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鍾佳濱 結果共193筆

  • 力挺鍾佳濱選屏東 曹啟鴻:周春米可入閣、莊瑞雄好口才為黨辯護

    前屏東縣長曹啟鴻今(11)日邀集老縣長蘇嘉全時期的副縣長吳應文、環境與發展基金會資深顧問陳文卿、前台船總經理曾國正召開記者會表示,此次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風波不斷,不僅常占據新聞版面,也引發鄉親不安。因此,他從屏東發展的長期需求角度出發,提出很公道的建議,認為具有行政執行力的鍾佳濱是最適合的屏東縣長人選,另2位莊瑞雄、周春米很適合分別續任國會議員、擔任部會閣員,為屏東的發展共同努力,也為屏東培養優秀的接棒人才。
    2022/03/11 11:48
  • 選屏縣長恐面臨蘇震清競爭 周春米:尊重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立委周春米在屏東鄉親的陪同下登記參選,強調在地支持,因為人選不是由政壇大咖選出來的,但也傳出一旦周春米勝出,立委蘇震清也很可能投入選戰,周春米說都給予尊重。
    2022/03/10 13:05
  • 偕妻登記屏縣初選 鍾佳濱:心愛的人是我「最大咖」的助陣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登記進入第2天,有意角逐的立委鍾佳濱,今(8)日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相較於昨天莊瑞雄登記時,前立法院長蘇嘉全、英系立委盡出力挺,今天鍾佳濱則由他心中最大咖、妻子楊茹憶陪同。楊茹憶也內舉不避親,推薦有地方、中央、立法、行政經驗的鍾佳濱,「放眼目前政壇上有這樣豐富專業的人才不會太多」。
    2022/03/08 10:54
  • 頭香! 莊瑞雄拉「蘇嘉全」助陣登記選屏縣長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登記起跑,有意角逐屏東縣長的立委莊瑞雄,帶著英系立委跟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搶頭香登記,也有意參選的立委周春米和鍾佳濱,雖沒趕在第一天,卻也分別找來女立委跟氣象專家助陣拍片,較意味十足!
    2022/03/07 18:29
  • 跨派系女立委相挺周春米 鍾佳濱:問題不在女力在外力

    明(8)日就是國際婦女節,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中唯一女性參選人周春米今天發布形象影片,邀請10位黨籍女立委「女力挺春米」。不過,另一名參選人鍾佳濱則表示,民進黨現在提名的問題不在於「女力」的問題,而在於選舉期間是否有不當「外力」介入的問題。
    2022/03/07 16:55
  • 太空產業來了?!專家:火箭發射多在「東南」 綠委盼造屏東太空港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倒數一個月,候選人紛紛出招,立委鍾佳濱最新釋出政見影片,希望未來在屏東打造「太空中心」,能夠發射衛星火箭。專家就分析,一般考量會設置在東邊以及較接近赤道處,所以以台灣來講,屏東的確有機會發展太空產業。
    2022/03/05 18:34
  • 鍾佳濱推政策影片 誓言將打造屏東成台灣太空港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周春米及莊瑞雄投入黨內屏東縣長初選,三方競爭激烈。屏東縣長參選人鍾佳濱今(5日)推出第三支政策影片,誓言將打造屏東成為台灣的太空港,迎接「低軌道衛星無線通訊」6G時代的來臨,並帶動、增加屏東的就業職缺。
    2022/03/05 11:56
  • 屏東初選民調墊底?鍾佳濱脫口稱「假民調」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投入屏東縣長初選,預計4月上旬會有結果,不過黨內流傳民調,莊瑞雄領先周春米,鍾佳濱位居第3。對此,鍾佳濱今(2)日回應,民調就是一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調,鍾佳濱還脫口說出「這樣假民調,不是,這樣的民調流傳已久,今天跑出來,真的是很耐人尋味」。
    2022/03/02 14:39
  • 換烏克蘭國旗被審查 鍾佳濱轟:社群平台變獨裁者幫兇

    烏克蘭情勢緊張,近期PTT創辦人杜奕瑾將臉書顯示圖換成烏克蘭國旗,卻被Facebook審查禁止,引發外界對於該平台的抨擊。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日)舉行記者會抨擊,近期社群平台充斥「烏克蘭政府屠殺平民」等假訊息,但臉書放任假消息流竄,同時又審查使用者立場,引發質疑,要求社群平台公開審查程序。
    2022/03/01 15:07
  • 屏東縣長初選激烈 鍾佳濱要求舉辦電視辯論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白熱化,民進黨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都已表態參選,多次隔空搏火。鍾佳濱今(25日)舉行記者會向民進黨選對會提出要求,未來屏東縣長初選的政見發表會以電視辯論進行,更率先簽下同意書,邀請其他兩位參選人共同針對各自的政見進行電視辯論。周春米認為,考量到初選時程以及過程中言詞交鋒不斷,應該以「政見發表會」形式較為妥當。
    2022/02/25 14:48
  • 綠初選文宣禁與大咖合體 鍾佳濱:對我不公平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3位候選人殺到見骨,黨主席蔡英文也說重話,要各地初選節制,否則將重蹈2008覆轍,並規定初選參選人文宣,不得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大咖同框。對此,立委鍾佳濱表示,這次初選許多同框照根本未經當事人首肯,讓民眾產生錯覺,自己則是有實獲賴清德推薦,該規定對他來說相當不公平,但仍會遵照黨中央,撤下看板。
    2022/02/24 11:51
  • 陳建仁披綠袍戰北市? 蔣萬安不緊張:6年政績地方有目共睹

    2022選戰逼近,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前副總統陳建仁去年底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送出入黨申請,推薦人正是黨主席蔡英文,投下震撼彈,此舉也被解讀可能代表綠營征戰台北市長,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就直言,現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應該很緊張。對此,蔣萬安今(23)日受訪時細數自己6年來的政績,在地方上都有目共睹,他強調,自己會持續把本分做好,相信也會得到民眾肯定。
    2022/02/23 12:19
  • 陳建仁入黨威脅賴清德? 鍾佳濱:蔣萬安才應該緊張

    前副總統陳建仁已遞件加入民進黨,被解讀在年底選戰、甚至2024總統大選,可能有一定角色。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認為芒刺在背的應該會是國民黨,「如果我是蔣萬安我會很緊張」,現在加入民進黨是有一定訊號的。
    2022/02/23 11:10
  • 學姊嘲諷大菊為重 綠委:想過陳菊為民主流血流汗嗎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在臉書留言用「大菊為重」、「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等字句揶揄監察院長陳菊。對此,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表示,陳菊女士是一位讓台灣人尊重的女性。台灣有意參選民代的年輕後輩,不因用諷刺方式賺取政治聲量。今年29歲的黃瀞瑩和陳菊院長同為一天生日,不過學姊留言時,曉得陳菊的29歲是為著台灣民主扛著斷頭風險,站上衝破威權浪潮和國民黨當權者對抗的台灣勇士嗎?
    2022/02/22 11:16
  • 綠屏東縣長初選起跑 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各自打拚

    民進黨內屏東縣長初選將在4月初完成,已經表態參加的3名立委,今天回到屏東各自打拚,周春米合體立委蘇巧慧、鍾佳濱獲前屏東縣長曹啟鴻支持,莊瑞雄則是一早就在街頭宣傳。
    2022/02/18 17:27
  • 綠營屏東初選搶人!蘇巧慧才站台莊瑞雄 今又合體周春米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白熱化,民進黨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都表態參選。周春米和同黨立委蘇巧慧今(18日)共同會勘屏東榮總工程進度,並抽空品嘗在地平埔豬肉,春遊家鄉,也共同回憶屏東的往昔轉變。故鄉在屏東的蘇巧慧大讚,屏東真的一點一滴地向前進步。蘇巧慧說, 屏東女生已經當總統,但還沒出過女縣長;而女性特質來看,現在在屏東當縣長正「著時」。不過,蘇巧慧日前才在莊瑞雄的參選記者會中站台,今又合體周春米力挺,蘇巧慧的態度頗耐人尋味。
    2022/02/18 13:08
  • 綠屏東初選廝殺激烈! 4月初全民調定人選

    民進黨針對屏東縣長初選一事,今天(2/17)召開協調會,會中有意參選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莊瑞雄及周春米三人,對於初選期程有共識,時間點就落在四月初!另外莊瑞雄在會中也提到,屏東縣府不能介入太多,以及國民黨的角色,否則會影響到初選公平性!
    2022/02/17 18:18
  •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達共識 擬4月上旬採全民調

    民進黨今天邀表態投入屏東縣長選舉的立委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討論初選期程。他們會後受訪表示,辦理初選作業要5到6週時間,目前朝4月上旬完成初選的方向進行。
    2022/02/17 18:06
  • 屏東初選爭不停! 周春米推政見電子書盼回歸政策討論

    屏東縣長選戰民進黨內初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各組候選人唇槍舌戰,隔空交鋒。參與初選的黨籍立委周春米今(15)日開始釋出「屏東follow 米」系列電子書,預計以八大區域介紹她走過的、認識的屏東。周春米表示,最近黨內廝殺過於激烈,還是希望能夠將選戰回歸政見,以願景來爭取選民的支持。
    2022/02/16 11:09
  • 酸賴挺鍾佳濱? 莊瑞雄:不掛和總統合體看板

    民進黨屏東初選廝殺激烈,立委莊瑞雄上廣播節目,被問到總統蔡英文力不力挺,莊瑞雄表示,指總統跟他是有革命情感,但是不會跟她一起掛看板,因為總統是選對會召集人,因此不想造成她的困擾,也被解讀是在酸,跟賴清德副總統一起合體的鍾佳濱。
    2022/02/15 18:01
  • 質疑藍介入挺周春米 莊瑞雄:引進藍營者乾脆參加藍營初選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包含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等3位現任立委,已經表態參選。莊瑞雄先前曾公開質疑,國民黨籍議長周典論為周春米拉票,也有媒體曾爆料藍營縣議員幫忙做初選教戰。莊瑞雄今(15)日上廣播節目專訪,除表示競選要光明正大、公平競爭,甚至批說,這場初選是民進黨的初選,要引進國民黨勢力的人,乾脆就去參加國民黨初選就好了。
    2022/02/15 11:28
  • 何屏東初選未掛與小英看板 莊瑞雄:不想給蔡帶來困擾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包含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都已表態參加,三方近期激烈交鋒。莊瑞雄今(15)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節目專訪,對於「刀刀見骨」說法,莊瑞雄稱「沒人出刀」,只有言詞交鋒。而英系的莊瑞雄沒有懸掛與總統蔡英文合掛看板,反而周春米有懸掛與蔡英文等人合體的看板,莊瑞雄稱,蔡英文對他的選情非常關心,兩人過去建立的革命感情不用懷疑,不過他不會跟蔡英文合掛看板,是因為不想帶給蔡困擾。
    2022/02/15 10:45
  • 屏東初選殺紅眼!敢不敢放5年前照片 周春米秀美照挑戰對手

    近期社群平台的「敢不敢放至少五年前自己的照片」活動引爆熱潮,吸引數十萬名網友參與。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近來競爭激烈,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均表態參選。今(12日)周春米也搭上活動熱潮,在臉書粉絲團上分享自己30年前學生時代照片,除了引發網友朝聖外,她也邀請初選競爭對手莊瑞雄以及鍾佳濱共同參與,化解初選劍拔弩張的氣氛。 
    2022/02/12 11:43
  • 屏東戰況激烈初選內鬥! 綠營選對會今決議「儘速辦理初選」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今(11日)選對會就年底九合一大選的概況與部署進行廣泛討論。選對會成員一致認為,從基層民代到縣市首長,民進黨必須視整體局勢,按部就班完成提名。目前七個執政縣市部分,要以卓越的政績為基礎,持續爭取執政;其餘縣市部分,更要進一步透過提名優質人選,贏得更多地方執政機會,來建設地方、服務台灣人民。
    2022/02/11 18:50
  • 「裁判」選邊? 賴挺鍾佳濱選對會公正性挨批

    針對年底縣市長的提名,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今天(2/11)在官邸召開選對會,而身兼委員之一的副總統賴清德,因還在隔離期,無法親自前往,但關於屏東縣長的提名,賴清德日前是頻頻出手,不只寫親筆信推薦同屬新系的鍾佳濱,也替新系的周春米錄製拜年的電話錄音黨,這也讓外界質疑選對會的公正性!
    2022/02/11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