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變天連靜雯苗博雅婦人報名大S警戒張少懷3歲兒子
  • 搜尋:

    錢塘江 結果共67筆

  • 【中國進行式】「憤怒的小鳥」樂園 搶進陸市場

    講到全世界最紅的手機遊戲,第一個竄起的就是「Angry Bird憤怒鳥」,不過紅遍全世界的火紅小鳥,熱度慢慢退燒,但打造憤怒鳥的芬蘭總公司,腦筋動得很快,將憤怒鳥塑造成「超級明星」,專賣它的肖像權到世界各地,現在首次和大陸官方合作,在海寧錢塘江旁建立了一個「憤怒的小鳥」樂園,芬蘭公司藉此打入大陸市場,海寧官方也期盼藉著憤怒鳥人氣,解決錢塘江景點「潮來人來,潮走人走」的窘境。
    2013/10/20 00:30
  • 天兔颱風/天兔推波錢塘潮! 觀潮客邊看邊逃

    俗話說,八月十八潮,壯觀天下無,意思就是說在農曆8月18日,錢塘江潮水壯觀奇景將達最高潮,尤其又受到天兔颱風影響,掀起一波波巨浪,觀潮客邊追浪,邊逃竄。
    2013/09/22 13:20
  • 錢塘潮捲「假人」 農曆8月18日最猛!

    浙江省錢塘江大潮,因潮高、兇猛、驚險而出名,每年都有無數觀潮者等著觀賞農曆8月18日,也就是潮神生日這天出現的錢塘潮最高峰,明天就是農曆8月18了,究竟這浪潮威力有多大?大陸媒體就用假人在岸邊做實驗。
    2013/09/21 11:35
  • 【FOCUS新聞】錢塘潮中秋壯麗登場 起潮氣勢萬千

    中秋節,也是大陸錢塘江,一年一度的大潮,今天畫面非常值得一看,上午9點半鐘,在杭州灣入海口準時「起潮」,由於今年夏天雨水少,上游來水跟著少,錢塘江底的淤泥沒有被沖掉太多,因此今天湧潮在進入「海寧大缺口」的時候,形成S型與V型的交叉潮,也因為錢塘江的水位比往年高,因此從起潮、交叉、一字到最後的回頭潮,都比往年更壯觀,更有看頭。
    2013/09/19 20:06
  • 爭睹錢塘江大潮 民眾漏夜搭帳棚

    大陸浙江錢塘江一線潮將在中秋前夕達到最高峰,浪高可達3到5公尺,每天都能吸引上萬遊客到此圍觀。一年一度盛事,附近飯店價格比平時高出兩倍,重點是有錢還不見得訂得到,有民眾乾脆直接搭起帳棚夜宿江邊,除了可以貼近大自然,又可省下一筆可觀的住宿費。
    2013/09/18 17:42
  • 大陸中秋最夯活動 錢塘江畔賞大潮

    明天中秋節,大陸浙江的海寧,每年這個時間,都會吸引無數的遊客,要一睹錢塘江大潮的獨特魅力,從今天開始一連10天,是當地的觀潮節,這段時間的錢塘江潮水,是一年當中最大最洶湧的,官方預估,將會吸引上百萬的遊客到訪,現在當地已經是熱鬧滾滾。
    2013/09/18 13:13
  • 最美大浪定格! 錢塘追潮人

    每年接近中秋,大陸浙江的錢塘江大潮,總是吸引眾多民眾不遠千里去親身體驗,但是攝影愛好者們對錢塘潮的癡迷,比純粹觀潮的遊客更投入,最大潮來臨之前,他們大多是提早幾天,就包車沿著堤岸追潮,要將潮水最美的一面定格收藏。
    2013/09/18 10:30
  • 地鐵「急剎車」 倒楣乘客摔進隧道

    大陸經濟起飛,為了讓地方政府首長政績亮眼,各大城市紛紛蓋地鐵,不過地鐵蓋太快,經常出現故障意外,昨天同一個晚上分別在兩地發生地鐵意外,深圳有乘客被摔出車外,杭州地鐵拋錨在錢塘江底,乘客們徒步走了半小時才到地面。
    2013/09/09 17:14
  • 潭美加大錢塘潮 護欄捲倒30多人傷

    潭美颱風離台後,侵襲大陸華中、華南,大陸媒體的說法是,從前陣子的酷熱燒烤模式,瞬間切換進入「狂風暴雨模式」!最驚人的畫面昨天發生在錢塘江口,適逢農曆大潮期間,大浪捲倒了江口護欄,30位民眾受傷,至於在福建還有學校因為淹水,25名學童受困。
    2013/08/23 11:43
  • 【中國進行式】水為財!拆解錢塘潮 如何帶來50億

    大陸浙江的錢塘江,農曆8月18日,中秋節後,是一年之中最大潮,每年都吸引數十萬人前來觀潮,今年大潮正好落在大陸十一黃金假期,錢塘江觀潮遊客上看百萬人次,觀潮最佳景點的海寧市,商家與旅社幾乎同在這個時機,調漲價格3到4倍,把握機會賺進這一年只一回的消費潮。
    2012/10/23 15:40
  • 微小版錢塘潮! 海港大道海水積5公分

    每年大陸有錢塘江大潮,現在傳出嘉義布袋竟然有微小版,其實,這是嘉義漁會前的海港大道,每逢漲潮,海水就會從馬路隙縫,溢流到路上,至少造成5公分的積水,民眾諷刺的說,漲潮的過程,就像是超微小版的錢塘潮。
    2012/10/03 17:20
  • 高手錢塘潮過招 萬馬奔騰瞬息萬變

    每年中秋節前後,大陸錢塘江適逢大潮,配合外寬內窄的喇叭口江面,會產生獨特的一線潮、交叉潮還有回頭潮,千變萬化又氣勢磅礡的潮水,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觀潮,今年TVBS更是和央視合作,轉播這一年一度的觀潮盛事,而預計到10月3日,會有最大的潮浪。
    2012/10/01 18:45
  • 直擊錢塘怒潮 萬馬奔騰聲如戰鼓

    每到中秋,大陸錢塘江潮汐,配合杭州灣獨特的地形,形成壯觀的錢塘潮,都是當地最熱門的觀光重頭戲,就從今天開始,錢塘觀潮正式開幕,TVBS獨家與大陸央視合作,現場直擊,為您帶來陸空連線,今天帶您一起去看看一線潮以及回頭潮。
    2012/09/30 13:10
  • 中秋錢塘江大潮 沖浪高手齊聚競技

    大陸浙江壯觀的錢塘潮,還是全球獨一無二的內陸水域衝浪區,衝浪全長約35公里,變化莫測的潮浪,讓不少衝浪高手,也會趁這個中秋大潮這個機會,聚集試試身手。
    2012/09/30 10:56
  • 追潮「機車族」 蔚為錢塘江岸奇景

    每逢大潮,壯觀的錢塘江總吸引許多人駐足,時速約20公里的潮水,用兩條腿可追不上,因此江邊有種特別的交通工具,加了頂篷的改裝機車,專門搭載追潮人,還有許多人甘願冒著危險開車追趕,雖然官方立了告示,禁止這樣的行為,專家也不斷提醒實在危險,但每年總有各式車潮,跟著錢塘江浪花走。
    2012/09/30 10:43
  • 錢塘大潮將至 觀潮包廂9月前訂光

    大陸浙江的錢塘江,中秋節前後是1年中的最大潮,每年都吸引數十萬人前來觀潮,而今年因為閏月,中秋節比往年要晚,大潮正好落在大陸十一黃金假期,預計觀察人數將再往上衝,附近商家自然不會錯過這大好商機,想在岸邊訂包廂看大潮,得付出上萬元台幣,即使代價不便宜,還是一口氣被訂光光。
    2012/09/29 18:19
  • 錢塘潮千變萬化 「一線潮」舉世聞

    錢塘江著名的潮水很多種,包括著名的一線潮、交叉潮和回頭潮,特別是「一線潮」,民眾可以看到原本分開的東潮和南潮,2股潮流最後匯集成一條線,場面相當壯觀,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2/09/29 10:43
  • 「化患為寶」! 昔水患、今錢塘江潮奇觀

    錢塘江觀潮之所以聞名天下,和杭州灣的特殊地形有很大關係,由於那裡是非常典型的喇叭狀海灣,江面從寬達100公里的出海口,突然縮減到20公里,到海寧鹽官鎮時, 江面甚至只有3公里寬,才會造成壯觀的場景。
    2012/09/29 10:43
  • 陸中秋十一「雙拼」 錢塘大潮湧商機

    大陸浙江的錢塘江,中秋時節前後,是一年中的最大潮,每年都吸引數十萬人前來觀潮,而今年因為閏月,中秋節比往年要晚,大潮正好落在大陸十一黃金假期,錢塘江觀潮遊客,估計會飆破上百萬人次,周邊的商家與旅館,在假期前,都已摩拳擦掌準備,絕不錯過這回空前的觀光潮。
    2012/09/28 14:44
  • 8/18錢塘潮 陸海空記錄壯觀潮水

    「八月十八潮,壯觀天下無」,這句話指的是,每年中秋剛過的農曆8月18日,也就是今天(15日),是觀賞錢塘大潮的最佳時機,尤其今年的潮水也是近年來最大的,中午左右,大潮從外海往錢塘江口沖來,大陸央視出動海陸空多部的攝影機,記錄綿延好幾公里的一線潮,堪稱是世界奇景,帶您一睹為快。
    2011/09/15 22:31
  • 陸中秋夜 錢塘聽夜潮、西湖賞明月

    中秋夜,您如果錯過賞月的話,TVBS透過鏡頭帶您看各地明月,大陸各地風景區昨天晚上同樣擠滿了賞月的人潮,包括的錢塘江聽夜潮,或是位於較高緯度的哈爾濱,以及高原上的拉薩,各地月亮都別有風情。
    2011/09/13 11:28
  • 9年一遇最大錢塘潮 今起辦衝浪賽

    每年中秋前後,大陸浙江壯觀的錢塘潮,都會吸引中外遊客。而今年更是眾所矚目,因為專家研判,9月15日,錢塘江即將出現9年以來最大潮湧的奇景!從今天(12日)開始,大陸央視將一連4天現場直播,不少遊客更是聚集江邊,觀賞難得一見的內河衝浪。
    2011/09/12 11:15
  • 宛如海嘯! 9年最大錢塘潮捲百人

    大陸錢塘江在8月31日,出現了9年來最高最大的回頭潮!當時站在堤壩上的上百名遊客,瞬間被席捲而來的潮水,打落堤防重摔在地上,大陸公安公布當時的監視器畫面,場面宛如海嘯來襲。
    2011/09/07 18:49
  • 錢塘大潮掀20米高浪! 35人掛彩

    浙江海寧錢塘潮,受到南瑪都颱風影響,又遇上農曆大潮,出現9年來最大浪潮,有4萬多人到岸邊圍觀,但忽然出現一道20多公尺的巨浪沖毀橋堤,有超過百人被沖倒,35人受傷,就連員警也掛彩,大部分受傷的民眾都是骨折、關節脫位、撕裂傷,但儘管大浪驚險,還是有民眾不顧危險,就是要近距離觀潮!
    2011/09/01 17:57
  • 9年最大!錢塘江潮毀堤防 釀20傷

    受到南瑪都颱風影響,碰上錢塘江正逢大潮,形成20公尺的巨浪,壯觀場景,引起許多民眾圍觀,不過突然出現一波大浪,將長達70多公尺的堤防沖毀,許多來不及躲避的民眾,也被水沖倒,造成20多人受傷,所幸沒有人被大浪捲走;當地官員表示,31日的錢塘潮達到9年來最高,因此大潮來的快又猛,為了避免意外再度發生,部分危險的觀潮堤防也已經關閉。
    2011/08/31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