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鎖機 結果共54筆

  • 霧鎖機場!能見度太低 影響班機起降

    今天上午受到鋒面通過和東北季風增強的影響,各地雷陣雨不斷,加上大霧和低雲,讓離島各機場的能見度不佳;像是金門機場視情況關閉,不少飛機延誤,而小三通則是昨天晚上7點開始停船到上午10點半才恢復。濃霧影響飛機起降,民眾要搭機去離島,得多加注意。
    2016/03/19 14:10
  • 快訊/霧鎖機場!金門、馬公影響起降 小三通關閉

    今天因為受到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的影響,各地雷雨、陣雨不斷加上大霧和低雲,讓離島各機場的能見度不佳;像是金門機場視情況關閉,不少飛機延誤,而小3通則是昨天傍晚到現在都是關閉的狀態;另外馬公機場也不佳影響飛機起降,民眾要搭機去離島得多加注意。
    2016/03/19 10:20
  • 抗議UBER搶客 巴黎運將封鎖機場道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法國大批計程車司機,因為抗議叫車APP「UBER」搶走客源,在巴黎進行封路抗議,造成通往機場和火車站的交通大亂
    2015/06/26 08:56
  • 回憶沒了!忘鎖機車座墊 皮包、女友照遭竊

    機車騎士可要注意,記得確認機座墊上鎖再離開!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到女友住家,把車停在樓下卻忘了把機車座墊蓋好,結果放在置物箱的皮包被偷走,裡頭有現金和女友的合照,被害人說錢沒了再賺就好,但照片是回憶找不回來
    2015/06/16 14:23
  • 回憶沒了!忘鎖機車座墊 皮包、女友照遭竊

    機車騎士可要注意,記得確認機座墊上鎖再離開!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到女友住家,把車停在樓下卻忘了把機車座墊蓋好,結果放在置物箱的皮包被偷走,裡頭有現金和女友的合照,被害人說錢沒了再賺就好,但照片是回憶找不回來。
    2015/06/16 11:39
  • 艙門打不開! 副機師反鎖蓄意撞山

    德國之翼墜機事件從意外變成蓄意撞山!副機師趁著機長上廁所的空檔,反鎖機門,獨自在駕駛艙內,操控飛機去撞山,現在歐洲各家航空業者忙著補破網,即日起規定機艙內一定要有2人,以防萬一,至於駕駛艙門之所以會被反鎖沒辦法進入,這是在911恐怖攻擊過後,業者普遍採用的反恐作法,沒想到防得了恐怖份子,卻防不了機師,鑄下這起空難悲劇
    2015/03/27 22:10
  • 霧鎖機場!飛澳門延誤18小時 旅客苦等

    今天在桃園因為受到天氣影響,起了濃霧,而機場也因此被鎖住,原本預計昨天晚間起飛,抵達澳門的虎航班機,飛到澳門也因為當地濃霧無法降落,又再飛回台灣,讓旅客等了將近18個小時。而另一架飛往泰國的班機也受影響,延誤16個鐘頭,讓旅客抱怨連連
    2015/03/17 16:29
  • 提款碼同iPad鎖機碼! 菲傭盜領雇主39萬

    貪心的菲律賓外傭,盜領雇主存款落網!28歲的外勞「瑪莉」,去年到台灣幫雇主帶小孩,她趁擔任導遊的女雇主出國時,前後拿著放在家裡的提款卡,到住家附近盜領,犯案19次,總共得手將近40萬,由於雇主家人發現存款變少,於是報警抓人,員警調查,女雇主的提款密碼跟iPad的鎖機密碼是一樣的,外勞才會順利盜領
    2015/02/18 11:52
  • 控管兒女手機 父母可用APP遠端鎖機

    現在很多當父母的,最大的煩惱就是小孩每天不停玩手機,甚至玩遊戲玩上癮,爸爸媽媽打電話也不接,美國發明了一款手機APP,如果兒子不回電,這個APP就可以遠端鎖定兒子的手機,讓他不能玩遊戲,也不能和朋友聊天,還有另一種APP可以設定手機「宵禁」時間。
    2014/08/18 19:19
  • 霧鎖機場毀年假 300旅客霸廉航

    原訂今天凌晨4點飛往新加坡的酷航班機,因為早上機場出現濃霧,所有班機暫停起降,後來等濃霧散去後,又以機組人員需要換班的理由,將班機延後到下午5點,引發部分旅客不滿,霸佔著飛機不願下機。
    2014/01/30 17:01
  • 〈快訊〉霧鎖機場! 馬祖南、北竿機場關場

    最新消息,金門、馬祖地區有大霧。
    2013/03/19 09:24
  • 極限運動加連鎖機關 感受極限快感

    極限運動X-Game,從1995年開始電視轉播後,已經慢慢成為另一股挑戰體能極限的運動風潮,最近泰國機能性飲料公司,找來9位極限運動員,合力完成1支長達6分鐘的宣傳影片,這部影片由極限運動員和連鎖機關配合,就像骨牌一樣,將每個運動與機關完美連接,而且整部影片一鏡到底,沒有經過剪接,讓人見識到極限運動最酷炫的一面。
    2012/11/18 17:45
  • 挑戰大型連鎖機關 發揮創意吸睛

    像骨牌一樣的連鎖機關,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不過如果要你設計製作,你敢接受挑戰嗎?在美國就有2支分別來自美國航太總署和出身電影特效的專家,要互相對決,考驗誰能在時間壓力和有限的材料下,設計出最令人驚豔的機關,透過Discovery的鏡頭,帶你感受連鎖機關的魅力。
    2012/07/26 22:34
  • 馬、澎霧鎖機場 估7千人無法投票

    大選投票日,離島澎湖、馬祖因為濃霧影響,能見度低,機場關閉、班機無法起飛,在機場裡等待的民眾,簡直急得跳腳,從一早等到下午,至少6、7個小時;但截至投票結束前,機場仍然沒開放,初步估計至少7千名往返旅客受到影響,無法順利回家投票。
    2012/01/14 09:52
  • 〈獨家〉回饋鄉里! 免費搶救泥濘泡水機車

    宜蘭蘇澳這次受創嚴重,許多機車被淹沒在泥漿裡,要維修起來想必要花不少錢!不過現在有機車行發起7天「免費」搶救泡水車大作戰!原來這家連鎖機車行老闆出身宜蘭,現在他回饋鄉里,回家鄉帶隊免費維修,民眾驚呼連連、趕緊排隊修車,排到了好幾百號。
    2010/10/26 19:22
  • 調皮陸童惹禍 「U型鎖」鎖住孕婦脖

    鎖機車的大鎖怎麼會鎖到脖子上?大陸福建一名孕婦就遇上這樣的困境,她和朋友小孩玩耍時,調皮的小朋友趁著大人不注意,把鎖套上她的脖子,為了幫這名被鎖住的孕婦脫困,最後還出動電鋸,場面很嚇人。
    2010/08/10 17:05
  • 為吻別女友 華裔男子闖機場禁區惹禍

    自從耶誕節發生「炸機」事件後,全球航空界再次風聲鶴唳;上週日美國紐澤西的紐華克機場,一度因為發現可疑分子闖入管制區,整整封鎖機場6個小時,結果過了快4天時間,美國警方總算逮到一名華裔男子,調查後發現,原來他當時是為了和女友吻別,所以從安檢站出口直闖航站,才會引起這場虛驚。
    2010/01/10 13:25
  • 論文鎖機車被偷 準碩士延畢跳腳

    嘉義市一名研究生騎機車到超商買飲料,被竊賊盯上,才花了14秒就偷走機車置物箱裡的名牌皮包,讓蔡小姐氣憤的除了是裡頭證件、現金通通被偷走外,就是存著碩士論文的隨身碟也被偷了,讓原本1個月後就可以畢業的蔡小姐,得面臨延畢半年的命運。
    2009/11/09 16:41
  • 「非常機車」遭控佔路修車 不理罰單

    知名連鎖機車行「非常機車」,為了做生意長期佔用人行道、騎樓營業,而且板橋總店還帶頭違規,光是在台北縣4家連鎖店,9個月來就算被開了44張罰單,還是遲遲沒有改善,店家不只在人行道堆放修理機車的工具,也將客人修理好還沒有領走的機車,全都停靠在路旁,人行道因為沾滿油污相當髒亂,許多路過的民眾常常得繞道,敢怒不敢言。
    2009/09/27 12:59
  • 霧鎖機場 2千人受困金門等飛機

    受到濃霧影響,金門尚義機場一早就關閉,上午10點40分開放後,11點半又關,直到下午將近5點才又開放,這樣開開關關,造成2千人滯留機場,小三通人潮又不斷湧入,乘客無法回家氣的大罵,航空公司人員除了安撫,還緊急加開班機,但如果濃霧又來,機場又關,乘客恐怕還得多待一天。
    2009/02/03 18:03
  • 黃潮襲泰/黃衫軍堅持不退 與警察零星衝突

    泰國機場被黃衫軍佔據的情況仍未解除,泰國軍方已經封鎖機場附近交通,做好強制驅離的準備;倒是人在國外的前總理塔克辛,透過網路發表談話,希望這次黃衫軍爭議能和平落幕,也要求軍方千萬別政變。
    2008/11/29 17:59
  • 以車追人! 警鎖機車號碼FVN-062

    台北市昨天上午,發生運鈔車搶案,嫌犯利用一把噴槍,制伏了2名保全,銀行警衛,以及一名大樓管理員,誇張的是,嫌犯還將搶來的92萬,放在菜籃拖車,用機車載著,從容不迫逃逸,堪稱治安史上最離譜的搶案,而警方在現場蒐集,疑似歹徒遺留的煙蒂等證物進行比對,同時鎖定犯案機車的號碼FVN-062追查。
    2008/02/02 11:43
  • 霧鎖機場! 影響近百航班出入境

    桃園國際機場昨天晚上突然起大霧,所有飛機暫停起飛降落,近百個航班被打亂,有些班機轉降小港機場,也有班機改降松山機場,但因為再回到桃園辦理出關,引起部分民眾不滿,機場估計有上萬名旅客,行程被迫延誤,特別是晚間取消的班次,也影響到部分要轉機的旅客。
    2007/02/07 07:54
  • 〈獨家〉亞力「明星會員」多 也有明星教練

    亞力山大堪稱國內最大的健身連鎖機構,有不少藝人也選擇在這裡鍛鍊美好的身材,知名主持人胡瓜、陶晶瑩、吳淡如以及歌手蕭亞軒、徐若瑄等人都在這裡健身,當紅的雙胞胎男子團體2moro中的弟弟彥甫,更曾經在亞力山大擔任過健身教練,對亞力的安檢印象良好,沒想到會發生中毒意外。
    2006/02/01 18:39
  • 昨夜霧鎖機場 今天班機大亂

    受到昨晚濃霧影響,國內外航班大亂,中正機場跟小港機場國外線從昨晚8點開始狀況頻頻,超過20多架班機延誤、取消,即使凌晨4點霧散了,今天機場還是擠滿上千名旅客,有人一早去等,還是得等到下午才有飛機可搭。
    2006/01/31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