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錢不夠 結果共219筆

  • 嫌兒剪髮太貴!陸媽稱錢不夠「只願付100元」 下秒翻臉走人

    中國大陸山東青島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有名網友爆料,一名媽媽帶著兒子去理髮,理髮結束後,店家向她收了13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16元),沒想到該名媽媽認為太貴,稱錢不夠,只願支付24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7元),最終連24元人民幣沒有付,就帶著兒子離開了。
    2024/04/15 17:00
  • 李國煌被環境逼到「黑化」 鬆口認了親吐心境:壓力超大!

    曾以《男兒王》入圍金馬影帝的新加坡男星李國煌,所主演的喜劇電影《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今年初在東南亞開出億萬票房熱潮。而今(12)日發布台灣版正式海報及正式預告,自導自演的新加坡票房天王梁志強與票房班底李國煌、程旭輝合體搞笑。擅長演出小人物細膩情感的李國煌,這次改以「黑化」的角色在大銀幕回歸,演技大爆發。
    2024/04/12 15:17
  • 藍委喊話普發1萬元紅包 陳建仁搖頭喊不可能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今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向行政院長陳建仁喊話,今年每個人普發紅包一萬塊,不過陳建仁搖頭稱不可能,這是亂開支票,「一萬塊是空口說白話、完全不可行」,羅明才表示,若政府擔心錢不夠可以找他,自己手邊有一堆資料,有人檢舉自己家裡起碼海外有一兆遺贈稅,查下去國庫馬上多5千多億。
    2024/03/22 18:10
  • 車錢不夠自己拿 百年古厝住戶放愛心零錢

    不少人都遇過,搭公車身上零錢帶不夠的窘境,新北樹林一間百年老屋,就在山佳公車站牌前方,經常有乘客找上門借錢,住戶後來直接擺出愛心錢筒,方便民眾有借有還,還會有人加倍奉還,屋主會將多出的錢捐出做公益,讓這份善的循環持續下去。
    2024/02/29 12:41
  • 駁指控!柯文哲驚吐「是國會寄生我」 曝民眾黨團錢不夠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周二、五赴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與8位不分區立委開會,遭外界批評柯「寄生國會、把黨團當黨部用」。對此,柯文哲今(24)日表示,民眾黨團這屆規模變大後,發現黨團薪水不夠雇助理,是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到國會上班,笑說「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
    2024/02/24 10:14
  • 網美女友不工作!狂討禮物「薪水2人花」 他受夠怒嗆:不想當狗了

    每一對情侶擁有不同的相處方式,尤其金錢部分,有些人喜歡互相請客、送禮物,也有人傾向把帳算清楚,AA制才不會延伸其他糾紛。一名網友無奈表示,網紅女友經常向他伸手,錢不夠也不體諒,最後才鼓起勇氣分手,「我不想當狗了!」
    2024/02/16 13:34
  • 服飾店闆娘兼當詐騙車手 住七期開豪車

    台中一名25歲陳姓女子外型亮眼,本來是一名服飾店老闆娘,但她錢不夠花,透過朋友介紹,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假冒泰達幣商向被害人取款,受害人多達134人,金額高達1.8億。
    2024/01/25 18:19
  • 900億助中小企業!蔡英文:若錢不夠「賴政府」優先編

    台灣總統蔡英文於今(12)日參加於二林鎮的活動中,這場座談會是由彰化縣第三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音寧邀請,與近500名中小企業代表進行對談,蔡英文表示她交代經濟部保留規模為800至900億元,用於協助中小企業進行轉型。
    2024/01/12 18:33
  • 小孩才做選擇?買金項鍊、戒指錢不夠 男子乾脆趁機摸走

    高雄一名30歲的張姓男子帶了12萬元,到楠梓一間飾品店,要買一條金項鍊及金戒指,但他連買項鍊的錢都不夠,除了抵押自己原本一枚戒指,還趁機把價值36000元的龍形金戒指偷走,結果就在當天下午,二度上門要贖回自己舊戒指,立刻被店員報警抓人。
    2024/01/05 19:34
  • 西瓜農染毒癮錢不夠花 斜槓賣毒遭破獲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販毒案,警方調查彰化田尾一名48歲瓜農,藏身在自家倉庫,賣西瓜也賣毒品,根據了解嫌犯本來就有毒品前科,染上毒癮後原本賣瓜的錢不夠花,所以斜槓賣毒,交易時遭警方破獲逮個正著。
    2023/12/06 15:16
  • 薪水未到帳!高雄醉男搭小黃 錢不夠半路下車改騎車遭逮

    高雄市前金派出所員警3日凌晨3時許,在七賢二路與瑞源路口巡邏時,發現一名25歲孫姓男子在人行道騎機車,上前攔查後發現他身上有濃厚酒氣,對其施酒測後,酒測值已明顯超標,立即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06 10:23
  • 年領40萬股息!40歲女「半退休想躺平」 曝資產嘆:不太夠

    一提到工作,除了工作內容、員工福利以及發展機會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薪水多寡,不過要達到什麼水平才算達成高薪標準、擁有多少資產才能躺平,相信大部分人的心中答案都不一樣。一名40歲的網友好奇,如今被動收入只有股息的她,真的很想默默躺平,但卻恐懼老去的日子錢不夠用,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26 19:42
  • 北捷也有借錢哥!逢人就問「有沒有100」 最高恐被罰7500

    繼北車借錢哥之後,現在又有一名借錢哥現身台北捷運車廂!昨(20)日有民眾搭乘捷運板南線行經國父紀念館站時,突然發現車廂內出現一名中年男子,不斷和乘客詢問「有沒有100塊?我車錢不夠」!該名男子穿梭在車廂間,不論男女都搭訕詢問,直到一名捲髮婦人掏出100塊給他後,男子才終於離開,但捷運公司獲報後,也將依法對他開罰。
    2023/09/21 12:16
  • 藝人LuLu父遇客「搭霸王車」 3千6僅付300

    藝人LuLu的父親開計程車,從台中載客北上,最後從新北市林口下車,跳錶金額3600元,但車上女乘客說錢不夠,要回家跟男友拿錢,卻一直沒有回來,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人,依詐欺罪送辦。
    2023/08/15 20:33
  • 吳思瑤指昔反前瞻現喊錢不夠 蔣萬安:當時質疑淪綁樁

    中央前瞻預算補助分配成話題,台北市長蔣萬安曾稱北市獲得金額為六都最少,遭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質疑當年帶頭反前瞻、現在卻喊不夠多。蔣萬安今天說,當時是質疑前瞻淪為綁樁。
    2023/08/02 15:37
  • 錢不夠啦!保全未代墊住戶包裹貨款 遭投訴態度不佳

    貨到付款的包裹,保全人員有必要幫大樓住戶代墊貨款嗎?台南就發生爭議!1名保全因為身上錢不夠,拒絕幫住戶代墊,導致包裹被退貨,沒想到,保全因此遭住戶檢舉態度不佳,讓保全感到辛酸不敢講,怕工作不保。還好大樓管委會力挺保全,公告法令未規定保全有代付貨款的責任。
    2023/07/12 13:54
  • 搭小黃錢不夠!移工拒付 狂奔闖塔台管制區

    一名泰國籍移工,23日從中央大學搭計程車出門,疑似語言不通,又加上司機剛好對路不熟,一路往機場開,而他發現車資超過負荷,居然下車後就落跑,闖入機場管制區,想規避車資,不料下場更慘。
    2023/06/28 20:33
  • 酒全灑! 男不滿被收「清潔費」當街踹小黃

    不滿被收清潔費,乘客當街踹車!乘客從新北淡水,搭多元計程車到台北市信義區,身上的錢不夠付車資,再加上他把啤酒,翻倒在座位上,司機要求,支付剩餘車資連同清潔費,引發對方不滿,徒手破壞車門和後照鏡,司機報案提告。
    2023/03/22 20:06
  • 你付太少!唱歌夜遊2天 錢不夠挨揍逼打工

    和朋友唱歌喝酒,卻因為錢付不夠,被押去打工還債!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開心和5名朋友出遊,兩天花了七萬元,最後他付兩萬塊,卻被嫌犯認為付太少,要求沒給4萬元不能回家,雙方爆發口角,被害人還被押去打零工賺錢,最後藉口要上廁所,趁機到加油站求救。
    2023/02/11 19:44
  • 怨前妻「錢不夠花」還捐款 男潑漆砸廟洩憤

    台北市中山區知名的藏傳佛教廟宇,去年遭不明人士潑漆,砸毀廟中物品,嫌犯因為沒出庭遭通緝,日前被逮捕歸案,法院審理時,他供稱不滿前妻錢都不夠用了,還捐款給廟宇,才會氣到潑漆洩憤,法官認為他情緒控管不佳,又沒和被害人和解,依毀損罪判刑4個月。
    2022/12/19 17:23
  • 差5元!買手搖飲「賒帳」遭拒 男亮槍恐嚇

    為了5塊錢,居然亮槍恐嚇飲料店店員!新北中和一名男子日前買飲料,因為錢不夠要求賒帳,被店員拒絕,一氣之下拿出槍枝恐嚇對方,碰巧巡邏員警路過,當場攔下盤查,沒想到男子情緒激動,還當街脫衣服,事後被搜出藏有刀械和毒品。
    2022/12/13 18:39
  • 義氣重要還是錢重要?酒店爽喝友全跑 男付不出來大街怒揮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今(11)日凌晨5點多出現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持西瓜刀在大街上閒晃、還不斷揮舞!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大批警力將該名男子包圍後,喝令他把刀放下,同時拿出警棍,趁著男子不注意時從他背後將西瓜刀擊落,立馬將人壓制上銬。經了解,他是因為和朋友喝酒花費3萬6000元,自己錢不夠、朋友又都跑了,才會氣得亮刀揮舞。
    2022/12/11 11:51
  • 男拿看診單稱「錢不夠」四處索討! 走遍高雄各大醫院

    高雄各大醫院,最近有民眾發現,有人拿著看診單,聲稱自己「錢不夠」,能不能幫幫忙,結果幾天後,另一名男子用同樣話術來索討!實際到高雄幾家大醫院問問,不少人都遇過同一人,這種疑似「假借錢真乞討」的行為,已經涉及社維法,最重可罰1萬2千元。
    2022/11/09 19:28
  • 為了醫藥費不付錢?男扳開停車場柵欄 硬開出場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先前將車停放在大同區一處戶外停車場,直到晚上要離開時,發現費用高達670元,當下他竟異想天開,沒去繳費而是走進出口柵欄,伸手抬起、扳開,之後再將車駛離。事後停車場管理員發現,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楊姓男子後依詐欺罪送辦,士林地檢署也在審理後依法將他起訴。
    2022/10/10 14:38
  • 買價值而非價格!4招「有效花錢法」 打造財富正循環

    「越花錢,越有錢」你一定會疑惑花掉的錢還能自己流回來嗎?那是因為你沒有認真用錢!根據統計,有八成的上班族不滿意自己的收入,隨著物質需求攀升、「低薪世代」來臨,越來越多人苦喊「錢不夠用」,千方百計地追逐金錢卻總不得滿足,下列整理了《花掉的錢都會自己流回來》一書中4招「有效」花錢法,教你用錢買「價值」而非「價格」。
    2022/09/17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