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鎖頭 結果共163筆

  • 高職女從安全門出入躲宵禁 舍監上鎖對付

    位於雲林縣的斗六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為了保護住宿女學生的出入安全,校方規定的門禁時間是晚上9點到隔天上午6點。有學生會利用安全門躲門禁,校方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就在門閂鑽孔掛上鎖頭,這讓家長十分不滿,質疑萬一遇到火災或是地震等重大災難,學生無法奪門逃出。對此校長也認為確有不妥,已經移除相關鎖具。
    2019/01/21 07:56
  • 鎖沒壞錢箱空 疑持「萬用鑰匙」竊娃娃機

    雙北地區出現娃娃機台大盜,疑似利用萬用鑰匙偷錢!被害店家氣得報警,表示自己的娃娃機台遭小偷用萬用鑰匙偷錢,短短20秒偷走兩萬塊,因為事後仔細檢查,發現機台跟鑰匙沒被破壞,尤其鎖頭都是特殊訂製,一般鑰匙打不開。
    2018/12/13 23:54
  • 專挑娃娃機下! 男子撬零錢箱得手上萬

    在桃園及龜山一帶,這一星期陸續發生夾娃娃機被偷案件,昨天凌晨4點又有家店一口氣被偷了5台,而且嫌犯不偷機台內物品,只針對錢箱下手,破壞鎖頭後,迅速將零錢通通拿走,氣得店家現在懸賞1萬元,希望能盡快逮到兇手。
    2018/11/30 12:42
  • 男子棄老母親不顧! 千萬元房產遭判還回去

    竟有這種兒子!新北一名楊姓男子20年因為承諾照顧母親到老,獲得上千萬元的房地產,不料結婚生子後,母親摔傷、生病住院都不關心,還更換家中鎖頭,讓母親出院後無家可回,在被控訴沒履行照顧責任後,甚至怪罪是其他姊妹的錯,最後法院撤銷此贈與,判他須將房子清空還給母親。
    2018/10/31 23:54
  • 男子稱有房怕女友戳破 竟騙鎖匠開別人新房住

    大陸山東省濟南市一名男子向父母和女友謊稱自己買房,父母和女友要求前去看房,男子擔心謊言被戳破,竟隨意找了一間新房,宣稱自己鑰匙弄丟,打電話請鎖匠前來開鎖,鎖匠不疑有他便把鎖頭換新並將新鑰匙交給男子,不料幾天後屋主回來,卻發現打不開門,報警後才讓這場騙局被揭發!
    2018/10/15 23:02
  • 醉男偷車「榔頭敲大鎖」敲到忘我 沒發現背後有警察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國中生,上月29日傍晚騎腳踏車外出上課,將腳踏車停放上鎖景美景行公園,下課後卻發現腳踏車不翼而飛,趕緊到景美派出所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徒手將腳踏車拖走,立即派員到附近巡邏,果然發現男子拿著榔頭準備破壞大鎖,還向警方辯稱這是別人不要的腳踏車,結果國中生拿出鑰匙打開鎖頭,立刻戳破男子謊言,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2018/10/02 23:16
  • 鏘!行竊「先投錢」 賊聽聲鎖定熱門機台

    娃娃機台成為小偷的金庫。新北市發生多起類似案件,嫌犯挑選較夯的娃娃機台犯案,下手前,會先投錢幣,看錢箱內的數量多寡,確定零錢多就剪斷扣環,把整個錢箱抱走,這次業者損失3萬多元,不過報案後,發現嫌犯全程戴安全帽,還騎贓車行竊,追查困難。
    2018/09/04 19:27
  • 花50元配鎖無法開 鎖匠竟回:鎖頭自己拆來給我看

    門鎖打不開,多數人一定是請鎖匠來幫忙處理,不過竟有鎖店老闆要求顧客自己把鎖頭拆下來給他看,讓網友超傻眼!一名網友表示妻子來到新北市一間開有40年的鎖行花50元配鎖,沒想到回家後卻發現無法開門,讓他的妻子跑了好幾趟詢問老闆該怎麼處理,不料老闆不僅態度不佳,甚至還要求他們將「鎖頭拆下來」,令網友相當氣憤,跑去鎖行找老闆理論。
    2018/08/12 22:55
  • 爬氣窗、毀鎖!毒品假釋犯 苗檢內掉包尿液

    毒品列管人口放在地檢署「採尿室」內的尿液,竟然被人掉包!一名毒品假釋犯到地檢署採尿後,在廁所躲了4個小時,直到大家都下班,他爬氣窗溜進採尿室,破壞冰箱鎖頭,掉包尿液罐上的封籤,再從二樓茶水間窗戶跳出去,連闖三關還躲過法警!現在檢方已經發出拘票要趕緊抓人。
    2018/07/25 20:12
  • 沒用!賊戴黑面具闖民宅行竊 照樣被逮

    嘉義市出現一名「面具賊」侵入民宅住宅行竊,都會戴著猶如鬼魅般的黑色面具,嚇壞人,自以為可以躲避查緝,還是被警方給逮到;另外在台南的祀典大天后宮也出現一名奇怪的小偷,為了躲避監視器,竟然匍匐前進,爬進大廳破壞功德箱的鎖頭,偷走好幾萬元的香油錢。
    2018/06/26 11:44
  • 不怕拍!男持大鋼剪破機台 搜刮零錢商品

    宜蘭羅東夜市,最近出現專偷娃娃機的竊賊,過程中,不但不遮臉,還用大鋼剪剪斷鎖頭,再把機台裡的商品或零錢一掃而空,目前光是羅東夜市一帶,就至少有三家店家受害,店家抱怨影像都有,卻抓不到人。
    2018/05/21 14:40
  • 防火巷易遭賊覬覦 警:可加裝照明恫嚇

    這起早餐店竊案,研判嫌犯可能是透過防火巷來入侵犯案,因此警方也提醒最好可以加裝自動照明,達到恫嚇的效果,另外紗門也要在鎖頭附近加裝鐵板防止破壞,而一般店家最好也要裝設警報器或監視器,就連汽機車也別忘了把財物拿走,並停在明亮的地方,才能避免遭小偷覬覦。
    2018/05/11 19:05
  • 褲子勒頸!嬤餵雞遇害 相驗「外力致死」

    追蹤柯老太太凶殺案,她的女兒說30日早上她跟平常一樣獨自出門到工寮餵雞,中午吃飯時間一直等不到媽媽回來才開始尋找,結果一撬開工寮鎖頭竟然發現媽媽倒臥斷氣、而且下身衣物遭脫掉、褲子纏繞頸部,兇手疑似故佈疑陣,不只家屬不懂為何老太太沒跟人結怨、工寮也沒特別值錢的東西,不曉得為何遇害,檢警相驗結果指出死者脖子有瘀青勒痕是外力介入致死,至於有沒有遭到性侵還得等進一步報告。
    2018/05/01 20:21
  • 上鎖仍偷!健身房遭竊 貴婦控置物櫃瑕疵

    高雄一名小姐跟朋友加入新開幕的連鎖健身房,隨身物品寄放在置物櫃,自備鎖頭上鎖結果還是遭竊,她和朋友現金損失1萬多元,但她們更氣的是,健身房置物櫃的鎖用小鎖頭扣上後,只要用力一拉置物櫃還是能打開,質疑設計有瑕疵,對此健身房回應,有公告提醒會員不要使用容易破壞的小型密碼鎖,也示範用比較大的鎖頭,置物櫃才不會被打開。
    2018/04/10 19:59
  • 年前倒債!裝鎖師傅遭欠11萬 控老闆捲款

    年前被倒債!台中一名外包廠商指控上游製作電子鎖頭的公司,從去年11月開始,積欠工程款11萬元,到現在遲遲沒匯款,詢問公司員工才知道,公司蘇姓負責人疑似惡意倒閉,擔憂這一筆錢拿不回了!電子鎖公司員工回應,會在年前將欠款還清,另外律師解釋,債權人當初簽約對象是公司,因此若走法律途徑提告,公司易手後的新負責人有義務償還債務。
    2018/02/06 18:55
  • 加州虐童案/禁錮13子女有跡可循 心理學家:照片現端

    加州一對居住在高級社區的夫妻,涉嫌將13名子女禁錮在家中,除了用繩子綑綁,甚至還動用鐵鍊、鎖頭,並且長期施以身心虐待,暴行曝光後引發外界譁然。18日2人出庭應訊,遭提起數十項罪名,如果全部成立,至少會被關94年。
    2018/01/23 10:01
  • 偷車好賺!男專偷車站單車賣 犯案逾10起

    今天5月起,台北市區不斷發生有單車遭竊!警方追查發現竊賊是一名無業男子,天天在市區尋找下手目標,鎖定昂貴、大品牌單車,要是沒鎖的或是只是上簡單的鎖頭,就破壞順手偷走之後跑到市場變賣,或是賣給周遭朋友,警方發現,小偷特地天天從花蓮搭火車北上,曾經前往基隆、宜蘭,一個月犯案超過十起!
    2017/12/28 19:07
  • 悚!騎車一半「被削頭」 公車螺絲鬆害摔

    騎車一半竟被削頭!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夜市,30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突然倒在路中央,渾身是血趕緊報警!但怎麼都找不到肇事的人到底是誰?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一輛公車,左邊的引擎散熱蓋鎖頭鬆脫,駕駛不知道還繼續沿路行駛,就在路口削到了對向騎士,造成騎士當場趴地,至今仍昏迷!
    2017/11/01 18:22
  • 被疑偷錢打妻 家暴報警監視器又揪偷竊

    雲林一名幸姓男子,22日在住家附近土地公廟,用釣魚線偷香油錢沒偷成,還回家拿砂輪機,磨平鎖頭偷走6千元,太太看到家裡突然多了錢,懷疑他偷竊,結果就被老公打,兩人爭執鬧到派出所,沒想到宮廟人員正巧也拿監視器畫面到警局報失竊案,警方一看畫面發現,竊嫌正是打人的老公,受理家暴之後,續辦竊盜。
    2017/10/28 13:07
  • 扯!2竊賊投幣測錢箱 用工具剪鎖頭偷錢

    為了偷娃娃機,這兩名小偷實在是費盡心思!他們潛入新竹湖口的娃娃機店,先是投入硬幣,聽聲音測試娃娃機裡頭,是否有足夠的錢,再用工具剪斷鎖頭,把錢偷走之後,怕人發現,還很小心的把鎖頭掛回原位,事後警方發現,不只在新竹,連桃園也有娃娃機業者,遭竊盜二人組盯上,竊取錢財。
    2017/10/14 14:09
  • 良心呢?鹿野良心商店錢箱遭撬 損失4千

    不只有人到良心商店白拿商品,甚至還有小偷盯上,撬開錢盒!台東台九線上有一間由酒店經營的良心商店,讓民眾點心拿了自行投錢,原本是要回饋社會所設置的,不過7日竟然遇上小偷,破壞錢箱的鎖頭,裡頭的4千多元現金全都拿走。
    2017/10/10 09:10
  • 冷氣18度、電器全開沒在怕! 警逮竊電賊

    嘉義市有民眾檢舉,在大富街上2戶民眾的電表異常,警方回同台電人員前往稽查,發現他們冷氣開到最低,所有電器也全開,大肆用電沒在怕,但用電量卻很低,一檢查果然發現電表的鎖頭被剪過,裡面的迴路也有破壞的痕跡,進一步追查,2人在2年內竊電30千瓦度的電,讓台電損失50萬元,除了要繳積欠的電費,還要追討1.6倍的罰金。
    2017/08/31 18:24
  • 再也不怕溺水! 防溺項圈自動充氣浮起

    夏天一到大家都會去戲水,但水中安全卻時常容易被輕忽,為了減少溺水情況發生,國外有業者開發出防溺項圈,外型就像是款鎖頭項鍊,內建氣囊和感應器,系統只要偵測到使用者頭部低於水面長達30秒,便會立刻充氣,幫助浮起確保安全。
    2017/05/22 18:12
  • 機車防盜!基本鎖龍頭、鑰匙鎖 用久易鬆脫

    機車到底有哪些防盜?一般基本鎖龍頭再加鎖頭,甚至有些新出廠的機車,座墊裡面還有加防盜鎖,切換後就算有鑰匙,還是發不動,但是如果鑰匙被偷還是沒用;網路甚至有網友,將重機的感應式防盜鎖,改裝在一般機車,只要感應扣超過車子2公尺,就算有鑰匙也發不動。
    2017/04/29 17:54
  • 同個賊連偷4次 加水站鴛鴦盜橫行

    屏東出現一對專偷加水站的鴛鴦大盜,他們趁深夜人煙稀少的時候,利用螺絲起子,撬開加水站零錢箱,光是南州一間加水站,從去年開始,就連續被偷了4次,不管業者怎樣加鎖頭防範都沒用,而且警方還證實,這對鴛鴦盜,其實不只盜南州行竊,還用相同手法偷崁頂的加水站,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兩人身分,追緝當中。
    2017/04/07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