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鍾佳濱 結果共193筆

  • 屏東初選內鬥!鍾佳濱今宣布參選 莊瑞雄給祝福不忘暗酸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1日)在屏東市舉行記者會,宣布投入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將迎戰立委莊瑞雄、周春米。對此,莊瑞雄給予祝福,但也不忘暗酸說,周春米、鍾佳濱都要延續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光榮時光,是「停留在現在」,「只有莊瑞雄要超越,帶領屏東走向未來」。
    2022/02/11 11:40
  • 鍾佳濱投入屏東縣長初選 周春米:我沒有舌燦蓮花但惦惦耕耘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1)在屏東舉行記者會,宣布投入屏東縣長民進黨內初選。同樣投入初選的同黨立委周春米表示,自己雖沒有舌燦蓮花,也沒有常常在台北的電視出現,但一直惦惦在地方耕耘,關注屏東土地的每一件大小事,現在愈跑愈是信心十足。
    2022/02/11 11:04
  • 綠委鍾佳濱宣布投入屏東縣長初選 稱贏對手的優勢是「這點」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1)日在屏東宣布投入屏東縣長民進黨內初選。鍾佳濱表示,自己有8年副縣長經驗,有長久中央地方行政經驗,已經準備好承擔接下潘孟安交下的下一棒,成為屏東縣繼續延續綠色執政價值的下一個屏東縣長。同黨立委郭國文到場支持。郭國文讚,鍾佳濱是學運世代數一數二的人才,希望他能成為下一屆屏東縣長,繼續替屏東打拚。
    2022/02/11 10:56
  • 綠屏東初選內鬥!鍾佳濱批指定接班不妥 「是否出自專業」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白熱化,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出席剪綵活動時,將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莊瑞雄助理趕下台,引發討論。對此,鍾佳濱今(9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可能選情告急了,導致情急之下有些失態。
    2022/02/09 18:06
  • 又槓!賴清德表態挺鍾佳濱 莊瑞雄嗆:正副總統不應淪「派系私用」

    綠營屏東縣長初選又引發爭議!因為立委鍾佳濱最新發出一封「賴副總統」推薦信、引起戰火,另外兩位候選人,立委莊瑞雄和周春米都有意見,莊瑞雄更直接嗆,正副總統是公共財、不該淪為派系私用,鍾佳濱隔空回擊,強調和賴副總統間是私人間的情義相挺。
    2022/02/08 18:35
  • 獵巫?政治人物狂被揪「跑攤」 吃飯、發春聯都算?哀號:中央應明訂

    內政部政治人物「跑攤禁令」一出,不少人開始揪出疑似違規案例,像是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參加尾牙、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發春聯,都挨批帶頭違反,但他們都解釋當下沒有群聚,中央規定應該更明確,蔡炳坤更呼籲「不要無限上綱」!
    2022/01/24 18:14
  • 剪綵氣噗噗!當眾轟2立委助理下台 潘孟安:來照相的不用啦!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莊瑞雄、鍾佳濱和周春米,形成三強相爭局面,屏東縣長潘孟安,多次表態力挺周春米,今天(21日)出席一場剪綵儀式,當場發飆,連出力都沒有,只是來這裡想拍照的就不用了,阻擋莊瑞雄和鍾佳濱的助理一起合照,對此鍾佳濱替服務處主任抱屈,莊瑞雄則認為,如果是為了初選,沒必要發這麼大脾氣。
    2022/01/21 22:22
  • 綠營屏東初選吵翻!潘孟安怒飆莊瑞雄、鍾佳濱:剪綵才來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黨籍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均表態參選,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21日)出席「提升道路品質建設計畫」剪綵儀式時,當眾發飆「連出力都沒有,只是來這裡想拍照的,不用啦!」阻擋莊、鍾的助理一起合照,引發關注。對此,鍾佳濱表示,看到新聞後對他的努力被刻意默視,深感不平;莊瑞雄則說,前瞻建設是總統、行政院、立法院共同努力的成果,不可能是一個立委個人的貢獻。
    2022/01/21 17:07
  • 被要求為「與魔鬼共舞說」道歉 莊瑞雄:該道歉是朱立倫

    屏東縣議會民進黨團總召何輝能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同黨立委莊瑞雄為他的「與派系勾結」及「與魔鬼共舞」的失言道歉,莊瑞雄表示,該道歉的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2022/01/13 13:09
  • 綠營屏縣長初選出現互相攻訐 縣黨部籲參選人節制

    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發生參選人相互攻訐的情況,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今天呼籲3名參選人,務必回歸正軌,以政績表現爭取認同,團結贏得最後的勝選。
    2022/01/12 16:00
  • 周春米宣布參加屏東縣長初選 莊瑞雄、鍾佳濱:祝福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參加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日前已宣布投入屏東縣長初選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表示,祝福周春米,也希望這次初選能建立黨內良性競爭的典範。
    2022/01/11 13:25
  • 角逐屏東縣長! 周春米明將宣布投入綠營縣長初選

    屏東縣長潘孟安任期將在今年屆滿,綠營民進黨立委各個都摩拳擦掌,繼立委莊瑞雄去年底宣布投入黨內初選,民進黨立委周春米,明(11)日也將在屏東宣布參加初選,周春米還將找來不分黨派的33位鄉鎮市各界人士力挺。
    2022/01/10 16:41
  • 綠委促應對尿素斷貨危機 工業局:存量可撐到3月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等人今天呼籲政府應對尿素斷貨危機。工業局主秘周崇斌說,尿素存量可支撐到3月、4月,經濟部並尋找國外尿素生產商。農糧署主秘陳啟榮也說,台肥維持肥料價格穩定,並可確保農用尿素上半年供應無虞。
    2022/01/07 16:13
  • 不滿綠委互推選修憲委員會議主席 藍委集體退席

    立法院修憲委員會今天召開2次全體委員會議,但由於國民黨立委不滿民進黨召委管碧玲、鍾佳濱在藍委到場前就推舉民進黨召委周春米擔任主席,雙方爆發口角,國民黨立委隨後集體退席抗議,目前委員會休息中。
    2022/01/06 10:51
  • 屏東縣長初選大亂鬥!莊瑞雄表態後 2對手這樣說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天 ( 22 日) 宣布參選 2022 屏東縣長黨內初選,並喊出「超越自己、超越高雄」口號。對於有意爭取初選的綠委周春米表示,初選過程大家各自努力,但大選就是團結對外;綠委鍾佳濱也說,目前黨內初選與莊瑞雄處於競爭關係,但未來在大選,我們一定是團結共同合作、爭取延續綠色執政,繼續造福屏東。
    2021/12/22 12:57
  • 莊瑞雄宣布投入縣長初選 「指定從來不是屏東傳統」

    屏東縣長潘孟安明年2任屆滿,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周春米和莊瑞雄早已布局爭取黨內提名,潘孟安也在公投說明會時,公開表態請大家支持周春米;在選戰進入白熱化之際,莊瑞雄今(22日)在台北市宣布參選屏東縣長黨內初選,媒體詢問潘孟安力挺周春米,他說,「指定從來都不是屏東的傳統,也不是民進黨的文化,大家思考誰是強棒、可以帶領屏東,把屏東做一個翻轉,讓現在的屏東再往後,可以有更好的發揮」。
    2021/12/22 10:40
  • 莊瑞雄明宣布投入屏東縣長初選 喊「超越高雄」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天發布採訪通知,將於22日召開參選屏東縣長黨內初選記者會,尋求替屏東鄉親服務的機會,並宣示要讓屏東更好、超越高雄,也會延續前縣長蘇貞昌的衝勁,將台灣尾拚成台灣頭。
    2021/12/21 17:43
  • 屏東縣長初選較勁?周春米推廣屏東蓮霧 莊瑞雄、鍾佳濱力挺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吳秉叡、許智傑等人今天(21日)在立法院舉辦推廣屏東蓮霧活動,吸引近30多名綠委共襄盛舉,不過,外界關切提前開打的屏東縣長選舉。對此,周春米說,她會找適當時機和大家報告目前努力的成績;鍾佳濱強調,初選是競爭,但行銷屏東是合作;莊瑞雄也說,大家公平競爭、分進合擊,讓選民認同。
    2021/12/21 13:17
  • 拼公投也拼縣長初選 屏東綠營3立委各自出招

    公投進入衝刺宣傳階段,屏東民進黨3名立委都要投入黨內縣長初選,連日來拼公投也拼選情。鍾佳濱今天與六堆黑豬農為國產豬掛保證;周春米則與恆春老人唱民謠反核四重啟。
    2021/12/14 15:18
  • 接班?接棒?潘孟安表態挺周春米 台語發音不準惹議

    民進黨在屏東內埔的公投說明會,縣長潘孟安,用台語說,公開表態支持周春米接班,但這卻引發爭議,也有意角逐黨內初選的立委莊瑞雄和鍾佳濱,認為屏東的未來不能被指定,只有交棒沒有接班。事隔一天潘孟安澄清,他說的是屏東價值延續的接棒,而非接班,可能是發音不標準。
    2021/12/13 19:16
  • 立委不認約林秉樞「挨酸玩狼人殺」 宅神聽內幕驚:獨家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隨後林男被起底與綠營民代關係密切,昨(7)日週刊更驚爆一張民進黨立委郭國文、鍾佳濱、范雲、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與林秉樞聚餐的合照。但在場立委針對誰是「主揪」的回答耐人尋味,讓網友戲稱是在「玩狼人殺嗎?」。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則驚吐內幕。
    2021/12/08 11:11
  • 真不熟?林秉樞與4立委聚餐坐「C位」 畫面曝

    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臉書曾PO出多張和綠營政治人物合照的照片,但施暴事件發生後,綠營內大家又都說跟林秉樞不熟,只是周刊最新也爆出一張林秉樞聚餐照片,裡頭就包含民進黨立委范雲、郭國文以及鍾佳濱,甚至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也在內,范雲和鍾佳濱說是郭國文邀的!
    2021/12/07 13:43
  • 與立委餐敘合影林秉樞坐C位 郭國文:曾說欣賞范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引發輿論譁然,周刊7日揭露,林男常與政壇人士攀關係,甚至拍照留下紀錄,並報導他曾參加民進黨立委郭國文、鍾佳濱、范雲、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餐敘,合影時還坐在正中央「C位」。對此,鍾佳濱今上午受訪說,該餐敘是去年與幾位新科立委相約吃飯,林男剛好在附近因此過來,有聊了幾句,不過對這個人沒什麼印象;郭國文則說,林男當天聊了范雲的論文和著作,讓人產生共鳴、印象深刻。
    2021/12/07 11:19
  • 立院初審通過 電動自行車未來須保強制車險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審查通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規範電動自行車未來須投保強制汽車責任保險;草案後續提報立法院院會討論,院會討論前須交由黨團協商。
    2021/10/25 14:55
  • 藍綠皆藏可能候選人! 「召委」成2022戰略位

    立法院新會期各委員會召委出爐!這次藍綠各搶下8席,也被認為是備戰縣市長選舉的前哨戰,因為包括選台北市長呼聲很高的的立委蔣萬安、屏東立委鍾佳濱、和可能爭取新竹縣市長的林為洲,都被視為角逐2022的人選。
    2021/09/23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