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鍋子 結果共377筆

  • 新鍋煮出「噁爛黑油」 內行曝真相:別吃下肚!

    大家在啟用新鍋子前有沒有「開鍋」的習慣呢?一名女子買來不鏽鋼鍋後,就直接拿來裝熱茶葉準備要放涼,結果下一秒鍋內、外竟浮出一層「黑油」把她嚇得不知所措。後來耗掉一瓶沙拉油及使用衛生紙,努力擦到半夜才成功清除。對此,眾人紛紛拋出清潔小撇步,也有過來人解釋其中原因。
    2021/02/22 17:07
  • 煮珍珠鍋底「燒成蜂窩」 內行人曝成功關鍵

    波霸奶茶中的珍珠咬起來香甜Q軟,是許多民眾愛不釋手的甜品,一名女子就因此買回家照著網路教學自己煮。沒想到當時她才鬆手2分鐘沒攪拌,整鍋甜點竟瞬間瘋狂冒煙,底部還燒焦成「蜂窩狀」,等於全部都報銷掉讓她相當氣餒。對此除了有民眾感同身受,也有過來人提供正確煮法。
    2021/02/20 22:37
  • 70年老店遭控「回收湯圓」 業者駁:多出來的

    台南國華街,一家70多年的湯圓老店,有網友指控,目擊到店員把前一位客人吃剩的餐點,倒回鍋子裡重煮,還拍照指出,根本就是同一顆破掉的湯圓!業者回應,是破掉的湯圓,全新的,所以放在一旁,並不是客人吃剩的。
    2021/02/20 12:25
  • 「煎牛排、砂鍋魚頭」野炊吃得到 露營用啥鍋看這裡

    露營風潮越來越興盛,而露營裝備也是一大學問,有專業的露友分享他們出遊必帶的各式鍋具,也教大家依食材種類,來選擇不同鍋子,光是野炊就有這麼多裝備和學問,也令人大開眼界。
    2021/02/12 22:22
  • 緬甸政變 民眾敲鍋.鳴喇叭抗議.全城躁動

    緬甸軍方發動政變後,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1年,街上到處都有軍人巡邏,年輕人於是在網路上發起不服從運動,抗議軍方政變,他們號召大家在晚間鳴喇叭和敲鍋子,讓仰光全城躁動;另外,醫護人員在週三發起罷工,要求軍方釋放國務資政翁山蘇姬。美國總統拜登計畫恢復對緬甸的制裁,國務院也宣布將縮減對緬甸的金援。不過,西方制裁可能效果有限,因為緬甸真正在意的,是大金主中國大陸的態度;到目前為止,中國官方對緬甸政變,仍保持觀望的態度。
    2021/02/03 19:50
  • 黑晶爐「加熱」閃紅光 用不慣發問「壞了嗎」

    寒流來襲,窩在家裡吃火鍋,爐具要怎麼選呢?很多人會買沒有明火的爐子,比較安全!但有民眾分享,買了黑晶爐回家,實際使用才知道,爐具採鹵素燈加熱,過程中會有一閃一閃紅光,加上鍋子不夠大,無法完全蓋住加熱爐面,用起來很不習慣,第一時間還以為買到「爐王」,上網發問!
    2020/12/30 19:01
  • 這樣吃鍋!鍋具如「電梯升降」 方便夾取

    冬天夯火鍋,就有鍋具達人,看準商機,設計一款,升降鍋子,吃鍋同時,不只能瀝乾還能控制火侯時間,可以湯料分離,而這項專利,也有通過,另外,有一名媽媽突發奇想,把火鍋料,應景做成聖誕老人跟雪花片,視覺跟味覺,一次滿足!
    2020/12/27 18:26
  • 員工「大鍋洗腳」 知名茶餐廳強調已報廢

    全台知名連鎖茶飲餐廳,有分店的員工,拿店內的大鍋子來當聖誕趴的遊戲道具,把腳伸進去鍋子洗,還拍照上傳,當事員工受到懲處,業者也強調鍋子是壞掉準備報廢的,但不知情的消費者看了都紛紛表示不敢光顧了。
    2020/12/27 17:04
  • 員工拿「料理湯桶泡腳」遭轟 春水堂致歉:是報廢鍋

    知名連鎖茶館「春水堂」近日遭民眾爆料,有員工把烹煮食物的大鍋子裝滿水來泡腳,引起網友撻伐狂轟。對此,春水堂隨即發出聲明道歉,並坦承照片事件屬實,同時也強調稱該鍋子為「當日報廢鍋」,並無繼續使用。
    2020/12/27 15:19
  • 吃完空鍋碗盤塞冰箱不洗 夫反應被父譙:洗碗是媳婦責任

    最近有一名媳婦在網路上抱怨,平日她負責照料公婆的飲食,但常常發現每次公婆都把吃完的鍋子、碗盤等器具放回冰箱,連洗碗都不願意,等到她隔天下班後要煮晚餐時再由她洗。事後她將這件事告訴老公,丈夫幫忙反應,沒想到公公竟說「洗碗是媳婦的責任」,網友看了超都傻眼。
    2020/12/09 21:17
  • 羊肉片沒來!員工竟撈鍋查看 顧客氣炸

    台南一家知名的羊肉爐發生消費糾紛,顧客在網路上po文說,跟店員反應羊肉片沒送到,店員檢查桌面及地板沒有餐盤後,竟然直接撈鍋子查看,讓顧客氣炸說再也不來了,業者說,看到po文後向員工查詢,員工坦承確實做了撈鍋子的動作,因此,第一時間立刻發私訊向顧客道歉。
    2020/11/11 20:00
  • 女怨新屋買IH爐竟「高低頻音」 業者澄清:正常

    這兩年愈來愈多人把廚房瓦斯爐改IH爐,加熱速度快、表面不會殘留高溫比較安全,但有民眾買不到一個月,每次打開會發出不固定的「高低音頻聲響」,業者強調因為IH爐是用金屬誘導加熱,很多鍋子材質會因為不同功率而有聲響,但民眾認為買的時候沒說,貨到了看說明書才知道。
    2020/10/27 19:53
  • 氣炸鍋也能炒! 「透明蓋」免開抽屜防食物焦

    簡便的氣炸鍋,是不少小家庭的首選,功能也越來越多元,有別於以往抽屜式設計,看食材烹飪程度要開開關關,直接把上頭蓋子設計成透明大天窗,食材有沒有焦一目了然,同時也主打一機多用,能炸又能炒,有的鍋子能旋轉或傾斜翻炒,讓食材每一面的溫度達到均勻。
    2020/10/15 18:06
  • 遭外送控拖餐、態度差 老闆娘:你自己有問題

    台中豐原一間複合式餐飲,被外送員指控都要等半小時,才能取到餐點,還說店家態度很差,鍋子都沒有洗,又指控業者在平台上有30個店名,質疑沒有人力應付,店家表示他們是多元經營,也都會去評估人力,針對外送員所說的,他們澄清都是不實指控。
    2020/10/03 20:42
  • 準妯娌廚房扭打!洗碗水「潑到奶瓶」大嫂暴氣告上法院

    彰化一名黃姓女子與男友一家人同居,她某次在廚房洗鍋子時,不慎將水濺到一旁的奶瓶,引起同住的男友大嫂不滿,要求她重洗奶瓶,2人就在廚房爆發口角、大打出手,導致大嫂在衝突過程中受傷,2人還沒成為妯娌之前就對簿公堂。
    2020/10/01 15:02
  • 錢呢?家鑰匙放門口 村長夫婦被偷8萬元

    許多民眾怕忘記帶鑰匙進不了家門,都會在家門口放備用鑰匙,但要注意,可能因此被竊賊盯上,28日時,澎湖西嶼竹灣村長和妻子在活動中心舉辦感恩餐會,夫妻倆把家裡鑰匙放在家門口前的充電箱後,就前往會場,隔天發現放在鍋子裡的8萬元現金不見,急得報警,而村長也懷疑,小偷知道錢的位置,應該是熟人所為,現在警方也要調閱監視器,揪出這名竊賊。
    2020/09/30 13:25
  • 婦幼遭家暴常起因小事 婦團籲社會關注多予協助

    現代婦女基金會長期協助受暴家庭,但受武漢肺炎影響,今年募款金額不到去年同期5成,督導何雨威說,曾有受暴婦女因用太小鍋子煮水餃而被呼巴掌,籲社會多給受暴家庭協助。
    2020/09/08 18:02
  • 撈菜沒用公筷! 趙麗穎陸綜挨批「不禮貌」

    大陸女星趙麗穎,最近加入綜藝節目《中餐廳》的行列,不過新一集卻引來批評,因為她拿筷子在鍋子裡撥動食物,相當不禮貌,但也有人為她抱不平,因為其他人也有同樣動作,卻只有趙麗穎被剪輯播出,同樣參與節目的張亮也發文解圍,暖舉獲得好評。
    2020/08/10 14:07
  • 嫌友點「醬油炒飯」燒焦味重 老饕反讚:他才懂吃

    小小一碗炒飯可以延生出各式各樣的口味,有的人喜歡加番茄醬、有的人喜歡加鹽巴、也有人喜歡醬油接觸鍋子產生的鍋巴香。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友人點了「醬油炒飯」吃得津津有味,讓「番茄派」的他相當不解,質疑炒飯有燒焦味怎麼會好吃?貼文一出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0/07/15 20:08
  • 好心沒好報!親自煮湯給好友…拿回整鍋蛆狂蠕 千人吐爆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好心煮了1大鍋湯給朋友喝,怎料換來的卻是爬滿蛆的鍋子,大嘆「不是每次的好心都能得到好報」,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都傻眼直呼,「太過分了吧」、「好沒水準的人」。
    2020/06/16 21:03
  • 虐待?白文鳥被扔進「鍋碗內」 面朝上靜止不動

    涉嫌虐待動物?日本一名寵物鳥飼主貼出一段照片,一隻白文鳥躺在一個滾水的鍋子內,疑似已經被煮熟靜止不動,看起來失去生命跡象讓網友大呼殘忍,吸引不少網友討論。飼主隨後自清,沒有虐待動物。
    2020/06/06 11:05
  • 炒飯加什麼才對味?老饕曝「靈魂醬料」:一秒變高級

    常見的炒飯,小小一碗可以延生出各式各樣的口味,有的人喜歡加番茄醬、有的人喜歡加鹽巴、也有人喜歡醬油接觸鍋子後產生的鍋巴香。近日就有一名網友PO文問大家,要炒出一盤好吃的炒飯該加什麼東西?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
    2020/04/12 15:29
  • 嚇出冷汗!葉毓蘭「氣炸」口罩 險火燒立院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差點要燒了立法院,原來是他想學陳時中蒸口罩,卻沒有電鍋,只好拿氣炸鍋炸口罩,結果口罩被燒得只剩灰燼,差點就火災,隔了一天他再拿氣炸鍋來炸甜不辣,從鍋子裡找到沒被燒完的口罩殘骸。
    2020/04/08 19:25
  • 電視主播也「在家上班」 自製克難連線設備

    美國確診人數超過五萬四千大關(54935人),各地擴大執行「在家上班」政策,連電視台也不例外。美國CNN亞特蘭大總部,辦公室空蕩蕩一片。新聞從業人員,在家要怎麼播報、採訪?CNN記者,拿書本和鍋子墊高手機,自製「克難版」直播設備。氣象主播也在家,做氣象連線。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說,美國防疫動作太慢,他建議應該全面鎖國6到10周。
    2020/03/25 20:55
  • 想吃自己來?男趁店家打烊 偷煎9片豬排

    店家打烊時間,竟然有小偷潛入店內自己煎豬排,新北市板橋一間牛排館,上個月來了一名不速之客,趁店家忙著備料的時候,偷偷溜到廚房煎了9塊豬排,過程中附近店家發現問他是誰,他謊稱自己認識老闆,料理完後還清洗鍋子,疑似想湮滅證據,老闆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報案提告竊盜,對男子的行為哭笑不得。
    2020/03/08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