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鍾佳濱 結果共193筆

  • 產地面積增加又遇疫情 屏東高樹芋頭價格腰斬

    屏東高樹鄉芋頭進入盛產期,今年受到疫情、產地面積增加與氣候影響,收購盤商減少,價格腰斬,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天到場了解,並表示農糧署媒合芋頭加工廠商收購。
    2022/06/06 16:12
  • 屏東選戰/初選綠營廝殺傷痕還沒好 就怕藍營陣前換將「她」出馬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經一番廝殺,敲定由現任不分區立委周春米披戰袍上陣,但初選內鬥多次躍上全國政治版面,前線的縣議員、民意代表沒母雞的情況下,連帶受影響,再加上傳出有國民黨勢力介入,引發民進黨基層黨員不滿與憂慮,就有綠營人士分析,一旦藍營最後陣前換上前立委柯志恩,2018韓國瑜翻轉高雄的歷史,極有可能在屏東重演。
    2022/05/15 13:24
  • 綠委鍾佳濱快篩陽 林楚茵因老公梁文傑快篩陽也居隔

    本土疫情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疫情也燒進立法院,多位立委先後確診。今(10日)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在臉書表示,「一早起來,因為感到喉嚨輕微不適,剛剛經過快篩結果是陽性,所幸目前症狀還好,尚無就診治療的需求。」;民進黨立委中林楚茵也在臉書表示,他的同住家人北市議員梁文傑快篩陽性,她立刻也進行快篩,目前是陰性,但必須進行居家隔離。
    2022/05/10 15:05
  • 火大要焦糖退選!周玉蔻怒轟「不知幾斤幾兩」點名英系開除他

    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昨(7)日出爐,由立委周春米出線,對手莊瑞雄、鍾佳濱事後均表達恭喜之意。然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嘉行(焦糖哥哥)卻貼出一張媒體民調,暗指周春米背後都是國民黨人在支持,此舉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超火大,今(8)日早上痛斥他「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還要求他退選,並加碼點名英系兩大掌門黃承國、洪耀福開除焦糖。
    2022/04/08 22:29
  • 獲近6成支持度!綠屏縣長初選 周春米勝出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出爐,由立委周春米以近六成的支持度勝出,另外兩位參選人則紛紛表示願意團結贏得大選!只是曾跟著叔叔,也是英系一員的蘇嘉全,表態挺莊瑞雄的無黨籍立委蘇震清,最後會不會因新系周春米的出線,而參戰年底選舉?現在也讓人關注!
    2022/04/07 20:16
  • 莊瑞雄恭喜周春米勝出提名 鍾佳濱承諾與她並肩作戰

    民進黨今(7日)公布屏東縣長初選民調結果,最後由立委周春米勝出,民進黨預計20日召開中執會正式提名。對此,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表示,祝福周春米和競選團隊,接下來他將與縣長提名人並肩作戰,為民進黨在屏東贏得年底大選,期望團結一心,共同為屏東鄉親的未來打拼;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說,這是一場很精彩的初選,恭喜周春米勝出這次初選提名。
    2022/04/07 12:59
  • 綠屏東初選激烈!終於出線 周春米:千言萬語都是感謝

    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今(7日)中午結果出爐,確定由立委周春米勝出。周春米今受訪表示,心情千言萬語,就是一句「深深的感謝」,謝謝所有屏東鄉親的信賴、支持、參與,大家一起完成民進黨的初選,讓民進黨這次初選能夠更榮耀,她也要謝謝兩位優秀的同志莊瑞雄、鍾佳濱,並會透過電話及簡訊表示感謝,「因為有他們的參與,有他們的競爭,我們完成了民進黨最驕傲的民主競爭的價值」。
    2022/04/07 12:35
  • 綠營屏東初選民調揭曉 周春米出線代表民進黨角逐縣長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等3人參選,民調表定6日至8日進行,結果3600通電話在昨晚10點已經完成,今在黨中央拆封計算,最後出線的是周春米。
    2022/04/07 11:40
  •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電話民調完成 最快今天揭曉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3立委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角逐百里侯,3600通的電話民調在6日就已經打完,結果最快在今天就能公布。
    2022/04/07 09:27
  •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今起民調 結果最快7日出爐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立委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三強競爭激烈,民進黨今晚展開民調,結果最快7日出爐;民進黨預定4月20日中執會公告提名名單。
    2022/04/06 16:21
  • 屏東初選廝殺到昏頭 周春米小編鬧烏龍貼文稱「唯一支持莊瑞雄」

    民進黨屏東縣長提名今天起展開初選民調,3名候選人昨晚最後肉搏。立委周春米辦造勢大會,縣長潘孟安站台助陣,周陣營稱逾2萬支持者到場,立委鍾佳濱則舉行線上直播,全程有逾2千人在線,立委莊瑞雄以車掃爭取支持,全天狂掃8鄉鎮市。不料,周春米臉書帳號今發文幫對手莊瑞雄拉票,呼籲民眾接民調電話回答,「唯一支持莊瑞雄」。
    2022/04/06 11:16
  • 獲英系支持!莊瑞雄聲量、好感度狠甩周春米、鍾佳濱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如火如荼,派系屬性隸屬新潮流的立委周春米、鍾佳濱,以及英系立委莊瑞雄言詞交鋒激烈,積極衝刺爭取民進黨提名,選戰最後階段,近日多份民調流出,3人支持度互有高低,戰況相當膠著。
    2022/04/05 18:10
  • 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前1天 鍾佳濱質疑對手競選經費來源

    民進黨屏東縣長民調初選明天展開,參選人立委鍾佳濱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對手立委莊瑞雄及周春米的電視廣告、大型造勢及座談會花費龐大,要求說清楚「以後怎麼還」。
    2022/04/05 16:34
  • 屏東初選最後衝刺!莊瑞雄拚造勢排場 鍾佳濱扮美國隊長

    屏東縣長初選綠營3搶一,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3人殺到見骨,眼看距離6日的電話民調只剩2天,3人也加緊催票行程,莊瑞雄昨(3)日晚間的造勢晚會,多名民進黨立委站台加持,就連台語天后詹雅雯也到場力挺。鍾佳濱和周春米則是配合今(4)日兒童節主打親子政策,鍾佳濱則和立委郭國文打扮成美國隊長和公園內的小孩互動。
    2022/04/04 18:27
  • 綠屏東4/6初選民調 詹雅雯抱病挺莊瑞雄

    民進黨屏東初選將在4月6日開始電話民調,三大候選人把握黃金周造勢,周春米喊出要在屏東蓋兒童大樂園,鍾佳濱妻子也和林佳龍太太合體掃街,莊瑞雄更是找來詹雅雯開唱力挺,兩人還在台上哽咽擁抱。
    2022/04/04 18:06
  • 鍾佳濱串連屏東資深黨員 呼籲莊瑞雄勿陷蔡英文不義

    綠營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倒數,3名立委選情激烈,屏東縣前副縣長吳應文、前縣長邱連輝之子邱子正等多位民進黨資深黨員支持鍾佳濱,今(31日)在邱連輝老縣長宅召開記者會,針對黨內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3月28日的臉書競選廣告(現已撤換版本),「為了謀求一己之私、媒體一時聲量,不惜重提2019年的黨內總統初選,造成分化同志、離間自家人、陷小英主席於不義」,要求莊瑞雄委員必須公開向小英主席道歉,並不得再犯。
    2022/03/31 15:05
  • 莊瑞雄為催票提上屆總統初選挺小英 鍾佳濱批:陷她於不義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將在4月6日至8日展開民調,參選人之一、英系的莊瑞雄昨(28)日在臉書貼出影片,當中提到藍營正在插手綠營初選民調,「小英總統的故鄉不能讓地方派系抹黑」,「就像2019年民進黨的總統初選,我們一起站出來力挺小英」,但對手鍾佳濱今天發文,批此舉恐讓黨主席蔡英文陷入行政不中立處境、陷小英於不義。
    2022/03/29 10:04
  • 綠屏縣長初選廝殺激烈! 3參選人互揪弊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將在4/6到4/8進行電話民調,確實在最後關頭了,三位參加初選的黨內同志現在相互廝殺!包含鍾佳濱質疑莊瑞雄組「小英青年軍」,誤導鄉親以為總統支持,又或是莊瑞雄向黨中央檢舉屏東縣民政處長,叫鄉親唯一支持周春米,行政不中立,而周春米也被發現臉書粉專「爆粉」,被批評買帳號灌水!
    2022/03/28 14:30
  • 綠營屏東初選政見會 莊瑞雄強調願賭服輸

    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莊瑞雄、鍾佳濱、周春米,三搶一,今天下午4點在民視舉行初選電視政見會,三人同台正面對決。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提問階段問及,「如果你贏了你會怎麼做,如果你輸了你會怎麼做」,周春米表示,綠營支持者很可愛,無論從制度面、支持者感情、責任任務來看都一定會團結;鍾佳濱則說,初選沒有輸贏,初選結束後大家一致團結,如果分裂,民進黨就是輸家;莊瑞雄則強調,願賭服輸,屏東要選出堅持民進黨價值的縣長,自己會努力打拚。
    2022/03/25 17:23
  • 國民黨蘇清泉要選屏東縣長 喊「此戰是生涯最終戰」

    有意代表國民黨角逐下屆屏東縣長的東港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今天表示,如果競選屏東縣長的結果不如預期,「此戰將是生涯最終戰」。
    2022/03/24 11:56
  • 評對手成代理人之爭、有派系背景 鍾佳濱自認最能整合支持者

    角逐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的立委鍾佳濱,今(1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鍾佳濱認為,自己初選後最能團結綠營,因為團結是要團結綠營支持者,而不是只有團結檯面上大咖,他沒有太鮮明的派系色彩,大家接受度比較高,鍾意有所指的說,「這次有位參選人有台北特定派系支持,地方上如果不認同這派系,要去整合支持者就很困難,所以整合是要整合支持者」。
    2022/03/15 09:18
  • 若初選過關會辭立委?鍾佳濱舉潘孟安帶職選為例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如火如荼進行中,參選人之一、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5)日被問到,若通過初選,是否會辭去區域立委不帶職參選?對此,鍾佳濱表示有「前例可循」,鍾舉現任縣長潘孟安帶職選為例,表示區域立委在很多事務上,可以及時反映地方需求。
    2022/03/15 09:15
  • 鍾佳濱陣營憂初選淪「代理人之爭」 莊瑞雄、周春米反擊

    屏東縣長初選互不相讓,立委鍾佳濱昨(13)日在內埔舉辦初選說明會,前來站台的屏東縣勞工處長林德輝表示,現在的縣長初選,已經成了各方人馬的「代理人之爭」,綠營應推能整合各勢力的鍾佳濱。對此,周春米表示,初選大家各自努力,不應讓主席蔡英文憂心;莊瑞雄則反酸,自己人都整合不好,還想來整合別人,有點太過誇大。
    2022/03/14 17:33
  • 綠屏東縣長初選黨內搶翻 老縣長說話了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選戰如火如荼,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均已登記參選。屏東縣前縣長曹啟鴻今(11日)上午表示,他過去曾經大力相挺周、莊等人,「不希望台北有一個派系特別支持某個人,也不希望有人利用某些資源抑制某些候選人」,表態支持鍾佳濱當縣長是「幫屏東找到好人才」,周可入閣歷練、莊口才好應繼續為黨政策辯護。對此,莊瑞雄說,「非常感謝曹老師過去對我的大力力挺還有對我現在的肯定,我如果當縣長要以高雄為指標,努力超越屏東超越高雄」。
    2022/03/11 16:05
  • 分析/綠營屏東初選3老縣長也參戰 大亂鬥最擔心這變數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打得火熱,包含黨籍立委莊瑞雄、鍾佳濱、周春米已先後完成登記,3位參選人各有前後任屏東縣長相挺,此次選戰堪稱史上最激烈。而目前成為無黨籍的立委蘇震清,也還在地方積極走動,還沒完全放棄競選縣長,相較以往初選過就趨近當選,民進黨屏東選戰變數仍多。
    2022/03/11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