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鍾麗緹 結果共95筆

  • 不跳毽子操!陸網瘋「葉問蹲」吳謹言輕鬆挑戰 「他太用力痔瘡破」

    繼劉畊宏男孩女孩,毽子操熱潮後!現在大陸網路又掀起一股「葉問蹲」的挑戰風,就連藝人吳謹言、鍾麗緹都來挑戰。即便明星的影片看起來輕而易舉,但四川居然傳出有民眾因為一下子太用力,痔瘡破裂,緊急送醫。健身教練就建議蹲下時腳掌必須緊貼地板,否則膝蓋承受過多壓力會受傷。
    2022/07/01 18:46
  • 鍾麗緹女兒豐滿運動片外流 激烈謎之晃動險走光

    影星鍾麗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的24歲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去年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比賽,獲得亞軍和最上鏡小姐,而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而近日她在IG上發限動,穿著低胸小可愛對著鏡頭打招呼,不料在身體前傾時,胸前豐滿差點走光,身旁友人趕緊提醒。
    2022/06/20 17:47
  • 鍾麗緹變裝影片短褲不慎移位 尷尬現形引熱議

    近年女生興起穿著瑜伽褲上街,大曬翹臀美腿,但有網民發帖指瑜伽褲容易現形,引起了一輪討論熱話。51歲的靚媽鍾麗緹,也是瑜伽褲的支持者,而且特...
    2022/06/06 11:27
  • 鍾麗緹攜小11歲尪深夜「做這事」 陸網嚇壞:別擾民

    有「性感女神」稱號的港星鍾麗緹,出道多年依舊擁有凍齡美貌,先前因參加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再度掀起關注,私下也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不料昨(22)日老公張倫碩分享和她深夜外出的影片,卻遭到網友控訴「擾民」,引發熱議。
    2022/05/23 19:29
  • 劉畊宏「毽子操」觀看破億! 詳細步驟解析一起痛甩肚肉

    身兼藝人與健身教練的劉畊宏為了因應防疫,與老婆王婉霏開始在家直播運動,並自創「毽子操」背景音樂還搭上周杰倫的《本草綱目》短短幾週吸粉超過4000萬,影片累積觀看次數甚至達1億。
    2022/05/01 18:26
  • 鍾麗緹直播突淚崩!「差11歲婚姻」成導火線:太累了

    被不少民眾公認是「性感女神」的港星鍾麗緹,2015年時,因為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如果愛》,與小11歲的男星張倫碩相識熱戀,隔年宣布再婚,兩人婚姻備受矚目,現年51歲的她,飽受網友的惡意批評,鍾麗緹更在昨(27)日的直播中淚崩,表示自己的婚姻一直受到嘲笑,但她已經做了很多努力,直播中潰堤喊:太累了。
    2022/04/28 22:22
  • 女神崩壞!51歲鍾麗緹熱舞被酸「像綁肉粽」高EQ回應

    有「性感女神」稱號的港星鍾麗緹,當年憑藉著電影《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紅遍亞洲,現年51歲的她,依舊擁有凍齡美貌,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然而近日她分享一段勁歌熱舞的影片,卻被酸民攻擊「崩壞了、油膩像肉粽」,對此她也展現高EQ大方回應。
    2022/04/16 10:23
  • 超夯抖音歌明星爭相挑戰 原曲破7.2億成新一代洗腦兒歌

    超夯抖音歌小雞恰恰舞,旋律洗腦加上動作逗趣,明星也跟風潮!鍾麗緹一家輪流挑戰,藝人溫妮則是一人分飾4角,連貼圖白爛貓也推出插畫版,現在這首小雞恰恰舞也成為新一代洗腦兒歌。
    2022/04/13 17:18
  • 凍齡女神崩壞? 鍾麗緹「素顏」嚇壞網:睫毛太像蟑螂腳

    現年51歲的鍾麗緹(Christy)曾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雖然她如今青春不再且已生了三個小朋友,但她一向保養得宜,無論樣貌身材都Keep得很好,完全不像是她的真實年紀,是圈中的凍齡女神之一。
    2022/03/28 11:41
  • 7大最美星二代!性感戰力排名 邱淑貞、鍾麗緹愛女上榜

    苗僑偉大女苗彤9日在社交平台上曬出自己半祼造型的照片,雖然有頭髮遮擋胸前,但還是非常性感,引起網民討論。不少的星二代已經長大成人,身材苗條、亭亭玉立,他們不是會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曬出各種美照,到底在哪一位才是最性感的「星二代」呢?
    2022/02/15 11:26
  • 51歲鍾麗緹重現28年前經典「人魚裝」!網讚不老女神

    1994年上演的港片《人魚傳說》,故事講述鍾麗緹飾演人魚跟鄭伊健譜出一段純純的愛,當年鍾麗緹的美人魚造型俘虜了大批男粉絲,甚至紅遍港台兩地,成為她的代表作之一。
    2022/02/15 11:07
  • 51歲美魔女虎背熊腰? 鍾麗緹辣穿「透視泳裝」拚了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憑著電影《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中天真無邪的美人魚一角,受封為「最美人魚公主」,年過半百的她擁有3名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Yasmine(張敏鈞)完美繼承媽媽優良的基因,勇奪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比賽亞軍。近日一家人到三亞度假,鍾麗緹分享自己衝浪的影片,不只展現卓越的運動細胞,更秀出零贅肉的傲人體態。
    2022/01/06 10:37
  • 51歲鍾麗緹性感熱舞!慘被嫌老「像奶奶」高EQ回應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現年51歲,於2016年再嫁小12歲男星張倫碩,她的外表依舊美艷,受到粉絲讚賞,不過日前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部自拍熱舞的影片,畫面曝光後引來許多酸民攻擊她的年紀,認為老態畢露,對此許多粉絲跳出來護航,而鍾麗緹也高EQ親自回應。
    2021/12/13 09:04
  • 基因強大!鍾麗緹混血愛女身材火辣 奪華裔選美亞軍

    香港性感女星鍾麗緹的23歲大女兒張敏鈞,傳承媽媽基因,擁有混血高顏值、魔鬼身材,最近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比賽,不負眾望奪下亞軍。
    2021/12/03 13:32
  • 鍾麗緹23歲混血愛女承衣缽 「顏值神複製」奪選美亞軍

    自選美比賽出道的性感女神鍾麗緹,1998年與第一任老公Glen Ross結婚,同年生下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 Ross),如今23歲的她已出落得亭亭玉立,一雙混血面孔完美繼承母親優良的基因,近日參加溫哥華亞裔小姐選拔,一舉摘下亞軍,鍾麗緹興奮分享喜訊,直呼「咱們家的顏值也太厲害了吧」。
    2021/12/03 09:03
  • 疑上空著超貼背心!鍾麗緹大女兒S曲線掀暴動:好窒息

    香港性感女星鍾麗緹為中越混血,她與第一任丈夫所生的大女兒Yasmine Ross(張敏鈞)也繼承優良基因,不僅面容身材姣好,近來更順利闖進溫哥華華裔小姐比賽前8強,她日前也曬出身穿緊身小可愛照片,隱約透露出的性感氣息,完全不輸媽媽。
    2021/11/29 12:56
  • 最美人魚晉升美魔女!鍾麗緹迎51歲生日 婆婆入鏡同慶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近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參與多部真人實境秀,皆獲得不錯的回響,人氣水漲船高。今(19)日她迎接51歲的生日,特別在微博上傳慶生影片,也回顧自己一路以來的各種作品。對於年過半百,鍾麗緹毫不避諱地說:「不管幾歲,年齡只是個數字而已,我喜歡我的每一段經歷,更愛現在的自己。」
    2021/09/19 17:23
  • 跪求出道!鍾麗緹愛女曝光 超仙容貌網封「最美星二代」

    性感女星鍾麗緹身材姣好,擁有凍齡美貌,完全看不出已經50歲、已是3個孩子的媽,曾出演多部戲劇的她,前陣子七夕情人節還大方公開與老公張倫碩「親親照」,閃瞎一票網友,今(16)日又曬出小女兒Cayla的美照,許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目前看到最美星二代」、「完全遺傳媽媽美貌」。
    2021/08/16 16:48
  • 50歲鍾麗緹「找不到白髮」 每天5個好習慣養成不老體質

    大家的美人魚女神鍾麗緹,50歲依然擁有一頭令人羨慕不已的烏黑亮麗秀髮,對於日常頭髮保養可說是相當有一套。大家都說頭髮顧的好,人也顯年輕。只要做到這5個好習慣,你也可以擁有又黑、又亮、又多的頭髮!頭髮越長越多、年紀卻越看越小。
    2021/07/07 17:51
  • 蔡少芬「搭機先交代遺言」 允許老公再婚被讚:人間清醒

    港星蔡少芬在2008年閃婚嫁給了武術冠軍張晉,兩人在婚後常在節目上秀恩愛,近日,蔡少芬在綜藝節目中暢聊感情觀,表示自己如果哪天發生了事,並不介意張晉再婚,但前提是一定要對小孩好才行,超理智的言論,隨即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1/07/04 12:10
  • 50歲鍾麗緹未P圖曝光 網虧:是參加孕婦裝活動嗎

    90年代的性感女神鍾麗緹,即使今年已經50歲,仍然風韻猶存,舉手投足間都充滿魅力,近日她出席深圳時裝周並擔任模特兒走秀,臃腫的模樣遭到不少網友批評,並留言:「太大隻了吧!」、「這是在孕婦裝走秀嗎?」
    2021/05/03 12:50
  • 年過半百顏值超凍齡 鍾麗緹曝6步驟私房回春按摩法

    大家都知道50歲的鍾麗緹有位小她12歲的老公張碩倫,兩人同框超登對,根本看不出來年齡足足差了一輪!跟大女兒合照,也像姊妹一樣!當然,這都要多虧鍾麗緹平日對保養的努力,她有句最狂的保養名言:「保養得好,妳男友可能還在唸幼兒園!」,本尊親身示範了這句話的真實性啊~~馬上往下滑來看她為何年近半百臉不垮,私房拉提回春按摩步驟詳解如下!
    2021/01/28 13:47
  • 美貌、性感神複製 鍾麗緹大女兒「驚人顏值」網嚇傻

    有「性感女神」稱號的50歲香港女星鍾麗緹,和兩位前夫共育有3個女兒,都遺傳她的美麗外貌,其中大女兒Yasmine今(7)日迎來23歲生日,鍾麗緹一早就發文祝福,還貼出多張女兒美照,讓粉絲大讚身材、美貌都沒輸給媽媽。
    2021/01/07 14:03
  • 辛苦求子遭酸「被子宮綁架」 鍾麗緹吐心聲:哪裡錯了

    有「性感女神」稱號的香港女星鍾麗緹,2016年梅開三度嫁給小12歲男星張倫碩,今年已經50歲的她,為了能和老公有愛的結晶,除了不斷嘗試人工受孕,也到各個廟宇祈福,就是想懷上孩子,豈料如此努力的求子,卻被網友酸「被子宮綁架」,讓她委屈反擊。
    2020/12/03 13:18
  • 鍾麗緹二女兒顏質逆襲!「整容式長大」粉絲狂讚:她最美

    50歲女星鍾麗緹因保養得宜有「不老女神」封號,經常透過社群網路分享家庭生活,22歲大女兒Yasmine就因外型亮眼,獲得高人氣。鍾麗緹近日曝光與二女兒及小女兒玩雪的影片,一家人的超高顏質,再度掀起討論。
    2020/11/23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