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錢櫃林森店 結果共33筆

  • 錢櫃火警釀禍 工頭10萬交保、限制出境

    錢櫃林森店火警造成多人死傷,檢警掌握關鍵監視器畫面,起火點在儲藏室,王姓包商工頭供稱,將雷射水平儀充電後失火導致,檢察官訊問後,依過失致死、過失傷害、公共危險等罪,諭令1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
    2020/04/27 19:40
  • 快訊/錢櫃火警釀 工頭10萬交保、限制出境

    錢櫃林森店火警造成多人死傷,王姓包商工頭供稱,將雷射測距儀充電後失火導致,檢察官訊問後,依過失致死、過失傷害、公共危險等罪,諭令1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
    2020/04/27 19:16
  • 追錢櫃起火點 5F儲藏室堆「易燃小沙發」

    追查錢櫃林森店起火原因,檢警查扣監視器後發現,起火點是5樓儲藏室,初步排除是電梯施工釀禍,另外起火前也沒有可疑人士進出,根據了解,儲藏室雖然平常沒在使用,但裡頭有堆放易燃的小沙發,目前因為最初起火點已經燒毀,要靠鑑識還原,檢警下午也會再次勘驗。
    2020/04/27 13:36
  • 僅警示燈還有亮! 「警報、灑水、排煙」全被關

    會造成這麼嚴重的死傷,原因就是因為5項消防設備,根本沒有發揮作用,但錢櫃林森店3月底才通過安檢,都是正常合格,但當天只有走廊的警示燈有亮,其他設備全都被關閉,導致包廂民眾根本反應不及,而且發現,業者要施工前的消防防護計畫,都還沒送到,就已經先偷跑開工。
    2020/04/27 13:23
  • 快訊/錢櫃究責! 北檢14:00勘驗火場釐清起火點

    最新消息,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錢櫃KTV 26日驚傳火災,造成5死慘劇,檢方下午要前往現場勘驗,檢察官將首度與消防局火調科還有警察局鑑識中心人員前往錢櫃林森店勘驗火警現場,釐清起火點及起火原因。
    2020/04/27 12:42
  • 贊同「關閉KTV」?陳時中:無法保持安全距離都該關

    北市錢櫃林森店昨(26日)發生大火,釀成5死1命危的慘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7日)被問及「倘若無法保持安全距離,會不會認為該關閉KTV?」他回應表示贊同。
    2020/04/27 12:21
  • 家屬火場召魂淚崩 錢櫃致贈罹難者10萬

    錢櫃林森店重大火災意外,家屬(4/26)晚間抵達現場招魂,錢櫃表示,會先針對罹難者致贈每人10萬元慰問金,保險理賠金額,要等責任釐清,才有結果,至於為何會引發這起意外,消防局火調人員,晚間先完成初步鑑識,接著要釐清起火原因。
    2020/04/26 23:46
  • 林森錢櫃5死2命危 消防局揭「害命」內幕:施工偷跑

    台北市錢櫃林森店今天驚傳火警,已知釀5死、2命危,疏散約200人。台北市消防局表示,現場進行電梯整修工程,卻將全棟警報設備關閉,且未送消防防護計畫就偷跑施工。
    2020/04/26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