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鎮長 結果共483筆

  • 侯友宜郭台銘今晚同台 藍委:參選人嘴要甜、腰要彎、頭要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有一系列台東參訪行程,並與國民黨籍鄉鎮長、議員碰面,晚間受邀參加台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值得注意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受邀出席餐敘,若順利同台,這也將是兩人在5月17日國民黨徵召後首次見面。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談及此事直言,要參選的人要好好整合,嘴要甜、腰要彎、頭要低,在這個部分他認為是侯友宜該做的。
    2023/07/12 13:35
  • 今晚有望和郭台銘「世紀合體」 侯友宜: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有一系列台東參訪行程,並與國民黨籍鄉鎮長、議員碰面,晚間受邀參加台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值得注意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受邀出席餐敘,若順利同台,這也將是兩人在5月17日國民黨徵召後首次見面。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我跟郭董互動都很自然」,他們都是中華民國派,一定會團結面對、同心齊心讓國家安定、和平,大家有共同信念。
    2023/07/12 10:25
  • 更生狼師又出來教書? 當事人爆:至少11人受害

    ME TOO延燒到彰化,有受害者爆料一名補教界老師對學生伸出魔掌,地方盛傳這名老師將開補習班,引發議論,對此,鎮長說會力挺當事人,將委任律師全力協助他們。
    2023/07/11 14:59
  • 竹縣關西爆水污染事件 洪申翰痛批楊文科:還要再睡下去嗎?

    新竹縣關西鎮爆發水污染事件,日前適逢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到地方視察,也接獲鎮長陳情,希望能「救救關西鎮」。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0)日表示,新竹縣長楊文科早就知道這件事,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洪也痛批,新竹縣政府早就發現工廠裡有非法的有害事業廢棄物,還縱容這家工廠偷排,楊文科必須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2023/07/10 18:43
  • 墨國鎮長迎娶「白紗鱷魚新娘」 當眾獻吻:我們彼此相愛

    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一座原住民小鎮日前舉辦了一場十分古老、特殊的婚禮,新郎是小鎮的鎮長,而他迎娶的對象竟然是一條7歲的「鱷魚新娘」!在傳統儀式上,鎮長還當眾甜蜜獻吻,鱷魚也披上白色的婚紗,現場群眾為這對佳偶熱烈歡呼,鎮長臉上滿是笑容,外媒報導也揭露這場古老儀式背後的象徵意義。
    2023/07/03 11:09
  • 郭台銘緊牽議長手! 南投議長:郭與柯合作才有機會

    下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訪南投,不過今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早一步拜訪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包括縣長許淑華、藍營鄉鎮長及代表會等地方要角都出席!
    2023/06/21 20:57
  • 飆車族經過通宵逆向狂飆 清晨噪音驚醒居民

    苗栗縣通霄鎮18日清晨5點多,有一群飆車族出沒,在馬路上來回狂飆,甚至還逆向,製造的噪音也吵醒附近住戶,警方獲報趕到後,除了開罰單,也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不過也有居民把飆車影像po上網,並用文字寫下「通霄鎮長還在睡?」,引發網友議論,甚至有人在底下留言人身攻擊,對此鎮長也已經提出告訴。
    2023/06/21 19:47
  • 台東立委選舉藍軍營造大團結 黃健庭到場支持黃建賓

    中國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回台東懇託民眾支持立委提名人黃建賓,邀請台東縣、市長,黨籍鄉鎮長、民意代表到場,營造藍軍大團結。
    2023/06/15 15:12
  • 斥資1.3億!彰化納骨塔啟用不到2個月 7成塔位龜裂

    彰化縣二林鎮梅芳公墓納骨塔梅陵園耗資1.32億,今年4月才剛正式啟用,不料近日卻爆出有7成的塔座出現裂痕,引起外界質疑恐有偷工減料。對此,鎮公所已派員到現場查看,鎮長蔡詩傑也表示,由於還在保固期內,12日會和廠商開會商討解決辦法。
    2023/06/11 10:56
  • 告假《市井豪門》跑南投! 王瞳現蹤喝茶「被當孕婦」保護

    女星王瞳近來忙拍8點檔《市井豪門》,昨(27)日她告假特意走訪南投竹山鎮,參與「2023國際茶道節」與鎮長陳東睦一起直播,王瞳坦露從以前對喝茶的記憶就是「團圓」,因為從小在與家人和親戚家喝茶時,大家都會邊吃各式點心,邊配著茶享用,自己因此養成喝茶的習慣,不過這次再度品茶,讓她更有心得。
    2023/05/28 15:50
  • 彰化北斗鎮長李玄在涉圖利 入監前送菜刀引熱議

    彰化北斗鎮長李玄在,6年前因關說,讓民眾得以進入垃圾掩埋場,倒廢棄物,遭法院認定涉犯貪汙罪,判刑1年10個月,沒想到入監前,李玄在舉辦感謝告別會,還贈送菜刀,引發鄉親熱議。
    2023/05/18 15:48
  • 82年前的畢業證書 蘇澳發起尋人啟事

    三天前(五月六號),蘇澳鎮公所在臉書上發起一件尋人啟事的貼文。原來是人事室意外找到一張斑駁褪色的畢業證書,上面寫著昭和16年的日期,推算後發現是82年前蘇澳鎮民林玉魁的畢業證書。由於年代久遠,多處詢問後皆無法找到當事人連絡方式,為了讓這珍貴資料物歸原主,鎮公所才發起尋人啟事,透過媒體協尋。今天(五月八號)這張畢業證書所有人林玉魁的家人主動聯繫公所,終於讓蘇澳鎮長李明哲開心的說任務達成,感謝各界協助。
    2023/05/08 16:17
  • 以為是爺爺!離奇「錯拿骨灰罈」 全家拜別人祖先近一年

    去年5月,一名吳姓女子將爺爺、奶奶的骨灰罈從雲林的公墓內,請回桃園蘆竹安置,沒想到本月3日,竟然接到負責公墓的工作人員通知,表示「拿錯骨灰罈」,吳女全家震驚,所以他們抱回來的那個骨灰罈「是別人家的」?由於別人家的骨灰罈尺寸比較大,吳女還加價換成比較大的塔位,未曾料想捲入這場離譜的事件。後續由土庫鎮長陳特凱向吳家人道歉,並承諾會補償。
    2023/04/07 19:07
  • 後龍鎮長扮吼龍騎士 親送兒童節禮品

    苗栗縣後龍鎮公所,今日(30日)上午在後龍國小舉辦2023年歡樂兒童節贈禮記者會,鎮公所將與鎮內孩童一同歡樂迎接,疫情﹙COVID-19﹚開放後的第一個兒童節。而後龍鎮長謝清輝及後龍國小校長林信全,更以象徵後龍的「吼龍」騎士裝扮現身,向學童們贈送兒童節禮品。
    2023/04/05 11:31
  • 阿伯用「冷泉水」洗魚! 公所:僅能柔性勸導

    有民眾21日在宜蘭蘇澳「阿里史冷泉」直擊,一名阿伯在這裡殺魚,還用泉水清洗魚內臟,恐怕有衛生疑慮,附近居民說,早年不少人會來這裡洗衣、洗菜,但近年「洗衣盛況」不再,蘇澳鎮長也說,或許是時代變遷,但有些長輩維持原本習慣,未來會柔性勸導,一起維護環境。
    2023/03/22 13:18
  • 大林陳井寮風鈴木花期與天候捉迷藏 賞花延3月中

    受天候影響賞花秘境嘉義大林鎮陳井寮黃花風鈴木,開花日期捉摸不定,原本25日舉行的賞花活動延期;鎮長許有疆說,預測3月中花才會爆開,目前先整理環境,活動時間會再公布。
    2023/02/26 19:28
  • 林明溱被爆碩論涉抄襲 兒代父發言經得起考驗交由學倫會定奪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遭前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爆料碩士論文涉及抄襲一事,林明溱兒子、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儒彬今表示,林明溱的論文題目為災害管理與重建成功因素之研究-以921地震前後之集集鎮觀光發展為例,係其擔任集集鎮長,如何讓災後的集集小鎮浴火重生後所研究的題目,是其個人親身經歷、獨創內容,絕對經得起考驗,非常歡迎各界一起來探討,若有任何質疑,可向朝陽科大學倫會申訴,林也會尊重並配合校方作為。
    2023/02/15 16:32
  • 雲林元旦YUNLIN千人排字迎元旦 縣長也是元旦寶寶

    112年雲林縣元旦升旗活動今(1)日早上6:30在斗南田徑場盛大展開!縣長張麗善帶領副縣長謝淑亞、秘書長曾元煌與縣府一級主管,縣府一級主管,與斗南鎮長沈暉勛所率領的公所團隊高唱國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表達對雲林這片土地以及國家的熱愛,並與鄉親以創意氣球排出「YUNLIN」字樣,滿滿活力迎接嶄新的一年!
    2023/01/01 10:37
  • 遭提當選無效!羅東鎮長送酒涉賄 駁:促銷紅酒推廣

    藍營又一人!國民黨籍羅東鎮長吳秋齡被查出涉送紅酒賄選,今年3月鎮公所辦理聯歡活動,吳秋齡挪用剩餘桌次,擇日宴請非志工成員,透過招待飲宴及贈送紅酒尋求支持連任,涉嫌賄選;宜蘭地檢署今(22)日除了將吳秋齡等三人起訴,也向法院對吳秋齡提出當選無效之訴。對此吳秋齡駁斥,稱送紅酒是「幫忙推廣行銷」。
    2022/12/22 14:36
  • 反生命園區「4天萬人連署」 縣長:會傾聽民意

    新竹縣長楊文科連任成功後,決定要繼續推動湖口生命紀念園區,如今反彈聲浪越來越大,當地民眾站出來簽連署書,短短4天就破萬人響應,對此,楊文科強調會持續溝通,而竹東鎮長當選人則跳出來,表示有意將竹東鎮生命園區,由「公辦民營」改為「公辦公營」。
    2022/12/08 19:02
  • 花副議長涉貪!疑詐領助理費 潘月霞遭羈押

    花蓮縣副議長潘月霞,跟女兒合開民宿,被爆出涉嫌將2名民宿員工申報為議會助理,詐領助理費60萬,母女倆5號遭羈押禁見,潘月霞今年選玉里鎮長失利,她的先生,也是前鎮長、前縣議員潘富民,先前也捲入弊案,選前才剛假釋,現在潘月霞又被爆貪汙。
    2022/12/06 12:57
  • 橫掃宜蘭!藍「縣長、羅東鎮長、宜蘭市長」全拿

    宜蘭縣長林姿妙順利連任,在所有鄉鎮中,只有冬山鄉小輸257票,可以說是橫掃宜蘭,另外宜蘭市長、羅東鎮長,選前藍綠打成五五波,甚至綠營一度占上風,但最後通通由藍營拿下,國民黨認為,雖然林姿妙官司纏身,但她用實際政績,拚出下一個四年;另外宜蘭在議員部分,不少新秀打敗老將,創造全新政局。
    2022/11/28 18:40
  • 花蓮再爆賄選!給部落「豬肉、酒、錢」 2候選人遭法辦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年底,花蓮卻傳出賄選。國民黨花蓮縣玉里鎮長候選人龔文俊涉嫌送酒、豬肉給鄉親求支持,另外還有無黨籍縣議員候選人陳志明涉嫌以每票2千到3千元價格向選民賄選,花蓮地檢署獲報後上門搜索,傳喚29人到案,訊後法院裁定龔文俊以50萬元交保,陳志明則羈押禁見。
    2022/11/03 13:31
  • 遭批「干擾拜票」!羅東鎮長先生:我沒請他來

    日前宜蘭羅東的一場老人會聚餐中,民進黨羅東鎮長候選人黃適超的團隊前往拜票,但現任鎮長吳秋齡的丈夫魏炎輝,疑似站起來干擾,還爆粗口辱罵,過程全都被拍下來,黃適超就說這不是第一次,考慮要提告,但是魏炎輝則喊冤,說他當天講的話「沒有針對性」,還說黃適超的團隊,不請自來。
    2022/11/01 13:32
  • 詐騙啦!竹山鎮長遭冒用 創Line群借50萬

    選舉將近,南投竹山鎮長陳東睦照片,遭到不肖人士盜用,創立假帳號欺騙民眾,不少選民都收到借款50萬的訊息,還好公所人員及時發現,鎮長也緊急發公告,呼籲大家要小心。
    2022/09/23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