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鍵盤 結果共425筆

  • 白冰冰遭恐嚇「我弄死妳」 驚恐報警抓人:別躲鍵盤後

    資深藝人白冰冰今年5月中旬遭恐嚇,有陳姓網友在白冰冰的個人臉書粉絲頁留言「我要殺死妳」、「我弄死你」,讓她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雖然事後已找不到該則留言,但白冰冰仍向警方報案,該男遭逮後竟然辯稱「是老婆發的文」。對此白冰冰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06/08 13:46
  • 趙小僑挺孕肚吃冰!「鍵盤育兒」吵翻 本尊親上火線解釋

    42歲藝人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5年,為求子吃盡苦頭,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1次胎停後,第5次終於成功,目前懷孕8個月即將臨盆。近日氣溫節節高升,她和老公買了一堆冰淇淋回家,原本只是分享生活日常,不料意外掀起論戰,網友對於孕婦能否吃冰有不同的看法。
    2022/06/05 17:18
  • 張秀卿開撩鮮肉「美女3選1」 嗨喊:楊繡惠、王彩樺遜掉了

    金曲歌后張秀卿昨(28)日參與「小人物音樂祭」,活動中她與「毀容姐妹會」合體演出,大唱〈車站〉、〈Money我愛你〉、〈辣妹駕到〉等3首張秀卿的招牌歌曲,嗨翻全場。張秀卿要粉絲在她、楊繡惠、王彩樺3人中,選出最漂亮的人,演出時更開撩鮮肉鍵盤手,讓現場氣氛超嗨。
    2022/05/29 18:39
  • 陳子鴻染疫痊癒復工! 揪戴佩妮開講「扁平足卻愛跳舞」歷程

    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上月確診新冠肺炎,經過休養康復後近日復工,他奕奕現身校區,身體狀況非常好,身為美國頂尖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 聲量音創學院》在台第一所分校校長的他,帶領工作人員準備開學事宜。在「金曲大師講座」邀請金曲歌后戴佩妮、佛跳牆樂團鍵盤手吳牙牙和金曲製作人陳建騏到校分享。
    2022/05/10 18:53
  • 網酸爆「打疫苗根本沒用」 前台大醫揭2圖打臉鍵盤專家

    指揮中心昨(28)日指出,今(2022)年1月至4月27日止,共累計5萬1663人本土病例,其中的中症比例0.27%、重症比例0.03%。有網友連日瘋傳有打滿3劑不代表不會中重症,直呼「打疫苗沒用」,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罕見說重話,拿出數據反擊。
    2022/04/29 10:29
  • 郭昱晴告酸民!預告高額求償「重量級人物」:不會輕易放過

    藝人郭昱晴過去以校園劇《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一角,知名度大開,近來,她經常在個人社群上表明自己對於政治、社會等議題的立場,因此也招來了不少的鍵盤酸民。郭昱晴日前為此感到相當火大,並蒐證提出告訴,今(12)日公開其中一部分結果,同時還預告下週「會有一個重量級的」,並透露會向對方求償「多位數」。
    2022/04/12 20:28
  • 二手筆電換鍵盤收800被嫌貴! 控客硬拗心累

    台南有賣二手電腦的業者,PO網抱怨,說自己遇到一組客人,去年買的二手筆電,過了保固後,鍵盤壞了,店家幫忙更換鍵盤後收了800元,沒想到客人嫌貴,還硬拗說在保固內,要業者負責,儘管對方事後有付錢,但整個過程讓店家心好累。
    2022/03/27 18:18
  • 嗆鄉民「嘴砲、當鍵盤俠」 吳斯懷:我願戰死沙場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積極呼籲政府推「政軍兵推」,也提到現在很多民眾打嘴砲、當鍵盤俠,如果可以肯拿槍上前線、戰死沙場!沒想到,言論一出卻遭網友反酸「這才是放話」,還拿出之前吳斯懷到大陸聽習近平談話,在台下的畫面諷刺是在「聽訓」;立委林靜儀也勸退,表示與其高齡上戰場,還不如傳遞正確國防資訊,比較重要。
    2022/03/22 18:21
  • 嗆網友鍵盤俠打嘴砲 吳斯懷:我願拿槍到第一線戰死沙場!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兩國戰火持續,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以此為借鏡,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呼籲政府重啟國家級政軍兵推,同時他也批評很多民眾都在打嘴砲、當鍵盤俠,全民防衛、戰到一兵一卒,「我同意,我願意拿槍到第一線,我願意為了保衛中華民國戰死沙場,但要拿出行動來」。
    2022/03/22 14:30
  • 手機打字常出現「鞥」!果粉曝關鍵1動作爆共鳴

    「鞥」這個字乍看之下,許多人都不會念,不過對某些人來說絕對不陌生!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用手機打字時,常常會莫名出現「鞥」這個字,好奇發文「不知道是否只有我會這樣,大家會不小心打出『鞥』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果粉共鳴,還有人指出其實一個動作就會打出這個字。
    2022/03/21 22:25
  • 手機輸入「你從」冒出超羞2字 眾人跟風實測:見鬼了

    現今的智慧手機大多有自動選字功能,會根據使用者的習慣或前後文語意,自動推薦相關的詞彙,節省用戶打字的時間,不過一名拿安卓手機的網友,輸入「你從」之後,卻冒出毫無關聯的字詞,讓他摸不著頭緒也哭笑不得。貼文曝光後,其他人跟風測試,果然出現相同的結果,紛紛曬出截圖認證。
    2022/03/18 05:00
  • 俄烏戰爭假訊息滿天飛 專家教你3招辨識勿成幫凶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寫下全球資訊戰新頁,網民的螢幕成戰場、鍵盤成攻防武器。如何辨別戰爭畫面真假?如何不讓關切戰事的熱忱變假新聞傳播溫床?專家提供簡單方法降低你的社群參與焦慮。
    2022/03/14 16:24
  • 汪小菲「祝福徐熙媛」 鍵盤柯南看3字揪疑點:莫名心痛

    女星大S與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去(2021)年11月結束10年婚姻,大S閃電宣布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汪小菲則是從2月6日後就沒有更新微博動態,也沒有對於前妻的喜訊發表意見,反倒他和小14歲大陸女星張穎穎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昨(12)日晚間,汪小菲打破沉默,公開祝福大S,也向張穎穎致歉,不過廣大網友發現,過去汪小菲稱大S為「熙媛」,現在卻是直呼全名「徐熙媛」,認為他有意劃清兩人的界線。
    2022/03/13 14:56
  • 超猛2in1筆電!微軟這款可「繪圖動畫」華碩有「電競平板」

    電腦和平板手機廠,這兩年陸續有推2in1筆電,把筆電設計更薄,就像平板一樣,鍵盤改成可拆式,民眾就能上班辦公或回家追劇都用同一台裝置,以前這類2in1筆電,效能頂多符合辦公需求,現在不一樣,有業者把電競高效能塞入平板,甚至「繪圖處理」比桌電厲害。
    2022/03/11 19:11
  • 「國民黨的字典沒有投降」 連勝文酸塔綠班鍵盤保護台灣

    俄國對烏克蘭動武,雙方持續僵持中,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7)日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自1949年以來,捍衛中華民國,保護台灣,期間經歷陸戰、炮戰、海戰、空戰多場戰役,也從未屈服於武力的脅迫之下,國民黨創黨以來的字典裡就沒有「投降」這兩個字,而他也好奇,當塔綠班面臨同樣的生死關頭之際,是否還是只會出一張嘴,「發射」口水,或繼續在舒適的冷氣房中,用鍵盤保護台灣?
    2022/02/27 09:49
  • 提升生產力必備!6款電腦人氣周邊公開 這款成討論焦點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電腦周邊設備」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電腦周邊設備網路聲量排行與六大鍵盤選購因素有哪些。
    2022/02/23 21:07
  • 無線產品哪項最優?激推「這幾樣」引戰 遭嗆:沒電很幹

    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生活用品也都越來越方便、精簡,甚至有一些都變得智能自動化,只需幫它充電就好。近日就有人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當年手機像磚頭一樣大,超貴續航又超短,並詢問廣大網友「2022年的今天,有沒有甚麼產品回不去了呢?」文章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2/01/26 05:41
  • 專挑這顆!全公司Alt鍵都不見 竊賊身份曝光員工傻眼

    中國大陸福建省福州市有某間公司員工,日前進公司上班時,發現公司同事們的電腦鍵盤都少一鍵,且一夕之間都只少了「Alt鍵」,於是員工們趕緊調閱監視器想要找出按鍵失蹤的原因,結果意外發現「竊賊」就在公司,且就是他們的老闆。
    2022/01/20 21:40
  • SOGO春節福袋連賣6天「限時3天刮大獎」 頭獎送黃金

    過年快到,百貨福袋陸續登場,遠東SOGO台北店今(18)日表示新春福袋會從初一賣到初六,各樓層、品牌都會推出不同的商品福袋,價格280元起,且初一到初三只要憑電子發票、銷貨明細和福袋購買憑證,就能兌換刮刮卡,有機會帶走0.31兩的周大福虎鑽連年純金擺件,價值3萬6500元、價值5萬3800元的JOHNSON健身魔鏡,或是 iPad +聰穎鍵盤+Apple Pencil組。
    2022/01/19 09:41
  • 首登《飢餓》挨批level低 鳳梨嗆鍵盤俠:先做功課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獨特的台式搞笑風格知名度大增,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日前登上中視綜藝節目《飢餓遊戲》,和王仁甫、孫協志、楊繡惠等人比拚玩遊戲,這也是他第一次挑戰外景節目。昨(15)日鳳梨透露,他被網友酸不夠格,不懂製作單位挑選藝人的標準為何,對此,他重砲回擊,自己可以接受評論,也很開得起玩笑,「但是前提是你得先做好功課才來酸我。」
    2022/01/16 15:39
  • 音樂沒了?藍牙突中斷 才驚覺「手機被偷」

    音樂怎麼突然沒了?新北一間飲料店的店員,收到客人點餐後,轉過身開始製作飲料,後來要把飲料交給客人時,卻發現除了對方消失之外,自己哼唱的一半的音樂怎麼也沒了?這才驚覺,自己放在櫃檯鍵盤上的iPhone手機,竟然被偷走!
    2022/01/10 19:23
  • 黑莓機走入歷史 黃金時代歐巴馬愛用

    22年前,加拿大黑莓公司推出行動裝置「黑莓機」,黑色的手機上有精巧的小鍵盤,可以寫郵件和傳訊,深受商務人士、媒體記者和政治人物喜愛,當時全球市佔率達到20%;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入主白宮後,即使有通訊安全疑慮,他也捨不得換掉黑莓機。黑莓機最終敵不過iPhone的競爭而被淘汰,加拿大製造商在4號,停止了所有系統服務,黑莓機也正式走入歷史。
    2022/01/05 19:50
  • 獨/梁瀚名露肌演《機智》 聽粉絲「憑痣認人」羞喊:受寵若驚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官宣將有新角色加入,並釋出多張該位神秘演員的結實肌肉照,引發網友鍵盤辦案,還比對肌肉上的痣,查出是《女力報到》的梁瀚名,對於觀眾熱情關注,梁瀚名笑稱:「畢竟我是牛肉乾,不是小鮮肉了,受到大家喜愛真是太受寵若驚了。」
    2021/12/30 15:25
  • 徐若瑄三度自清 醫嘆「蕾宏鬧劇」該停了:滿是暴力霸凌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以5000字長文踢爆渣男劣跡,其中指控男方不顧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到一名人妻家中,外界猜測「人妻」指的就是徐若瑄,尤其李靚蕾替黑人、范瑋琪澄清,兩人和王力宏沒有不正當的關係,獨獨遺漏徐若瑄。面對連日來的各種影射、暗示,徐若瑄連發三則聲明捍衛名譽,強調沒有介入李王婚姻,沒有逾矩對不起先生小孩,絕無私約,「我相信這世界還是有公理有正義存在的,鍵盤可以殺人,但不等於殺人後不用負責任。」對此,醫師姜冠宇感嘆,台灣還有很多重要事情要討論,「這個鬧劇應該要停了」。
    2021/12/23 09:56
  • 只搶到鍵盤! 欲搶超商持辣椒水攻擊店員

    缺錢搶超商,結果打不開收銀機,只好抱走鍵盤!昨天(18)凌晨4點多,一名黃姓男子帽子、口罩戴緊緊,走到花蓮德安一街一處超商,看到店員在外整理貨物,就拿辣椒水攻擊,接著跑進店內想搶收銀機的錢,不過怎麼開卻都開不起來,只好抱走鍵盤,沿路變裝逃逸。
    2021/12/19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