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錢尼 結果共120筆

  • CIA幹員洩密案 錢尼幕僚長遭起訴

    美國政壇最近掀起一場白宮風暴!副總統錢尼的幕僚長「李比」因為洩漏CIA臥底探員的身份,遭到特別檢察官起訴!另外,相當於總統府「副秘書長」的美國布希總統「白宮副幕僚長」羅夫,也列為同案關係人。
    2005/10/29 11:41
  • CIA洩密案情升高 錢尼被指涉案

    美國中央情報局洩密案,案情持續昇高,美國紐約時報更暗指副總統錢尼可能涉案,立刻震驚美國政壇,也讓第二任期內風波不斷的布希總統頭痛不已,美國中央情報局洩密案,案情持續延燒,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暗指美國副總統錢尼涉案,消息一出,震驚美國政壇。
    2005/10/27 13:17
  • 2008總統大選 萊斯、錢尼無意角逐

    泰國南部日前發生好幾起恐怖攻擊,連寺廟比丘和小孩都慘遭毒手,估計總共有11人在事件中死亡,利用一分鐘時間,帶您關心今天的國際新聞。
    2005/10/17 19:56
  • 白宮拉警報?可疑包裹突破安檢

    美國白宮這兩天傳出安全問題,昨天有媒體爆料,一名在副總統錢尼辦公室工作多年的秘書,居然是菲律賓反對黨的間諜,結果今天上午,白宮又發現有可疑包裹,穿過層層安檢進入白宮,除了拉起警戒線外,還要動用機械手臂清除。
    2005/10/06 16:13
  • 25000屍袋運災區 錢尼賑災被K

    美國紐奧良災情進入第10天,不願離開的災民依舊還有1萬多人,不過衛生條件越來越差,國民兵展開的強制驅離並不順利,同時也發現越來越多罹難者!副總統錢尼和第一夫人羅拉前往災區賑災,反而受到災民辱罵。
    2005/09/09 12:34
  • 布希年收入2125萬 是錢尼的一半

    您知道美國總統布希一年的收入有多少錢嗎?答案是2125萬台幣,不過這個數字比副總統錢尼還要少太多了,錢尼的年收入有4100萬台幣,幾乎是布希的兩倍。
    2005/04/16 15:38
  • 俄媒體:錢尼若辭職 萊斯將繼任副手

    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美國國務卿萊斯上任以來,備受美國總統布希的重視,布希身邊幕僚已經開始討論,一旦錢尼身體發生問題,可能將任命萊斯為副總統。
    2005/03/01 07:37
  • 布希就職午宴 享用豪華海陸大餐

    布希就職典禮即將登場,布希和副總統錢尼即將在國會山莊享用午餐,布希上任之後的第一餐是不是跟就職典禮一樣豪華呢?讓我們趕快來看看!
    2005/01/20 22:41
  • 白宮裝飾大聖誕樹 布希將點燈

    耶誕節的腳步接近了,美國白宮外的草地上擺設了一棵12公尺高的大聖誕樹,由副總統夫人琳恩錢尼代表,把星星放到樹的頂端,完成了最後的裝飾。
    2004/11/24 15:06
  • 呼吸急促住院檢查 錢尼︰我好的很

    副總統錢尼星期六因為呼吸急促,住進盛頓醫院接受檢查,3個小時後,錢尼與妻子離開醫院,並且向媒體微笑揮手,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相當良好。
    2004/11/14 09:57
  • 美選超緊繃  副手爭選票衝衝衝

    美選進入最後關鍵時刻,除了主將布希、凱瑞馬不停蹄固票催票外,兩人的副手錢尼以及愛德華茲兩人也是分進合擊,四處拼選票,選情緊繃,每一票都不能少。
    2004/11/02 18:19
  • 競選氣球提早爆破 布希演講嚇一跳

    賓拉登透過錄影帶放話,兩位美國總統候選人的安全人員也全面提高警戒!而在今天的造勢活動當中意外頻傳,不但副總統錢尼接獲恐嚇信,布希演說中也發生氣球突然爆炸,讓現場人員嚇出一身冷汗!
    2004/10/30 18:11
  • 美總統大選 同志議題引爆口水戰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引發激烈的口水戰!今天這場戰火的導火線,是因為凱瑞在最後一場辯論會中,指名道姓說錢尼的女兒是同性戀!錢尼夫婦今天氣得破口大罵,批評凱瑞為了勝選,不擇手段!而凱瑞陣營則反批說,錢尼之所以有激烈的反應,是認為他女兒的性取向讓他蒙羞!
    2004/10/15 18:16
  • 3場電視辯論後 凱瑞民調大勝布希

    美國大選已經進入最後18天的倒數階段,本來在總統辯論前民調還落後布希的凱瑞聲勢反轉,領先布希。但是凱瑞在同性戀議題上拿錢尼的女兒舉例,惹火了錢尼,馬上遭到錢尼砲轟,說凱瑞為了勝選不擇手段。
    2004/10/15 14:12
  • 網路諷刺短片「前進華府」 引熱烈迴響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兩位候選人展開唇槍舌戰之際,美國網友對大選議題也投注強烈的興趣,最近在網路上又出現一個以「前進華府」主題的諷刺動畫短片,以這次不但以布希和凱瑞為主角,還加入錢尼和愛德華滋兩位副手,作者以熱門選舉議題為主軸,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04/10/09 13:57
  • 副手辯論民調 艾德華茲大勝錢尼

    美國副總統辯論會今天正式登場,共和黨的錢尼跟民主黨的愛德華茲到底誰表現比較好?最新的民調剛剛已經出爐!根據美國國家廣播電視公司NBC電視台所作的調查,愛德華茲的表現大勝錢尼,支持度幾乎是錢尼的兩倍。
    2004/10/06 17:39
  • 美選辯論 錢尼穩重愛德華茲有說服力

    美國副總統的辯論會今天在俄亥俄州登場,在布希和凱瑞民調相當接近的情況下,兩方副手錢尼和愛德華茲的表現格外引人關注,愛德華茲言詞鋒利,錢尼則是老成穩重,兩人形成強烈對比,在今天的辯論會上展開一場唇槍舌戰。
    2004/10/06 12:25
  • 錢尼愛德 背景、風格截然不同

    錢尼和愛德華茲是兩位風格截然不同的副總統候選人,錢尼政壇打滾30多年,實力堅強,連小布希都對他唯命是從;民主黨的愛德華茲,參議員一任都還沒做滿,就一步登天,出馬角逐白宮副座。
    2004/10/06 10:02
  • 錢尼愛德 地下總統VS.大律師螢幕對決

    有人說副總統不是選民選出來的,而是為了總統不能不要的次要人馬,不過今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副總統候選人,錢尼是號稱政壇實力大過布希,愛德華茲是號稱比凱瑞還受歡迎,也使得唯一一場副總統電視辯論會格外受到矚目。錢尼和愛德華茲會在辯論會上擦出什麼火花,對選情會有什麼影響,來看看以下的整理報導。
    2004/10/06 09:58
  • 【2004美國大選】白宮鷹鴿派角力 布希選情添變數

    在布希的團隊中,所謂的鷹派是以副總統錢尼和國防部長倫斯斐德為首,在國防及反恐方面屬於主戰派,在外交上則是傾向單邊主義;鴿派人物多屬於國務院系統,代表人物是國務卿鮑爾和副國務卿阿米塔吉,在國防上屬於比較反戰,外交方面則主張多邊主義。有人說,這四人是一個夢幻組合,將經驗和魅力融為一體。
    2004/09/03 16:24
  • 【2004美國大選】美總統大選前 副手人選比一比

    美國總統大選,布希和凱瑞之間競爭激烈,他們的副手人選也就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共和黨的錢尼和民主黨的愛德華茲,這兩位行事風格南轅北轍的副手人選,究竟對總統候選人有什麼樣的助力?一起來看看我們的分析。
    2004/09/02 14:45
  • 【2004美國大選】華府打滾30年 錢尼參選 最後一搏

    相對於民主黨年輕帥氣的副總統人選愛德華茲,共和黨小布希的副手錢尼顯得沈著老成,不過近年來錢尼健康頻頻亮紅燈,又傳出多起官商勾結的醜聞,在大選前夕,甚至有換掉錢尼的傳聞!這位在華府打滾30多年的政治老兵,能不能再創政治生涯高峰,來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04/09/02 14:36
  • 共和黨大會 白宮第一狗也來拉票

    共和黨大會進入第三天,副總統錢尼是今天的演講主軸,向來嚴肅的錢尼今天以幽默的方式來批評對手而在第一家庭成員陸續現身後,就連第一家庭寵物狗「邦尼」也來替布希拉抬聲勢。
    2004/09/02 12:36
  • 共和黨大會登場 首日主打反恐牌

    美國共和黨大會,今天在紐約正式登場,副總統錢尼夫婦,前任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和現任市長彭博,全到了現場幫布希抬轎,大會第一天,共和黨大打反恐愛國策略,不過,反布希民眾卻在場破壞,擠爆紐約街頭,來向布希嗆聲,形成兩極的氣氛。
    2004/08/31 12:18
  • 直搗民主黨地盤 共和黨大會紐約登場

    美國共和黨大會,今天在紐約正式登場,除了副總統錢尼夫婦,前任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和現任市長彭博,也都到現場參加揭幕儀式,大會第一天,共和黨打出最擅長的反恐牌,黨大會充滿愛國的團結氣氛,不過會場外,反布希示威遊行還是持續不斷,形成兩極的氣氛。
    2004/08/31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