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鍾欣潼 結果共146筆

  • 下榻飯店出意外!阿嬌驚傳頭部嚴重受傷 緊急送醫治療

    根據《搜狐娛樂》報導,今(7)日凌晨2時許,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驚傳在廈門某飯店內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嚴重受傷,緊急送醫治療,目前正在留院觀察中。
    2020/09/07 10:11
  • 婚變走鐘?阿嬌現身做直播 網認不出:有這麼胖嗎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2018年閃婚,沒想到1年4個月就驚爆離婚;近日她終於復出與網紅直播帶貨,忙得不亦樂乎,不過明顯發福的圓潤身材卻嚇壞網友,甚至質疑廠商找來替身路人。
    2020/07/22 08:10
  • 分手阿嬌揪唱「愛如潮水」 賴弘國開生日趴

    港星阿嬌前夫賴弘國,走出漸漸失婚陰霾,28日上傳31歲慶生照,包括好友王柏傑和名媛楊秀蓉,都齊聚幫他過生日,至於阿嬌前幾天在社群媒體首露面,替漱口水做業配,不時擠出雙下巴,身材明顯發福。
    2020/05/29 13:46
  • 掰了阿嬌!賴弘國開趴歡度31歲生日…親曝真心話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與港星阿嬌(鍾欣潼)日前傳出婚變,經紀公司證實2人已簽分居協議,而他昨(28日)迎來31歲生日,與圈內好友王柏傑、名媛楊秀蓉等人一同歡慶,並在社群帳號中發文寫下:「有你們真好」,似乎正努力走出失婚傷痛。
    2020/05/29 07:33
  • 婚變後走鐘?阿嬌「溢出雙下巴」暴肥模樣網全驚呆

    39歲港星阿嬌(鍾欣潼)月初認了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婚變,經紀公司證實2人已簽分居協議,儘管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但僅賴弘國於日前現身說明,阿嬌則持續神隱。近日阿嬌終於現身,卻被發現她在風暴後有些發福,不僅雙下巴跑出來,身材也腫了一圈。
    2020/05/28 08:52
  • 酒友升格股東?賴弘國爆「投資汪小菲」卡關原因曝光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醫師賴弘國和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坦承婚變分居後,近來經常曬出和大S老公汪小菲及演員王柏傑的聚會照,有週刊爆料賴弘國疑似投資汪小菲的新酒吧,從酒友升格為股東。而阿嬌昨天(18日)則在IG上發聲,喊話好姐妹阿Sa(蔡卓妍)「希望我們一直不變」。
    2020/05/19 09:59
  • 掰了阿嬌黏上大S尪 賴弘國「笑的像孩子一樣」

    台灣整型醫師賴弘國和阿嬌(鍾欣潼)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姻,今年3月簽下分居協議書,日前賴弘國公開現身說明後,隨即刪除社群網站上任何有關阿嬌的一切。昨天(17日)他又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和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及藝人王柏傑的合照,開心表示「笑的像孩子一樣」。
    2020/05/18 11:58
  • 賴弘國初戀遭起底是辣模!18歲登《我猜》霸氣熱吻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2018年閃婚「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沒想到才1年4個月就驚爆離婚;事實上賴弘國先前也曾與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趙筱葳(Ivy Chao)有過一段情,不過2人短命婚也只維持6個月。今年30歲的賴弘國2度離婚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起底賴弘國初戀女友竟是凱渥小模張亢威,還曾為她大鬧家庭革命,不顧家人阻止,上節目大方熱吻。
    2020/05/13 16:06
  • 賴弘國2點讓阿嬌心死!嬌媽爆早看穿「1舉動」緊護愛女

    39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婚變風波,連日來在演藝圈掀起漣漪,隨著賴弘國昨(12日)出面希望一切就此打住,但週刊今(13日)爆料男方有2點讓阿嬌徹底心死,更傳出阿嬌的媽媽早看穿這一切,緊守女兒財庫不讓她在台灣置產。
    2020/05/13 08:00
  • 離開前突回頭…賴弘國脫口扯「汶川大地震」網冒黑人問號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爆出婚變消息後,今(12日)賴弘國首度公開現身發表5點聲明,對這段感情除了表示遺憾及非常難過之外,不多做其它回應。然而賴弘國講完離開前卻突然回頭,並突然脫口提到汶川大地震,讓不少網友黑人問號。
    2020/05/12 12:24
  • 婚變後首現身!賴弘國「1字喚阿嬌」提5點聲明

    港星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和小9歲的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日前坦承結束14個月短命婚,英皇娛樂證實2人已於3月簽下分居協議。今(12日)賴弘國在自家醫美診所首度公開現身,提出5點聲明,除了表示和阿嬌分居很遺憾、個人也非常難過,也強調今後不再對此事說明。對於網傳他約砲等謠言,賴弘國也重申「不管花多少錢告死你」!
    2020/05/12 11:26
  • 賴弘國被爆劈腿怒喊告 網紅嗆「來啊」:自己渣還講不得

    39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與小8歲的「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驚爆離婚,結束不到2年的婚姻。消息曝光後,賴弘國還被網紅廣告小妹爆料愛劈腿、約戰,氣得賴弘國喊告,「不計任何代價,提告到底」;而廣告小妹也不甘示弱地在臉書回嗆「自己渣還講不得,用律條壓人。兩個字,來啊」。
    2020/05/12 07:34
  • 阿嬌爆「主動求嫁又閃離」!賴弘國認了:還第1任感情債

    39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和小9歲的台灣醫師賴弘國,8日坦承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而這也是賴弘國第2度離婚。據悉,阿嬌2018年「主動求嫁」,後來離婚也是女方決定,儘管不捨,但賴弘國自認一切都是因果循環,「償還第1任的感情債!」
    2020/05/11 08:02
  • 斷了無愛婚姻!阿嬌打破沉默 首發聲僅吐10字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2018年閃嫁「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但近期卻突然爆出二人早於3月1日離婚的消息,阿嬌隨即透過所屬公司英皇娛樂向傳媒承認消息。談到離婚原因,賴弘國透露:「她婚前就後悔了!」而今(10日)是阿嬌於婚變消息曝光後,首度更新微博,但對離婚的事隻字不談。
    2020/05/10 16:51
  • 阿嬌離婚陳冠希發聲!「3組字藏深意」網敲碗:快安慰她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近日坦承結束僅14個月的短命婚姻,消息震驚演藝圈。有網友發現,阿嬌離婚當天,陳冠希在IG上發文疑似「意有所指」,而阿嬌先前被爆料花十幾萬打賞的大陸鮮肉直播主,也被直指「撞臉陳冠希」,掀起熱議。
    2020/05/10 10:30
  • 阿嬌「還沒離婚」本想挽回感情!賴弘國多嘴遭封口

    女星鍾欣潼(阿嬌)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婚1年多驚爆閃離,男方更在Instagram(IG)寫下千字文「我又單身了」,阿嬌經紀人霍汶希透露,其實本來只有簽分居協議,並非立即離婚,希望給雙方感情回溫空間,不料遭有心人士爆料,只好公開承認離婚;不過協議中要求對婚姻狀況保密,賴弘國竟有問必答,因此阿嬌經紀公司已透過律師對他下「封口令」。
    2020/05/10 10:18
  • 阿嬌不給碰!賴弘國無性生活1年…拼人工受孕挽回婚姻

    39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2018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怎料近日驚爆夫妻倆已經簽字,消息一出後引發外界熱議。其實夫妻倆結婚後1年多都沒有性生活,熟識2人的友人透露,他們曾想透過人工受孕的方式生小孩,如今因延誤受精時間挽救不了破碎的婚姻。
    2020/05/09 16:26
  • 阿嬌傳擬8月後公布離婚 遭提前曝光疑涉「豬揚戀」陰謀

    女星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結婚一年多,男方昨(8日)在微博及IG發文證實已經簽署分居協議書,震驚演藝圈,隨後有網友在貼文留言質疑「你難道不是出軌了?」賴弘國也親自回應,說明離婚內幕。另外,也有消息人士透露,兩人原定打算今年8月後宣布離婚消息,不料卻提前遭有心人士爆料,令雙方頓時措手不及。
    2020/05/09 14:34
  • 阿嬌、賴弘國離婚洩端倪 「你確實配不上我」

    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跟台灣醫師賴弘國離婚,有阿嬌閨密爆內幕,說其實是因為賴弘國不夠成熟,阿嬌也曾說過,賴弘國愛炫耀老婆是明星,卻又無法忍受伴隨而來的負面新聞,阿嬌也曾在節目上說「你配不上我」。
    2020/05/09 13:55
  • 前前妻發文挺阿嬌「你的痛我懂」 本尊怒:冒牌貨蹭熱度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2018年閃婚台灣醫師賴弘國,引起網友熱議,不過關係維持不到2年就觸礁,昨(8日)宣布離婚。外界紛紛猜測2人分開的真實原因,微博上還出現自稱賴國弘前妻Ivy(趙筱葳)的帳號發文表示支持阿嬌,甚至直言「無法忍受男生出軌」,不過本尊隨後出面發文,怒轟冒牌貨「請不要為了蹭熱度刷存在感」。
    2020/05/09 11:21
  • 遭阿嬌閨密爆「婚後約妹玩樂」  賴弘國親回一句話

    39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與小8歲的「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驚爆離婚,結束僅14個月的婚姻,阿嬌不願透露離婚原因,僅稱「我們還是很尊重對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說」,但阿嬌的閨蜜卻跳出來替她抱不平,爆料分開原因是賴弘國太幼稚、不夠上進,婚後還經常約妹飲酒玩樂。對此,賴弘國也親自回應了。
    2020/05/09 10:41
  • 阿嬌脫口「你配不上我!」 親揭賴弘國私下性格

    「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驚爆離婚,結束僅14個月的婚姻,阿嬌不願透露離婚原因,僅稱「我們還是很尊重對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說」,但其實早在去年錄節目時,阿嬌就曾對賴弘國脫口說出:「你配不上我」,如今節目片段再次被挖出,引起不少討論。
    2020/05/09 09:51
  • 早就不看好阿嬌婚姻? 周揚青:旁邊那男人我看不到

    女星鍾欣潼(阿嬌)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婚一年多,起初許多人相當看好這段婚姻,不料昨(8日)男方在IG證實早已簽下分居協議書。而身為阿嬌好姊妹的周揚青,前陣子在微博踢爆羅志祥私生活混亂等醜聞,阿嬌當時就曾留言「太善良會被欺負」,力挺好姊妹。如今面對阿嬌離婚傳聞,也有網友翻出周揚青曾發表對賴弘國看法的一篇貼文。
    2020/05/09 09:24
  • 阿嬌切了賴弘國 命理師2年前神預言「婚姻會出問題」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2018年與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結婚,兩人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閃,但今卻爆出兩人已於3月1日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也引起網友熱議!不過,命理師江柏樂2018年就曾預言過兩人婚姻下場。
    2020/05/08 22:00
  • 阿嬌鍾欣潼3月離婚 賴弘國情逝發千字文

    38歲港星鍾欣潼,2018年5月才在美國洛杉磯辦婚禮,風光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不料港台聯姻僅維持14個月,雙方在今年3月1日離婚,而且是阿嬌主動提出,被問離婚原因賴弘國也向平面媒體透露,是阿嬌不愛他,婚姻似乎早就有裂痕。
    2020/05/08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