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鎖頭 結果共163筆

  • 組隊闖10km深「地底迷宮」 15人慘困洞穴失聯3天

    洞穴探險失蹤!大陸一支探險隊日前闖入黔西縣素樸鎮一處未開發「溶洞」,又稱鐘乳洞或石灰岩洞,擅自撬開鎖頭進入內部探險,15人疑似被困在地形複雜的洞穴中,經過當地搜救隊進入現場尋找後,於今(8)日清晨將全員救出。
    2020/12/08 07:51
  • 偷遍桃竹苗 2男破壞娃娃機撈硬幣遭逮

    新竹湖口一間娃娃機店,遭到兩名竊賊光顧,手持油壓剪,破壞機台下方硬幣箱的鎖頭,偷走大量硬幣,警方接獲趕到,當場人贓俱獲,事後警方一查發現,這兩名嫌犯已經犯下桃竹苗13起娃娃機竊案,得手一萬多元了。
    2020/10/19 18:26
  • 憂賊入侵!租屋前辨門鎖 電子鎖「難破解」

    出門在外,租屋族,最擔心門鎖,容易出問題,其實租屋前,能從鎖頭分辨,像喇叭鎖,撬開時間短,容易入侵,水平鎖市面上,最常見,成了房東出租公寓首選,另外電子鎖,兩層防盜關卡,一破壞機板,警報器就會大響,另外加裝手機遠端監控系統,更多一分保障!
    2020/10/14 13:21
  • 這賊扮「做工的人」帶砂輪機鋸鎖 偷兌幣機

    台中一名竊賊,打扮成「做工的人」,戴著藍色工程安全帽跟口罩,深夜來到娃娃機店,從工具袋裡拿出砂輪機,鋸斷兌幣機的鎖頭,偷光裡頭近三萬元的現金,臨走前,又拿出工具撬開娃娃機,偷走四個娃娃離開。
    2020/10/07 14:11
  • 扯!新車上路3個月熄火6次 車行:鎖頭瑕疵

    高雄有民眾購買新車不到三個月,竟然無預警在車陣中熄火,把他嚇壞了,趕緊將愛車送修,但事後自行查詢相關問題卻發現,他並不是個案,同款車有不少車主都遇過類似情況,車行業者也曾跟總公司反應,得到的回覆是鎖頭零件有瑕疵,已經更換製造商,如果車主發生類似狀況,可以免費前往更換。
    2020/09/23 19:56
  • 返台居檢進不了門!夫妻急壞 原來鎖壞了

    桃園一對夫妻,因為長年旅居上海,房屋委託親友代管,日為因為疫情關係,決定返台居家隔離,沒想到一到家門,鑰匙卻打不開進不去,以為自家被人佔用了,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救,沒想到親友到場,才知道因為鎖頭壞了,才會幫忙更換,好不容易門開了,卻發現因為年久失修,屋頂也塌了,根本不能住。
    2020/09/21 19:13
  • 掛鎖慎選!鎖勾淺易破壞 鑰匙鎖相對安全

    其實上健身房,最好別帶貴重物品,如果不得已也要將置物櫃上鎖!專家提醒,市面上的小鎖頭,最貴的是指紋辨識,不過要確保電力足夠,以免無法打開;至於傳統的鑰匙鎖頭,最好挑選鎖勾較深的,或鑰匙較特殊的半圓鎖,比較不容易被破解;而常見的密碼鎖,以按鍵式或海關鎖,比較容易被有心人士破壞!
    2020/09/12 19:56
  • 超速被拍 男怒持砂輪機破壞測速照相機

    新北市一名戴姓男子,因為開車超速被測速照相機拍下取締,他不滿挨罰,竟然拿著砂輪機,破壞照相機的鎖頭,把裡面的主機丟到基隆河洩憤,檢察官調查後依加重竊盜罪將男子起訴,並追徵3萬5千元的主機賠償費用,而就怕破壞案件越來越多,警方近年來,也在照相機旁增設攝影設備。
    2020/08/19 13:29
  • 男子不滿超速被拍 偷測速相機主機丟基隆河遭訴

    新北市戴姓男子不滿開車行經基福公路超速被測速照相機拍下,涉嫌以砂輪機將測速照相機鎖頭破壞後,取出主機丟到基隆河,遭函送法辦,檢方偵查後,依加重竊盜罪起訴戴男。
    2020/08/18 17:30
  • 「又是你」!隨機開車門偷現金 警速逮慣竊

    新北市日前發生多起汽車竊案,轎車車窗玻璃與鎖頭都沒被破壞,但車內財物卻被洗劫一空,原來這些車主,忘記鎖車門!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這名嫌犯都趁凌晨犯案,沿路拉車門,看到沒上鎖,就爬進去,鎖定粗心車主。
    2020/05/20 20:25
  • 扯!偷香油錢還換鎖頭 廟遭竊逾1萬2千元

    南投草屯的惠德宮,廟方在3月底的時候,發現香油錢箱的鎖被換掉了,打開之後裡頭的香油錢,少了超過1萬2千元,警方調監視器才將歹徒給繩之以法。
    2020/04/13 18:24
  • 「我家鎖頭壞掉」! 男疑扯謊討錢 1天借7店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隨機挑選路邊店家,佯裝上門買東西藉故攀談,之後說家中鎖頭被小孩弄壞,身上現金不夠,急需借錢,除了留下自己手機號碼,還在現場撥打,證明絕對不是空號,事後店家要找人,手機號碼立刻成了空號,短短一天內就有7人受害,損失近萬元!
    2020/04/06 16:58
  • 專竊「舊款鎖」車輛!2賊四處逛 贓車藏停車場

    小偷偷汽機車疑似去作案!有車主去百齡橋停車場,發現愛車不見,於是報案,警方調查,嫌犯有兩個人,他們刻意把車開去三重藏,過程中又偷了一輛機車,刻意找鎖頭老舊的汽機車代步,出沒在士林、北投和三重、永和,疑似去找下手目標,失竊的汽機車警方都已經找到,也鎖定兩人身分追查。
    2020/03/13 19:49
  • 可訂餐嗎?小偷轉注意力 溜進櫃台行竊

    竊賊偷竊的手法越來越多樣!花蓮有名竊賊專挑半夜,偷娃娃機店的兌幣機,2/10第一次偷還不夠,2/14再去偷,而且一小時內連偷四間店,後來發現他用的是一把鑰匙,被解開的也是萬用鎖頭,總共得手1萬3千多元,至於在新竹一間日式料理店,則是有小偷謊稱要訂便當,趁業者不在就溜進櫃台打開抽屜,偷走一整疊鈔票。
    2020/02/16 19:14
  • 忘拔鑰匙遭竊!機車尋回 換鎖頭損失6千

    新北市發生一起偷車竊案!樹林一名女車主忘記拔鑰匙,被小偷盯上騎走,結果不到3小時,卻在住家附近發現,自己的機車被亂丟,事後也有報案,但一個多月了都沒下文,質疑警方辦案能力,對此派出所表示,因為比對監視器影像,還沒找到特定對象,還在積極緝凶!
    2020/02/09 23:49
  • 盼母下班...男童墜30樓慘死 9天後就是他生日

    中國大陸河南省洛陽市近日發生一起悲劇,9歲男童與姊姊在家等媽媽回家,心急的他想爬上窗台等待媽媽的身影,沒想到窗戶的鎖頭損壞,男童一施力就推開窗戶,不慎從30樓墜下慘死,直到下班回家的媽媽找不到孩子身影,才發現男童已經陳屍在社區停車場。
    2020/01/06 18:45
  • 鑰匙狂搞丟!天兵員工傳「傑作」 老闆暈:第6個鎖了

    「我真的輸的很徹底…」1名網友分享,底下的天兵員工時常把水龍頭鎖的鑰匙搞丟,至今已為此換過6次鎖頭,他再三叮嚀別再遺失,怎料對方日前突然傳來1張照片,充滿自信表示「鑰匙不會不見了」,但他看完照片卻差點暈倒,直呼「員工要慎選啊!」
    2019/11/19 22:42
  • 行李箱鎖頭壞 業者:使用錯誤 消費者難接受

    行李箱鎖頭才剛開箱就壞了!新竹一名蔡小姐,在網路上購買了兩個行李箱,收到當下,她開心試開鎖頭,但怎麼開都卡卡的,不但沒成功,鎖頭卡榫還整個掉落。第一時間,蔡小姐跟業者反應,業者表示是因為使用錯誤導致,蔡小姐無法接受。最後業者表示願意提供一個全新行李箱。
    2019/10/23 19:07
  • 大膽竊賊!偷兌幣機撬不開 改拿電鋸

    新竹一名男子,半夜到自助洗車場,想要撬開兌幣機偷錢,試了半天沒想到失敗了,他竟然拿出電鋸想要鋸斷鎖頭,但也因此觸動保全,警報響立刻響起,男子只好收拾工具離去,大費周章卻什麼都沒偷到。
    2019/09/21 12:54
  • 大膽!晚餐時間闖社區 翻牆破壞鐵窗偷竊

    好大膽子!新竹關西一名竊賊竟然在晚間七點多,家家戶戶正在吃晚餐的時間闖入社區行竊。當時他發現屋主全家開車離開,確定屋內沒人後,爬上女兒牆,踩隔壁住戶的遮陽板後,爬上二樓,破壞鐵窗外的鎖頭並敲壞強化玻璃後,入內行竊。
    2019/08/14 21:16
  • 被同業偷! 娃娃機「鑰匙通用」 他偷遍各市

    被同行偷竊!這名娃娃機竊賊,疑似也是台主,拿著1把萬能鑰匙偷遍全台,搜刮跟他同工廠出產的娃娃機台,鎖定高單價3C商品,好幾個台主損失1萬塊,聯合起來祭出懸賞獎金抓賊,另外在他偷竊時,根本不需破壞機台,因此即便有民眾在旁,也不會起疑,娃娃機業者說,同廠牌的娃娃機鑰匙都通用,台主不能省掛鎖的錢,才能防賊。
    2019/07/25 21:22
  • 室友每天帶女友「辦事」…他崩潰使大絕招 網讚:幹得好

    不少人求學或工作時期,必須在外租屋,除了怕遇到惡房東外,也很擔心碰到麻煩的室友。最近有一名越南男子在當地論壇發文抱怨,室友時常會帶女友回家恩愛,而且還是每週6天,他就因此得外出閒晃,等到他們結束後才能回家。為了反制對方,他使出一個大絕招,網友們紛紛直呼「幹得好!」
    2019/06/06 11:00
  • 擊破器加手套 竊賊偷娃娃機20秒快閃

    苗栗竹南地區偷娃娃機竊賊橫行,四、五月已經發生好幾件,10多名機台主受害,他們感嘆警方抓不到人,集資2萬選賞抓賊,今天凌晨又發生兩件,有用擊破器先破壞櫥窗,再在手套取物,還有拿鐵剪,剪斷鎖頭,把錢整桶倒走。
    2019/05/20 13:09
  • 剪鎖頭、敲玻璃偷娃娃機 業者損失破10萬

    在苗栗竹南和頭份的娃娃機業者,最近叫苦連天,因為有嫌犯帶著破壞剪,剪掉娃娃機鎖頭偷錢,同一天有4、5家店家受害,還有娃娃機台主,一次被偷走3萬多塊的零錢,從四月底到現在嫌犯得手10多萬,警方也沒抓到人,業者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懸賞2萬塊希望能揪出嫌犯。
    2019/05/19 18:06
  • 柏油路「打釘+上水泥」鎖車…鄰居佔車位 她報警無解

    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若是想找路邊免費的位置,那更是難上加難,因此常看到有民眾為了佔車位,使出手段就是不讓其他人停車。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提到隔壁鄰居為了佔車位,竟直接將釘子釘在柏油路上,還用鐵鍊跟密碼鎖,把自己的機車停在車位上「卡位」,防止他人移車。女網友覺得誇張報警處理,事後警方表示沒辦法,只能對該位民眾勸導,其他網友看了都怒了。
    2019/04/10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