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鍋燒麵 結果共57筆

  • 台南超邪惡波霸肉燥飯 「半熟雙蛋+起司」讓人口水直流

    台南擁有各式各樣的平價又美味小吃,其中這間位於巷弄中的小店,雖然不起眼,但每次都會大客滿,除了自製的「波霸肉燥飯」為必點招牌外,還有CP值超高的鍋燒系列、炒飯、炒麵,下次去玩別忘記加入美食名單中。
    2022/02/17 15:46
  • 吃到痛風!台南高CP值超浮誇「紅蟳鍋燒麵」每口都有蟹黃

    台南有一家茶飲店,推出「超浮誇紅蟳意麵」,鋪上超過4兩的紅蟳,每一口都能吃到蟹黃。連小卷意麵也很澎派,一口氣擺上30隻,CP值超高。另外還有一家「痛風」炒飯,主打鱔魚炒飯,把台南特色融入料理,滿滿海味,滿足味蕾。
    2022/01/05 15:39
  • 成大生口袋名單多!雙主菜炒飯 烤蔥餅尬銷魂鍋燒麵

    美食之都,成功大學學生超有口福,附近育樂街和勝利路,很多餐館都是學生的口袋名單,歷久不衰的早餐店,烤蔥餅讓畢業校友回味無窮,還有人推薦「海鮮雙拼」炒飯,女同學常光顧鍋燒麵很銷魂,因為搭配布丁口感的水波蛋。
    2021/11/23 19:17
  • 「彰中」銅板餐 炒飯、鍋燒麵、黑輪、燒烤、涼圓

    彰化市南郭路商圈,以彰中為地標,附近有小學、高職、科大,學區熱鬧滾滾,老字號小吃美食,讓學子畢業後也要來回味。銅板早餐,炒飯,滷肉飯,鍋燒麵,黑輪,任君挑選。放學後點心,豬肉餡餅,蜜汁燒烤,還有獨特的涼圓,手腳慢了,還吃不到。
    2021/11/09 20:42
  • 清明連假快朝聖! 10間台南「鍋燒意麵」美味吃不膩

    享有著「美食之都」美譽的台南,觀光客來到這裡不外乎就是爆吃一頓,台南人也以自己家鄉美食為傲!而除了牛肉湯、擔子麵,台南的「鍋燒意麵」也是不能被忘記的美食之一,像古早味紅茶一樣,鍋燒意麵也各有不同的「流派」,像是清淡湯頭、甜口派、配料派等,每一種都各有擁護者!
    2021/03/30 15:52
  • 台南人北上10大地雷 「早餐沒鍋燒麵吃」

    有臉書粉專蒐集了台南人北漂的心聲,統計出「台南人北上生活最不能適應的事」,列出十大地雷,包含了早餐店沒有鍋燒意麵、步調太快、食物太鹹等等,連聽不懂北部人的台語也很困擾。
    2021/02/03 13:55
  • 麵店老闆爽喝3杯無照上路 衰男遭撞飛「蛋蛋掉出」重傷

    台南一名鍋燒麵店老闆沈姓男子,前年酒駕且無照開車返家,在國道1號未注意前方車輛,兩車不慎發生碰撞,造成前車的李姓女駕駛胸壁挫傷、左手第5指骨折,且導致施姓乘客睪丸外露等重傷。沈男被檢方提起公訴,台南地院近日判決出爐。
    2021/01/15 17:28
  • 有蟲換麵丟「1元」做記號 給同碗留負評爆口角

    一群高中生到高雄左營一間餐飲店吃飯,其中一人吃到一半,一隻蟲飛進鍋燒麵,跟員工反映後,說要換一碗新的,沒想到端上來的還是同一碗,因為顧客在碗裡丟了一元做記號,老闆得知馬上重煮一碗鍋燒意麵,但學生吃完了卻還在網路上給一顆星評價,業者氣得上前理論,說你什麼都不會,高中生怒嗆你只會賣麵。
    2020/11/24 19:12
  • 嚇!外送員捧2碗鍋燒麵 疑不穩打翻燙整手

    屏東內埔一家連鎖早午餐店,遭到網友指控,外送員取餐時,疑似沒有提供塑膠袋,手裡正拿著兩碗熱騰騰的鍋燒麵時,疑似不穩打翻,造成外送員手臂嚴重燙傷。當事人親友回應,店家第一時間竟然不聞不問,甚至不願意讓他沖水,事後還說要用振興三倍券賠償。不過店家出示監視器畫面還原,確實有讓他沖水,不過當時員工被嚇得不知所措,才會愣在一旁。但外送員工作時意外受傷,是否能有保險理賠,恐怕還要在釐清。
    2020/08/10 15:27
  • 吃霸王餐?留負評控送錯餐 店家反擊澄清

    台南南區一家鍋燒麵店,在外送平台上被民眾控訴,點了泡菜冬粉,送來卻是原味。店家將料理過程的監視器畫面po上網澄清,明明加了兩匙泡菜,湯底都變色了,而且對方還把麵吃完了,卻要求退費,原本店家要退剩下的小菜錢,結果女子卻留下負評,讓店家懷疑是想吃霸王餐。
    2020/07/14 21:35
  • 煮鍋燒麵嚐1口秒嫌「超難吃」 網笑:本體忘了加

    白鹿颱風日前來襲,1名網友決定在家開火煮鍋燒麵,但就算特地用高麗菜熬湯頭,還加了「紹辣醬」堤味,吃起來卻差強人意,於是好奇詢問煮鍋燒麵的秘訣;其他人看完他的煮法,立刻笑他「沙茶才是本體」。
    2019/08/26 23:02
  • CP值破表!98元鍋燒麵 整隻小龍蝦、螃蟹

    高雄大社一所大學附近,最近有一間鍋燒麵在網路爆紅,因為裡頭賣的海鮮鍋燒麵居然有小龍蝦跟整隻螃蟹,重點是一碗價格不到百元,而另一項招牌蛤蜊鍋燒麵也一次放了半斤蛤蜊,另外在岡山也有鍋燒麵店裡頭放了鮑魚、干貝、魷魚等10種海鮮,同樣只賣100元,CP值破表。
    2018/07/31 17:54
  • 超狂「龍蝦螃蟹」鍋燒麵98元 網驚:吃完都快中風了

    現代人常常吃外食,但因為物價愈來愈高,想要找到「俗擱大碗」的店,成了民眾的小確幸。最近有一名男網友上網分享,他到高雄一家鍋燒麵店點了百元有找的海鮮鍋燒麵,原本以為只是個平凡無奇的餐點,但看到食物上桌後,眼前的「龍蝦螃蟹」讓他整個眼睛為之一亮,甚至還直呼「吃完都感覺自己要中風了!」
    2018/07/31 16:17
  • 美食難抗拒?嫌攜毒買鍋燒麵 警查獲毒品

    台南一家鍋燒麵老店開了半個世紀,好吃到連毒販帶著毒品,冒著被抓的風險也要來吃麵,結果這名嫌犯因為違停,被警方盤查,當場查獲車廂裡,250公克的安非他命,嫌犯還說,因為麵實在太好吃了,以為平日人不多沒人排隊,才鋌而走險帶毒品來吃麵。
    2018/07/12 14:19
  • 吃麵內用排店外 婦爭執被拉開要告「性騷」

    為了排隊動線店家跟顧客當街爭吵!24日晚上7點用餐尖峰時間,台中逢甲商圈一家鍋燒麵店用餐區客滿,一名婦人想內用卻堅持在店內排隊但店家卻要求到店外等待,雙方不滿發生口角衝突,其他店家老闆看不下去幫忙勸和,其中一名賣水果的男子伸手抓住婦人手腕,引爆對方怒火,當街揚言要提告性騷擾。
    2018/02/25 13:23
  • 百元鍋燒意麵被酸「墾丁化」?民眾卻瘋狂想朝聖

    台南的國民美食鍋燒意麵,一碗多少錢才合理?前陣子,墾丁爆出天價滷味事件,引發議論。如今台南也出現百元鍋燒麵,有民眾吃後抱怨快變「墾丁」了,讓店家跳出來在臉書反駁,表示碗內2隻「阿根廷天使紅蝦」,皆有手掌大小,且隨餐還附上免費紅茶,「難道真的那麼不堪嗎?」
    2018/01/09 16:57
  • 吃蟹!星級餐廳大沙公5折 鍋燒麵整隻蟹

    白蝦量少價格高,但現在吃螃蟹正是時候!在高雄有平價的鍋燒意麵,加入小龍蝦、三點蟹點綴,配量澎湃、誠意十足,而且一碗只要90元,也有米其林星級餐廳推出打卡半價就能享用頂級大沙公,要用肥美的秋蟹搶攻消費者荷包。
    2017/11/25 18:20
  • 鍋燒意麵一條街 干貝、鮑魚、牛奶入菜

    高雄岡山區短短幾百公尺,就有10幾家店賣鍋燒意麵,號稱鍋燒意麵一條街,各家為了攬客推陳出新,有的主打頂級配料,一碗鍋燒意麵賣100元,但可以吃到鮑魚、干貝、蟹管肉;還有人專注開發新口味,推出以往火鍋才有的咖哩、牛奶口味搶客;甚至有店家推出混搭風,讓傳統的鍋燒麵加入科學麵、粄條一起賣,口味更多元!
    2017/06/25 17:41
  • 名店鍋燒麵55元!奧客不停拗加料 還少付錢

    台南知名的府城滷味連鎖店,遇到一名穿著體面的婦人頤指氣使指揮店員該如何煮麵之外,還要求加了好幾顆蛤蜊,並且要店員把20元的火鍋料換成2包茼蒿菜,由於這一包菜就要20元,根本不合理,更扯的是一碗麵55元,她加了好多料,最後卻以錢不夠為由,只付了45元就走人,真的是讓店家氣壞了!
    2016/02/24 19:54
  • 一碗麵鈉含量1200毫克 達每日攝取量一半

    台灣外食族多,很多人三餐都在外頭吃,可能點一碗麵吃簡單填飽肚子,但也要小心,外食食物的鈉含量超標對腎臟會造成負擔,像是一碗豬肉鍋燒麵,火鍋料、豬肉片加上湯底鹽巴鈉含量就高達1200毫克,相當於每日建議攝取量的一半,北醫和周邊商家發起「減鹽活動」,只要在店門口有看到「減鹽標籤」,都可以指定要吃「減鹽版」料理,雖然味道會清淡點,但添加蔬菜會多加點甜味。
    2015/12/15 12:24
  • 白蝦貴了! 鍋燒麵加3隻蝦成本增2成

    天氣變冷而想喝點熱湯,湯裡的食材不少人會加新鮮的白蝦,只是隨著天氣冷加上先前颱風,白蝦收成率只有2成,價格相對變貴了,產地價從一斤80元漲到110元,同樣受影響還包括香蕉,產地價4個月翻漲了10倍,同樣貴到讓人嚇一跳的水果還有蓮霧,新推出的品種「黑糖芭比」,6顆要價2100元,數量有限,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
    2015/11/03 12:59
  • 只要花你200元 一次吃遍內湖巷仔內美食

    繼寧夏夜市推出「千歲宴」之後,內湖人最愛的巷弄美食聚集地737巷也推出「737小吃宴」,只要事先預約,1人不到200元,也不需排隊,一次就能吃到豬血糕、章魚燒、水果奶酪、鮮肉湯包、鍋燒麵和烤雞排,共6種超人氣的排隊美食。
    2015/08/13 00:25
  • 〈快訊〉食藥署更正 頂好5商品「沾餿」遭誤植

    衛福部食藥署下午公布最新統計,連鎖超市頂好的自有品牌,新增6項產品,使用全統香豬油,包括「香菇肉燥鍋燒麵、肉燥、辣肉醬、照燒豬肉、拉麵用臘肉醬、螺肉蒜」,但經過頂好查證,訊息有誤,食藥署晚間立即更正,除了「香菇肉燥鍋燒麵」確實是問題商品外,其他5項都是陸仕食品生產,誤植為頂好。
    2014/09/08 18:54
  • 反歧視!免費冰淇淋、鍋燒麵 挺唐寶寶

    麥當勞右昌店主管不尊重唐氏症女子一事持續發酵,有業者看不過去,紛紛跳出來力挺唐寶寶,在高雄的業者發起招待唐寶寶免費吃冰淇淋一星期的活動,也有麵店老闆決定提供100碗鍋燒麵,讓唐寶寶感受社會的善心與支持。
    2013/06/28 17:53
  • 百尺15店鍋燒意麵 麻辣PK鮑魚干貝,業者?

    鍋燒意麵你知道最早是從哪來的嗎?其實它是來自於日本的鍋燒烏龍,在台南古早味的鍋燒意麵,還保有濃濃日本味,把日式常見炸物當成配料,柴魚熬湯頭,口感清甜,而在高雄還有一條鍋燒意麵街,短短500公尺,15間鍋燒麵店,想嶄露頭角,老闆創新推出鮑魚干貝頂級的鍋燒意麵,或者麻辣鍋燒意麵搶市!
    2013/04/02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