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錄音 結果共2,470筆

  • 藍白二次密會有錄音?柯辦:若偷錄「就是有人背棄承諾」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昨(20)節目中爆料,其實柯文哲本來想要就退了,為整合兩邊選民,最好的方法為讓3%以及用民調決定勝負,然而過程中卻有人仍使用強逼的方式,才導致內部或支持者激烈反彈,同時失去了整合效果。對此,她今日解釋,「我說的讓,是一個程度做退讓,希望讓在野成功整合」。
    2023/11/21 11:58
  • 吳克群喝醉了!大馬路頭戴「交通錐」被拍 身旁女子是她

    吳克群推出抒情主打歌〈就讓我喝醉〉,唱出對愛的義無反顧,傳遞「敢愛敢傷才是最珍貴」的概念,雖以喝酒意象詮釋,吳克群卻透露自己其實不太擅長喝酒,只有朋友聚會或是錄音的時候才會小酌,而錄製這張專輯時「會喝一點蘋果氣泡酒,或是接骨木味道的甜酒」,歌詞就沒有唱得那麼清晰,有一點微醺的感覺,讓聆聽的人更有想像空間。
    2023/11/17 11:32
  • 才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請Lulu當戀愛軍師 私下互動曝光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推出新歌〈打噴嚏〉,該曲邀來三金典禮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合作,這也是她們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後再續前緣,展現絕佳默契,錄音時Lulu準備充分,1小時就收工,歌裡更當起蓋兒的「戀愛軍師」,唱出少女青春初戀氣息。
    2023/11/17 07:15
  • 郭璽出庭提完整錄音檔 控馬文君洩密3000個機密檔案

    潛艦國造涉洩密等爭議,前海軍顧問郭璽今天到高檢署出庭。郭璽受訪時表示,他準備完整版的錄音檔、機密文件給檢察官,可知馬文君洩密3000個機密檔案給外國。
    2023/11/16 17:38
  • 昔批弟不值得信賴 川普86歲法官姊驚傳陳屍紐約公寓

    外媒指出,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大姊瑪麗安(Maryanne Trump Barry),13日在紐約市的住宅過世,享壽86歲,死因並未公開。瑪麗安是退休法官,儘管她過去持續對弟弟表示支持,但她於2020年和親人通話時,曾批評川普「沒有原則」、「很殘酷」、「不值得信任」,受到外界關注。
    2023/11/14 12:21
  • 這首歌點擊超過19億!張若凡挑戰重現經典 說真心話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重全新詮釋經典情歌〈那些年〉,這首歌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題曲,由胡夏演唱。這部電影於2011年推出後,掀起青春校園愛情故事風潮,集體陷入追求國民初戀熱潮,發行至今更在全球數位平台創下近19億點擊量,此次由張若凡全新翻唱的版本,製作團隊為了更凸顯歌曲的「經典」,決定回歸音樂最初,以「Band Live Session」進行錄音,非常考驗歌手的唱功,張若凡展現超強實力,完美呈現新版的〈那些年〉。
    2023/11/07 18:48
  • Angelababy有望解封! 大陸影后遭禁言「悄悄復出」 

    Angelababy(楊穎)疑似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瘋馬秀,遭到大陸官方軟封殺,近日還有自稱工作人員的人流出錄音檔,內容是Angelababy責怪工作室不作為,引發熱議,不過有知情人士指出她應該會逃過一劫,推測官方大概3個月就會解封。
    2023/11/06 11:07
  • 菲律賓電台主持人「直播中遭槍殺」 鏡頭前濺血觀眾嚇傻

    一名菲律賓電台主持人,近日在主持節目時,突然遭闖入錄音室的男子持槍擊斃。由於節目全程用臉書直播,大批網友親眼目睹該主持人中槍,當場嚇傻。
    2023/11/06 11:00
  • AI重現藍儂嗓音 披頭四「最後一曲」45年後重現點閱破4百萬

    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雖然早在1970年就宣佈解散,但他們的音樂作品,仍一直深受全球粉絲喜愛。《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事隔超過40年後,在人工智慧(AI)科技協助下,成功將約翰藍儂(John Lennon)生前,在1978年完成小樣錄音帶的聲音提取重現,讓這首披頭四最後一曲能製作完成,取名為《Now And Then》,這首新歌已在11月2日於多平台上架和全球樂迷見面,光是在披頭四官方YouTube頻道,完整版樂曲影片14小時就衝破400萬點閱,短版音樂也有365萬次點閱,可見傳奇樂團的名氣與地位依然不減。
    2023/11/03 13:13
  • Angelababy遭「全平台封殺」 工作室驚爆內幕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今年9月登上巴黎大尺度《瘋馬秀》後便爭議不斷,火甚至燒到了疑似被拍到觀賞瘋馬秀的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以及張嘉倪,讓許多大陸網友炸鍋。近日更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多個社群平台遭到禁言或封禁,似乎遭到「全平台封殺」,甚至流出一段聲稱是粉絲與工作室人員的錄音檔,內容提到「國家管控的我們管不了」,震驚許多網友。
    2023/11/02 14:08
  • 台籃爆簽賭假球…陳建州不忍了發聲:珍惜好不容易搭建的舞台

    台灣籃壇震盪不斷,繼本刊日前踢爆前SBL球員吳季穎涉嫌打假球及簽賭後,再爆出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羅振峰也下注遭球團解約,以及羅振峰錄音檔提到的前球員張舜丞,如今又傳多達雙位數的球員,以及裁判、洋將、防護員等都涉嫌涉入簽賭案,中華籃協趕緊宣布要把3聯盟15球隊都找來緊急開會。對此,前P.LEAGUE+(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30日)發聲喊話:「希望所有人都能珍惜好不容易才搭建起來舞台。」
    2023/10/30 22:41
  • 美國少年家中弒母還拍遺體照 冷血自首通話曝:滿地是血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3歲少年,近日在家中持刀刺殺母親,當時他同母異父的妹妹就躺在旁邊。外媒近日公布他向警方自首時的18分鐘錄音,稱他不僅兇殘弒母,在母親斷氣後,還疑似拍下遺體照片傳給朋友,冷血的行為令人髮指。
    2023/10/29 13:56
  • 林國慶駁「向妹討內褲」喊告 小商人PO鹹濕錄音檔打臉

    嘉義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近日被網紅「Gtokevin小商人」踢爆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向女子要內褲等爭議,雖然林國慶已致歉,但今(28)日上午卻大動作招開記者會揚言提告,而網紅「小商人」也不甘示落,隨即貼出錄音檔,打臉對方「硬拗很難看」。
    2023/10/28 15:00
  • 不當運將了!黃少谷新身分曝光 召集八點檔演員「做這事」秒變臉 

    男星黃少谷先前因疫情工作銳減,轉行開計程車養家,他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陣容,昨(26)日再度傳出好消息,他為戲創作主題曲〈愛的進行式〉,陳熙鋒、何豪傑、馬俊麟、胡嘉愛、苗真、陳又榕以及曾經擔任民歌手的梵緯老師,也一起來為主題曲獻唱,一踏進錄音室他轉換成工作模式,秒變臉讓胡嘉愛​​​​​​​驚呼好嚴格。
    2023/10/27 10:59
  • 哈瑪斯冷血錄音曝光!士兵屠殺後炫耀:我殺了猶太人

    以色列外長在聯合國安理會,公開哈瑪斯成員錄音檔,一名士兵在邊境屠殺後,居然拿被害人的手機,打電話回家跟家人炫耀,說他殺了很多猶太人,電話另一端的父親還大加讚賞,錄音檔揭露哈瑪斯士兵的冷血;另外哈瑪斯放火燒屋,一名出生9天的寶寶被爸媽放在窗台邊,幸運躲過死劫。
    2023/10/25 19:10
  • 球場玩到球版!千芮錄音檔爆「前T1球員」也涉賭 身分曝光

    前SBL球星吳季穎遭本刊踢爆涉嫌打假球及簽賭,引爆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因下注遭球團解約後,羅振峰前女友、啦啦隊女神千芮約今(25日)在個人IG上公布羅涉賭證據及錄音檔。本刊調查,其中一段錄音竟意外扯出另一名前T1球員也涉賭,該球員曾是台啤永豐雲豹隊的指名新秀張舜丞;爆料者也向本刊指出,張舜丞、羅振峰及吳季穎等3人就是時常一起玩「球版」的球友。
    2023/10/25 14:53
  • 羅振峰認簽賭 控「感情報復」和前女友互控傷害

    T1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昨天(10/24)因為承認簽賭,遭到球隊開除,他今(10/25)發出聲明道歉,透露自己是受到前女友「感情報復」,而他的前女友原來就是領航猿的啦啦隊員「千芮」,決定不忍了,IG反擊公開羅振峰涉賭的錄音檔,甚至雙方都互控交往過程中發生衝突,演變成了兩人的感情事件。
    2023/10/25 14:03
  • 前女友曝「錄音檔」!雲豹羅振峰簽賭遭解約

    籃壇簽賭醜聞連環爆!繼前SBL球員吳季穎打假球後,台啤永豐雲豹的羅振峰,也爆出涉嫌簽賭,整起事件會曝光,疑似是他的啦啦隊前女友爆料,對方手握多個錄音檔,讓他無法狡辯,雖然涉賭金額不大,但球團仍嚴厲斥責,火速解約。
    2023/10/25 13:39
  • 血流成河!羅振峰前女友秀假球錄音檔:亂講話我不客氣了

    台灣籃壇假球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涉案的T1前職籃球員羅振峰稍早發出聲明,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甚至指控前女友「一起涉賭」。羅振峰前女友為職籃啦啦隊成員千芮,本名鄭百妤,曾為P. LEAGUE+高雄鋼鐵人、桃園領航猿啦啦隊成員,IG擁有3.3萬粉絲。就在羅振峰指控後,千芮立刻發文反擊,放話「如果你要亂講話,我也不客氣了羅先生。」
    2023/10/25 10:35
  • 簽賭瞞不住!T1羅振峰鬆口「原因曝光」 啦啦隊女神竟是大功臣

    SBL球星吳季穎遭本刊踢爆涉嫌打假球及簽賭,引爆台啤永豐雲豹的球員羅振峰也下注遭球團解約,本刊掌握,羅振峰坦承關鍵在於投注對話過程遭正妹啦啦隊員全部錄音,相關證據都被專案小組掌握。
    2023/10/24 21:12
  • 「音樂頭目」張震嶽宣布新選秀開跑!親吐主題曲「幕後創作秘辛」

    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由灰人文化傳媒製作,金鐘獎總導演紀倪君、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得主的音樂統籌吳蒙惠,以及榮獲金鐘剪輯獎的主剪師粘瓈文。節目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記者會場地重現節目中的戶外美景,「音樂頭目」張震嶽、「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一同出席,分享著這段時間相處的點滴,而徐懷鈺因身體不適,缺席今日活動。
    2023/10/24 16:07
  • 德女刺青師遭剝衣遊街 最後驚悚通話曝:哈瑪斯來了快跑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7日在以色列南部舉辦的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被「剝衣遊街羞辱」,目前生死未卜。她的母親堅信女兒還活著,呼籲德國政府救援,近日還公布女兒的最後通話錄音,指出她直到最後一刻,仍反覆撥打電話通知朋友「哈瑪斯來了」,要對方快點逃命。
    2023/10/22 16:36
  • 晨悠翻唱破億神曲〈怎麼還不愛〉 太有默契竟輪流破病

    由惟晨和以悠組成的美聲團體「晨悠CHENYO」,加入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重新翻唱楊凱琳與余楓的男女對唱經典曲〈怎麼還不愛〉,改成雙女聲的重唱版。擁有好默契的她們,不僅表現在歌唱上,就連生病也很有默契,錄音前後竟輪流感冒,讓她們哭笑不得。
    2023/10/21 12:28
  • 祖孫遭哈瑪斯擄走遇害 12歲童最後求救電話

    以色列一名12歲女童跟她的祖母,雙雙淪為人質,今天在邊界尋獲她們的遺體,雙雙遇害。哈瑪斯闖入她奶奶住家突襲時,女童一度打電話向媽媽求救,當時通話錄音也曝光。以色列內閣官員擔心,如果人質沒有救出,哈瑪斯地道將成為全球最大墳場。
    2023/10/20 19:04
  • 「什麼?是我們自己人?」 加薩醫院疑遭聖戰組織誤轟

    加薩一間醫院遭到砲彈襲擊,巴勒斯坦最新統計,死亡人數是471人,另外有314人受傷。這場醫院襲擊事件,現在變成羅生門,各方指責是以色列攻擊。不過以色列全力否認,還公布一段疑似是哈瑪斯成員的錄音檔,當中對話顯示,哈瑪斯成員也認為,是自己人不小心誤擊。
    2023/10/18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