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鎖匠 結果共300筆

  • 不知妻女陳屍房間 鎖匠破門夫當場崩潰哭

    高雄鳳山發生母女雙屍命案,初步解剖,確定女兒左邊頸部致命傷是遭外力刺死,而媽媽的傷口在喉嚨中間,可能是自己刺自己,也可能外力造成,母女死亡時間點推判在19日清晨,而這個時間點,爸爸正常住在家裡上下班,卻沒發現房間內的老婆、女兒是生是死,直到學校通知女兒沒上學,才找來鎖匠破壞房間門鎖,結果看到兩具冰冷遺體,爸爸痛哭失聲。
    2019/11/21 20:38
  • 18日深夜下班回家 雙屍命案母最後身影

    高雄鳳山發生母女雙屍命案,警方初步發現,母女兩人脖子都有刀傷,只是現場沒有掙扎反抗痕跡,懷疑女兒可能先被下藥迷昏,媽媽再殺害,死亡時間點大約在19日清晨,而這個時間點,爸爸也正常住在家裡上下班,怎麼會沒有發現任何跡象?至於17歲就讀高三的女兒,在校成績全班前三名,先前就有透露,爸爸媽媽這陣子為了錢的事吵架,讓她心情受到影響,爸媽吵架卻賠上兩條人命,第一時間發現的是爸爸,還有開門的鎖匠,實際找到鎖匠本人,他還原當下,爸爸急著要開門,結果看到兩具冰冷遺體痛哭失聲。
    2019/11/21 13:12
  • 夫妻爭吵分房睡 竟傳母女陳屍同房

    高雄鳳山20日十一點多傳出一起離奇命案,一對分別47歲及17歲的母女檔,竟然陳屍在女兒房間,而同住的丈夫李姓男子,是在上午接到學校電話,表示女兒已經兩天沒有上學,找鎖匠打開女兒房間的門,這才發老婆和女兒氣絕倒臥房間,李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夫妻曾在週日爭吵,而妻子事後跑到女兒房間睡,沒想到兩天不見,就發生這起不幸意外。
    2019/11/20 20:18
  • 女車主解不開排檔鎖 打119謊報:小孩受困

    台中梧棲有女車主,發現車內排檔鎖打不開,竟然打119求救,但因為不是緊急事件,消防隊不受理,沒想到女車子第二次報案,謊稱自己的三歲小孩受困車內,消防隊員一到現場,發現根本是謊報,實際找專業鎖匠,其實排檔鎖打不開,店家都有專門解鎖工具,再不然也有破壞器材,實在不需要動用到消防隊。
    2019/11/16 13:08
  • 急借5百元給鎖匠! 男大安區隨機誆店家

    鎖定北市大安住商混合區,借錢說要找鎖匠開門,得手後卻再也沒有回來!這個月21日,一名男子跑進北市大安區一家饅頭店,口氣很急說,自己住在附近,因為沒帶鑰匙,太太也不在,沒錢給鎖匠開門,店家好心借了500元,對方說10分鐘後就還,強調還要買東西來答謝,結果人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男子用相同手法,得手兩次。
    2019/09/26 20:20
  • 扯!2歲童鎖在屋內叫雲梯車 父母同意破門卻要消防賠

    日前嘉義市消防局接獲1起報案,指稱有2歲的幼童受困屋內,要求派遣雲梯車或是提供其他設備破門。當時孩童的父母同意,但伯父卻質疑作法有問題,提出申訴要求賠償門鎖。此舉引發消防弟兄的不滿,並指出「消防員不是開門的鎖匠!還是把消防人員當成蜘蛛人?」
    2019/09/22 10:02
  • 「把餐送到頂樓」烤肉被反鎖 叫外送幫開門

    在頂樓烤肉,門被反鎖,外送員意外成了救星!新北市中和一名王姓外送員,13日中秋節接到一張甜品訂單,但到了目的地,卻怎麼也找不到客人。這時對方才傳訊息跟他說,自己在頂樓烤肉,要麻煩把餐送上來。不過外送員上樓後才發現,原來她們是被反鎖在鐵門外,才會叫外送,請人上樓開門。
    2019/09/15 19:42
  • 半夜開鎖價錢翻倍!鎖匠哥見「這幕」拒收錢 網讚爆

    不少人都有忘記帶鑰匙或門打不開的經驗,新北市永和1名男網友日前半夜突接到求助電話,對方希望他能幫忙找信任的鎖匠,原PO便立刻聯絡認識的業者,起初業者強調此時段「價錢會加倍」,沒想到業者抵達現場後,竟因「這理由」不收錢,讓原PO感動直呼「這麼負責且又有良知的鎖匠肯定是要大推的啊!」
    2019/08/28 18:02
  • 救鈔!吊扇電線短路 花蓮市農會金庫冒煙

    農會金庫突然冒煙,嚇壞所有人!早上10點多,花蓮中山路上的農會,地下一樓竄出濃煙,所有人繃緊神經,因為冒煙地點,是信用部的金庫,裡頭放的全是票券跟現金;不過,麻煩的是,因為大門安裝定時鎖,得破壞旁邊小門,由行員先進入解除,再請鎖匠焊斷門栓,耗費1個半小時才成功進去,最後,好險只是吊扇電線短路,加上金庫有三道門,因此存放在最裡頭的財務,沒有損失。
    2019/08/17 21:35
  • 「萬用鑰匙」非萬用! 資深鎖匠「自製」研發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這名男子,疑似是使用萬用鑰匙,隨機開門,但專業鎖匠說,所謂的萬用鑰匙,其實都是鎖匠自製的工具,也不是真的萬用,因為不同種類的鎖,就得換一把,也要有相當技巧,才能成功開鎖。
    2019/08/03 20:14
  • 控建商逼搬家! 扔死魚飄惡臭強拉鐵圍籬

    都更案要請住戶搬走,丟死魚這招真讓人傻眼!台北市西門町一處公寓,多年前住戶同意都更,但事後有住戶覺得,建商沒照合約走,產權沒答應移交,結果住家就被人封起,甚至還有人趁深夜,把一袋死魚丟在已交接的房內,住戶還以為是有人死亡,報警請鎖匠來破門。
    2019/07/30 21:04
  • 「忘帶鑰匙」男稱找鎖匠 店家借錢討不回

    新北市新店一家火鍋店,老闆指控,日前一早開店,來了1名綁馬尾的男子,自稱在賣西瓜,因為忘記帶家裡鑰匙,找鎖匠身上現金又不夠,想跟店家借150元,老闆不疑有他,還拿兩百元給對方,沒想到男子離開後,再也沒出現,老闆氣得公布監視器,希望大家記住男子長相,避免上當。
    2019/06/29 18:31
  • 「鑰匙在裡頭」借錢開鎖 男留個資攏是假

    新竹市區近來出現1名黑衣男假借自己是常客,說因為鑰匙忘在家,被反鎖在門外要請鎖匠開鎖,因此向店家借450元,並留下電話號碼說等等馬上就還,只不過店家遲遲等不到人,打了電話才發現是騙局一場,有多家店家都受騙。
    2019/06/22 18:56
  • 空屋驚聞嬌喘!房東委託房仲出租 套房卻慘變摩鐵

    台中1名房東日前到自己的套房巡視卻打不開門,找來鎖匠才得知門遭反鎖,鎖匠認為屋內有人,靠著門靜聽,果真聽到屋內有男女的喘息聲,房東連忙拍門喊人,不久便有1名衣衫不整的男子出來應門,想不到竟是委託租屋的房仲,原來他利用午休時間,帶女同事來客戶套房「辦事」,還吹免費冷氣,誇張行為讓房東氣得當場解約。
    2019/06/15 18:34
  • 白車連停2個月 管理員趨前查看赫見「雙女屍」

    在基隆市中山一路上的開放式停車場,一台白色小轎車停了近2個月,管理員覺得有異上前查看,居然看到一隻已經發黑的手掌,他立刻報警,警方請來鎖匠開車門,才發現車中有2名女性,都已明顯死亡。
    2019/04/15 16:45
  • 換鎖嘸用!小開遭控躲過警衛 帶鎖匠闖屋

    被指控闖屋偷竊,簡姓前男友接受電話訪問時,只回應一切交給司法處理,但被害人說,因為交往時多次進出她家,警衛有印象,因此沒有特別攔人,也難怪這個月19日前男友還敢大剌剌的找鎖匠來開門,最誇張的是事後還傳簡訊要求15萬元分手費,警方表示男子涉及侵入住宅、竊盜等罪嫌,近期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2019/01/25 21:08
  • 分手還來!女控前男友「疑偷打鑰匙」 闖屋竊

    男女朋友分手後,竟疑似變成賊闖進家裡搜刮!台北市一名之詹小姐指控簡姓前男友在分手後,竟疑似偷偷備份了套房鑰匙,只要她不在家時就光明正大拿著鑰匙闖進她家拿走鑽戒、包包跟手錶,就連現金外幣也不翼而飛,損失近40萬元,詹小姐除了報警,也換了門鎖,但前男友竟找來鎖匠開門。
    2019/01/25 20:16
  • 鎖匠「壓1下收3百」她怒留負評 反遭網友批三寶

    一名女網友前天在1家鎖行的Google評論留下1星負評,抱怨日前機車坐墊卡住找鎖匠處理,對方查看後只是「用力壓1下」,事後竟向她收取3百元技術費用,讓她相當傻眼,怒批「台北鎖匠都這麼缺錢嗎?」結果網友們看完一面倒支持鎖行,反嗆女網友是三寶,「不尊重專業就算了,還1星黑幫她解決問題的人!」
    2018/12/03 10:19
  • 快訊/投開票所反鎖!選務人員遭擋 警消鋸鐵窗

    新店安坑國小投開票所,上午7點多發生鐵門反鎖情況,校方緊急拿鑰匙前來無法打開,通知鎖匠也無法開啟,只好趕緊通知消防局派人,到場把鐵窗鋸開,讓選務人員趕在投票時間前進入投開票所,沒有影響到後續的投票作業。
    2018/11/24 12:45
  • 網美直播心肌炎發作 痛哭求粉絲「救救我…」

    撿回一條命!黑龍江一名女性直播主在家中吃完藥後,邊喝酒邊開起直播,豈料突然心肌炎發作全身無力、呼吸困難,急得叫粉絲幫她報警。警方獲報後,也頂著雨天立即趕到女子住處,請鎖匠開門後進行搶救,所幸送醫後無大礙。
    2018/10/28 23:20
  • 男子稱有房怕女友戳破 竟騙鎖匠開別人新房住

    大陸山東省濟南市一名男子向父母和女友謊稱自己買房,父母和女友要求前去看房,男子擔心謊言被戳破,竟隨意找了一間新房,宣稱自己鑰匙弄丟,打電話請鎖匠前來開鎖,鎖匠不疑有他便把鎖頭換新並將新鑰匙交給男子,不料幾天後屋主回來,卻發現打不開門,報警後才讓這場騙局被揭發!
    2018/10/15 23:02
  • 門打不開!賊闖空門行竊 電眼「看嘸影」

    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離奇住宅竊案!一名張姓女子30日請清潔阿姨到家中打掃,卻發現住家大門被人搞破壞、無法進門,請來鎖匠撬門後才驚覺屋內遭小偷翻箱倒櫃,偷走家中財物大約5萬元,但嫌犯破壞門鎖沒從大門進出,卻能憑空離開,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要揪出小偷。
    2018/08/31 19:36
  • 1打2半夜回娘家沒帶鑰匙 媽媽怨「找鎖匠還要被加價」

    若忘記帶家中鑰匙出門,又求助無門的話,勢必就只能花錢找鎖匠開門了,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認為鎖匠收費根本是趁火打劫!網友表示,當天帶著兩個小孩凌晨2點回娘家,忘了帶鑰匙,只好打電話請鎖匠開門,但價錢卻比平常貴500元。但有網友認為,半夜請鎖匠,加錢本是合理的事,引來網友正反兩極討論。
    2018/08/21 16:07
  • 百年保險櫃打開了...日高手花3小時解鎖

    塵封多年的保險櫃終於被打開了,日本電視節目找工匠師到台灣挑戰,其中一個前往新竹市北門國小,保險箱已經有百年歷史,沒有密碼,沒有人可以打開,這次日本達人來,雖然因為軸承毀損,無法用密碼開,只能用電鑽開小洞,用影像探索,他花了3個小時成功解鎖,裡頭是過去的文件以及畢業紀念冊,保存相當完善,校方預計在120週年校慶時,完整的展出。
    2018/08/21 13:50
  • 超謎樣保險箱逾50年沒開 日高手也失敗

    宜蘭冬山鄉公所有個日治時期保留到現在,將近100年的保險箱,塵封許久,因為當時由日本人設計,和現代密碼鎖差別很大,至今已經超過50年沒有被打開過,鄉公所最近提供獎金,邀請大家來開鎖,就連日本節目,都邀請號稱,沒有打不開的鎖的開鎖達人來挑戰,試了好幾個小時,還是宣告失敗,鄉長也把獎金提高到1萬,日本達人則說,下周要再來挑戰,有信心打開這個神秘保險箱。
    2018/08/18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