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錄影機 結果共236筆

  • 天羅地網! 路口設3攝影機抓違規

    利用監視器抓違規,民眾批評不但搶錢又很可怕;一個路口就設置3台攝影機前後包夾,駕駛人違規,一定會被錄影存證再開罰;儘管警方表示,在監視器前方有設置警告標示牌,但駕駛人質疑監視器有盲點,無法錄下完整狀況,取締方式仍有瑕疵。
    2008/01/04 18:49
  • 罰單一把「照」 24小時錄影抓違規

    沒看到警察就偷偷違規,駕駛人恐怕不能再心存僥倖!因為台北縣警局在重要路口設置數位監視系統,只要調閱影帶、按下滑鼠,就可以舉發違規開罰單,光是剛啟用的4支攝影機,半個月內已經開出1萬多張罰單,宛如印鈔機,民眾質疑沒有公告,就24小時錄影告發,政府又在搶錢。
    2008/01/04 12:40
  • 車爆胎撞樹起火 驚險救援全都錄

    美國佛羅里達州深夜上演驚險救援,一輛車子爆胎,衝去撞樹,還起火燃燒,警察看到了,連忙跑向前敲碎車窗玻璃,把陷入昏迷的駕駛拖出來,整個驚險的過程全都被警車上的錄影機給錄下來。
    2007/09/23 17:13
  • 英花2億!  頭盔式監視器Made In台灣

    英國政府準備要花2億台幣添購頭盔式監視器,只要將攝影機掛在耳邊,就可以錄影蒐證,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些新的監視器鏡頭都是從台灣製造出口,台灣一套只要2到3萬元,只有英國當地售價的1/3。
    2007/07/23 18:39
  • 望遠鏡可錄影 6公里外景象難遁形

    日前海巡署官兵用望遠鏡,拍攝海灘辣妹引發爭議;現在陸軍也採購一批新型望遠鏡,目標更是無所遁形,號稱在白天最遠可看到6公里遠;還配備記憶卡,可以遠距離錄影拍攝,就像是放在遠處的針孔攝影機,個人隱私更不保。
    2007/06/01 18:21
  • 員警舉證方法多 DV、錄音筆全都來

    一般而言,警察在取締違規時,是不會隨時錄影存證,但為了避免爭端,取締酒駕違規時,都會有員警拿著攝影機全程蒐證,另外警方手上還有一台俗稱小神捕的電腦,是不是無照駕駛,駕照有沒有問題,只要一輸入身分證字號,馬上一目了然。
    2007/05/20 19:11
  • 國軍清晨砲擊演習 民怒DV蒐證

    陸軍新竹湖口基地,最近的砲擊訓練突然改成早上6點半進行,巨大聲響,不但嚇醒正在睡覺的民眾,還把住家的窗戶給震碎,民眾氣的破口大罵,還趕緊拿出錄影機來拍,打算拿這些畫面,去討公道。
    2007/05/07 20:19
  • 亂倒垃圾遭通緝?清潔隊限3天到案

    亂丟垃圾小心被通緝!屏東市清潔隊搬新家3個月了,不過舊家仍然提供給民眾倒垃圾,而且1天時間長達18個小時,不料還是有民眾就是喜歡利用清潔隊員休息的時候,到門口偷倒,清潔隊員氣不過,裝設錄影機,全力通緝沒有公德心的民眾。
    2007/05/01 10:56
  • 香港「電器街」 專殺觀光客荷包

    許多人到香港旅遊,一定會去買3C產品,但是要特別注意。因為許多時候沒有問清楚,可能你買到的產品,不是你所想要的。像是最近就發生好幾起,大陸遊客到香港買東西,包括名錶、家用錄影機,結果最後都證明,用高價買到平價產品。
    2007/04/08 18:38
  • 男困火燒車險死 2警拚命搶救

    美國阿肯色州在昨天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2名警察在接獲線報後,急忙前往救援,2個人不顧自己的生命,把車裡面的乘客就出來。驚險的畫面,全都被警車上的錄影機,給錄下來。
    2007/03/23 00:08
  • 要求娛樂高品質 民眾願買新電視

    台灣對於高畫質影像產品的需求,一向不落先進國家之後,從電視機、錄影機、電視遊樂器到攝影機,只要是最流行時髦的新產品,都能造成搶購的風潮。而今年底台灣就即將有高畫質HD TV頻道的開播,消費者應該要有什麼樣的準備,來迎接HD世代的到來!
    2007/03/09 22:43
  • 拍警違規停車 消防員遭5警拉傷

    台北縣一名消防隊員,去年底在高雄苓雅分局附近規勸一輛違規停車,但是對方不理,於是拿起攝影機錄影,沒想到車上走下5名大漢自稱警察,強行檢查他的證件,雙方拉扯,造成這名消防員受傷。
    2007/03/04 14:05
  • 〈獨家〉埃及失竊記 湯志偉:去一次就夠了

    藝人孫燕姿飛往埃及拍攝MTV,其實7年前,藝人湯志偉就已經去過。他說埃及確實很美,只是除了門票之外,照相和錄影通通都收費,更倒楣的是,回到台灣才發現相機和錄影機被偷走,唯一的紀念品,只有一瓶撒哈拉沙漠的沙,如此舟車勞頓的旅行,讓他直說,埃及去一次就夠了。
    2007/03/03 19:24
  • 薄型電視內建錄影機 可邊看邊錄

    薄型電視比外型尺寸,消費者也開始關心有那些功能。
    2007/01/25 15:43
  • 〈獨家〉難逃法眼!車載型錄影機 蒐證違規

    元旦開始,高速公路大執法,國道公路警察局,將大手筆添購50輛偵防車,並且在現有的巡邏車內加裝錄影機,要在車陣裡面隱藏執法,警方砸了將近5千萬的重金改善設備,就要違規的用路人,罰得心服口服,遵守交通規則。
    2006/12/24 18:59
  • 街頭行兇!看不順眼 4惡少打1人

    高雄市出現一群囂張的黑衣年輕人,凌晨在路上看不順眼就亂打人,還想搶機車,商店的錄影機就錄下他們,拿大鎖板凳打人的惡形惡,而不到一天,全部落網。
    2006/09/02 12:45
  • 明道代班主持 撞傷下巴縫9針

    偶像團體「183俱樂部」,其中一名成員明道,下午在台中錄影,不過發生受傷意外,原來是玩滑水道時,水花的衝擊力太大,造成手拿攝影機的明道,撞傷自己的下巴,緊急送進醫院縫了9針。
    2006/08/03 16:02
  • 跳地鐵自殺反悔 驚險救援全都錄

    南韓釜山地鐵上演驚險的搶救行動。一位日本觀光客疑似想要自殺,往鐵軌跳下,卻中途後悔,要其他乘客拉他上來,全部過程全被監視錄影機器拍下來。
    2006/07/25 09:50
  • 【天路之旅登世脊】青藏通車歷史一刻 全程紀錄

    全長1千多公里的青藏鐵路,沿途經過高原、凍土,和藏羚羊保護區,自然景觀美不勝收,乘客更能夠飽覽罕見的地理景觀。大陸特別在青藏鐵路沿線安裝錄影機,用鏡頭見證首班列車的行車歷程。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6/07/01 18:55
  • 直擊海上撞船 80人怒海餘生

    一艘由澳門開往香港的渡輪,昨天在珠海水域與一艘大陸觀光客輪相撞。觀光客輪迅速沉沒,船上80名乘客和船員當場落海。這些驚險的畫面,都被乘客用錄影機拍了下來。
    2006/06/20 14:07
  • 特技機車高空墜地 驚險全目擊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場機車特技表演,發生選手從15公尺高的空中墜地,驚險的過程被觀眾的V8錄影機錄了下來,帶您去目擊。
    2006/03/09 15:39
  • 黑心車行 路上埋鐵釘賺補胎錢

    大陸的黑心生意人為了搶生意,什麼招數都想得出來。在浙江,竟然有腳踏車行在附近的馬路上埋釘子,把經過的腳踏車輪胎刺破,大賺黑心錢,這種卑劣的行為,都被監視錄影機拍了下來。
    2005/12/30 11:50
  • 高空跳傘意外 女子墜地全目擊

    美國發生一起跳傘意外,一名阿肯薩斯州的懷孕女子在嘗試高空跳傘時卻發生傘卡住的意外,女子在空中失速墜落,整個過程被錄影機錄了下來,帶您一起去目擊。
    2005/12/14 08:21
  • 公佈影帶 周陣營再咬羅發走路工

    選戰倒數!周錫瑋陣營今天公佈一支,他們宣稱是「羅文嘉陣營發放牽手活動走路工」的錄影帶,他們說,這是設在司機後照鏡上方的攝影機所拍攝到,當天確實有人在車上發錢,他們已經保全證據,還到板橋地檢署舉證,要求檢調查個清楚。
    2005/12/01 09:58
  • 卡車載飛彈起火 隧道爆炸全記錄

    南韓一輛裝載飛彈的軍用卡車,在行經高速公路隧道時,疑似煞車失靈,引起火花,造成卡車起火,最後還引爆了飛彈,爆炸將卡車炸成碎片,整個爆炸驚險過程全被隧道內的監視錄影機給拍了下來。
    2005/11/02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