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錯誤 結果共4,505筆

  • 國際施壓停火 拜登批以總理犯錯 土耳其祭出口限制

    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對以色列畫下紅線,警告不要攻擊收容150萬難民的拉法市;週二,他再次公開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犯了錯誤,要求他立即停火。國際對以色列也不再只是口頭警告,土耳其採取實質行動,宣布對以色列進行出口限制,禁止出口超過50項商品;以色列也還以顏色,宣布不再出口鋼鐵、肥料和航空燃料到土耳其。法國則有意對以色列祭出制裁,施壓開放加薩人道走廊。
    2024/04/10 19:56
  • 朱軒洋交疊吳卓源全被拍!爆急call正宮「要不分手」對話流出

    Cindy雖然不願表示想法,但本刊也掌握到她向友人訴苦的片段。她從震驚、憤怒到接受事實,但始終有個疑問是,為什麼另外兩人(朱軒洋、吳卓源)都不正式道歉?根據友人還原Cindy上述話中的原意是這樣的,「其實我(Cindy)最想說的是,一個25歲(朱軒洋)說自己太年輕、一個29歲(吳卓源)把自己的錯都推到男方身上,事發至此兩位好像都不願意為自己的錯誤跟當事人我道歉,我很好奇他們是什麼心情?」
    2024/04/10 08:17
  • 買詩肯柚木這家具他後悔「不知能幹嘛」 釣出內行曝用途:超實用

    不少人都有做出錯誤判斷、衝動消費的經驗。近日,就有一名男發文表示,過去曾在連鎖家具「詩肯柚木」購入餐具輔助摺疊桌,自嘲「實在不知道我買這個幹什麼?」,於是PO文到二手社團轉賣。文章曝光後,釣出一排內行分享它的用途。
    2024/04/08 20:24
  • 馬英九訪抗日紀念館 提胡錦濤曾這樣形容國民黨軍隊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今(8)日上午造訪北京的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與盧溝橋,重申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後輩必須牢記歷史的錯誤不可再犯。馬英九在逛抗戰紀念館時,也提到前中國大陸領導人胡錦濤曾形容國民黨軍隊正面作戰、共產黨員則是敵後作戰,共同抵抗日本。
    2024/04/08 15:27
  • 傳汪小菲拿永久居留、張蘭可「爽用健保」? 查核中心打臉

    藝人大S(徐熙媛)跟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互相攻訐不斷,連汪母張蘭都時常加入戰局。與此同時,近期網路流傳汪小菲取得永久居留權,張蘭還可以來台爽用健保?台灣事實查核中心(TFC)3月28日報告表示,這是「易生誤解」的錯誤訊息。
    2024/04/07 16:49
  • 老高談《七龍珠》出包!鐵粉揪「7大錯誤」出征 急道歉下架了

    動畫大師、《七龍珠》作者鳥山明於3月1日因病逝世,YouTuber「老高」隨後發布影片《【神作】43分鐘講完龍珠》,全面回顧這部經典漫畫的故事情節。然而,影片內容卻被網友指出有7大錯誤之處,不僅播出年份有誤,甚至還無故虛構了部分角色,引發大批《七龍珠》鐵粉的不滿,紛紛出征抗議;事後老高也緊急發表道歉聲明,目前影片已下架。
    2024/04/07 12:37
  • 疑怕被叫家長「陪睡主任」!陸高中妹獻身 懷孕苦求師負責

    學生時代最怕的就是犯的錯誤被家長知道,導致在學校挨罰後,回家可能免不了一場「腥風血雨」;中國大陸一段網傳消息引起熱議,匿名爆料者指出,信陽市某高中一名女學生,因為犯錯怕被通知家裡人,於是答應了政教主任的「陪睡要求」,事後還疑似因為懷孕而希望男方負責,消息經擴散引起熱議,不過校方也在證實教師任職紀錄的同時、駁斥相關傳言。
    2024/04/05 08:01
  • 花蓮地震/賺流量?震災假影片瘋傳「瀏覽數破百萬」 NHK發文示警

    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各地劇烈搖晃。各種地震時怵目驚心的影片,也開始在社群媒體瘋傳。日本NHK隨後發文示警,指出有網友為了賺流量,故意上傳錯誤情報或虛假訊息,呼籲民眾留意官方資訊。連《時代雜誌》IG發文分享花蓮地震的資訊時,也混入一張中國深圳車站的照片,引發網友不滿。
    2024/04/04 15:58
  • 泰源監獄縱放吳哲銘4假釋犯 法務部長蔡清祥命矯正署檢討

    槍殺富商的57歲重刑犯吳哲銘,因台東泰源監獄的累進處遇核分疏失,順利通過假釋審查,形同縱放判處無期徒刑的殺人犯。矯正署解釋,教悔師在召開假審會前,會預先推估分數,由於推估分數與實際分數有落差,李姓輔導員又沒有複查,才會發生這個錯誤,已對李記過處分,移送檢方追究刑責。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已要求矯正署深切檢討。
    2024/04/03 16:52
  • 地震怎麼辦?躲哪最安全?地震逃生步驟&常見錯誤一次看

    花蓮早上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地震怎麼辦?內政部公告「地震三步驟」,地震發生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保護頭部、頸部避免受傷,應立即採「趴下、掩護、穩住」的動作,掌握正確地震逃生原則,別再躲黃金三角!在睡覺、洗澡、開車不同情境地震逃生原則一次看懂。
    2024/04/03 14:21
  • 誤放4假釋犯!輔導員出包「打錯分數」 矯正署懲處出爐了

    矯正署今晚表示,泰源監獄李姓輔導員核予吳姓受刑人錯誤分數,致吳假釋出獄,現已撤銷吳假釋許可,由地檢署通知到案執行,另將李調職並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4/04/02 23:03
  • 「台灣鳳梨、杏鮑菇」曾驗出米酵菌酸?事實查核中心澄清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讓食安議題再次受到重視,有媒體引述公衛專家稱,台灣過去在鳳梨、杏鮑菇曾驗出米酵菌酸,對此事實查核中心表示這是錯誤訊息。
    2024/04/02 16:27
  • 喝完「果汁」全身燒傷!拿錯誤灌鹼液 巴西女童內臟腐蝕亡

    家中有孩童的家長都會特別注意,將「容易誤食」的食品、飲料擺放在較難拿到的地方,避免發生難以挽回的悲劇;巴西一名女童因不慎喝下高強度鹼液,最終因消化道嚴重灼傷,緊急送醫後仍是不治身亡,令全家人感到悲痛不已。
    2024/04/02 09:17
  • 馬英九赴陸參觀「黑名單陸企」 綠委批:向外界傳遞錯誤訊息

    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展開11天訪陸行,下午首站前往知名無人機製造商大疆創新公司參訪,但該公司曾於2022年被美國國防部列為「黑名單」。對此,民進黨立委陳冠廷批,此舉不僅對台灣的國家利益產生負面影響,還向外界傳遞錯誤訊息。
    2024/04/01 19:00
  • 不是「米」害的!米酵菌酸元凶是它 專家籲正名:勿造成恐慌

    信義A1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引起關注,截至目前已有31例個案,其中14例個案皆檢驗出「米酵菌酸」毒素。但馬來西亞籍國立清華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研究所暨生命科學系副教授黃貞祥指出,此毒素為Bongkrekic acid,中文翻譯錯誤導致大眾對無辜的「米」產生錯誤恐慌,其正確中譯應為「椰酵菌酸」。
    2024/04/01 17:37
  • 「米酵菌酸」不具傳染性! 鳳梨、杏鮑菇皆無

    日前傳出,台灣曾在腐爛的鳳梨及杏鮑菇中,驗出過「米酵菌酸」,農業部緊急澄清這是錯誤訊息!原來,部分作物確實曾驗出「唐菖蒲伯克氏菌」,但當中四種病原型,只有「椰毒病原型」會產稱米酵菌酸,目前台灣國產的作物中從未檢出過。
    2024/04/01 14:06
  • 歐洲議會黨團主席:歐盟氣候政策讓中國佔了便宜

    歐洲議會人民黨黨團主席韋伯(Manfred Weber)周日(3月31日)在接受德國馮克媒體集團採訪時說:“很明顯,歐洲對燃油車的禁令是一個嚴重的產業政策錯誤。中國從這項產業政策中受益太多。”
    2024/04/01 10:13
  • GG冒詭異惡臭!泌尿醫揭「6原因」應注意 日常一舉動是關鍵

    部分男性朋友會因為「臭雞雞」所苦,外出時感到尷尬,回到家中更遭到伴侶嫌棄。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戴定恩指出,陰莖會產生臭味的主要原因與生活習慣息息相關,若沒有注意清潔的細節,就容易導致細菌孳生,進而散發惡臭。以下他指出6個容易引發陰莖異味的壞習慣,提醒男士們注意自己是否也犯了這些錯誤。
    2024/03/31 11:21
  • 老一輩「飲食衛生差」為何能活到90歲? 過來人:沒吃這2物

    飲食和衛生習慣,往往和健康有很大的關係,也會影響到壽命的長短,今(30)日就有名網友表示,為何老一輩的人衛生和飲食觀念都比現代人差,卻能活到80、90歲?他接著指出,老人不僅過期的食物照吃,冰箱也會塞滿食物,然而這些錯誤的觀念,卻沒有影響到他們,反而更長壽了。
    2024/03/30 21:04
  • 韓韶禧沒有要閉嘴! 隔空驚爆柳俊烈龜縮實情:反正大家會忘記

    韓國演員柳俊烈與韓韶禧今(30)天正式宣布分手,雖然女方經紀公司坦承韓韶禧對外溝通方式錯誤,也會接受外界的一切批評指教,但藝人本人似乎不是這樣想,宣布分手後韓韶禧在回覆網友留言時,竟爆料柳俊烈始終不願對外發言,就是認為「時間久了,大家就會忘記了」!
    2024/03/30 18:25
  • 馬習二會恐登場 綠委盼:馬英九戴中華民國徽章出席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至11日再度訪問中國大陸,傳出可能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二度見面。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30日)表示,馬習二會可能釋放給全世界錯誤訊息,希望馬英九能帶平時最常戴的中華民國國旗徽章見習近平,守住台灣立場。
    2024/03/30 13:01
  • 「德東飆車王」曾嗆法官:重判就安樂死 二審輕判2年10月

    號稱「德東飆車王」簡祥宇2022年3月在北市士東路與跟芝玉路2段口,撞飛正在過馬路的2名女高中生及66歲謝姓婦人,釀1死2傷。審理期間他矢口否認犯行,還把錯誤推給3名路人,更嗆法官「若重判就簽安樂死」,態度十分囂張,一審被判4年,案經上訴後,高等法院改判2年10月。
    2024/03/30 12:56
  • 患慢性病減重!老婦卻肌少症纏身 醫揭「1錯誤」飲食觀念

    近年來,因應慢性病盛行,許多民眾開始注重養生保健,然而,不當的飲食控制反而可能適得其反。阮綜合醫院腎臟科主任紀文哲表示,門診中時有腎臟病及三高患者因過度節制飲食,導致營養不良、肌少症,甚至損害腎臟或消化器官的案例。
    2024/03/30 12:06
  • 搞烏龍?寶林分店「未違規營業」 蔣萬安頻緩頰

    寶林茶室疑似造成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北市府昨天(28日)開記者會,才發現寶林旗下一間分店漏報,更直指27日這間店仍有營業要開罰,但晚間又緊急改口,說27、28都沒有營業。就讓綠營抨擊,連資訊都掌握錯誤,根本螺絲掉滿地。
    2024/03/29 13:49
  • 連爆虐童、食安案 綠批蔣萬安市府錯誤連連!籲公開道歉

    台北市政府近期接連發生多起重大事故,包括虐童案、台智光案,以及造成2人死亡的寶林食安案,引發外界對市長蔣萬安危機處理能力的質疑。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卓冠廷、市議員簡舒培、林延鳳於今(29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蔣萬安市府的處置方式錯誤連連,呼籲蔣應負起政治責任並公開道歉。
    2024/03/29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