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鋼瓶 結果共380筆

  • 快訊/氣爆原因出爐!瓦斯外洩開電扇釀爆炸

    最新消息!逢甲重大氣爆意外原因出爐,原來是瓦斯行員工林坤榮,前往餐廳更換瓦斯鋼瓶時,不慎碰倒鋼瓶,造成管線脫落,液態瓦斯噴洩,瓦斯行老闆張晏銓到場後,以大型工業電扇吹散瓦斯氣味,可能踢落電線或切換電扇風速開關,產生火花才引爆瓦斯。
    2017/07/18 20:39
  • 貨車撞牆!鋼瓶噴飛、瓦斯外洩 急搶救

    屏東市海豐街的大馬路上,傳出瓦斯外洩的意外!一輛滿載20幾支瓦斯鋼瓶的貨車,疑似在超車時為了閃避機車,失控衝進騎裡,撞斷電線桿後再撞上了圍牆,差點就衝進早餐店裡,嚇壞了店家!由於撞擊力道強大,瓦斯不停外洩的當下,駕駛的未婚妻腳卡住受困車子裡,情況相當緊急!還好店家幫忙安撫還全力擋車,就怕瓦斯氣爆!
    2017/07/15 12:11
  • 舉手擦汗腿就斷了?拆房鋼瓶噴飛嚇壞工人

    台北市開封街與延平南路交叉口,6月中開始進行銀行舊大樓拆除工程,13日傳出意外,疑似未先清除危險物品,怪手拆除建物時敲到舊款消防用鋼瓶,瞬間液體外洩,高壓讓鋼瓶往前噴飛,砸到對街正在做下水道工程的24歲工人,他翻滾一圈當場倒地哀嚎,雙腿粉碎性骨折。
    2017/07/13 17:28
  • 鋼瓶發射! 路口噴飛30公尺擊工人腿骨折

    上午台北市西門町附近路口,突然噴出一個乙炔鋼瓶,當場擊中一名正在施工的下水道工人,雙腿骨折送醫,同時還射進附近騎樓,路人嚇得趕緊閃避,警方調查,原來是路口的一棟舊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時,疑似怪手不慎挖到鋼瓶,導致高壓氣體噴洩,彈飛近30公尺。
    2017/07/13 16:38
  • 快訊/乙炔鋼瓶彈飛砸傷 下水道工人意識不清

    最新消息!早上11點40分左右,在台北市開封街與延平南路口,一名年約25歲的男子,疑似遭1樓,乙炔(音同缺)鋼瓶彈飛砸傷,當場意識不清,雙腿骨折,初步了解,這名男子是道路下水道施工的工人,正好在旁邊,不慎被砸傷,目前人已經送往台大醫院治療。
    2017/07/13 12:16
  • 車輛氣爆成廢鐵 恐是「打火機外洩」釀禍

    原本以為車上放置的瓦斯鋼瓶,才是釀禍主因,但追查後才發現,是車主在車上,放置了五個打火機,氣體外洩,才會釀禍,不過小小的打火機,怎麼會引發這麼大的的氣爆威力?消防人員說,其實車內狹小的密閉空間,只要半個的打火機的氣體外洩,濃度就會達到燃燒上限。
    2017/06/24 18:56
  • 連開10多槍! 3少年沿路掃射汽車民宅

    台中市3名輟學的青少年,身上都背有詐欺毒品案件,也都還在保護管束中,沒想到疑似因為找不到工作,竟然相約買鋼瓶,帶著鋼珠彈,一路去試槍!結果一個晚上,騎車繞了1到2公里,沿路看到汽車,就射擊玻璃窗,還有民宅和店家也都遭殃!
    2017/06/21 18:11
  • 疑塑膠、麻油廠偷排廢氣 300國中生集體暈眩

    台中安和國中緊鄰工業區,經常聞到工業區飄來惡臭,像是燒塑膠混和麻油的氣味,校方去年開始,跟環保局反映,一直無法改善,19日上午11點,上課時段又飄出濃厚臭味,有學生反映感覺頭昏、想吐,校方趕緊呼籲學生戴上口罩並且關窗,校方懷疑是附近塑膠工廠偷排廢氣,而環保局人員也到場稽查,初步懷疑是緊鄰學校1公里的4家工廠,就是偷排廢氣的元凶,其中一家還是地下麻油工廠,留下鋼瓶採樣,如經確認,將會對工廠開罰最高100萬元。
    2017/06/19 18:03
  • 快訊/大雨下不停! 雨遮坍塌砸落釀瓦斯外洩

    最新消息,就在上午7點多,新北市淡水區大義街,消防街獲轉報,疑似有瓦斯外洩情形,原來是2樓雨遮因為大雨導致坍塌,砸中1樓熱水器與瓦斯桶,造成熱水器損壞且瓦斯鋼瓶內的瓦斯外洩,所幸消防立即將瓦斯鋼瓶關閉,避免氣體持續外洩,確認現場無危險之虞,通知住戶查看,並通報里長、員警到達現場協助處理,消防呼籲,氣象局已發布豪雨特報,請民眾務必在大雨期間留意居家用火用電安全。
    2017/06/14 13:28
  • 快訊/玉膳坊氣爆! 因電動車和警報器短路引爆

    最新消息!玉膳坊頂級月子餐工廠,氣爆原因晚間出爐,新北市勞檢處調查發現,是瓦斯鋼瓶沒有連接通管,造成瓦斯洩漏,加上電動腳踏車和警報器疑似短路,才造成氣爆。
    2017/06/07 21:28
  • 快訊/化學車鋼瓶晃動 矽甲烷外洩噴黃色煙霧

    意外消息,1輛大貨車載運製作面板、半導體、薄膜太陽能電池的化學原料「矽甲烷」,上午10點多,行經苗栗縣苑裡鎮,疑因鋼瓶晃動碰撞,導致矽甲烷外洩,矽甲烷接觸空氣自燃還噴發黃色煙霧,非常嚇人,警、消人員封閉苗140線搶救戒備。提醒用路人小心。
    2017/05/25 12:48
  • 不合理!瓦斯桶留置逾3個月 加收逾百元

    家用瓦斯鋼瓶需要定期檢驗,不過如果消費者瓦斯桶放超過1年,業者無法回收再裝瓶販售,消費者就需要支付檢驗的費用,但政府規定是必須超過1年,業者才能要求消費者付檢驗費用,但高雄卻有消費者抱怨,才放超過3個月,就被加收了300、400元,大喊不合理。
    2017/05/22 12:15
  • 父子口角釀氣爆!推倒瓦斯瓶 2人二度灼傷

    父子口角,做兒子的竟然激動到引爆瓦斯!桃園八德永福街,昨天(30日)晚間8點多,離婚失業的兒子,酒後因為工作和小孩管教的問題,和89歲的老父親起了爭執,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竟然打開瓦斯並且推倒鋼瓶,一瞬間產生火花引發氣爆,父子二人全身二度灼傷送醫。
    2017/03/31 11:05
  • 自撞又遭追撞 貨車火燒車駕駛命危

    台76線彰化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因為擦撞護欄停在路肩,沒想到又被後方另一輛運載瓦斯鋼瓶的大貨車追撞,小貨車當場起火燃燒,當時坐在車上的黃姓駕駛逃生不及,全身95%燒燙傷,劇痛、失去意識,消防隊員緊急將他送醫搶救,目前有生命危險。
    2017/02/22 21:04
  • 驚險!女駕駛恍神暴衝 險撞加油島

    實在很誇張!桃園一名女駕駛疑似因為恍神衝撞進桃園龜山一間加油站,好險是撞上員工專用空間的鐵門,發當時車上還有另外3名乘客,包含駕駛沒有大礙,不過可疑的是,警消還在轎車車廂找到5支鋼瓶。
    2017/01/14 11:21
  • 鋼瓶壓力250kg/平方公分 斷頭瞬間噴飛

    天外飛來的鋼瓶,經過追查原來是位在學校東南方,約100公尺外的資源回收場,處理廢棄鋼瓶時,因為怪手切斷鋼瓶頭,裡頭氣體瞬間噴發,才會飛進校園裡,紅色鋼瓶消防使用裝的是氮氣,鋼瓶業者表示,鋼瓶要當廢鐵回收需要洩氣,拔除開關閥再打個洞,確定無法再填裝才行,因為氣體噴發實在危險,像發生意外的大型鋼瓶,充氣後最大壓力可達每平方公分250公斤,水泥都砸得破肉體更不堪一擊。
    2016/12/26 18:05
  • 天上掉下的鋼瓶! 飛百公尺撞破小學圍欄

    南投竹山延平國小,竟然出現天上掉下來的鋼瓶!上午8點多學生朝會時間,在學校附近的資源回收場疑似處理不當,造成一支1.5公尺長、重達50多公斤重的氣體鋼瓶,像是飛彈一樣發射,不但飛了100公尺遠,還跨越三層樓、超過10公尺高的校舍,最後撞上水泥護欄後才掉了下來,突如其來的一聲巨響把全校師生嚇壞,幸好全校師生因為朝會全在禮堂裡,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16/12/26 18:01
  • 高壓鋼瓶倒 噴飛百公尺撞破校園水泥牆

    南投縣竹山鎮一家資收場內鋼製高壓氣瓶因傾倒受損,氣瓶噴飛約100公尺遠、12公尺高,掉落國小校園,撞破水泥牆、柱子。
    2016/12/26 15:51
  • 快訊/中山高竹北傳貨車翻覆 瓦斯鋼瓶掉國道

    最新消息!國道一號北上竹北路段,今天晚間7點多,發生載運瓦斯鋼瓶的貨車翻覆意外,車上瓦斯鋼瓶散落路面,幸好沒有外洩,貨車駕駛也沒有受傷,消防局派員趕抵警戒,但翻覆事故也讓國道交通一度受阻。
    2016/12/22 21:24
  • 救火利器別有用途! 熱顯像儀揪瓦斯漏氣

    熱顯像儀不只是火災救援的利器,現在也能抓到瓦斯外漏!這個月13日,三重一處攤販發生瓦斯外漏,測濃度卻不知源頭在哪,消防隊員利用熱顯像儀,發現鋼瓶溫度低,用熱顯像儀看出色譜不同,也有業者因此把它運用在抓漏,不像過去要鑿牆穿壁,才能知道哪裡水管破裂。
    2016/12/22 19:10
  • 快訊/台南氣爆2人命危 瓦斯管遭蓄意割斷

    台南安南區一棟透天厝13日清晨氣爆,造成一對同居男女重傷命危,警方初步調查結果出爐,發現瓦斯鋼瓶的軟管是遭到利刃割斷,目前警方朝人為蓄意刑案偵辦。
    2016/12/13 21:03
  • 瓦斯軟管遭切斷? 斷裂整齊露破綻

    氣爆當時,透天厝只有情侶2個人在家,2人都被灼傷,救護車抵達現場,受傷的葉姓男子說,因為女友煮早餐瓦斯外洩,不小心引發氣爆,以為是單純煮食不慎,結果火調人員進一步發現,廚房流理檯沒有任何食材,不像是在煮早餐,而瓦斯鋼瓶外的軟管切割整齊,像是直接被剪斷,加上鄰居說最近聽到情侶爭吵,警方將朝蓄意引爆瓦斯來調查。
    2016/12/13 18:13
  • 人為?瓦斯管疑遭切斷引爆 夫妻灼傷命危

    今天清晨,台南安南區一處透天民宅發生氣爆意外,造成屋內2人受傷,而當下氣爆畫面曝光,警消意外發現瓦斯鋼瓶的軟管,疑遭利刃割斷,警方已介入釐清氣爆是否有人為蓄意。
    2016/12/13 13:00
  • 碰!民宅氣爆 男煮泡麵遭彈飛嚇壞鄰居

    雲林縣虎尾鎮一處透天民宅傍晚發生氣爆意外,巨大聲響把附近住戶嚇一大跳,紛紛逃出屋外,火勢一度延燒到3間民宅,其中一名36歲男子被炸飛彈出屋外把鄰居嚇壞,男子當時用小火鍋煮泡麵,懷疑他使用不慎才會導致爆炸起火。
    2016/10/11 22:15
  • 有炸彈!兵工廠藏透天厝 霹靂警攻堅

    為了防身,竟然隨身攜帶土製炸彈!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多向槍砲前科的嫌犯,發現他都藏身在桃園一棟透天厝裡,大批員警攻堅,除了在現場查獲大批改造槍械工具外,還有一顆鋼瓶炸彈,嫌犯供稱,因為擔心被黑吃黑,才會製造炸彈防身。
    2016/10/06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