀音鐘乳石被毀容! 塗鴉客沒公德心

    過年期間大家喜歡往戶外走春,但是現在卻發現高雄大崗山一線天一帶的石觀音,被塗鴉客畫成四不像,還被到處噴了紅漆,讓喜歡來這裡登山的山友們,看了又氣又傷心!
    2012/02/01 13:48
  • 巴哈馬神奇藍洞 潛下海底直擊美景

    位於中美洲的巴哈馬,擁有舉世聞名的「藍洞」,也就是巨大的海底鐘乳石洞,神秘而深邃的海中洞穴,與世隔絕,自成一個生態世界,吸引了眾多潛水客挑戰探索,日本NHK派出攝影團隊潛入海中,用鏡頭紀錄藍洞之美。
    2011/09/29 22:32
  • 【FUN暑假一日遊】走峽谷泡冷泉!大崗山一日遊 涼快消暑

    FUN暑假一日遊,今天我們要帶你到高雄的大崗山玩一天,由於大崗山是石灰岩地形,民眾可以邊走峽谷還能沿途賞鐘乳石,再搭上龍眼季節,還能路邊採龍眼,甚至還能看蜜蜂師傅現場搖蜂蜜,玩出一身汗後,還能到大崗山泡當地冷泉,當年兩蔣總統也曾來這裡避暑,TVBS記者李佳欣和方志成透過鏡頭,帶你到大崗山玩一天。
    2011/08/09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