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鏡文學 結果共40筆

  • 用耳朵也能讀書!閱讀新「鏡」界激發文學新體驗

    有聲閱讀時代來臨,全台最大文學閱讀網站《鏡文學》打造多元優質內容,發展有聲節目,打造官方網站文字朗讀系統(Text to Speech),全站簽約作品加入男、女聲朗讀功能,成為台灣第一個結合有聲閱讀的創作文學平台;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時隨地,想聽就聽,帶給讀者耳朵閱讀新體驗。
    2020/06/01 19:07
  • 閱讀新「鏡」界!線上書展精選好書培育創作人才

    投入文創IP(Intellectual Property)經營屆滿3週年的鏡文學,致力於全版權經營以來,不僅成為全台最大文學閱讀網站,更開創「影視一條龍」製作模式,自製、合製、投拍電影及電視影集,成為台灣故事IP孵育的領頭羊;2019年合資投入的《陽光普照》電影,更一舉拿下第56屆金馬獎6項大獎。為歡慶3週年,鏡文學除了推出「說故事學院」、「明星聲音主播」等優質培訓課程外,更攜手誠品網路書店推出「鏡文學全書系書展」,精選好書66折起;培育創作人才,同時讓閱讀邁向嶄新「鏡」界!
    2020/06/01 16:17
  • 小神豬與11歲女孩的奇幻旅程 鏡文學編劇推新作

    一個11歲小女孩跟一隻小豬,到底能去哪?筆名柯映安的鏡文學編劇柯佳蕙,繼長篇小說《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推出長片新劇《小春與豬排》,將於4月5日電視首播。
    2020/03/12 17:01
  • 總獎金130萬 鏡文學小說賽截止日延後續拚創作

    總獎金高達130萬元的「第二屆鏡文學百萬影視小說大獎」,2019年底開跑後,迄今已收到不少徵件作品,原訂在徵件期間舉辦的「說故事學院」,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加上中小學開課時間延後。因此,鏡文學宣布,原徵件截止時間8月31日將延至10月31日,就算是全民防疫大作戰關鍵時刻,寫作依舊不停歇。
    2020/02/27 15:24
  • 錯過妹妹最後一面⋯她扮小丑醫生填遺憾「不醫病只醫心」

    鏡文學首部自行開發漫畫作品《小丑醫生》,將於台北國際動漫節(2020/1/31-2/4)溫暖首賣。小丑醫生題材起源於鏡週刊人物報導,由鏡文學統籌故事孵育開發,影視編劇逢時撰寫故事腳本,力邀尖端出版旗下少女漫畫家柯宥希改編繪製,漫畫作品由尖端出版發行。
    2019/12/27 14:39
  • 陳雪、駱以軍新作 入圍2020台北國際書展大獎

    鏡文學出版作品再受肯定!2020台北國際書展大獎22日公布入圍名單,陳雪所著《無父之城》及駱以軍所著《明朝》獲選,為鏡文學作品再添佳績。
    2019/12/27 14:09
  • 紅到法國!台灣漫畫獲推薦參展國際漫畫節

    真的不是詐騙!鏡文學出版漫畫家謝東霖所著《我在詐騙公司上班》,入選「2020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臺灣館」推薦漫畫,紅到法國去啦!
    2019/12/27 13:00
  • 女記者慘死毒趴 賴雅妍獻「聲」揭娛樂圈黑暗

    鏡文學11月正式推出全台第一個優質知識型暨文學型「鏡好聽APP」,首波主打《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獨家有聲書,邀請全方位女藝人賴雅妍獻聲朗讀。今(27)日舉行的上線記者會由鏡文學總經理暨總編輯董成瑜,攜手賴雅妍揭開儀式,為台灣有聲書市場吹響號角,宣告「鏡好聽APP」及獨家有聲書隆重登場。
    2019/11/27 17:18
  • 演員出色故事有張力 他們說看了《陽光普照》感覺有愛且溫暖

    入圍本屆金馬獎11項的電影《陽光普照》,昨(28日)晚間舉行盛大首映會,出色的演員表現和故事張力打動了觀眾,讓人帶著滿滿的愛和溫暖走出戲院。
    2019/10/29 10:57
  • 《陽光普照》試映太催淚惹哭國師! 他凶狠演技嚇壞許傑輝

    金獎導演鍾孟宏執導的新片《陽光普照》風光入圍本屆金馬獎11項大獎,於多倫多影展放映時亦獲全場觀眾起立鼓掌5分鐘。該片於昨(28日)在台北舉辦首映會,邀請行政院長副院長陳其邁、文化部長鄭麗君、立法委員蔣萬安,影視名人柴智屏、許傑輝、唐綺陽等搶先觀影,導演鍾孟宏也特地感謝在場的鏡文學董事長裴偉及總經理董成瑜鼎力相助。
    2019/10/29 10:55
  • 《返校》入圍12項金馬 《陽光普照》影帝雙料入圍

    第5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1日下午由王淨、吳念軒分別揭曉, 《返校》當仁不讓以12 項成為今年入圍大贏家,包括最佳影片、最佳新導演、最佳女主角等。緊追在後的是11項的《陽光普照》,除了影帝陳以文與巫建和雙料入圍,柯淑勤提名影后,鏡文學編劇統籌張耀升與導演鍾孟宏也入圍了最佳原創劇本獎。
    2019/10/01 19:19
  • 鍾孟宏聯手鏡文學張耀升 《陽光普照》獲金馬11項提名

    導演鍾孟宏創作的劇本,並與鏡文學編劇張耀升一起完成的《陽光普照》,在本屆金馬獲得11項提名。該片透過一家四口的際遇,描述了不斷在善惡選擇間掙扎的過程。已經入選第44屆多倫多國際影展「當代電影世界」單元,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之窗」單元,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世界焦點」單元。
    2019/10/01 19:06
  • 驚悚劇場夯!鬼月揭人性黑暗面 8月將登Netflix

    歷經兩年籌備自製,由鏡文學出品、華文創共同監製,由7部電影短片集結的《鏡文學驚悚劇場》,將於6月底在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也即將於8月登上Netflix,讓全世界的觀眾都能看見這7部優秀的作品。20日於光點華山舉行媒體發布會,鏡文學董事長裴偉、監製董成瑜與葉如芬、編劇統籌張耀升率領温貞菱、許時豪等多位演員,與7位導演卓立、陳宏一、王威翔、劉邦耀、林冠甫、沈騏、李育丞等人出席。
    2019/06/21 15:00
  • 台灣單親爸的溫柔 他畫育兒插畫爆紅全球

    36歲的藍聖傑(筆名Blue)擔任過報紙、週刊專欄畫家,早期以女體情慾畫受矚目,後來也畫時事題材,但創作之路顛簸,直到2014年兒子出生,開始在個人臉書創作育兒插畫,意外爆紅到國外,如今在鏡週刊連載《單親爸爸週紀》,成為鏡文學旗下的圖文作家。
    2019/04/12 08:39
  • 影射演藝圈「黑暗潛規則」 丁寧:台灣男生不懂尊重

    丁寧今(12日)出席鏡文學年度發表會,擔任表演嘉賓。她曾經跟鈕承澤(豆導)合作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在這部影射演藝圈黑暗的電影中,被豆導騙去陪金主上酒店玩樂。被問到豆導捲入性優案,丁寧表示發生事後沒跟豆導聯絡,而且覺得事情對雙方已造成傷害,也不便再發表個人意見,但她很想教台灣男生,什麼是尊重?女生說NO就是不要,別被A片迷惑。
    2018/12/13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