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鍵盤 結果共423筆

  • 喊「關 PTT」遭鄉民砲轟 何志偉:蟑螂們放過受害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打到全身傷,PTT卻有人試圖帶風向護航、洗白林秉樞。綠委何志偉日前看不下去,痛罵網軍,更嗆「PTT該關站」。怎知此話卻引爆鄉民怒火,認為他當年靠網路選上,如今卻過河拆橋。何志偉(4日)表示,他確實說了PTT該關了,但他沒有說清楚的是那些躲在鍵盤後的傷害言論自由蟑螂該散了。
    2021/12/04 09:46
  • 【今晚熱搜】李柏璋/第三劑/備份豆腐/WTA/蘇偉碩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柏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社會輿論譁然,事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接連發文帶風向,試圖替林秉樞洗白,後來外界揪出背後鍵盤手疑似為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2 21:08
  • 爆替林秉樞洗白!李柏璋8聲明回應:後悔接他電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社會輿論譁然,事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接連發文帶風向,試圖替林秉樞洗白,後來外界揪出背後鍵盤手疑似為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對此,李柏璋2日發布8項聲明澄清,坦言「我非常後悔接他的電話。」
    2021/12/02 20:10
  • 洗白林秉樞?「沒品維尼」PTT帳號慘遭禁言十年

    批踢踢上幫林秉樞帶風向的「CrazyWinnie沒品維尼」這帳號,因為曾經留言自稱「有高嘉瑜親密影片」,現在也被八卦版版主祭重懲,直接水桶3650天,也就是十年都不能再發文,而是否要對「沒品維尼」後面的鍵盤手提告?高嘉瑜委任律師只說,有截圖給檢方!
    2021/12/02 18:41
  • 上班都在睡!神人躺著賺2百萬「摸魚絕招」曝:升遷2次

    有些人會趁著上班摸魚,化身薪水小偷,能偷懶1分鐘都算賺到。國外一名網友根本專業薪水小偷,手都不需要放在鍵盤上,就能成為部門裡最優秀員工,5年爽賺7.5萬美金(約208萬元台幣),還上網分享最強摸魚法,讓網友整個超羨慕。
    2021/11/29 15:47
  • 學生拿鍵盤砸老師「頭冒血」 因「不想站著唱歌」

    台北市一間國中發生學生攻擊老師事件!11/22下午3點多,一名學生不滿被要求要跟著大家一起站著唱歌,竟然拿起鍵盤就朝老師身上猛砸,事後他跟家長也沒有表示道歉,讓差點被打到腦震盪的老師氣得提告;校方則指出,這名學生的確有情緒控管上的問題,之前曾破壞公物,但打人真的是第一次。
    2021/11/23 18:40
  • 行房完私密處劇痛!女星再爆觸診發現「乳房長異物」

    女星楊羽霓因戀上台灣綜藝節目御用鍵盤手阿建老師,自南京遠嫁來台,夫妻育有1帥兒Peter。曾多次上節目分享私密房事的羽霓,近日又自爆剛嫁來台時,每月私密處都會感染,最慘的是行房完都會痛到不行;且先前做乳房超音波檢查,竟發現長了這東西。
    2021/11/18 13:08
  • 試駕/Ford Focus ST手排版 想要練功就選這台!

    手排車對於本格派的車迷來說,被視為是操控樂趣的代名詞,也是人類與機械進行溝通的最佳方式。但是對於車商而言,手排車其實常常是喊著要買的人多,但實際成交的人少,因此在網路上也出現了「出手排我就買」這樣的金句,主要就是調侃一些鍵盤手排高手。
    2021/10/25 17:25
  • 社群的羊群效應

    網路世代,一個人在社群上發表言論,或許只能代表個人想法,但若越來越多人針對同一個事件目標,抱持相同看法,透過鍵盤敲打出的字句,就能展現出網路群眾力量,甚至影響到他人的觀感與見解,「網路溫度計」透過大數據,以「行為」分類社群上的貼文型態,並進一步分析「高雄鳳山少女霸凌事件」、「高雄未成年少女監禁案」的傳播路徑、網友的行動門檻,利用大數據解釋鍵盤上字句、按讚行為,如何化為實際行動。 該報導《社群的羊群效應》獲頒2021年《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融媒體類社會價值獎。
    2021/10/03 19:05
  • 買千元蘋果筆電!收貨臉綠留負評 網笑揪2字:超前部署

    iPhone筆電加充電頭、鍵盤竟只要1300元!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逛網購時發現整套蘋果電腦加設備超便宜,仔細看才發現關鍵「2字」,在看商品留言時,還發現有人沒看清楚商品說明,東西送達後惱羞成怒,留下一星評論,讓原PO笑翻。
    2021/09/28 22:56
  • 敲敲敲!打遊戲吵鄰挨罵 這款鍵盤最好別買

    差點鬧出人命,都是因為套房隔音不好,凶嫌打電腦太大聲,吵到女老師,不過鍵盤其實有還有分,像是電競鍵盤中,青軸的鍵盤聲音最響亮,紅軸較安靜,但有些人打起遊戲,太入迷,自個兒音量也會不自覺大聲起來,但其實鄰居太吵,跟格局也有很大關係。
    2021/09/01 18:32
  • 打電動鍵盤太吵!大夜班男下班打電動 鄰居女師嫌吵遭刺殺

    高雄楠梓區一棟大樓出租套房,上午發生凶殺案,29歲的廖姓男子,在加工區上完大夜班,回家打電動,住隔壁房的吳姓女老師,嫌對方電腦鍵盤聲音太吵,兩人發生口角,沒想到男子持水果刀相向,兩人拉扯中,水果刀刺中女老師的頸部和手部,送醫急救,警方在現場逮捕到嫌犯。
    2021/09/01 12:34
  • 愛玩捉迷藏!這「疾病」誘發原因多 中年女性要當心

    26歲的林小姐是公司行政助理,常需使用電腦鍵盤和打手機連絡事情,大約兩個月前發覺左手腕和右手中指突然疼痛,以為是過度使用雙手的關係不以為意,自行去藥局買藥,兩三天就好了。可是半個月後,因為林小姐需要提出企劃案,常加班趕工,且覺得壓力很大,結果突然兩側膝蓋和左足踝腫痛,幾乎寸步難行,林小姐在發病前並沒有久站或跑步,也沒有扭到撞到,同事有的說是痛風,親戚則說林小姐家族有人罹患類風溼性關節炎,建議她到過敏免疫風濕科就診。
    2021/08/08 10:02
  • 奪銀牌還遭譙!戴資穎「半年前神預言」嗆爆鍵盤教練

    「羽球女帝」戴資穎在金牌戰輸給中國大陸一姐陳雨菲,激戰3局落敗拿銀牌,仍被部分網友狠酸,她今(3)日也洩露真實心聲「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事實上,小戴一路走來不易,前兩屆奧運都在16強止步,也承受許多酸民嘲諷,半年前打臉鍵盤酸民的限時動態也被翻出來,剛好預言呼應到現在的狀況,令許多網友心疼不已。
    2021/08/03 16:04
  • 酸民私訊指責 譚雅婷:不該隨意批評努力的運動員

    台灣射箭女將譚雅婷今天回應酸民表示,不該隨意批評每名努力的運動員,如果酸民真的厲害,「請你站上奧運舞台,示範什麼叫做真正的奧運金牌」,否則不要用鍵盤、輿論傷人。
    2021/07/28 12:58
  • 清水洗澡不用衛生紙!極簡網紅被抓包「業配洗髮精」

    YouTube網紅NaNaQ,近期因拍攝自律、極簡生活獲得大量關注,其中又因她不使用化妝品、保養品、沐浴用品,引發網友熱議。豈料就在近日,有網友曝光她過去的影片狠狠打臉,吸引不少鍵盤柯南出動找尋說謊的蛛絲馬跡。
    2021/07/12 20:11
  • 罕見開嗆酸民 徐若瑄喊「直接封鎖」:鍵盤比病毒可怕

    擁有「不老女神」之稱的46歲女星徐若瑄(Vivian),跨足歌唱、戲劇、電影等領域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最近還相約演藝圈好友共同開直播互動,今(24)日卻突然發文探討網路霸凌的生態,認為「鍵盤比病毒還可怕」,要是自己遇到一律封鎖不謝。
    2021/06/24 20:30
  • 居家防疫太無聊!狂男拆洗鍵盤打蠟 網看完全跪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全台升級到三級警戒,影響了民眾生活,不少人因此改由居家上班上課,不過時間一久,難免會覺得無聊,感覺自己都快被悶出病來。就有網友分享,他突發奇想把電腦鍵盤的按鍵全都拆下來清潔打蠟,貼文一出引發網眾人議論。
    2021/06/12 21:31
  • 新消毒神器!奈米藍光噴霧槍PK紫外線殺菌棒

    疫情期間,防疫裝備不可少,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新型防疫小物,像是藍光噴霧槍,主打大容量裝酒精,還能遠距射程,還有隨身殺菌棒,將接觸過的鍵盤滑鼠等用品,靠紫外線消毒,或是隨身噴霧機,在哪都能噴酒精,但藥師提醒,各種防疫品都要有衛服部認證,否則只是噱頭。
    2021/05/27 21:02
  • 迷你殺菌燈隨時消毒 智慧門把可自動殺菌

    疫情升溫,大家都很擔心自己沾上病毒,美國發明一種迷你UV殺菌燈,可以隨時為手機、電腦鍵盤殺菌。另外門把,也是沾染病菌的熱區,有業者推出可以自動過濾殺菌的智慧門把。
    2021/05/18 20:29
  • 嚇壞!蘋果筆電突然冒大量白煙 爆出鞭炮聲、鍵盤螢幕融化

    才用2年的筆電怎會突然爆炸,而且還是蘋果的產品!有民眾在臉書上分享,說這個月11號,她在剛使用完蘋果筆電後,短短2分鐘,筆電突然冒出大量白煙,還把她的租屋處地板燒出一個洞,事後才發現,電池整個膨脹變形。專家表示,如果電腦有出現過熱,或是掉電速度快,都建議更換新電池。
    2021/04/26 13:57
  • 新疆棉爭議台FILA切割陸代理商 陸網友鍵盤拔HM出氣

    新疆棉風暴在國際間延燒多日,不過向來以大砲風格著稱的,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26日卻發文勸導大陸民眾「要有包容的一面」,外界解讀,因為光是NIKE,就贊助了大陸國家足球隊、籃球隊、田徑隊,想完全切割實在很難,因此大陸才會有開始放緩的聲音出現。
    2021/03/30 14:10
  • 陸民族情緒只在鍵盤?NIKE促銷款34萬人預購 開賣秒殺

    中國大陸今(29)天邀請外媒,召開新疆問題的記者會,特地安排所謂新疆「教培中心」的學員出面,反擊國際輿論跟負面報導。而日前,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參訪遭抵制的NIKE原料廠,是否意在安撫外企,引起關注。
    2021/03/29 14:50
  • 新疆棉事件後陸促銷Nike球鞋仍秒殺 網諷鍵盤愛國

    「新疆棉事件」被認為點燃中國民族主義情緒,但被捲入的美國鞋廠耐吉26日在中國舉辦促銷,卻吸引大批民眾瘋狂搶購。其中1款女用運動鞋不但吸引逾34萬人預購,開賣後更在1秒內就售罄。
    2021/03/29 12:19
  • 用鍵盤抵制?Nike大降價買不買 陸投票結果跌破眼鏡

    許多國際知名品牌如Nike、Adidas、H&M及Burberry等,因拒用新疆棉遭大陸網友抵制,不過日前一項網路投票卻顯示,就算Nike不道歉,若祭出大降價,仍有「45.1%的人願意買單」,引發許多大陸民眾怒罵「沒骨氣」。
    2021/03/27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