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鎮長 結果共483筆

  • 大貨車「轟炸」馬路 邊開邊掉碎磚、水泥塊

    彰化溪湖鎮靠近交流道,一輛大貨車載送建築廢棄物,結果車斗門沒關好,碎磚頭、水泥塊沿路掉落綿延50公尺,車道像被轟炸過,但闖禍駕駛卻落跑,幸好鎮長號召附近居民一起出動當清道夫,還請公所派出機具,清掃近2小時才掃除障礙,警方事後也調監視器找到駕駛開罰。
    2020/06/07 19:50
  • 竹南鎮長青公園大樹倒塌 男子遭壓傷送醫

    苗栗縣竹南鎮長青公園內1棵大樹上午忽然倒塌,壓傷正在一旁休憩的陳姓男子,造成他的額頭、手、腳多處擦傷送醫,鎮公所獲悉立刻到院關心,並允諾負擔醫療費用。
    2020/05/30 14:52
  • 不滿PO文抹黑? 溪湖鎮長丈夫與代表互打

    彰化縣溪湖鎮民代表和鎮長的丈夫兩人疑似網路上的文章,大打出手。原來代表認為鎮長丈夫多次進出鎮公所,是否干涉人事等事務,臉書PO文指控,但鎮長丈夫則認為,自己還幫代表喬事情,怎麼被亂說,兩人在代表主席家巧遇,一言不好,打起來。
    2020/05/25 15:22
  • 欲領1萬紓困遭拒 男揮拳打爆公所壓克力板

    苗栗苑裡鎮公所發生暴力衝突!一名男子想領1萬元紓困補助,卻因為失業一年多,不符合紓困條件被承辦員拒絕,沒想到他一氣之下,朝工作人員的壓克力板揮拳,打破一個洞還傷到人,鎮長說除了會要求男子賠償5600元的損失,還會對他提告毀損罪。
    2020/05/12 20:31
  • 申請紓困不符資格 失業男暴怒徒手擊破防疫隔板

    苗栗一名失業男子到苑裡鎮公所申請無保工作者萬元紓困補助,不滿承辦人告知資格不符,暴怒徒手擊破櫃台上的防疫用壓克力隔板,苑裡鎮長劉秋東今天表示,將依法提告求償。  
    2020/05/12 17:26
  • 巴黎郊區市鎮長命居民戴口罩 法院下令撤銷

    為了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巴黎郊區一名市鎮長下令居民若出外一定要配戴口罩。一名法國律師表示,本國法院今天通知這位市鎮長撤銷強制戴口罩的法令。
    2020/04/10 16:10
  • 修法廢鄉鎮長選舉 鄭運鵬:改革地方黑金

    為了節省選舉成本,也希望改革地方勢力及黑金,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提案,修正地方制度法,要廢除地方鄉鎮長選舉,引發地方不小反彈,國民黨團強調,目前防疫優先,要等防疫過後再討論,民眾黨則是認為,民選地方鄉鎮長反映民意,要再通盤討論。
    2020/03/08 13:08
  • 武漢肺炎擴散 伊拉克關閉與科威特一邊界關卡

    伊拉克沙夫萬鎮(Safwan)鎮長今天告訴路透社,在科威特的要求下,伊拉克已關閉沙夫萬鎮與科威特的旅客及貿易邊界關卡,但該名鎮長未闡明原因。
    2020/02/24 17:33
  • 文武兼具生態看得到 金門金城鎮獲選經典小鎮

    金門縣金城鎮獲選2020交通部觀光局經典小鎮2.0,鎮長李誠智說,金城鎮不僅保有軍事遺跡、閩式聚落錯落其間,更有豐沛的自然生態景觀,盼能提升設施,帶動新一波漫遊熱潮。
    2020/01/13 18:21
  • 恆春鎮長名片有「五星旗」  鎮民不同解讀

    屏東恆春鎮長盧玉棟訪美交流發「五星旗名片」,僑胞拿到感錯愕。盧的這張名片2014年就印了,恆春鎮民說,當時陸客多,盧玉棟應是為歡迎陸客,不過最後陸客還是縮減。
    2019/12/14 17:00
  • 黃國昌質疑特權關說 韓國瑜:問心無愧依法提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西螺堤防是西螺鎮長正式拜託立委幫忙,民代接受陳情出面協調,怎會有錯,他問心無愧,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居心讓人無法接受,使用不經查證的資料影響選情,所以他依法提出告訴。
    2019/12/02 17:59
  • 快訊/竹東前鎮長羅吉祥 今遞辭呈自清無賄選

    最新消息!新竹縣竹東鎮前鎮長羅吉祥,日前因為賄選被判刑,他也在臉書喊出要辭職自清,今天上午11點50分左右,他已經向新竹縣民政處,提出辭呈,後續將由縣長批示。
    2019/12/02 13:52
  • 說好自清?竹東前鎮長喊辭職 辭呈尚未遞

    新竹縣竹東鎮前鎮長羅吉祥,先前因為賄選,違反選罷法被判刑,結果縣政府竟然指派他的老婆張順朋,來接任代理鎮長,引發外界抨擊「一家全鎮長」的荒謬情形,羅吉祥喊出要辭職來自清,結果到了2日當天,也還沒遞出辭呈,對此綠黨人士來到新竹縣政府門口,舉牌抗議,另外基隆則有里長曾秀菁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拿30萬勸退有意參選的對手,還辦餐會邀請樁腳免費吃喝,這樣的行為也違反選罷法,全案可以再上訴,但二審若判定她有罪,將解除她的里長職務。
    2019/12/02 13:51
  • 一家都鎮長!夫賄選遭判刑 妻登板代理

    就在大選敏感期間,新竹縣卻引發社會觀感不佳的疑慮!新竹竹東鎮長羅吉祥因為涉及買票賄選,遭判刑3年10個月,縣府決議由他的太太張順朋出任代理,因為她的社會經驗符合「社會賢達」,消息一出,不少議員跟民眾都批評,一家都能當鎮長,似乎在這選戰的節骨眼引發爭議,不過新竹有鎮長遭判刑,宜蘭則有頭城鎮長涉弊,結果遭押。
    2019/11/29 20:00
  • 一家都鎮長!夫買票遭判刑 妻接替代理

    新竹竹東鎮長羅吉祥因賄選遭判刑,縣府卻指派他的老婆當代理鎮長!就在大選敏感期間,藍營執政的新竹縣,卻引發社會觀感不佳的疑慮,因為前竹東鎮長涉及買票賄選,一審判3年10個月,褫奪公權4年,但代理鎮長縣府卻指派他的老婆張順朋,只因她對竹東大小事相當熟悉,再加上符合「社會賢達」資格,議員批評為何要延續一個買票鎮長推動的鎮務。
    2019/11/29 13:51
  • 快訊/涉路燈工程弊案 頭城鎮長曹乾舜遭收押

    宜蘭頭城鎮長曹乾舜,因為涉及路燈發包工程的弊案,昨天曹乾舜跟工務課長都被廉政署傳喚,晚間九點開聲押庭,今天早上確定遭收押。
    2019/11/29 13:03
  • 快訊/竹東鎮長買票停職 妻周五代理接班惹議

    最新消息!新竹縣竹東鎮長羅吉祥,上週五因涉嫌買票判決有罪被停職,新竹縣政府今天(11/28)發出公告,任命羅吉祥的妻子張順朋代理鎮長,將在明天早上交接!外界質疑張順朋沒有文官資格,新竹縣府明天將統一對外說明。
    2019/11/28 22:36
  • 竹東鎮長羅吉祥涉賄 法院判3年10個月

    新竹縣竹東鎮長羅吉祥被控在去年選舉間透過里長綁樁行賄,新竹地方法院審理終結,今(22日)依違反選罷法交付賄賂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10個月,褫奪公權4年,可上訴。
    2019/11/22 21:41
  • 潑紅漆、剃頭髮! 玻利維亞民眾擄鎮長逼下台

    玻利維亞總統10月宣布當選後,反對派持續抗議,雙方人馬衝突至少造成3人死亡,民眾指控,小鎮賓托的鎮長阿塞,就是幕後黑手之一,大批群眾將她強拉到街上,對她潑紅漆、剃頭髮,就是要她簽字下台。
    2019/11/08 19:02
  • 國民黨員金門黨部遭撒冥紙 新主委怒揮拳

    門口被撒冥紙,爆發衝突,日前,國民黨中央撤換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由金城前鎮長石兆琘接任,引起不少資深黨員抗議。25日新主委石兆琘上任第一天,有黨員在黨部廣場前撒冥紙,石兆琘得知後,衝出門上前理論,不僅兩度爆粗口,還揮手打人。石兆琘事後道歉,但黨員堅持要提告。
    2019/10/25 19:08
  • 墨西哥鎮長政見跳票!民眾氣炸綁車後「拖行遊街」

    不少政客會在選舉前對選民開出大票完美承諾,但在當選後卻像失憶、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將當初的諾言拋諸腦後,任期一到,屁股拍拍就離開。但政客真的要當心,事件發生在墨西哥,有名市長選舉前開出政見支票,當選後卻擺爛,言出未行讓市民大怒,招致當眾「拖行遊街」的悲慘後果!
    2019/10/10 16:46
  • 跨港大橋斷毀!千戶停電 鎮長:現場交管急救優先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今(1日)突然倒塌,傳出至少20人受傷,行政院長蘇貞昌已下令全力搶救,為了讓急救車輛優先通行,目前正在交通管制中。跨港大橋斷裂後,也因為壓到電線,造成南方澳地區約有2400戶民宅大停電,台電目前正在全力搶修。
    2019/10/01 11:45
  •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意外 傳6漁工受困待救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上午發生坍塌意外,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現場船主告訴他,被斷橋壓住的漁船仍有6名漁工受困,正搶救中。
    2019/10/01 11:01
  • 哥倫比亞政治鬥爭 鎮長、市議員候選人等6人遇襲亡

    哥倫比亞官員今天表示,有6人遭槍擊喪生,包括1名競選小鎮鎮長的女性和1名市議員候選人。
    2019/09/03 14:33
  • 苗栗縣長徐耀昌涉棄土案 二審逆轉判無罪

    苗栗縣長徐耀昌被控擔任頭份鎮長時放水核發棄土證明,涉嫌圖利業者,一審遭判刑9年。二審高院今天撤銷一審判決,認為徐耀昌處理過程未見違法,改判無罪,檢察官仍可上訴。
    2019/08/23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