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鋼鐵媽媽 結果共6筆

  • 新北鐵警伴腦麻兒圓三鐵夢 義行獲侯友宜親嘉勉表揚

    新北市保大小隊長王俊智,平日是守護治安第一線的人民保母,但脫下制服,是熱愛運動的三鐵健將,今年3月間,他參加「普悠瑪2023鐵人三項」賽事時,與藝人亮哲一起陪著來自高雄的「鋼鐵媽媽」陳嘉齡,帶著其22歲腦麻兒「小比」合力完賽,熱血又溫暖的行徑不僅感動眾人,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在出席警政工作會報時,也特別表揚王姓警員的暖心舉動。
    2023/09/12 19:08
  • 接詐騙電話「兒子被綁架」 鋼鐵媽吐1句⋯歹徒秒沈默:祝福妳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詐騙集團的騙錢功力也不斷提升,但在過去,仍多是利用「孩子被綁架」的詐騙電話,來攻破護子心切的天下父母心。曾帶著腦麻兒參加鐵人三項的「鋼鐵媽媽」陳嘉齡,近來就分享自己曾接過詐騙集團的電話,當時對方模仿兒子的聲音向他求救、說自己被綁架,直到她向對方說明兒子患有腦性麻痺、不會說話,歹徒才拋下一句祝福,隨即掛斷電話。
    2023/05/02 16:09
  • 曾被醫斷言活不過20歲.. 「鋼鐵媽」帶腦麻兒跑三鐵

    高雄一位47歲的陳嘉齡,被人稱「鋼鐵媽媽」,因為她獨自帶著患有重度腦麻的兒子,上週到台東參加三鐵比賽,一路上推著輔助車前進,為的就是要讓兒子看看廣闊的天空,不再只是面對慘白的天花板,當初未婚生子,6個月後,男方家不接納腦麻兒,連男友也不再聯絡她,兒子被醫生斷言活不過20歲,她咬牙撐下去,細心照料,5年來,她推著兒子跑遍了200多場馬拉松,堅毅精神讓人佩服。
    2023/03/08 18:44
  • 傳奇走入歷史!烏國體操丘索維金娜無緣決賽仍獲滿堂彩

    東奧體操今天出現令人感動的一幕,烏茲別克的46歲「鋼鐵媽媽」丘索維金娜(Oksana Chusovitina)雖然在女子跳馬中無緣決賽,但她在完成賽事後,在空曠的場地內,卻仍然獲得所有選手、志工的起立鼓掌,向她8屆奧運先後代表過3支國家隊的傳奇致敬。
    2021/07/26 15:52
  • 癌魔摧殘7年!余苑綺爆「沒過生日辛酸」苦撐當鋼鐵媽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2014年驗出直腸癌3期,歷經數十次化療,去年(2020)才開心宣布抗癌成功,豈料今年農曆年前發現癌症2度復發,做電燒手術痛到牙顫抖,也得再接受化療。日前全家人為她慶祝38歲生日,余苑綺昨(16)日在臉書上吐露「前2年沒過生日」的辛酸,堅強表示「我一定會好起來!」
    2021/04/17 10:56
  • 69歲鋼鐵媽媽 資深超模信奉「適時飲食法」

    大家都擔心變老,不過一位69歲的女性卻愈活愈美麗。她是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的母親,她不僅是一位「超模」,也堪稱是一位鋼鐵人,多年來她實施適時飲食法,只有肚子餓才進食,這位鋼鐵女性說她永遠不會退休,人生也不會因年紀增加而停滯不前。
    2017/10/09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