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錄音檔 結果共682筆

  • 復活?美八月才稱擊斃蓋達領袖 組織卻公布35分鐘錄音檔

    美國8月在阿富汗用無人機擊斃2001年「911恐怖攻擊事件」主謀、71歲的恐怖組織「蓋達」(Al-Qaeda)首腦札瓦希里(Ayman al-Zawahiri),沒想到近日該組織卻發佈一段長35分鐘的錄音檔,聲稱旁白正是理應死了近5個月的札瓦希里,引發熱議,美國政府尚未對此發表回應。
    2022/12/26 10:11
  • 博客來阿姨23秒錄音曝光!家人看新聞才知:不用鬧這麼大

    網路書店博客來爆出「假承攬真僱傭」勞資糾紛,引發外界高度關注,直到博客來昨晚與清潔阿姨達成和解,風波暫時告一段落。而博客來母公司統一超商委任律師劉韋廷今(25)日曝光阿姨的錄音檔,坦言該事件還有需要檢討之處,但更重要的是讓阿姨的生活回歸平靜,剩下的就讓公司去承擔,也透露阿姨家人的第一反應是「不用鬧這麼大」。
    2022/12/25 17:18
  • 曾被謝龍介爆圖利!台南經發局長遭搜索 檢扣30萬+廠商名片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1)日上午剛公布小內閣異動,中午台南市經發局長辦公室就遭檢調單位搜索,而先前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就在議堂上放錄音檔,踢爆經發局長陳凱凌綁樁、違法圖利,而陳凱凌也曾因光電案遭檢舉,引發外界聯想。對此,台南地檢署則表示,3月接獲陳凱凌涉貪情資,今日於其住處查扣20萬元現鈔,以及裝有10萬元現金及某工程公司之名片等證物。
    2022/12/21 16:02
  • 北京某醫院內部錄音曝!指陸疫情嚴峻 至少還得經歷4波

    中國放寬防疫管制疫情大爆發,據微博廣傳的北京某私立醫院內部會議錄音,院方高層說,放寬後的當前首波嚴峻疫情只是開端,至少還得經歷4至5波,並說千萬別給北京某病患服用會傷肝的連花清瘟。
    2022/12/16 15:01
  • 王鴻薇接恐嚇電話!遭嗆「你一直弄黑道我們可能會開槍」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驚傳遭恐嚇!她今(7)早發文透露,辦公室助理昨(6)日接到電話,對方稱「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對此,王鴻薇表示,自己昨前往報案,稍後將會公布電話錄音檔。
    2022/12/07 08:48
  • 張蘭喊告張穎穎!怒罵寄生蟲:裝粉絲合照、與兒對話外流

    大S前夫汪小菲,與張穎穎大方放閃認愛,不過汪小菲母親張蘭可是反對派,還在直播中怒批,先前與張穎穎合照是被對方欺騙了,甚至不滿先前兒子與張穎穎的錄音檔,疑似流出,揚言要告到底。
    2022/11/28 14:28
  • 來真的!張蘭護汪小菲「凌晨奔警局」報案吼:為社會除害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一家的紛爭才悄悄落幕,沒想到再引爆案外案。汪小菲近日與新歡張穎穎互動頻放閃,被外界認為「官宣」了;怎料,現在爆出兩人討論避孕一事的錄音檔。對此,汪小菲媽媽張蘭親跑到警察局報警了!
    2022/11/28 08:29
  • 柯佳嬿無預警現身《玩很大》! 坤達哽咽淚崩:好久沒看到她

    由吳宗憲、KID(林柏昇)和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昨(26)日播出全新一集,節目尾聲竟出現神秘嘉賓,眾人發現眼前出現了一輛「應援餐車」,車窗上貼著柯佳嬿的美照,上面貼著「新任小隊長加油」的字樣,原來是柯佳嬿為老公坤達準備的應援,現場還播放了一段錄音檔,直接逼出坤達的眼淚。
    2022/11/27 20:30
  • 葛斯齊又出手!爆汪小菲3錄音「原形畢露」:大S這十年怎過的?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的風波持續延燒,被封為「汪小菲剋星」的狗仔葛斯齊,今(26)日一早又爆料一名「汪姓企業家」的3段電話錄音檔已被曝光,內容除了與張穎穎的恩愛對話,更三不五時爆粗口,讓葛斯齊不禁直呼真的很難想像大S「將近10年怎麼過的?」甚至預告「這家庭就很會自爆!」
    2022/11/26 08:00
  • 高虹安施壓?他丟高辦女主管音檔:老闆有鴻海三百法務支援

    網紅四叉貓在近期狂攻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在21日晚間起頻頻貼出高虹安「辦公室小故事」,並稱高虹安辦公室發生不止一次性平事件,四叉貓今(23)日在臉書再公布另一段錄音檔,內容為高虹安要資遣另一名男助理,主管在談話中施壓助理,說「老闆」身後有鴻海的2、300位法務在支援,希望助理不要把事情鬧大。對此,高虹安受訪時回應,選前3天公布經過剪輯斷章取義、去頭去尾的言論,究竟是為公共利益還是個人政黨政治利益已非常明顯,主任也有請律師研擬權益如何維護。
    2022/11/23 15:29
  • 張蘭抖大小S「天天吸毒」!放話有證據快驗血 復仇錄音檔曝

    汪小菲一家緊咬不願放過!大S(徐熙媛)前婆婆張蘭昨(22)日直播時曝光傳給S媽的語音檔,全程滿臉笑盈盈,但手機裡的錄影檔威力卻如震撼彈,直咬大小S「天天在吸毒」,甚至威脅「別讓我拆穿她們好嗎?」
    2022/11/23 10:15
  • 怒了!陳椒華喊鑑定裴偉錄音 蘇貞昌嗆:妳要我指揮辦案

    《鏡電視》風波持續延燒,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9月底曝光鏡電視股東會關鍵音檔,踢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疑似介入鏡電視申設案爭議,而陳椒華今(7)日在立院質詢時,呼籲蘇貞昌應該把流出的錄音檔送交鑑定,兩人一陣唇槍舌戰,蘇貞昌強調,總統府及行政院沒有介入鏡電視申照案,有關鏡電視股東之間私權糾紛,現在都已經進入訴訟,一切依法辦理,他氣到反問陳椒華,「妳要我去指揮辦案嗎?」
    2022/10/07 15:11
  • 送驗鏡電視流出音檔 黃國昌:無變造剪接

    鏡電視前董座裴偉,在股東會上的錄音檔被公開後,裴偉曾質疑音檔真實性,前立委黃國昌把音檔送驗專業單位,證實無變造,而國民黨立委也要法務部長蔡清祥給交代,當事人裴偉都認了,錄音檔說和政府談好了是誇大,用假訊息汙衊總統,難道法務部不用查嗎?
    2022/10/06 16:01
  • 遭控將人拉回家! 原子少年「小孩」陷感情糾紛

    《原子少年》天王星男團成員小孩,被爆捲入感情糾紛!一名女子在社群平台,公開雙方的對質錄音檔,指控男方在聚會後,將人強拉上車,甚至還把人帶回家,最後女生靠著打電話求救,才逃過一劫。
    2022/10/05 19:19
  • 藍委逼問洪耀福是否「關說」鏡電視 陳耀祥:是「關心」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日前公布一錄音檔,時任董事長裴偉提到「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等語,引起外界關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今(5)日赴立法院進行就「鏡電視公司」設立新聞台一事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問,洪耀福到底有無關說鏡電視案?陳耀祥說,這件事各界都關心,是「關心」鏡電視,但不認為是關說。
    2022/10/05 11:04
  • 遭指NCC審查鏡電視時「鬧場」 陳依玫聲明:善盡詢問職責

    《鏡電視》風波持續延燒,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4)日再揭露指《鏡電視》前董事長裴偉在今年7月NCC外部審查結束後,曾傳訊息給大股東,內容提到因為審查委員陳依玫「鬧場」,才沒能投票。對此,陳依玫晚間發出聲明,強調當時是善盡詢問職責,且案件是經過所有委員討論、評分,並非一人鬧場就不能投票,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2/10/04 20:00
  • 《鏡電視》錄音檔膨風送辦裴偉? 蘇揆:人民講話不會查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在申設期間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日前流出的股東會錄音帶,內容提到府院曾介入,施壓NCC喬鏡電視申照案,時任鏡電視董事長裴偉堅稱遭到「變造」,但他昨(3)日改口稱,所言是為了安撫股東「我講過頭了,有點膨風,沒有這樣的事實」。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表示,他跟蔡總統都絕對沒有干預NCC獨立運作,裴偉已經說他是膨風,事情越來越清楚。
    2022/10/04 10:53
  • 蘇揆稱「非戒嚴怎審查人民言論」 蔣辦:數位中介法呢?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日前公布去年12月17日一錄音檔,《鏡電視》時任董事長裴偉在提到「蘇貞昌找了NCC主委陳耀祥」、「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等。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上週五在立院備詢時稱「不必去查」,引起討論,今(3)日他再回應,強調現在非戒嚴,不必查人民的言論思想。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批,難道「數位中介服務法」不是箝制言論?並稱,蘇貞昌是連神明都敢騙的人,騙神後無所不騙,毫無誠信可言。
    2022/10/03 17:22
  • 駁鏡電視申照「府院施壓」 裴偉:是我膨風

    立委陳椒華日前曝光一份錄音檔,內容是前鏡電視董事長裴偉,疑似在股東會上稱已透過總統、行政院長向NCC溝通,被質疑是透過府院施壓。今天,裴偉本人也首度親自說明,他澄清,自己沒有直通府院的本領,只是為讓股東安心,才會「膨風」。
    2022/10/03 14:36
  • 「鏡電視上架、周玉蔻節目遭罰」負面聲量飆!NCC獨立性遭質疑

    近兩個月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爭議頻傳,除了先前的數位中介法案,最近大家常討論的就是周玉蔻節目遭罰事件以及鏡電視上架案。但周玉蔻並非因為談蔣孝嚴緋聞案被罰,而是去年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期間,未落實事實查證被罰40萬元。外界有人認為時隔10個多月才開罰,補選早已結束,質疑動作過慢;甚至還有人認為,NCC在此時間點上公布開罰一事,是否在轉移近期爭議事件焦點?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以NCC的作業流程來看,檢舉案本就不會迅速有結果。而NCC前委員、政大傳播學院教授陳憶寧認為,大家對機關看法是日積月累的,從中天關台到數位中介法,大家會覺得政策沒有溝通清楚,加上選舉投票時間逼近,錄音檔爆料內容又涉及府院高層施壓NCC之疑慮,因此大家會特別關注是不是有政治力介入NCC,導致近期NCC負面聲量飆高。
    2022/10/02 10:23
  • 雙北合體!侯友宜喊鏡電視「公開透明」 柯P這句話笑噴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在申設期間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日前流出的股東會錄音檔,時任鏡電視董事長裴偉遭爆直指申照過關「是總統旨意」,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第三人在外講什麼話非府院能控制,「也不必去查」,引發討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同台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侯友宜喊話「政府應公開透明,讓大家知道問題在哪」,在一旁的柯文哲則附和說,「公開透明就掛掉了」,講完兩人也一同大笑。
    2022/10/01 12:06
  • 和蔡英文介入鏡電視審照?蘇貞昌:質疑政府機關是不對的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在申設期間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日前流出的股東會錄音帶,時任鏡電視董事長裴偉堅稱遭到「變造」。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30)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追問NCC(國家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是否遭行政院長蘇貞昌施壓?陳耀祥堅決否認。一旁的蘇貞昌也強調,當事人已經否認並說錄音遭到變造也採取法律行動,用當事人否認的東西來質疑政府機關,這是不對、不妥當的。
    2022/09/30 13:15
  • 轟府院伸手護航鏡電視 藍委揭露NCC會議文件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在申設期間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27日公布去年12月17日鏡電視股東會上的錄音檔,時任董事長裴偉在會中提到「蘇貞昌找了NCC主委陳耀祥」、「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等,加上近期鏡電視與TVBS新聞台移頻案引起各界注目。國民黨團今(30)日召開記者會,質疑「這就是民進黨的黨政軍退出媒體、退出校園?」並公布一份NCC會議文件,指出不只TBC、大豐等系統台業者想幫鏡電視搶下55台,還有凱擘、中嘉及台固集團等33家系統台都有將基本頻道變更涉鏡電視頻道的計畫。
    2022/09/30 12:27
  • 被爆施壓NCC護航鏡電視 蘇貞昌駁斥:我們從不干預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在申設期間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27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公布去年12月17日鏡電視股東會上的錄音檔,時任董事長裴偉在會中提到「蘇貞昌找了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等語,引起外界關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回應,NCC是獨立機關,依職權獨立運作,「我們從不干預」,並稱,如有任何違法等等事項,主責機關當然都會依法處理。
    2022/09/30 09:38
  • 鏡電視音檔爭議!裴偉再駁陳建平稱「閒聊」 反控田富彰偷錄

    鏡電視執照申設案,有立委質疑府院介入,並公開疑似股東會音檔。前鏡電視董事長陳建平今天證實音檔為真,但曾任鏡電視董事長的裴偉表示那是閒聊,並指前財務長田富彰偷錄音。
    2022/09/28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