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鋼管 結果共396筆

  • 水泥灌漿車吊臂斷裂 20m鋼管砸死2工人

    工安意外造成兩人死亡!屏東市廣東路靠近大同北路附近工地,今天(3日)上午正在進行灌漿作業,水泥攪拌車的吊臂突然斷裂,長達20公尺的鋼管,當場砸中兩名工人,48歲夏姓男子,頭部變形死亡,另一名38歲周姓男子,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10/03 20:36
  • 幼兒園開學為炒熱氣氛 表演鋼管舞挨轟!

    大陸各級學校在9月1日陸續開學,在深圳有一所幼兒園為了炒熱氣氛,竟然請來鋼管女郎表演,性感舞姿讓台下家長全看傻眼,沒想到園長解釋自己已經學鋼管舞1個多月,不但體重輕了,還對身體健康有很多幫助,所以才想讓大家多認識這個舞蹈,但這樣的說法家長仍舊無法接受。
    2018/09/04 12:10
  • 幼稚園開學請辣妹跳鋼管 家長氣喊「我要退學」

    太誇張!9月許多學校陸續開學,但大陸有一所幼稚園,開學典禮竟然當著學童面前,請辣妹上台大跳性感鋼管舞,讓家長看了超傻眼,氣喊「我要退學」。
    2018/09/03 21:12
  • 雲林普渡繞境請比基尼3辣妹 穿雨衣街上大秀鋼管舞

    就算下暴雨也要拜好兄弟!雲林虎尾東區為了明天中元節,特地在今(24日)先舉行平安遶境活動,只不過熱帶性低氣壓過境南台灣,造成連日來暴雨不斷,但虎尾東區的繞境活動依舊照常進行,甚至請來三名辣妹大跳鋼管舞,隨著現場雨勢愈來愈大,辣妹們穿著雨衣仍敬業地完成工作。
    2018/08/24 22:43
  • 辣翻!《延禧》高貴妃爆乳跳鋼管舞 妖婦一秒扭轉形象

    自開播以來話題度居高不下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一眾妃嬪,被劇迷戲稱為「老氣妖婦」的高貴妃,囂張跋扈的模樣讓人恨得心癢癢,然而本尊演員譚卓私底下不但是個氣質女神,她在電影中辣跳鋼管舞的性感模樣近期也被翻出,讓不少劇迷驚豔不已。
    2018/08/20 11:11
  • 為賺錢不報到!鋼管正妹通緝落網 哭喊誰養阿嬤

    高雄一名鋼管女郎,3年前未成年的時候誤碰毒品,遭到少年法院保護管束,去年6月份沒報到,通報協尋,員警發現她在臉書透露自己行蹤,於是在廟會表演上場前攔人,一開始她還謊報身分,知道躲不過當場掉眼淚,她擔心自己被關賺不了錢,阿公阿嬤就少了生活費。
    2018/08/17 20:54
  • 躲警3年跳鋼管!少女身世藏洋蔥 嬤淚:她幫媽還高利貸

    20歲少女佳佳(化名)3年前因交友不慎染毒,遭高雄少年家庭法院通知保護管束,她擔心要入獄服刑,於是便四處躲藏,3年間隨著廟會陣頭跳鋼管舞,賺錢寄回家供養外祖父母,日前才被警方尋獲。消息曝光後,有媒體找到佳佳阿嬤,對方一聽孫女近況便心疼痛哭,並透露背後真相,指她賺錢是為了幫媽媽還高利貸。
    2018/08/17 18:01
  • 鼻酸…協尋少女跳鋼管養生病嬤 被警找到當場急哭

    今年20歲的少女佳佳(化名),3年前因交友不慎沾毒,高雄少年家庭法院通知保護管束,因屢傳未到,最後發布警方協尋,失聯3年後日前被少年隊尋獲,經警方調查發現,原來佳佳到處表演跳鋼管、熱舞打工,把賺來的錢寄回家,報答阿嬤的養育之恩。
    2018/08/16 19:19
  • 肌耐力爆炸!黑人大跳鋼管舞 舒子晨笑:沙威瑪吧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陳建州和舒子晨這次撩落去,兩人現場挑戰鋼管舞,展現驚人體能。而受邀擔任節目開場表演的舞團Luxy Girls,成立至今已12年,被主持人舒子晨稱作是「生我養我育我的一個團體」,團長Ivanka更透露當初招募舒子晨入團的原因。兩位主持人更挑戰鋼管舞表演,已有兩年資歷的舒子晨輕鬆完成基本動作,第一次接觸鋼管的陳建州則笑說要先和鋼管培養感情,不過肌耐力不錯的他馬上便完成指定動作,讓大家驚呼連連,歌手no name也被拱上台嘗試,但因為手抓不住鋼管,一路往下滑,瞬間笑翻眾人。
    2018/08/06 14:08
  • 廟會阿伯PK女主持人 網友讚「用生命跳舞」

    這兩個被網友稱為「用生命跳舞」的人,其中一位是網友拍到在屏東恆春某場活動的女主持人,為了帶動現場氣氛,她直接就在舞台上賣力載歌載舞,而她超誇張的舞姿動作,腳還穿著超大雙厚底高跟鞋,吸引眾人目光;另外在台南一場廟會活動,則有一名阿伯跳上舞台搖頭晃腦熱舞,甚至攀著鋼管還差點摔倒的賣力表演,被封為「廟會舞棍阿伯」,讓網友直說阿伯是「用生命在跳舞。」
    2018/07/29 15:43
  • 閃爸告別式2度傳靈異 閃亮大姊曝守靈「感應」事件

    讓「閃亮三姊妹」爆紅的幕後推手「閃爸」江萬源,日前因糖尿病併發噬血症候群病逝,家人替生前愛熱鬧的閃爸準備了鋼管辣妹、電子花車,以及約50輛超跑名車盛大送別,但當家人準備幫閃爸移棺進靈車時,現場記者的鏡頭卻突然失靈,意外拍出糊化的詭異照片;閃亮大姊江佩云也透露,在守靈期間曾2度發生「感應」事件,讓家人印象相當深刻。
    2018/07/23 12:07
  • 警追緝! 槍擊妻舅逃逸嫌有傷害毒品前科

    怎麼會談離婚談到開槍呢,原來2人結婚多年沒有孩子,加上王姓凶嫌工作不穩定又個性不合,太太才會決定離婚,最後遭凶嫌拿預藏的鋼管槍傷人,只是王姓男子怎麼有槍枝,警方一查才知道他有毒品跟傷害前科,可能透過特殊管道取得改造槍枝,警方鎖定他駕駛的小客車要隨時逮人。
    2018/06/11 22:10
  • 鋼管舞世錦賽陸奪2金 體操融合雜技競技

    提到鋼管舞,很多人會聯想到夜市表演,但其實它是一項可以登上國際舞台的比賽項目,2018年鋼管舞世錦賽剛剛落幕,比賽中有單人表演也有雙人組表演,大陸努力了16年讓鋼管舞變成正式的體育項目,也在這次世錦賽中,少年組和男子組2項奪得金牌。
    2018/05/25 13:31
  • 「虎爺吃炮」火光高2公尺 鋼管舞者遭炸傷

    苗栗頭份義民廟舉行虎爺吃炮的傳統民俗活動,不過卻發生有民眾被炸傷的意外,當時神轎下鞭炮亂竄,甚至冒出至少2公尺高的火光,信眾們嚇得立刻往後退,但一名鋼管女舞者正在熱舞,當場被鞭炮炸傷腿部送醫。
    2018/05/23 12:29
  • 殘忍!陸15歲少年離奇死亡 遭綁鋼管陳屍

    大陸陝西西安發生一起手法兇殘的命案,一名15歲患有智能障礙的少年,失蹤一夜未歸,隔天被發生陳屍在附近村莊,雙手被綁在鋼管上,下半身赤裸還有大批血跡,根據目擊者指出,疑似被人割掉生殖器,手法十分殘忍,目前大陸公安展開調查小組,全力緝凶。
    2018/04/05 12:23
  • 週一起!陸對美128項產品 加最高25%關稅

    美國對中國加徵關稅後,大陸今天起也正式對美7大類128項商品,總值約30億美元,終止關稅減讓義務,美中貿易戰再起。3月23日美國正式對大陸加徵鋼鋁關稅,還有約600億美元產品懲罰性關稅,日前延展為60天後公布清單。大陸反擊其中包括2015年歐巴馬宴請習近平在大陸爆紅的葡萄酒,還有水果及相關製品、堅果類鋼管等商品,徵稅15%,另外豬肉跟相關加工品、鋁製品廢料,加徵25%。
    2018/04/02 21:38
  • 還擊美國! 中國擬課部分產品25%高關稅

    為平衡美國發起貿易戰帶來的損失,中國商務部正研擬加徵部分美國進口產品關稅,涉及美對中約30億美元出口。其中,水果、無縫鋼管等擬加徵15%;豬肉、回收鋁等擬加徵25%關稅。
    2018/03/23 10:56
  • 美課鋼品重稅 台鍍面鋼捲片及鋼管衝擊大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批准進口鋼鐵產品課25%關稅。鋼鐵公會表示,表面上各國立足點相同,但不確定能否轉嫁下游;以台灣銷美較大量的鋼品來看,鍍面鋼捲片和焊接鋼管受影響較大。
    2018/03/09 13:57
  • 川普簽鋼鋁重稅有但書 台股鋼鐵小跌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對進口鋼和鋁課徵25%和10%的重稅,若不想被課重稅必須和美國談判。對鋼鐵業衝擊還要視談判結果,台股鋼鐵類股利空出盡,紅翻黑小跌,出口鋼管的中鴻平盤。
    2018/03/09 11:12
  • 6歹徒持長槍恐嚇 養生館員工險爆頭

    屏東恆春鎮一間養生館遭6名持槍歹徒闖入恐嚇,勒索業者要拿出50萬元,當下歹徒完全不遮掩,至少拿了2把長槍,一把疑似突擊步槍、還有一把鋼管霰彈槍,當下店內有4名員工,囂張的歹徒拿霰彈槍朝屋內天花板開一槍,離去的時候又朝玻璃掃射,其中一發打破玻璃,位置剛好就在員工的頭部上方,差一點被打爆頭。4天後警方逮捕6名嫌犯到案。
    2018/01/10 19:06
  • 拿霰彈槍囂張勒索 養生館員工差點被「爆頭」

    屏東恆春鎮一家養生館,5日凌晨突遭6名歹徒侵入,模樣囂張地持一把疑似突擊步槍指著被害人,喝令全都坐好,讓被害人嚇得膽戰心驚,這批凶神惡煞假借要幫被害人處理債務為由,強索50萬元處理費未果,憤而持鋼管霰彈槍對天花板開一槍,回到車上後,再對店門玻璃開數槍後逃逸,其中一槍正好打在店內員工頭部上方的玻璃上,該員工差點就被「爆頭」,著實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2018/01/10 17:36
  • 知本溪首座可拆式攔砂壩 調節土砂又保育

    台東知本溪上游崩坍嚴重,大量土砂威脅下游,林務局台東林管處在知本段設置活動式鋼管「攔砂壩」,可調節土砂流量,還可供魚類回溯。
    2018/01/02 16:34
  • 萬人合唱祝壽阿信紅眼眶 四月天扮火辣鋼管舞孃

    天團五月天最近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6號適逢主唱阿信的42歲生日,上海虹口足球場高達三萬名觀眾,暖心齊唱生日快樂歌,感人場面也讓阿信紅了眼眶,而前一天四月天則是搞笑化身火辣舞孃,把阿信當成鋼管大跳熱舞,阿信是當場求饒,笑翻粉絲!
    2017/12/07 17:43
  • 一氧化碳中毒1家3口昏迷 因「接錯管線」

    台中發生入冬以來第一起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一名40歲婦人洗完澡後回房休息,突然在床邊摔倒失去意識,大兒子和妹妹也陸續昏倒,全家3人一氧化碳中毒,消防隊發現熱水器雖然裝在室外,但管線材質錯誤,本來應該用不鏽鋼管,但這戶人家竟然使用疑似排油煙機的排煙管鋁箔材質,才讓一氧化碳意外洩漏。
    2017/11/23 23:13
  • 快訊/車內藏槍拒攔查 警網街頭圍捕開6槍

    新北市板橋警方深夜攔查一部轎車,沒想到對方不但拒絕停車,還加速逃逸,警網呼叫支援,在街頭圍捕,過程中連開6槍,在車內查獲一把火大強大的鋼管散彈槍。
    2017/11/17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