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鋼筋 結果共828筆

  • 漂流木鋼筋打造山海層次 台科大設計系學生獲金獎

    台科大設計系學生以漂流木及鋼筋為材料,用自然光凸顯木頭的形狀與紋理,透過顏色漸變跟錯位擺放展現山與海的層次感,作品獲台東國際青年工藝設計營暨競賽金獎。
    2023/08/28 14:02
  • 安孝燮「鋼筋插手掌」喊真的超痛! 粉絲為他搥碎牆壁:你要負責

    韓星安孝燮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社內相親》等韓劇爆紅,19日即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由於是第一次來台舉辦個人活動,18日他也特地提前與台灣媒體見面,聊聊自己演戲的心路歷程,還有私底下真實的一面。
    2023/08/18 22:52
  • 北海岸「鬼屋」拉皮房價飆! 咖啡店、牛肉麵進駐

    受到海風侵蝕,讓「海灣新城」有著北海岸鬼屋之稱,經過拉皮後大變身,不僅房價再創高,還有咖啡店、牛肉麵店進駐,居民也直言沒有遇到過靈異事件,不過實際踏上二樓之後,也能發現拉皮恐怕只是「金玉其外」,牆壁有的斑駁有的坍塌,天花板甚至有鋼筋外露生鏽,但房仲專家分析,拉皮還是有成功迎來商機。
    2023/08/15 21:30
  • 天掉水泥塊、磁磚! 大樓外牆剝落路人急閃

    台北市萬華一處社區大樓,外牆嚴重剝落,驚險畫面曝光,還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不過事後管委會了解後,確認是12樓住戶的花檯,因為鋼筋生鏽所以導致掉落,也造成其他戶有鄰損,但緊急處理的費用為十萬元,雙方還在協調由誰負擔。
    2023/07/26 16:10
  • 健保費欠3年!男星「轉行做工地」維生 曬收據:我繳清了

    從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出身的26歲歌手「阿夫」林聖夫,憑著獨特唱腔成為選手群中公認的大魔王,然而日前林聖夫受訪時自爆積欠健保費3年多,累積仍有4萬多元未還清,他因此兼差做外送還做過工地綁鋼筋等工作。近日阿夫開心發文透露:「謝謝大家!我現在是一個沒欠健保費的男人了」,無債一身輕。
    2023/07/25 13:35
  • 東方文華酒店旁工地意外!工人墜地下室「鋼筋刺穿右腿」

    台北市松山區東方文華酒店旁一處工地,今(20)日中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李姓工人當時正在施工,疑似失足墜落地下2樓,因當時其他人也來不及反應,導致李姓工人墜下後遭鋼筋刺穿右大腿,當場濺血受傷,警消獲報後也緊急將他送醫治療。
    2023/07/20 12:36
  • 轟然巨響! 泰國曼谷興建中高架橋突然崩塌2人慘死

    泰國曼谷東部在星期一傍晚6點左右,一座興建中的高架橋突然應聲崩塌,大量掉落的混凝土與鋼筋波及到經過人車,造成2死10傷,這起公安意外初步調查可能與起重機翻覆有關。
    2023/07/11 11:42
  • 驚爆轉行做外送!男星心酸認「健保費欠3年」工地綁鋼筋也做

    從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出身的26歲歌手「阿夫」林聖夫,憑著獨特唱腔成為選手群中公認的大魔王,連續兩季參賽更讓他圈粉無數。然而林聖夫坦言健保費已欠了3年多,還有5位數沒還清,因此仍兼職做外送。
    2023/07/07 09:44
  • 附近居民還以為地震!日本靜岡高架橋鋼架突崩落砸死2工人

    日本靜岡縣今(6日)發生一起嚴重工程意外,國道1號的高架橋施工現場,竟有重達140噸的鋼架從高空中崩落,造成現場8名工人死傷,其中有2人死亡、2人重傷,事發當下更被附近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3/07/06 12:10
  • 聯結車闖紅燈遭垃圾車攔腰撞!一路衝嚕斷燈桿 慘卡分隔島

    台61線西濱公路南下94公里處竹南段,今(3)日中午12時許有一台垃圾車行經路口時,與一台載運鋼筋的聯結車發生碰撞,聯結車受到猛撞直接將燈桿撞斷,整台車卡在分隔島上,此事故造成垃圾車駕駛身上多處擦挫傷,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聯結車駕駛則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07/03 16:13
  • 垃圾小山!銅鑼客屬大橋下農路 遭濫倒阻路

    苗栗銅鑼客屬大橋下一條農路,五月底才被濫倒廢棄物,不到一個月,又被亂倒大量廢棄物,裡面混合鋼筋、水泥還有建築廢棄物,量也越倒越多,擋住農民去路造成不便,警方已經受理並調閱監視器追查。
    2023/06/24 12:24
  • 嚇!北車旁建案「天降20噸鋼筋」 險砸路人

    台北車站附近一處建案,16日上午在進行連續壁鋼筋籠吊掛作業,疑似施工不慎導致鬆脫,導致重達20公噸的鋼筋,從半空中重摔砸落地面,一部分鋼筋甚至還散落到馬路上,當時有民眾從底下路過,差點就被砸中。
    2023/06/16 19:27
  • 工地2條鋼筋險砸社區保全 「危險箱」全是掉落物

    台中北區一處社區大樓鄰近工地,昨天(6/12)有2條鋼筋從天而降,差點就砸中社區保全跟住戶,雖然沒有人受傷,但工地已經不是第一次有東西砸落,短短幾個月時間,社區管委會就收集了一箱掉落物,市府也將對營造商進行開罰。
    2023/06/12 17:44
  • 中捷遭吊臂爆擊!女網友父遭砸驚恐直播 乘客走高軌道疏散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中午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處在捷運高架軌道旁的工程吊車,吊臂不明原因墜落,直接貫穿行進間的捷運車廂,目前已知8人受傷。最新畫面流出,有女子搭捷運帶父親到台中看醫生,結果父親卻因該事故,被砸到頭破血流,讓女子驚恐地開IG直播,帶網友直擊車廂內的慘況,最後乘客全被疏散下車,走軌道中間的分隔島離開。
    2023/05/10 13:46
  • 龍騰斷橋裝支架?遊客批突兀 縣府:加固防崩落

    苗栗知名景點龍騰斷橋,近日不少民眾發現,斷裂的拱橋中間,被搭起了大鋼架,支撐住斷裂的拱橋結構,讓不少人看了覺得相當突兀,像是百年古蹟被裝上鋼筋水泥一樣,對此苗栗文觀局澄清,因為龍騰斷橋偶爾還是會有磚塊崩落,為了維護遊客安全,才會做結構加固工程,並非要用鋼架修復。
    2023/05/03 21:10
  • 連「水溝蓋」都偷 基隆警方破獲竊盜集團

    基隆市中山區某建案預定地於清明連假,多次遭竊嫌闖入竊取鷹架、鋼筋、水溝蓋及深水馬達等工地材料,工地負責任發現遭竊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也順利逮捕以趙姓男子為首的竊盜集團
    2023/04/27 12:31
  • 照「騙」!法拍屋底價341萬 驚人實況曝光

    基隆中和路附近有間法拍屋,24日早上由法務部宜蘭分署人員和房仲,帶民眾看房,但實際屋況和3天前網路公布照片,好像落差有點大,因為實際上的屋況,不僅天花板鋼筋外露,連地板、管線都得重新整理,雖然底價只要341萬,不過也要花1百萬整修,看屋民眾都說,這恐怕想下手搶標的意願都降低了。
    2023/04/24 21:19
  • 連「水溝蓋」都偷 基隆警方破獲竊盜集團

    基隆市中山區某建案預定地於清明連假,多次遭竊嫌闖入竊取鷹架、鋼筋、水溝蓋及深水馬達等工地材料,工地負責任發現遭竊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也順利逮捕以趙姓男子為首的竊盜集團。
    2023/04/24 14:40
  • 雨沒來路先塌!工程車險摔4米坑洞 鋼筋鏽蝕、蓋板僅10cm

    台南新市附近出現4米寬的坑洞,工程車施工時,疑似路面承受不住,直接塌陷,最新監視器曝光,而切地點就位在鬧區,市議員也前往關切,結果發現塌陷的路面,不但鋼筋裸露鏽蝕,蓋板厚度也只有10公分,是30年前的工法,年久不耐重,水利局也趕緊派人員前往搶修。
    2023/04/19 20:24
  • 大雨沒來先坍方!台南新化菜市場現4米天坑 鋼筋外露

    台南新化信義路菜市場,昨(18)日一處水溝加蓋的泥磚道路,無預警坍方成天坑,寬度達4米,民眾嚇得通報當地里長,市府接獲通報後,趕緊派人前往現場拉封鎖線,並清除掉落的土石,避免排水受影響,預計需2周搶修完成。民進黨台南市議員余柷青表示,崩塌處平時會有攤販擺攤,還好當下無人受傷,而這幾天會有強降雨,盼市府針對該路段做通盤檢視,保障人民安全。
    2023/04/19 12:41
  • 俄軍轟炸烏東斯拉夫揚斯克 死亡人數增至11人

    烏克蘭東部城市斯拉夫揚斯克的公寓大樓今天遭到俄軍飛彈攻擊,死亡人數增至11人,部分建築物變成堆滿扭曲變形鋼筋和混凝土碎塊的廢墟。
    2023/04/16 14:25
  • 快訊/高雄工地意外!工人遭吊車撞擊 右手骨折鋼筋直插腹部

    高雄市三民區今(14)日一處工地驚傳意外,一名李姓工人在焊接鋼筋時,疑似沒被注意到被一台正在操作的吊車不慎撞上,造成李男右手骨折,鋼筋還直接狠狠插進其腹部,緊急送醫後站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
    2023/04/14 17:02
  • 透天出租2萬「不含牆壁」 網:透風又透光

    高雄左營有一間兩層樓的透天,正在出租,開價兩萬,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因為這棟透天,面向大馬路的那面,完全沒有牆壁,房屋內部裸露在外,像是房子直接被切成兩半,裡頭完全沒整理,不僅鋼筋外露,頂樓還冒出一棵樹,因此雖然是位在三角窗的精華地帶,仍然沒人要租。
    2023/04/04 19:33
  • 人間凶器!鋼筋排排站路中 竟然沒警示

    花蓮玉里的玉富車道,20日開始開始施工,但施工工人跟焊工沒有搭配好,導致車道中間冒出好多外露的鋼筋,民眾騎車經過都覺得怕怕的,廠商發現之後,也緊急加派人手完成圍欄,不過自行車道因為受到先前918地震影響,要等到10/15才能完工。
    2023/03/31 12:39
  • 怎麼弄的?55噸吊車翻覆騰空 疑防護不當開罰

    高雄小港區工地傳出吊車翻覆的意外!重達55噸的吊車,上午8點多進行吊掛鋼筋作業時,地面突然塌陷,導致吊車側翻,懸浮在半空中,長長的吊臂直接砸向工地,當時有工人正在作業,還好沒有砸中任何人。工務局勘查後表示,吊車司機操作錯誤,沒有採取防護措施,因此起造、承造、監造人要開罰9萬元,並勒令停工。
    2023/03/30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