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鍋子 結果共379筆

  • 吃頓飯好難!謝欣穎炒飯燒焦還被燙 郭雪芙賣力刷鍋子:怨念很重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露營生活。首集播出,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得使用大鍋爐煮晚餐,因火侯不易控制,負責掌廚的謝欣穎忙了1個多小時,鍋子多次燒焦,一直無法上菜,讓她好崩潰:「我只是想吃頓飯!」
    2023/04/17 10:49
  • 果皮就是清潔劑!日本媽媽「免錢3絕招」 焦黑鍋爐秒煥新

    不少家庭主夫主婦們對於清潔環境很頭痛,經常費力費心的刷刷洗洗,還要擔心清潔用品會不會殘留毒素,傷害家人健康,不過其實有不少廚餘廢品可以變身成「清潔神器」,用天然方式就能消滅頑強汙垢,還不用費力洗刷、更不用白花冤枉錢,就有一名擅長家務的日本媽媽「Misato(みさと)」在社群上分享三種果皮的神效,趕快記起來!
    2023/04/12 17:41
  • 南投選舉成「垃圾大戰」 林明溱林佳龍互踢皮球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剩下不到1週,將於3月4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針對南投垃圾問題日前直言都是總統府秘書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害的。林佳龍今(28)日前往為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輔選被問及此事,林佳龍說,停燒垃圾是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任內取消,盧秀燕任內燒的垃圾不到他任內的1成,沒有感謝他們,他們不以為意,但不要甩鍋,林明溱甩鍋垃圾問題,鍋子卻砸到盧秀燕,選民會看清誰在甩鍋,並支持會做事的蔡培慧。
    2023/02/28 15:19
  • 太慌張?台中高中生吃火鍋衛生紙著火 丟進湯鍋拍抖音

    台中大里某高中,有一群高二學生到火鍋店聚餐,其中一名男高中生,拿筷子把著火的衛生紙,丟進湯鍋,過程中對面同學還嘻笑拍抖音,畫面外流被傳到其他社團,遭到不少人砲轟,難不成又有人想學日本惡搞壽司店,不過店家和學校出面,幫忙滅火,表示這群學生是不小心,並非故意,只是為了扶正鍋子,爐火燒到衛生紙,一時慌張,才會直接丟進鍋裡。
    2023/02/16 19:40
  • 起床!婦煮湯「睏去」沒關火 民宅濃煙瀰漫

    桃園有員警7日深夜巡邏,經過和平路時,發現民宅竄出濃煙,敲門又沒人應,結果用警車廣播器「放送」,終於把住戶叫起床,員警進入屋內檢視,還被煙嗆到咳嗽,但幸好一、二樓住客人都平安無事,原來是65歲婦人,身體不舒服想煮熱湯來喝,結果不小心睡著,鍋子整個都燒乾了。
    2023/01/08 14:18
  • 湯圓吃多狂脹氣!營養師曝「預防4秘訣」:千萬別放冷吃

    一年一度、令人滿心期待的冬至終於來了!相信大部人最喜愛的傳統習俗就是吃湯圓,看著鍋子裡被煮得圓滾滾的湯圓,真是忍不住想要一碗接著一碗。但是營養師吳欣陵就提醒民眾,吃太多湯圓會引起脹氣的困擾,只要記住4個小技巧,就能在日常生活中預防以及解決脹氣。
    2022/12/22 16:27
  • 噁!婦煮飯突脫「血內褲」 丟鍋裡烹煮餵老公吃

    這是什麼神秘還是邪教儀式?最近國外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婦人在替家裡煮飯時,突然脫下自己內褲,更讓人傻眼的是,婦人把內褲直接丟進鍋子裡,和鍋內食物一起煮,最後甚至還讓孩子端給丈夫吃。這段過程全被拍下,影片放上網路後,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2/12/15 23:40
  • 睡醒驚見家裡黑煙瀰漫! 女藝人下廚險鬧「火燒厝」

    藝人宋依璇又名宋哥,日前就在臉書上指出自己家裡差點釀出火災!原來是她煮晚餐時不小心睡著,醒來後發現家裡竟煙霧瀰漫,鍋子整個焦黑,後悔直呼「用火要小心!」
    2022/12/14 21:40
  • 實現爆米花自由!影城開幕「不限容器」裝滿扛巨無霸桶

    高雄有一家影城,今天(12/3)正式開幕,為了搶口罩解禁後商機,推出限量活動,買2張電影票,加價50元就能「自備容器」裝爆米花,一大早湧入大量排隊人潮,水桶鍋子和收納桶,能裝東西的器具大家都帶來了,還有人買一個巨無霸大水桶,採購和運送費,就花了5600元,比浴缸還大的桶子,裝滿爆米花要到駁二去免費發送。
    2022/12/03 14:42
  • 影音/藍心湄秀「全台唯一」漁夫毛帽 藍媽一看秒虧:像鍋子

     
    2022/11/29 15:11
  • OL自製醉醃生蟹出包 打開驚見「集體越獄」發酒瘋開趴

    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家裡想要嘗試製作生醃螃蟹,沒想到不知是哪道流程出了問題,結果螃蟹們非但沒被「醃死」,反而爬出鍋子宛如越獄,集體在冰箱內狂歡開趴,女子打開冰箱後也嚇呆了,直呼下次不敢了。
    2022/11/14 17:14
  • 網紅拿錢踢爆? 「拼鮮水產」告「烏鴉」恐嚇500萬

    彰化「拼鮮水產」開直播賣鍋子,遭一名直播主「蛋塔」,質疑是大陸進口加工,接著另一名直播主「烏鴉」找上門,說可以幫他拍片澄清,還指出這些踢爆影片都是有酬勞的,開價500萬。拼鮮水產警告烏鴉恐嚇勒索。
    2022/11/03 22:37
  • 火鍋吃成鐵板燒…高中生惡搞苦到店員 他勸阻被當空氣

    屏東一名網友日前到火鍋店用餐,發現隔壁桌幾名高中生,故意讓火鍋乾燒,還戲稱「這是鐵板燒」,網友看不過去上前勸導,說這樣會讓店員會很難洗鍋子,但高中生們仍不以為意,繼續嘻笑。該名網友之後將整件事PO上臉書社團,其他網友看了也直搖頭,不過原PO強調,不拍少年的長相是因為他們還處於愛玩的年紀,若公開 將對他們帶來負面影響。
    2022/10/23 12:29
  • 笑說煮鐵板燒!學生吃火鍋故意乾燒 業者無奈:勸還嘻笑

    屏東有一群高中生,到火鍋店用餐,但吃到最後,卻把湯煮乾,還說要做鐵板燒,直到其他客人規勸,他們才趕緊離開,但業者表示,鍋子乾燒容易引發火警,而且很不好清洗,醫師也提醒,剩下的食物吃進肚子,除了會增加腎臟負擔,還可能致癌。
    2022/10/22 19:44
  • 在家想煮出「網咖味泡麵」屢失敗!內行揭密:鍋子是關鍵

    台灣人愛吃泡麵,肚子餓時來上熱騰騰的一碗更是享受,不過從以前開始,總是有「網咖泡麵更好吃」的都市傳說。近來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想在家煮出網咖版泡麵,但怎麼樣都沒辦法還原記憶中的味道,貼文曝光後,立刻有許多人點出「關鍵在鍋子」。
    2022/09/24 18:32
  • 阿娘喂!糖醋排骨慘變「焦糖排骨」她崩潰喊:豬看了都會掉淚

    對於精通下廚的人而言,做菜這件事對他們來說並不困難,但對某些人而言卻根本是場災難。一名3寶媽近日邊看影片邊學做糖醋排骨,沒想到才離開了幾分鐘,鍋子整個燒焦,糖醋排骨也慘變成「焦糖排骨」,讓她崩潰喊「豬看了都會掉眼淚」。
    2022/09/23 19:27
  • 挑對鍋具省錢、省瓦斯,還能環保救地球, 顧好自己的健康

    在家自煮成了近幾年的生活常態,不少人也因此練就一手好廚藝,在享受烹調樂趣的當下,可曾想過爐口上的鍋子是什麼材質?能用多久?遇熱會不會釋放出化學物質傷害人體?舊的鍋具可以回收嗎?這次我們將帶你一起檢視廚房中的鍋具,依照「環保」、「健康」、「經濟」三項指標來判斷鍋具是否符合現在及未來環保、健康及經濟價值趨勢。
    2022/08/29 13:02
  • 超噁!婆婆番薯吃一半放回鍋 媳勸遭嗆:吃我口水有出息

    女性嫁入夫家後,最怕遇到婆媳問題,一名媳婦發文抱怨,婆婆總稱說自己有潔癖,但平常吃飯時,總不用公筷母匙夾菜,甚至最近還把吃了一半的番薯,把它丟回鍋子內。媳婦擔心若是不知情的人又拿起來吃,恐怕有衛生問題,於是好心勸說,竟反遭對方嗆聲「吃我口水是榮幸,吃過我口水的多有出息」,媳婦聽了超傻眼又無奈,煩惱接下來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2022/08/27 05:45
  • 小吃店「水龍頭」總開著?內行揭3重要用途:關掉會被罵

    台灣小吃文化盛行,各式攤販林立,有顧客注意到,部分店家的爐台上總有幾個水龍頭都是開著的,下方還會用鍋子接水,瞬間勾起好奇心。對此,就有內行人解答這動作的3個關鍵用途,尤其擅自關水的話還可能挨罵。貼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2022/07/18 18:21
  • 鍋子燒焦免用力刷!鍋內加「懶人1神物」秒變新的一樣

    鍋子燒焦了怎麼辦?家事達人陳映如提供一招神復原,只要在鍋子內灑小蘇打粉加冷水滾煮,就能輕鬆刷掉焦垢,燒焦的鍋子馬上乾淨溜溜。
    2022/06/12 16:17
  • 24H火化準備不及 確診者骨灰放「鋼鍋」裡

    火化之亂讓確診亡者家屬炸鍋!有家屬指控,他們照規定24小時內火化遺體,連骨灰罈都來不及準備,只能讓自己家人的骨灰,先安置在看起來像鍋子的不銹鋼內膽裡,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如今指揮官一句沒有強制24小時火化,讓家屬氣炸了!
    2022/06/06 19:09
  • 會溶出重金屬?鍋子煮完別立刻沖水 專家曝「保命絕招」

    琺瑯鑄鐵鍋外觀五彩繽紛、儲熱效果佳,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鍋具!不過專家提醒,琺瑯鑄鐵鍋在使用時,有一些須特別留意的細節,如不小心,可能會損壞鍋具、影響使用安全!
    2022/04/06 16:13
  • 澎派!韓國釜山「龍蝦一隻雞」來台 澳門贏到足 推外帶

    這兩天轉涼想必不少人又想吃鍋去,最近像連鎖鍋物品牌有推季節限定,3種螃蟹吃到飽!或知名的澳門卜卜蜆台灣品牌,把他們湯底、蛤蜊做成外帶套組,還能把鍋子借你,能帶去山區邊露營邊吃異國風味,或有業者引進韓國釜山澎派海鮮鍋「龍蝦一隻雞」。
    2022/03/27 18:28
  • 拜託遠庖廚!天兵男鐵鍋自製爆米花 一掀蓋成「舍利子」

    香脆可口,越吃越涮嘴的爆米花,是許多人看電影、追劇的最佳良伴,也可以在家裡自己做,只要3種材料,玉米粒、鹽跟奶油,輕輕鬆鬆得到一鍋滿滿的爆米花。只是食譜看似簡單,卻不是人人都能辦到。一名自稱是特級廚師的男子,嘗試用鐵鍋製作,不料沒多久鍋子冒出陣陣白煙,一掀蓋不僅沒有呈現應有的奶油色、香噴噴的爆米花,反而是一粒粒黑色的不明物體,他不禁自嘲:「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家是在做什麼邪教儀式勒。」
    2022/03/21 05:20
  • 小心有毒!「不沾鍋」用錯恐吃進毒素 4要點注意了

    你也愛用「不沾鍋」嗎?不沾鍋不易黏附食材,加上好清洗、重量輕的優點,深受不少煮婦的喜愛。到底不沾鍋的原理是什麼?不沾塗層安全嗎?如何正確使用才不會吃下毒?
    2022/03/16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