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錢莊 結果共693筆

  • 欠債100多萬搶銀行 開保時捷停路邊「要跑較快」

    追蹤這名銀行搶匪,他開保時捷敞篷車犯案,停在銀行門口沒有熄火就下車,打算得手後上車踩油門就逃逸,沒想到卻是狼狽落網。這輛跑車,他是七年前花120萬,向二手車商購買的中古車,登記前妻名下,現在車齡已經16年,買得起名車卻缺錢缺到搶銀行,原來嫌犯經營美容護膚店,最近營運出狀況,向錢莊借了100多萬,被逼債逼急了,竟然出此下策。
    2022/02/11 19:24
  • 憂澎恰恰兒「步父親後塵」!百億金主揭:仍遭錢莊威脅

    資深藝人澎恰恰破產欠下2.2億巨債,借錢成病的他去年(2021)在好友、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陪同下,出面找52名債主召開債務協商會議,宣布成立專屬帳戶按比例還錢。然而近日林秉文受訪透露,澎恰恰仍遭錢莊威脅,甚至跑到澎哥家錄影逼他講出還款的最後期限,導致澎恰恰簽了多場商演卻不敢去,且有警政單位介入調查。
    2022/01/28 10:49
  • 不還錢逼喝乳酸飲料! 警逮暴力集團7嫌

    欠錢不還,竟然被逼喝飲料!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逮捕7人,主嫌原本在合法借款公司上班,累積信用不良的被害人名單,離職後跟朋友組成地下錢莊,主動打電話給要借錢的人,問他們還有沒有需求,一旦,被害人真的借錢了,就捲入高額利息的陷阱中,不還錢,就被暴力相向。
    2022/01/24 19:30
  • 殺老闆致房屋成凶宅遭求償 錢莊3員工判賠122萬元

    員工唐世豪、陳天賜及江昶濬覬覦地下錢莊老闆施正雄財產,於108年間將施男殺害焚屍。被害者家屬以新北房屋成凶宅向3人求償,新北地院日前判決3人賠償122萬餘元,可上訴。
    2022/01/05 15:38
  • 夫妻控地下錢莊「過戶陷阱」 當事人:簽約有公證

    南投一對夫妻因為投資失利,找朋友商量借錢,但對方卻幫他介紹兩名男子,答應可以借150萬,但必需拿房子擔保而且還過戶,對方把合約拿到法院公證後,就派人把房子收走,夫妻1家7口,被迫搬出住了19年的透天厝,指控對方合法騙走房子;但法院表示,雙方簽約是有法律效力,沒有問題,但檢方認為借錢過程有疑慮,因此將介入調查偵辦
    2021/12/29 19:22
  • 為借150萬!千萬房產遭「過戶」 1家7口被趕

    南投一對夫妻因為投資失利,向地下錢莊借錢,拿房子擔保而且還過戶,對方把合約拿到法院公證,派人把房子收走,夫妻1家7口被迫搬出住了19年的透天厝,指控對方合法騙走房子。
    2021/12/29 13:29
  • 雲林某高中生欠逾千萬賭債!副議長驚爆網路簽賭滲透校園

    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日前於議會進行定期會質詢時透露,他接獲一名國中三年級學生的母親陳情,對方指出,兒子在校內染上網路簽賭,向地下錢莊借錢因而負債60萬元,她根本還不起;蘇俊豪表示,經協調後賭債雖減半為30萬元,但單親家庭生活困難,仍然無法償還,且進一步了解發現,同樣涉及相關校園網路簽賭的還有一名高中生,其負債竟高達千萬元,因此要求縣府深入調查。
    2021/12/01 18:26
  • 「洗米華」涉跨境賭博遭逮 澳門政府:將依法追究

    澳門太陽城集團主席周焯華(外號「洗米華」)涉嫌在內地從事開設賭場,昨天(26日)被浙江省溫州市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並敦促其盡快投案自首,爭...
    2021/11/28 12:36
  • 借2萬利息4千還不出!女遭強押雞場活埋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除了經營地下錢莊,甚至還誣陷被害人詐賭,找來"棒球隊"恐嚇要剁手,逼對方交錢,甚至還和前妻聯手,設局前男友仙人跳,強逼繳出百萬遮羞費,花招百出,其中就有女子借了2萬元,因為還不出4千塊的利息,竟然被強押到養雞場活埋。
    2021/11/24 20:17
  • 不還錢就活埋、剁手!暴力討債畫面存手機 成警破案證據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除了經營地下錢莊,還會設局讓被害人借錢,然後再恐嚇被害人要剁手或是將人活埋,逼迫對方還錢,沒想到警方在追查一起槍砲案時,意外從集團成員的手機,看到這些畫面,成功循線將人逮捕。
    2021/11/24 13:31
  • 「球棒隊」注意!警用M-police月底開始註記「危險物」

    近日來各地頻傳暴力分子球棒逞凶鬥毆,內政部長徐國勇昨天下令掃黑,原先稱未來警方若發現民眾車上「攜帶球棒」會予以註記而引發爭議,徐國勇事後也澄清,有暴力、詐欺、地下錢莊、幫派組織背景者,才會予以註記。內政部今(23)日再次向大眾說明,徐國勇在記者會上是提及「破壞社會治安的行為,我們警政署也會予以相關註記。」
    2021/11/23 13:39
  • 車上有「球棒」警將註記! 館長表態:請總統要立法處理

    近來發生多起行車糾紛持球棒毆人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22日要求警方,攔檢幫派分子車輛,若發現放有「球棒」等危險物品,需註記在警政系統內,作為未來院檢偵審參考,雖然後來徐國勇在臉書澄清,強調警方臨檢發現車內有刀械、球棒、或其他危險物品,且攜帶者有暴力、詐欺、地下錢莊、幫派組織背景者,才會予以註記。對此,時常針砭時事的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3)日出席活動受訪表示,「請中央,請總統,還是要立法上處理」。
    2021/11/23 11:36
  • 錢還來! 5男包圍東大門夜市水果攤討債

    總是滿滿遊客的花蓮東大門夜市,竟然發生恐嚇討債事件!昨晚八點多,突然有好幾名男子包圍一間攤商,但老闆根本不認識他,嚇得趕緊報警!原來主嫌供稱,一位朋友跟地下錢莊借了兩百萬,他幫忙作保,對方卻跑路,後來想到朋友姊姊在夜市賣水果,才會來這討債。但警方認為,主嫌供詞交代不清,更有反覆犯案疑慮,建請檢方聲押。
    2021/11/22 19:10
  • 男嗆「我弘仁會」登門討債 反遭5人圍毆

    討錢討不成,竟然被圍毆攻擊!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自稱是地下錢莊的黑幫成員,19日晚上到北投催討10萬,欠錢男子辯稱不在家,卻找人埋伏在巷口,持磚塊、辣椒水攻擊被害人,警方獲報到場壓制,沒想到其中一名嫌犯還是之前潑蟑案的吳姓主嫌。
    2021/10/20 13:25
  • 投資比特幣欠債!豪宅保全3度持鑰匙闖屋偷絕版鑽錶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去年7月經公司指派,到大安區一處豪宅擔任保全,沒想到他竟動起歪腦筋。因為一名吳姓貴婦,時常對他噓寒問暖,索性仔細觀察對方行蹤,發現她都把備用鑰匙放在鞋櫃,趁著吳姓貴婦外出時,兩度開門入內行竊,第三次更找來鎖匠開門。沒想到意外遭住戶發現他無故曠職,揭穿整起竊盜案,檢警一查發現,原來林姓男子行竊飾品粗估金額超過1633萬。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三個侵入住宅罪,判處7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21/10/19 15:57
  • 為討5萬債!黑幫大哥擄人毆打 還恐嚇「報警就活埋」

    台北市刑大員警日前發現,北聯幫分子長期暴力討債、恐嚇取財,跟監埋伏蒐證後,鎖定其中一名許姓大哥。今年初為了替地下錢莊追討5萬元債務,竟然強行將人擄走凌虐,導致他頭部重創,必須緊急送醫。為了避免對方報案,許姓男子竟然還將人押進醫院急診室,恐嚇他「報警救活埋」!
    2021/10/12 12:15
  • 假廟會團體真暴力討債 嘉縣警逮11人送辦

    嘉義縣警察局今天表示,破獲賴姓兄弟為首犯罪集團,成立廟會團體掩護非法活動,放高利貸、暴力討債,已逮捕11人送辦,4名主嫌法院裁定羈押,全案擴大偵辦中。
    2021/08/12 16:30
  • 婦憂兒遭斷手被詐騙 警逮人竟冷回:做那麼多次被抓正常

    高雄市日前有一位王姓婦人接到地下錢莊的來電,聲稱她的兒子替人擔保積欠大筆債務,若不籌錢還債就要打斷她兒子的手腳,婦人情急下提領了50萬交給車手,事後才驚覺自己被騙,事後警方接獲王婦報案,在台南一間汽車旅館內找到唐姓主嫌,他見員警上門逮人,卻一派輕鬆的表示,「做那麼多次,被抓也是遲早的事」,警方將他帶回,依照詐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07/01 11:25
  • 討債又逼簽90萬本票 不還錢到府這樣搞

    南投警方偵破1起暴力討債集團,陳姓主嫌經營討債公司,替地下錢莊討債,就有被害人借了50萬,被要求付30萬的利息,都給了,還被迫簽90萬本票,不服從就到被害人家灑冥紙、砸雞蛋,警方逮捕9人,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2021/05/09 20:45
  • 錢莊老闆被殺害焚屍 3員工遭判無期及18年徒刑

    員工唐世豪、陳天賜及江昶濬被控覬覦地下錢莊老闆施正雄財產,於108年間將施男殺害焚屍,一審分別判3人無期徒刑、無期徒刑、18年徒刑;二審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刑度。
    2021/04/27 12:54
  • 3員工狠殺焚屍錢莊老闆 遭判無期還得賠360萬

    新北市一名施姓地下錢莊老闆,日前突然人間蒸發,家人怎麼樣都聯繫不上,緊急報警處理。檢警獲報展開調查,發現遭唐姓、陳姓和江姓等3名員工聯手殺害焚屍,並載到宜蘭毀屍滅跡。日前一審判決,唐男和陳男判處無期徒刑,江男判處18年,家屬另提民事求償,法官判決3男須賠償家屬喪葬費和精神撫慰金共360萬元。
    2021/02/25 20:49
  • 為巨債與張菲、費玉清鬧翻 恆述法師突曝「重大計畫」

    「綜藝大哥大」張菲和「小哥」費玉清的親姊姊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去(2020)年被爆出欠債3千萬,之後便活耀於電視節目製造不少話題,也幾乎每天在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卻在昨(17)日突宣布休播5天,據悉她將在下週一(22)日發表重大消息。
    2021/02/18 15:50
  • 爆吳宗憲「欠好幾億」挨告 館長獲不起訴

    館長陳之漢跟藝人吳宗憲,兩人經常透過媒體隔空互嗆,去年2月館長在直播上,更點名吳宗憲欠了好幾億,被對方提告妨害名譽,但檢方經過調查,認為吳宗憲在2019年10月就曾被報導,疑似向地下錢莊借錢,認為館長是針對新聞發言,不是胡亂指控,因此判處館長不起訴。而為此吳宗憲則回應,館長說的都不是事實,會繼續蒐證,絕對會告到底。
    2021/02/10 18:40
  • 「欠幾億什麼時候還?」戰吳宗憲 館長挨告結果出爐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2月因不滿被綜藝天王吳宗憲提告,氣得在直播中爆料吳宗憲四處欠債,現在工作都是為了還債,直呼「欠了幾億什麼時候要還人家?」還說消息來源是立委余天。事後吳宗憲不滿提告陳之漢妨害名譽及妨害信用罪,但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吳宗憲曾被媒體報導涉向地下錢莊借貸2億,且吳是公眾人物言行有一定影響力,認為此事可受公評,予陳之漢不起訴處分。
    2021/02/10 08:48
  • 歪腦筋動到阿姨身上! 男偷存摺盜領48萬

    高雄美濃區,有一位羅姓男子,因為知道親阿姨在午睡時不會關門窗,起了歹念,潛到她家裡偷走存摺印章,在農會盜領48萬元,其中13萬匯款給地下錢莊還債。阿姨得知是親人偷走東西,原本不願提告,但竊盜是公訴罪,警方還是將男子移送偵辦。
    2021/01/20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