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鋼瓶 結果共380筆

  • 滿載瓦斯鋼瓶 60歲男開車衝撞雪梨警局

    澳洲當地時間21日晚間,一名60歲男子載著多罐瓦斯鋼瓶,開車闖進雪梨一間警察局。
    2016/07/22 13:55
  • 女F4團員邱詩玲毆警 車內搜出笑氣鋼瓶

    前女F4團員邱詩玲,把自用車停在台北市大安區住家附近,遭居民檢舉疑似在車內吸毒,警方到現場盤查卻遭邱詩玲攻擊,並且在她車上搜出兩瓶疑似裝著笑氣的鋼瓶,五月底才曾經被鄰居檢舉一次,這回人贓俱獲被帶回警局調查。
    2016/06/03 21:18
  • 前女F4團員邱詩玲歐警 車內搜出笑氣鋼瓶

    F4團員邱詩玲把自用車停在台北市大安區住家附近,遭居民檢舉疑似在車內吸毒,警方抵達後上前臨檢。
    2016/06/03 19:49
  • 快訊/前女F4團員打警 車內搜出疑笑氣鋼瓶

    最新消息,前女F4團員邱詩玲,今天中午被人舉報疑似在路停車吸毒,警方抵達後上前臨檢,但她拒絕盤查,還口出穢言罵警察,必且拍打警察頭部,警方事後在車內,找到疑似笑氣的2罐鋼瓶,目前還在作筆錄當中。
    2016/06/03 17:25
  • 小貨車被撞側翻 瓦斯瓶四散汽油外漏

    嘉義縣鹿草鄉有一輛載滿瓦斯鋼瓶的小貨車,遭到廂型車撞上,不但小貨車側翻倒地汽油流了一地,現場還疑似有瓦斯外洩傳出濃濃臭味,還好第一時間路人急忙把17支瓦斯鋼瓶搬到一旁,最後再由大家合力把貨車扶正,堆到路邊遠離汽油,還好雙方駕駛都沒有大礙。
    2016/04/29 17:51
  • 危險!老舊鏽蝕鋼瓶滿雞舍 過期18年違法分裝

    真的很危險!不肖瓦斯業者為了節省瓦斯鋼瓶的檢驗費用,竟然在廢棄雞舍裡違法分裝瓦斯,用的全是嚴重生鏽早就過期,甚至是過期18年的瓦斯鋼瓶來分裝,然後再賣給獨居老人或半年一年才消耗1鋼瓶的少量使用者。這些鋼瓶一支比一支還老舊,恐怕有瓦斯外洩的危險,看了讓人心驚膽戰!
    2016/03/11 16:54
  • 瓦斯鋼瓶倒地起火 幼兒園疏散149童

    驚險場面!大陸貴州一家幼兒園起火,還好緊急疏散得宜。
    2016/03/08 10:14
  • 「轟」!火鍋店氣爆陷火海 大樓住戶心驚

    清晨4點多台中市太原路一家連鎖火鍋店發生氣爆意外,劇烈的爆炸聲響後整間火鍋店陷入火海,由於現場是住宅大樓,消防局擔心危及其他樓層,緊急派遣大批人車搶救,抵達後先將店內10幾桶小瓦斯搬出來還有的鋼瓶在冒火,而大樓監視器拍下氣爆瞬間火鍋店鐵門被炸開的強大威力景象。
    2016/02/25 11:15
  • 瓦斯瓶沒固定 從貨車彈跳掉路面險釀禍

    載運瓦斯鋼瓶真的要提醒固定固定再固定!因為高雄沿海二路就有小貨車沒綁好瓦斯瓶,結果車一動瓦斯瓶往後滾最後一桶被擠得彈跳出來,差點被一旁拖板車輾過,如果爆開後果不堪設想。
    2016/01/30 13:13
  • 防爆!夜市上百小吃攤商 全換新型瓦斯桶

    台中大里區有個夜市,因為有五星級廁所而聞名,現在又引進複合材料材質的瓦斯桶,號稱全球70多個國家使用,而且零工安事故意外,現在這個夜市近百攤小吃攤全面更換,經過瑞士國家實驗,新引進的瓦斯桶相較於傳統瓦斯鋼瓶,除了不會爆炸外,重量也輕一半,更換瓦斯不再需要耗費吃奶力氣,明亮、透明的外型也更美觀,成了夜市攤商的新寵兒。
    2015/12/11 18:16
  • 驚險!車鑽電線桿旁縫隙 撞破磚牆毀麵攤

    台南市新營區的一家麵店才剛打烊沒多久,竟然有一輛轎車穿越電線桿旁幾乎比車身還小的縫隙,再撞破磚牆,衝進店裡把攤子撞得稀巴爛,還差點撞上瓦斯鋼瓶,還好當時老闆夫婦才剛離開10幾分鐘,真的超驚險!
    2015/11/22 11:31
  • 麵包店老闆喜射擊 買槍改造空地試槍

    台中有一名麵包店老闆喜歡玩射擊運動,自行購買槍枝改造之後,選在凌晨潭子區的一處空地進行試槍,被警方巡邏經過發現逮捕,現場警方發現遭試射後的空氣鋼瓶,都被射擊凹陷、穿透,槍枝威力很強大
    2015/10/29 13:54
  • 金紙未燒完就載走 路上遇強風釀火燒車

    彰化東西向快速道路、林厝交流道,一輛貨車火燒車,猛烈火勢加上大量黑煙幾乎完全遮蔽車道視線,駕駛人通通停車,還有一輛載瓦斯鋼瓶的車子擔心爆炸危險而停的好遠,貨車駕駛和同事2人及時逃出,他們是一家靈骨塔公司員工,從喪家辦完法事,疑似金紙還沒完全燒盡就將金爐般上車,在快速道路上遇到強風,餘燼再度燒起來。
    2015/10/12 17:23
  • 使用「一次性鋼瓶」 連續打氣不保證安全

    氣泡水機傳出彈飛意外的原因是什麼?代理商說還要把產品回收再做了解,但私下也透露氣泡水機其實有很多「使用規則」要遵守,像瓶子裡的液體不能裝「純水以外」的飲料,設計只能使用一次性鋼瓶的產品,就不應該連續打氣,另外塑膠瓶也不應該加入太熱的水或放入冷凍庫。儘管瓶子有做過壓力測試,但3項要點如果沒遵守就可能發生意外狀況!
    2015/09/22 19:54
  • 小吃攤爆炸 電影《總舖師》拍攝地僅300公尺

    台南小吃攤24日傍晚發生爆炸!地點就在康樂街,距離電影《總舖師》拍攝地大約300公尺,常常有很多影迷朝聖,還好爆炸當時沒有波及無辜!今日鑑識人員重回現場,爆炸的威力真的很可怕,連瓦斯鋼瓶都炸開,路口的紅綠燈也被燒得變形!究竟爆炸原因為何,還要再釐清。
    2015/08/25 12:29
  • 瓦斯桶起火氣爆 小吃攤老闆娘灼傷

    台南一間小吃攤晚間發生瓦斯桶氣爆意外。造成小吃攤老闆娘全身12%二度灼傷送醫,而消防隊員在救災時又發生2度爆炸,消防員也差點被波及。初步懷疑可能是瓦斯鋼瓶「管線」破裂竄出火苗,加上48歲的蔡姓老闆娘一時慌張,把瓦斯鋼瓶推倒而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15/08/24 23:16
  • 美軍駐日基地大爆炸 鋼瓶炸飛居民驚恐

    日本今天很不平靜,神奈川縣一座美軍基地,凌晨發生大爆炸,因為先前的天津爆炸意外,讓附近居民相當驚恐,而中午同樣在神奈川,一家鄰近羽田機場的鋼管工廠發生大火,所幸航班並沒有受到影響。
    2015/08/24 17:04
  • 瓦斯鋼瓶竟隨華航飛 機上211人虛驚

    20日清晨5點5分,桃園機場航警接獲通報,一架從美國舊金山起飛的華航班機,抵達台灣時,工作人員發現在行李貨櫃中發現一個瓦斯鋼瓶,立即通報航警和相關單位,所有人員嚴加戒備不敢大意,經過防爆小組的鑑定之後,確認沒有炸藥成分。
    2015/08/20 10:58
  • 快訊/華航班機貨櫃發現瓦斯鋼瓶 報警處理

    今天早上,由美國舊金山起飛的華航CI003班機,在4:40抵達桃園D6機坪的時候,有桃勤作業員工發現空櫃內有一只瓦斯鋼瓶,目前已拉開封鎖線,並通報相關單位前來處理中。
    2015/08/20 07:47
  • 美國貨車爆炸 「社區燒起來了」民眾驚逃

    美國華盛頓州一輛貨車突然爆炸起火,由於車上的鋼瓶內有甲烷等易燃物質,大火猛烈而且發生多次爆炸,怵目驚心的場面都被民眾給拍攝下來。
    2015/08/04 10:51
  • 鋼瓶疑鏽蝕洩露 氧濃度高遇「靜電」就會爆

    氧氣鋼瓶為什麼會突然爆炸起火?專家表示,一般氧氣鋼瓶都有兩道安全裝置,在壓力到達一定程度時,會自動釋放壓力,避免壓力過高爆炸,但是從現場照片研判,爆炸的氧氣鋼瓶,外觀有鏽蝕痕跡,可能是安全裝置損毀,加上鋼瓶鏽蝕,裡面高壓氧外洩時,週邊的氧氣濃度會增高到600倍,只要遇到火苗或是靜電,就有可能引發爆炸。
    2015/07/29 13:26
  • 魚貨車行進爆炸!炸歪號誌 2房玻璃震碎

    小貨車行進間發生大爆炸!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上,早上6點多,一輛運送魚貨的小貨車經過紅綠燈時突然爆炸,瞬間冒出一團大火球,爆炸威力大到連號誌燈都被炸歪,車上物品最遠彈飛到20公尺外,還有一戶民宅和店家,玻璃被震碎,受害居民說,聽到碰一大聲後,住家玻璃碎裂,房子還搖來搖去,貨車駕駛在爆炸後慌張逃命,邊走邊脫衣服,全身有20%灼傷,緊急送醫治療。
    2015/07/29 13:17
  • 鋼瓶自爆!氣爆炸飛車頂、毀號誌 駕駛灼傷

    今天(29日)上午台中市潭子區,一輛載送漁貨的小貨車,車上鋼瓶突然發生氣爆,貨車駕駛2度灼傷送醫,而當時氣爆威力之大,連路旁的交通號誌都被炸壞!
    2015/07/29 10:00
  • 邊抽菸邊開鋼瓶 遊客驚嚇錄影留證據

    2週前才發生八仙粉塵爆炸案,造成近500名遊客受傷送醫,沒想到上個週末在嘉義東石情人碼頭舉辦的星光晚會,又被遊客發現疑似有工作人員邊抽菸邊操作鋼瓶,嚇得趕緊拍下當時畫面要做為證據,縣府觀光局查證後表示,鋼瓶裝的是二氧化碳並不會助燃,而該2名人員也不是工作人員,但承認舞台管控有問題會改善。
    2015/07/13 16:21
  • 拿CO2滅火火更大 戶外遇粉塵不適用

    就是因為工作人員拿著二氧化碳鋼瓶,對著起火處噴灑,造成粉塵再次揚起,火燒的更大,二氧化碳鋼瓶雖然常見,但在使用上都有安全規範,存放的時候不能接近熱源,像這次起火地點在室外空間也不適用。
    2015/07/01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